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wang40 (Strassbourg的街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一元那段告白~~~
时间Tue Nov 25 09:42:34 2008
第一次发文~~
************
今天早上来看大家推文
发现大家对一元那段无声告白的讨论有点少
我被感动一哭再哭耶~囧
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忙告知一下
一元在茜茜挂完电话时说的那段话?
*************
我很喜欢元茜配
可惜破局了>"<
茜茜虽然拥有让人羡慕外表和头脑
却有颗不快乐的心
所以一元才会说像看到他自己
一个更好、更聪明、更帅的自己(咦,我有记起来这一段耶!)
我始终不能明白为什麽最後他放弃茜茜
是因为娟娟吗?还是因为他要砍他老爸?
或许是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好吧??
一元打得那通电话
从茜茜破口大骂後呆住开始
变得十分催泪
应该是很合的两个人
就这麽错过了(我希望是"暂时错过"啦)
很伤感啊!
看到有可爱的影迷在编剧的网页留言
希望能许一美一个好人
我也希望编剧能许茜茜一个好人啊~(心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9.250
1F:推 haluk:我也希望编剧能许茜茜一个好人啊~(心) 11/25 10:47
2F:推 okesasa:突然很想揍娟娟一拳... 都是你害的啦!!! 11/25 12:41
3F:推 summertrees:因为他自卑,也因为他们生活背景差太多吧.... 11/25 12:49
4F:推 minamumumi:目前还没放弃吧~预告里几抠有说这是他跟富邦的君子之争 11/25 18:00
5F:→ onlybye:原来那段一直还没拨出阿....其实我很期待一美跟一元的互动 11/25 18:16
6F:→ jmwang40:m大提醒才想到那段还没播...所以还有几抠的戏~~~ 11/25 18:22
7F:推 hata438:我要一美一元配=''= 11/25 18:42
8F:推 cutewenyen:希望元茜还是有希望啦 11/2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