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sasa (~作一個創造機會的人~)
看板CTV
標題Re: [光陰] 一元那段告白~~~
時間Tue Nov 25 16:54:53 2008
※ 引述《jmwang40 (Strassbourg的街)》之銘言:
: 第一次發文~~
: ************
: 今天早上來看大家推文
: 發現大家對一元那段無聲告白的討論有點少
: 我被感動一哭再哭耶~囧
: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告知一下
: 一元在茜茜掛完電話時說的那段話?
: *************
第一次見到妳, 就好像看見了自己,
一個比我好, 比我優秀, 比我還要帥的自己;
我好喜歡那個自己...
不過這樣也好, 讓我永遠追不上妳,
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追, 一直追...
也許這樣, 我就不會迷路了!
所以, 汪茜茜...
妳要永遠...在我前面...
: 我很喜歡元茜配
: 可惜破局了>"<
: 茜茜雖然擁有讓人羨慕外表和頭腦
: 卻有顆不快樂的心
: 所以一元才會說像看到他自己
: 一個更好、更聰明、更帥的自己(咦,我有記起來這一段耶!)
: 我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最後他放棄茜茜
: 是因為娟娟嗎?還是因為他要砍他老爸?
: 或許是他覺得自己還不夠好吧??
: 一元打得那通電話
: 從茜茜破口大罵後呆住開始
: 變得十分催淚
: 應該是很合的兩個人
: 就這麼錯過了(我希望是"暫時錯過"啦)
: 很傷感啊!
: 看到有可愛的影迷在編劇的網頁留言
: 希望能許一美一個好人
: 我也希望編劇能許茜茜一個好人啊~(心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1.40
1F:推 jmwang40:好感動~畫面都出來了!!Q_Q 11/25 16:57
2F:推 bubblet:推 "不會迷路了" 我被震撼到 11/25 17:08
3F:推 jmwang40:我從"第一次見到妳"就開始哭了... Q_Q 幾摳其實很深情... 11/25 17:13
4F:→ jmwang40:但12個女朋友是怎樣要不要交代一下啊... XDDDD 11/25 17:14
5F:推 tomo16248:我想伸陶爸 幾摳說的勵志話 甚麼 因 甚麼果的 超棒 11/25 17:14
6F:→ tomo16248:哀 可惜 元茜配好像要告一段落 T.T 明明兩個互相喜歡 11/25 17:15
7F:推 zhirong:眼眶又濕了... 11/25 17:15
8F:推 acopam:我的元茜配.....(淚奔) 11/25 17:22
9F:→ okesasa:大概那12個女朋友, 沒有讓一元有追的感覺...XD~ 11/25 17:30
10F:→ okesasa:快還我元茜配啦... 彼此喜歡卻不能在一起... 泣~~~ 11/25 17:34
11F:→ okesasa:如果一元的離開是為了舖邦茜的梗... 這梗真的很討厭! 泣~~ 11/25 18:21
12F:→ jmwang40:除非復邦可以有更好的表現讓茜茜愛上他吧,不然茜茜比我 11/25 18:23
13F:→ jmwang40:們還挑啊...囧 幾摳泥快回來哦~~~ 11/25 18:24
14F:推 candycoco:一元什麼時候要回來阿? 還是沒有戲份了>< 11/25 19:18
15F:→ rain920:我起雞皮疙瘩了... 也許一元的做法才像一元吧... 11/25 20:00
16F:推 cutewenyen:我也要元茜配啦 11/25 22:05
17F:推 Angelgo:我也想要元茜配Q_Q 11/25 22:26
18F:推 hw0505:覺得一元要有一個冰雪聰明、能猜他心事的女生陪,元茜才配啦 11/25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