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kkirkkk (科科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[新闻] 杨一展下戏还想着赖雅妍
时间Wed Nov 26 08:25:41 2008
以下新闻 可能会有微雷 慎入
http://0rz.tw/d754O
2008.11.26 中国时报
杨一展下戏还想着赖雅妍 剧中卖力追求 私下耍Man逗她笑
中视8点档《光阴的故事》年轻演员多,且8成是单身,果真拍着拍着就拍出感情来。杨
一展在剧中追求赖雅妍,下了戏,他的心思还挂在赖雅妍身上,一举一动都充满特别情愫
。
她去日本 他坦言想念
剧组人员透露,在一票年轻人中,杨一展和赖雅妍走得最近,杨一展拿出男性本色,把
赖雅妍逗得很开心,此外,杨一展也常常嚷着:「我抽离不了这角色。」这几天,赖雅妍
向剧组请假去日本,杨一展也不讳言:「有点想她。」
大家都觉得杨一展对赖雅妍有意思,但他分析自己对赖雅妍的感情有8成是入戏太深,
剩下2成要靠缘分,「反正大家都单身,以後会怎麽发展还不知道。」
两人入戏 制作人见证
杨一展说自己拍戏很容易动真感情,像他在剧中很叛逆,戏里爸爸黄仲崑打他,他
也会想到小时候爸爸管教他的画面。制作人王佩华则语带保留说:「上次和他们说戏时,
有提到两人最後不一定会在一起,结果两人都很失落发出『啊』的叹息声,他们在戏里的
感情很深,戏外发展我就不能确定了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这麽扑朔迷离吗~
已经拍到後面了,这四位主角的配对还没成形喔,
不过编剧好不容易写出这种不论怎麽配好像都不错的四人,
太快配成形,似乎会太早就没梗了,
不过看来,以复邦和茜茜的密切交流,
一美和复邦似乎没机会了,
感觉是一元消失这段期间,张爸领便当,
最後......
--
ˍˍ
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▕三口▏
分一点给别人吧 ▕剑印▏
 ̄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6
※ 编辑: kirkkirkkk 来自: 61.60.127.16 (11/26 08:28)
1F:推 okesasa:最後四个人都向外发展... = = 独留曾经的美好!!! XD~ 11/26 09:08
2F:→ kirkkirkkk:真的像楼上说的那样 我想编剧会比牵牛的後母还惨XDDD 11/26 09:19
3F:→ kirkkirkkk:噗... 怎麽牵牛编剧老是趴着就中枪XD 11/26 09:20
4F:推 ychm:可是之前有人在中视留言说茜茜会怀复邦的小孩嫁给夏立克?? 11/26 09:24
5F:→ ychm:看来很有可能是真的了...因为他也有说复华会吸食强力胶XD 11/26 09:25
6F:→ okesasa:夏立克是谁? 这名字好熟喔!!! = = 11/26 09:26
7F:→ ychm:我无法接受啊...酱子叫我怎麽继续看下去啊...花系列上身... 11/26 09:26
8F:→ okesasa:可恶!!! 为什麽不是一元的小孩......... 泣~~~~~~ 11/26 09:27
9F:→ ychm:黄嘉千现实生活中的老公...我不确定名子打的对不对... 11/26 09:27
10F:→ ychm:本来那篇留言出来还有人说他在胡扯,但现在流出来的线索似乎可 11/26 09:28
11F:→ ychm:能性愈来愈高...重点是,後来那篇留言就再也找不到了耶XD 11/26 09:29
12F:推 samission:可是没看到她老公有来演啊?但有看到他去探班的新闻 11/26 09:36
13F:→ samission:如果是这种,我现在就不想看了啦,太无法接受了 11/26 09:36
14F:推 jmwang40:认真地说.... 我希望杨一展跟赖雅妍戏外也成一对!!(逃~ 11/26 09:40
15F:推 ychm:希望一切都是假消息啊XXD 话说,我觉得他们戏外也满配的:P 11/26 09:47
16F:→ kirkkirkkk:感觉有点瞎咧 还挂在编剧常出没的官网讨论区中XD 11/26 09:48
17F:→ kirkkirkkk:依新闻拍摄进度看 还没拍到生小孩 爆料者事先看过剧本? 11/26 09:50
18F:推 ychm:希望编剧能出来否认一下这样发展的可能性~~不然真让人无力... 11/26 09:51
19F:→ ychm:我也不知道耶,只是那篇里面也有批评到各个角色的份量差太多 11/26 09:53
20F:→ kirkkirkkk:看下面那篇编剧的留言 应该可以安心一点吧XD 11/26 09:53
21F:→ kirkkirkkk:不过如果真的那麽瞎 那也没话讲了XD 11/26 09:54
22F:→ ychm:有可能是不守规定的工作人员吗:p 拜托,就让四位主角互配都ok 11/26 09:54
23F:→ ychm:其实,如果没有恶搞的话,我是猜元茜配啦~~因为复邦和茜茜太早 11/26 09:56
24F:→ kirkkirkkk:楼上可以去编剧的部落格留言 他应该都会回答吧~ 11/26 09:57
25F:→ ychm:在一起了,而且一美还有嫁给复邦的心愿纸条,一定是有梗的... 11/26 09:59
26F:推 wxyz1234533:黄嘉千的老公叫夏克立 11/26 10:06
27F:推 jmwang40:两人最後不一定会在一起???!!!(吓) 我的茜茜好命苦~~>"< 11/26 10:15
28F:推 evaliao:还没拍完吧 最後怎样都有可能地 XD 我希望元茜配耶 不过四 11/26 10:50
29F:→ evaliao:位互配都不错 就是不要推文这样烂梗 有外人来介入啦..Orz 11/26 10:51
30F:推 pommpomm:四个人?为甚麽大家都觉得是四个人?说不定是拍茜配咧XDD 11/26 10:52
31F:→ pommpomm:茜茜最後觉得木兰回首(?)拍雄却在灯火阑珊处等着她(全剧 11/26 10:53
32F:→ pommpomm:终) 观众: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6 10:53
33F:推 jmwang40:如果是小东在灯火阑珊处........(逃) 11/26 10:55
34F:推 evaliao:噗~这样大家会一起翻桌的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11/26 10:55
35F:→ kirkkirkkk:木兰回首 真是很好用的东西XD 11/26 10:57
36F:推 windcaps:蓦然回首... "木兰"回首? 看到长兄吗? 应该看不到吧! 11/26 12:26
37F:推 acopam:噗~~ 楼上的 当然看不到阿 因为"木兰"无长兄...(逃) 11/26 14:30
38F:推 Faoitohins:小东就跟猪虹啦 麦来乱XD 11/26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