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umijoe (Apar魂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孙一美....(雷)
时间Sat Nov 22 22:20:24 2008
雷
我谈恋爱了!
我决定要跟
冯
拍
雄
在一起!!
刚刚在中视看到的最新预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来不只是邦茜美元的四角关系了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9.70
1F:推 hearing:这好像前几集的预告有看到耶XD 11/22 22:27
2F:推 kirkkirkkk:前几天看到 当下只觉得一美要做傻事气某个木头XD 11/22 22:43
3F:推 minamumumi:一美....拍雄比你抢手很多耶.... 囧> 11/22 22:44
4F:→ pommpomm:拍雄是目前剧中恋爱次数第二名耶,仅次於几抠 11/22 22:50
5F:→ pommpomm:远远把复邦甩在後面 XD 11/22 22:50
6F:推 styal:拍雄行情真好XDDDDD 11/22 22:53
7F:推 jimmy0921200:男生高=女友多多 11/22 23:12
8F:推 thecynical:只是因为他是马拉桑吗? ps.希望一美傻人有傻福 11/22 23:25
9F:推 okesasa:这应该只是一美为了报复的呆手段吧... = = 11/23 01:36
10F:→ wxyz1234533:我想要一美复邦配~他们好配~都很白痴爱乱想 11/23 03:36
11F:推 abbkg:请问网址在那?也想看 11/23 10:11
12F:推 CaminoI:结果会不会是=> 拍雄:我有女朋友了耶 孙一美 抱歉! XD 11/23 15:44
13F:推 hw0505:被3楼的推文笑倒 11/23 18:29
14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 11/23 23:30
15F:→ killualove:一美要气某邦吧~XDDD 11/23 23:31
16F:推 acopam:拍雄会说:我不需要婢女服侍....XD 11/24 10:57
17F:推 jmwang40:拍雄:嘿嘿,这是我女朋友(推) 一美:啊之前那个唐... 11/24 11:08
18F:→ jmwang40:拍雄:(挥)啊没事没事!(闪) 11/24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