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ission (小史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民歌大流行的年代
时间Tue Nov 25 16:03:10 2008
mag2006
剧组相关人员
发表於: 星期二 十一月 25, 2008 3:31 pm
其实剧中,我们写了大量民歌,但碍於制作经费有限,很多歌曲的版权买不起。
例如:恋曲1980,原剧本中,是汪茜茜最爱的歌,
但是,因版权问题,完全被删除了。
不过陆续会有许多民歌出现在剧中,他们还会去参加歌唱比赛,
请观众慢慢欣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难怪常出现的民歌都是限在那几首, 想说为什麽不多拿一些歌来用呢, 每次民歌出来
都会很自然的就跟着唱哼起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.16
1F:推 kirkkirkkk:每次看到经费不足就觉得很可惜 ~ 11/25 16:12
2F:推 newdill:不会是买版权外还得另外付给某协会钱吧Orz... 11/25 16:19
3F:→ rogerchou:当然要阿 11/25 16:29
4F:→ lizard95:不要问我从哪里来~我的故乡在远方~ 11/25 16:57
5F:→ Faoitohins:昨天拍雄叫宝贝时我想到草蜢的宝贝对不起 不过那首1993 11/25 17:01
6F:→ Faoitohins:太心了 哈 没有恋曲1980真的很可惜!!!>"< 11/25 17:01
7F:推 acopam:难怪都没有放陶爸(黄仲崑)的歌 不如让陶爸在戏里唱如何阿? 11/25 17:19
8F:→ samission:好久没听1980了,特地去找了来,真想听茜在戏里唱 11/25 18:08
9F:推 liuyyss:橄榄树、风告诉我、张三的歌...感觉还有很多名歌没用上真 11/25 19:30
10F:→ liuyyss:可惜 11/25 19:31
11F:→ rain920:好可惜... 如果加了大量的民歌,会更棒吧!! 11/25 20:00
12F:推 superprada:科科 MUST这类的XX协会 会滥收 11/25 20:41
13F:→ sycshen:恋曲1980没用上是真的太可惜了,这首歌曲的版权不在滚石唱 11/26 00:19
14F:→ sycshen:片公司?难道是在词曲作者罗大佑先生手上? 11/26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