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wang40 (Strassbourg的街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一元那段告白~~~
時間Tue Nov 25 09:42:34 2008
第一次發文~~
************
今天早上來看大家推文
發現大家對一元那段無聲告白的討論有點少
我被感動一哭再哭耶~囧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告知一下
一元在茜茜掛完電話時說的那段話?
*************
我很喜歡元茜配
可惜破局了>"<
茜茜雖然擁有讓人羨慕外表和頭腦
卻有顆不快樂的心
所以一元才會說像看到他自己
一個更好、更聰明、更帥的自己(咦,我有記起來這一段耶!)
我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最後他放棄茜茜
是因為娟娟嗎?還是因為他要砍他老爸?
或許是他覺得自己還不夠好吧??
一元打得那通電話
從茜茜破口大罵後呆住開始
變得十分催淚
應該是很合的兩個人
就這麼錯過了(我希望是"暫時錯過"啦)
很傷感啊!
看到有可愛的影迷在編劇的網頁留言
希望能許一美一個好人
我也希望編劇能許茜茜一個好人啊~(心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9.250
1F:推 haluk:我也希望編劇能許茜茜一個好人啊~(心) 11/25 10:47
2F:推 okesasa:突然很想揍娟娟一拳... 都是你害的啦!!! 11/25 12:41
3F:推 summertrees:因為他自卑,也因為他們生活背景差太多吧.... 11/25 12:49
4F:推 minamumumi:目前還沒放棄吧~預告裡幾摳有說這是他跟富邦的君子之爭 11/25 18:00
5F:→ onlybye:原來那段一直還沒撥出阿....其實我很期待一美跟一元的互動 11/25 18:16
6F:→ jmwang40:m大提醒才想到那段還沒播...所以還有幾摳的戲~~~ 11/25 18:22
7F:推 hata438:我要一美一元配=''= 11/25 18:42
8F:推 cutewenyen:希望元茜還是有希望啦 11/2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