作者flytear (恐惧其实是一种力量)
看板CTV
标题[江湖]半小时与一小时的差别,来讨聊聊吧
时间Wed Nov 26 22:36:23 2008
个人还是觉得半小时不够过瘾
可是一个小时好像又觉得剧本瑕疵很多
矛盾.....
不知道大家觉得要多久比较好呢?
也很想来举办个角色票选耶
大家有比较喜欢江湖里的哪个角色吗?
或者,大家有没有觉得可以再加入甚麽样的脚色会让戏更好玩呀
毕竟是古装武侠讽刺剧咩
呵呵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38.125
1F:→ rain920:在一小时版本我没有看过,我看的时候就是半小时了 11/26 22:37
2F:→ rain920:觉得看的很不过瘾.... 11/26 22:37
3F:→ rain920:也许就像你说的,半小时会比一小时好,一小时会too much 11/26 22:37
4F:推 kirkkirkkk:半个小时不赖啦 跟着光阴看比较不会累 11/26 22:37
5F:→ rain920:半小时又会觉得不够...可是,我会倾向半小时啦 11/26 22:38
6F:→ rain920:这样子我每天都会很期待,只是,每次看完都会念一下而已 11/26 22:38
7F:推 liuyyss:播出时间对剧本好坏没影响 都是拍好才切开来的 现在改成每 11/26 22:38
8F:→ rain920:我满爱红豆国公主丫雅耶..我是被她吸引看江湖的,後来才慢 11/26 22:38
9F:→ rain920:慢喜欢剧中其他的角色,大家都好可爱,好好笑哦... 11/26 22:39
10F:→ liuyyss:天半小时大概是为了让光阴的故事重播时间提前 11/26 22:39
11F:→ flytear:阿雅真的很抢眼!而且是从红豆国来的! 11/26 22:39
12F:推 corrinege:我也觉得不是拨出长短的问题~因为都是拍好才剪的~ 11/26 22:40
13F:→ corrinege:但是半小时真的会有时候没看到什麽花 就结束了!!! 11/26 22:40
14F:推 hearing:夜线新闻的主播吃了真多螺丝= = 11/26 22:53
15F:推 x1221:播半个小时是想提高江湖.com整体收视率 11/27 00:40
16F:→ milkmay:夜线新闻只剩半小时了..之前都有一小时 11/27 12:19
17F:→ rain920:江湖的收视有提高吗? 11/27 20:24
18F:→ flytear:不知道耶,要去哪查呀? 11/27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