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第一次發表心得文..... 請多多指教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\ 好久沒有一部戲.讓我有強烈想寫心得的慾望! 其實近幾年的台灣戲劇 會被大家批評的體無完膚 不外乎就是千篇一律的劇情..... 不用花大腦就知道其中的劇情走向... 最後一定會是個happy ending! 壞人死光光+好人一定會有公道的! 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這樣的結局讓人有"正義"得到伸張的感覺 彌補了現實生活中的不完美! 光陰的故事.... 一個時代下的故事 或許其中關於年代的考究不那麼的完美 但裡面沒有所謂的壞人.... 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.... 或許是大了吧! 生活中本來就是沒有絕對 小時後對是非的觀念是很主觀的 大了!應該是說體會了! 人...是由很多因素所構成的 許爸/社會上所公認的壞人 但造就他的是從小的生活環境 一個不愁吃穿的公子爺 不意外的沒有學會對他人的付出! 遇到了挫折..只能選擇最自私的活下去! 毅源/不認識他的人認為他是混混! 但....他孝順的一面.情義的一面.... 是不認識他的人不會了解的 最近看戲...多了很多的情感! 會想思考每個人物背後的故事 這部戲一開始 只讓人看到了歡樂的一面 但...慢慢的...慢慢的.... 你會了解每個人物背後的辛酸! 沒有時下戲劇只對人物之間的愛恨情仇作描寫 他刻畫了每一個人.... 不只在主角身上作琢磨! 每個人物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.... 編劇不給你他的主觀看法 他給觀眾每一段故事 自己去品嘗其中的味道! 這其中沒有過於濃烈的編劇情感.... 沒有不合理的"情" 他讓光陰的故事自己發酵 發酵出只屬於他們的.....一段時光故事! 希望.....不要在為了收視率而變成長壽劇阿! 拜託拜託!!! 難得有一部戲讓我找到了對人之間 最單純的信任.愛.關心.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8.193
1F:推 corrinege:寫得好^^ 不過有個難過的消息~聽說已經確定延長~ 11/24 22:53
2F:推 pommpomm:蝦密!!!(晴天霹靂) 11/24 22:54
3F:推 corrinege:u能說是市場導向~電視台也是要賺錢啊!!! 11/24 22:56
4F:→ corrinege:只 11/24 22:56
5F:推 dreamcloud:我想延長的那一天大概會是我告別光陰的日子了~~ 11/24 22:57
6F:推 pommpomm:補推原PO心得,看這種不用猜壞人的戲很舒服 11/24 22:57
7F:→ skyfish2008:不!那先不看.讓收視率下降.強迫在40收手!以後追重播! 11/24 22:58
8F:→ dreamcloud:這一年來已經有兩齣延長傷心的戲了~~ 光陰不要啊~~~ 11/24 22:58
9F:推 dragonjj:真假?請問哪裡有消息說要延長嗎 在編劇的部落格上也沒有 11/24 23:01
10F:→ dragonjj:傳聞耶 就算是真的 我希望編劇是一樣的人....不要再換了 11/24 23:02
11F:推 coolyjl:如果內容依舊像現在一樣很棒的話... 延長OK 但不要爛劇本 11/24 23:03
12F:推 styal:只要劇情不爛,ok啦 11/24 23:04
13F:推 pommpomm:我就知道中視這麼重視這檔戲...一定有問題 〒△〒 11/24 23:05
14F:推 acopam:原po寫的很好 今天交代了許爸及毅源小時後被虐待的劇情 11/25 01:11
15F:→ acopam:社會上常聽人說 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想必就是這道理 11/25 01:13
16F:推 samission:延長到45集,應該還是原編劇吧 11/25 10:54
17F:推 rain920:我覺得不要一延再延,沒有集數的延,都還可以接受 11/25 14:36
18F:→ rain920:若只是延5集,45集結束,這還可以..不要延到100集就好 11/25 14:36
19F:→ rain920:原po這一些超有感覺的,以前小時候看電視,總是會問大人 11/25 14:37
20F:→ rain920:誰是好人,誰是壞人!大人只會回我:沒有什麼叫好人、壞人 11/25 14:37
21F:→ rain920:小時候我不懂,覺得壞人就是壞人,好人就是好人,怎麼會分 11/25 14:37
22F:→ rain920:不出來呢?? 後來,長大了..我慢慢體會那個意思了.. 11/25 14:38
23F:→ rain920:人是有很多面的,有好、有壞,不能以一件事就來斷定好壞 11/25 14:38
24F:推 acopam:就像預告裡孫爸跟陶爸說的 一張紙也有兩各面 所以看人也 11/25 17:07
25F:→ acopam:是不能只單看一各面向 11/25 17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