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ission (小史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民歌大流行的年代
時間Tue Nov 25 16:03:10 2008
mag2006
劇組相關人員
發表於: 星期二 十一月 25, 2008 3:31 pm
其實劇中,我們寫了大量民歌,但礙於製作經費有限,很多歌曲的版權買不起。
例如:戀曲1980,原劇本中,是汪茜茜最愛的歌,
但是,因版權問題,完全被刪除了。
不過陸續會有許多民歌出現在劇中,他們還會去參加歌唱比賽,
請觀眾慢慢欣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難怪常出現的民歌都是限在那幾首, 想說為什麼不多拿一些歌來用呢, 每次民歌出來
都會很自然的就跟著唱哼起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.16
1F:推 kirkkirkkk:每次看到經費不足就覺得很可惜 ~ 11/25 16:12
2F:推 newdill:不會是買版權外還得另外付給某協會錢吧Orz... 11/25 16:19
3F:→ rogerchou:當然要阿 11/25 16:29
4F:→ lizard95:不要問我從哪裡來~我的故鄉在遠方~ 11/25 16:57
5F:→ Faoitohins:昨天拍雄叫寶貝時我想到草蜢的寶貝對不起 不過那首1993 11/25 17:01
6F:→ Faoitohins:太心了 哈 沒有戀曲1980真的很可惜!!!>"< 11/25 17:01
7F:推 acopam:難怪都沒有放陶爸(黃仲崑)的歌 不如讓陶爸在戲裡唱如何阿? 11/25 17:19
8F:→ samission:好久沒聽1980了,特地去找了來,真想聽茜在戲裡唱 11/25 18:08
9F:推 liuyyss:橄欖樹、風告訴我、張三的歌...感覺還有很多名歌沒用上真 11/25 19:30
10F:→ liuyyss:可惜 11/25 19:31
11F:→ rain920:好可惜... 如果加了大量的民歌,會更棒吧!! 11/25 20:00
12F:推 superprada:科科 MUST這類的XX協會 會濫收 11/25 20:41
13F:→ sycshen:戀曲1980沒用上是真的太可惜了,這首歌曲的版權不在滾石唱 11/26 00:19
14F:→ sycshen:片公司?難道是在詞曲作者羅大佑先生手上? 11/26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