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sasa (~作一个创造机会的人~)
看板CTV
标题Re: [光阴] 一元那段告白~~~
时间Tue Nov 25 16:54:53 2008
※ 引述《jmwang40 (Strassbourg的街)》之铭言:
: 第一次发文~~
: ************
: 今天早上来看大家推文
: 发现大家对一元那段无声告白的讨论有点少
: 我被感动一哭再哭耶~囧
: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忙告知一下
: 一元在茜茜挂完电话时说的那段话?
: *************
第一次见到你, 就好像看见了自己,
一个比我好, 比我优秀, 比我还要帅的自己;
我好喜欢那个自己...
不过这样也好, 让我永远追不上你,
这样我就可以一直追, 一直追...
也许这样, 我就不会迷路了!
所以, 汪茜茜...
你要永远...在我前面...
: 我很喜欢元茜配
: 可惜破局了>"<
: 茜茜虽然拥有让人羡慕外表和头脑
: 却有颗不快乐的心
: 所以一元才会说像看到他自己
: 一个更好、更聪明、更帅的自己(咦,我有记起来这一段耶!)
: 我始终不能明白为什麽最後他放弃茜茜
: 是因为娟娟吗?还是因为他要砍他老爸?
: 或许是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好吧??
: 一元打得那通电话
: 从茜茜破口大骂後呆住开始
: 变得十分催泪
: 应该是很合的两个人
: 就这麽错过了(我希望是"暂时错过"啦)
: 很伤感啊!
: 看到有可爱的影迷在编剧的网页留言
: 希望能许一美一个好人
: 我也希望编剧能许茜茜一个好人啊~(心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1.40
1F:推 jmwang40:好感动~画面都出来了!!Q_Q 11/25 16:57
2F:推 bubblet:推 "不会迷路了" 我被震撼到 11/25 17:08
3F:推 jmwang40:我从"第一次见到你"就开始哭了... Q_Q 几抠其实很深情... 11/25 17:13
4F:→ jmwang40:但12个女朋友是怎样要不要交代一下啊... XDDDD 11/25 17:14
5F:推 tomo16248:我想伸陶爸 几抠说的励志话 甚麽 因 甚麽果的 超棒 11/25 17:14
6F:→ tomo16248:哀 可惜 元茜配好像要告一段落 T.T 明明两个互相喜欢 11/25 17:15
7F:推 zhirong:眼眶又湿了... 11/25 17:15
8F:推 acopam:我的元茜配.....(泪奔) 11/25 17:22
9F:→ okesasa:大概那12个女朋友, 没有让一元有追的感觉...XD~ 11/25 17:30
10F:→ okesasa:快还我元茜配啦... 彼此喜欢却不能在一起... 泣~~~ 11/25 17:34
11F:→ okesasa:如果一元的离开是为了舖邦茜的梗... 这梗真的很讨厌! 泣~~ 11/25 18:21
12F:→ jmwang40:除非复邦可以有更好的表现让茜茜爱上他吧,不然茜茜比我 11/25 18:23
13F:→ jmwang40:们还挑啊...囧 几抠泥快回来哦~~~ 11/25 18:24
14F:推 candycoco:一元什麽时候要回来阿? 还是没有戏份了>< 11/25 19:18
15F:→ rain920:我起鸡皮疙瘩了... 也许一元的做法才像一元吧... 11/25 20:00
16F:推 cutewenyen:我也要元茜配啦 11/25 22:05
17F:推 Angelgo:我也想要元茜配Q_Q 11/25 22:26
18F:推 hw0505:觉得一元要有一个冰雪聪明、能猜他心事的女生陪,元茜才配啦 11/25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