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umijoe (Apar魂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孫一美....(雷)
時間Sat Nov 22 22:20:24 2008
雷
我談戀愛了!
我決定要跟
馮
拍
雄
在一起!!
剛剛在中視看到的最新預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來不只是邦茜美元的四角關係了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9.70
1F:推 hearing:這好像前幾集的預告有看到耶XD 11/22 22:27
2F:推 kirkkirkkk:前幾天看到 當下只覺得一美要做傻事氣某個木頭XD 11/22 22:43
3F:推 minamumumi:一美....拍雄比妳搶手很多耶.... 囧> 11/22 22:44
4F:→ pommpomm:拍雄是目前劇中戀愛次數第二名耶,僅次於幾摳 11/22 22:50
5F:→ pommpomm:遠遠把復邦甩在後面 XD 11/22 22:50
6F:推 styal:拍雄行情真好XDDDDD 11/22 22:53
7F:推 jimmy0921200:男生高=女友多多 11/22 23:12
8F:推 thecynical:只是因為他是馬拉桑嗎? ps.希望一美傻人有傻福 11/22 23:25
9F:推 okesasa:這應該只是一美為了報復的呆手段吧... = = 11/23 01:36
10F:→ wxyz1234533:我想要一美復邦配~他們好配~都很白痴愛亂想 11/23 03:36
11F:推 abbkg:請問網址在那?也想看 11/23 10:11
12F:推 CaminoI:結果會不會是=> 拍雄:我有女朋友了耶 孫一美 抱歉! XD 11/23 15:44
13F:推 hw0505:被3樓的推文笑倒 11/23 18:29
14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 11/23 23:30
15F:→ killualove:一美要氣某邦吧~XDDD 11/23 23:31
16F:推 acopam:拍雄會說:我不需要婢女服侍....XD 11/24 10:57
17F:推 jmwang40:拍雄:嘿嘿,這是我女朋友(推) 一美:啊之前那個唐... 11/24 11:08
18F:→ jmwang40:拍雄:(揮)啊沒事沒事!(閃) 11/24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