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kkirkkk (科科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[新聞] 楊一展下戲還想著賴雅妍
時間Wed Nov 26 08:25:41 2008
以下新聞 可能會有微雷 慎入
http://0rz.tw/d754O
2008.11.26 中國時報
楊一展下戲還想著賴雅妍 劇中賣力追求 私下耍Man逗她笑
中視8點檔《光陰的故事》年輕演員多,且8成是單身,果真拍著拍著就拍出感情來。楊
一展在劇中追求賴雅妍,下了戲,他的心思還掛在賴雅妍身上,一舉一動都充滿特別情愫
。
她去日本 他坦言想念
劇組人員透露,在一票年輕人中,楊一展和賴雅妍走得最近,楊一展拿出男性本色,把
賴雅妍逗得很開心,此外,楊一展也常常嚷著:「我抽離不了這角色。」這幾天,賴雅妍
向劇組請假去日本,楊一展也不諱言:「有點想她。」
大家都覺得楊一展對賴雅妍有意思,但他分析自己對賴雅妍的感情有8成是入戲太深,
剩下2成要靠緣分,「反正大家都單身,以後會怎麼發展還不知道。」
兩人入戲 製作人見證
楊一展說自己拍戲很容易動真感情,像他在劇中很叛逆,戲裡爸爸黃仲崑打他,他
也會想到小時候爸爸管教他的畫面。製作人王佩華則語帶保留說:「上次和他們說戲時,
有提到兩人最後不一定會在一起,結果兩人都很失落發出『啊』的嘆息聲,他們在戲裡的
感情很深,戲外發展我就不能確定了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這麼撲朔迷離嗎~
已經拍到後面了,這四位主角的配對還沒成形喔,
不過編劇好不容易寫出這種不論怎麼配好像都不錯的四人,
太快配成形,似乎會太早就沒梗了,
不過看來,以復邦和茜茜的密切交流,
一美和復邦似乎沒機會了,
感覺是一元消失這段期間,張爸領便當,
最後......
--
ˍˍ
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▕三口▏
分一點給別人吧 ▕劍印▏
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6
※ 編輯: kirkkirkkk 來自: 61.60.127.16 (11/26 08:28)
1F:推 okesasa:最後四個人都向外發展... = = 獨留曾經的美好!!! XD~ 11/26 09:08
2F:→ kirkkirkkk:真的像樓上說的那樣 我想編劇會比牽牛的後母還慘XDDD 11/26 09:19
3F:→ kirkkirkkk:噗... 怎麼牽牛編劇老是趴著就中槍XD 11/26 09:20
4F:推 ychm:可是之前有人在中視留言說茜茜會懷復邦的小孩嫁給夏立克?? 11/26 09:24
5F:→ ychm:看來很有可能是真的了...因為他也有說復華會吸食強力膠XD 11/26 09:25
6F:→ okesasa:夏立克是誰? 這名字好熟喔!!! = = 11/26 09:26
7F:→ ychm:我無法接受啊...醬子叫我怎麼繼續看下去啊...花系列上身... 11/26 09:26
8F:→ okesasa:可惡!!! 為什麼不是一元的小孩......... 泣~~~~~~ 11/26 09:27
9F:→ ychm:黃嘉千現實生活中的老公...我不確定名子打的對不對... 11/26 09:27
10F:→ ychm:本來那篇留言出來還有人說他在胡扯,但現在流出來的線索似乎可 11/26 09:28
11F:→ ychm:能性愈來愈高...重點是,後來那篇留言就再也找不到了耶XD 11/26 09:29
12F:推 samission:可是沒看到她老公有來演啊?但有看到他去探班的新聞 11/26 09:36
13F:→ samission:如果是這種,我現在就不想看了啦,太無法接受了 11/26 09:36
14F:推 jmwang40:認真地說.... 我希望楊一展跟賴雅妍戲外也成一對!!(逃~ 11/26 09:40
15F:推 ychm:希望一切都是假消息啊XXD 話說,我覺得他們戲外也滿配的:P 11/26 09:47
16F:→ kirkkirkkk:感覺有點瞎咧 還掛在編劇常出沒的官網討論區中XD 11/26 09:48
17F:→ kirkkirkkk:依新聞拍攝進度看 還沒拍到生小孩 爆料者事先看過劇本? 11/26 09:50
18F:推 ychm:希望編劇能出來否認一下這樣發展的可能性~~不然真讓人無力... 11/26 09:51
19F:→ ychm:我也不知道耶,只是那篇裡面也有批評到各個角色的份量差太多 11/26 09:53
20F:→ kirkkirkkk:看下面那篇編劇的留言 應該可以安心一點吧XD 11/26 09:53
21F:→ kirkkirkkk:不過如果真的那麼瞎 那也沒話講了XD 11/26 09:54
22F:→ ychm:有可能是不守規定的工作人員嗎:p 拜託,就讓四位主角互配都ok 11/26 09:54
23F:→ ychm:其實,如果沒有惡搞的話,我是猜元茜配啦~~因為復邦和茜茜太早 11/26 09:56
24F:→ kirkkirkkk:樓上可以去編劇的部落格留言 他應該都會回答吧~ 11/26 09:57
25F:→ ychm:在一起了,而且一美還有嫁給復邦的心願紙條,一定是有梗的... 11/26 09:59
26F:推 wxyz1234533:黃嘉千的老公叫夏克立 11/26 10:06
27F:推 jmwang40:兩人最後不一定會在一起???!!!(嚇) 我的茜茜好命苦~~>"< 11/26 10:15
28F:推 evaliao:還沒拍完吧 最後怎樣都有可能地 XD 我希望元茜配耶 不過四 11/26 10:50
29F:→ evaliao:位互配都不錯 就是不要推文這樣爛梗 有外人來介入啦..Orz 11/26 10:51
30F:推 pommpomm:四個人?為甚麼大家都覺得是四個人?說不定是拍茜配咧XDD 11/26 10:52
31F:→ pommpomm:茜茜最後覺得木蘭回首(?)拍雄卻在燈火闌珊處等著她(全劇 11/26 10:53
32F:→ pommpomm:終) 觀眾: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6 10:53
33F:推 jmwang40:如果是小東在燈火闌珊處........(逃) 11/26 10:55
34F:推 evaliao:噗~這樣大家會一起翻桌的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11/26 10:55
35F:→ kirkkirkkk:木蘭回首 真是很好用的東西XD 11/26 10:57
36F:推 windcaps:驀然回首... "木蘭"回首? 看到長兄嗎? 應該看不到吧! 11/26 12:26
37F:推 acopam:噗~~ 樓上的 當然看不到阿 因為"木蘭"無長兄...(逃) 11/26 14:30
38F:推 Faoitohins:小東就跟豬虹啦 麥來亂XD 11/26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