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sasa (~作一個創造機會的人~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分享影音
時間Fri Nov 21 14:04:38 2008
在YOUTUBE意外看到的...
也許很多人看過了,
說不定還OP了哩...
如果OP的話, 我在自刪吧!!
*四角戀篇
http://tinyurl.com/6cr7vo
*痛苦篇
http://tinyurl.com/5vp45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9.16
1F:推 pommpomm:孫一美 XDDDDDDDDDDDD 11/21 14:19
2F:推 kirkkirkkk:第二篇...這家人真是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14:23
3F:→ kirkkirkkk:茜茜:復邦 你幫我解穴好不好 揪~ 11/21 14:24
4F:推 jmwang40:茜茜真的跟...........嗚嗚... 幾摳再會~ 11/21 14:40
5F:推 acopam:哈哈~~ 第二篇真是好逗的一家人 11/21 15:14
6F:推 lin10523:笑死XDDDDDDDDDDDDDDD 11/21 17:03
7F:推 jass:我沒有這樣講.......XD....... 11/21 17:06
8F:推 likefree7117:超好笑的啦 一美真可愛 哈XDDDDDDDDDDDDDDDDD 11/21 17:27
9F:推 fujo:第二篇的一美害我笑翻了XDDDD 11/21 17:40
10F:推 kkkyyy:太爆笑了吧!!! XDDDDDDDDDDDDDD 11/21 17:53
11F:推 coldeden:孫爸:尼港才將什摸 11/21 17:59
12F:推 Faoitohins:我沒有這樣講...你就是這樣講X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18:23
13F:推 pommpomm:到版上晃半天才想到今天是星期五...0rz 11/21 19:55
14F:推 newdill:對厚,都忘了今天是星期五,剛剛倒垃圾才有媽媽級的推薦耶! 11/21 19:58
15F:→ newdill:結果另一個媽媽居然問是韓劇喔!= =|||好看的不只韓劇啦! 11/21 19:59
16F:推 wl1980128:第二篇的一美真的好可愛~哈哈~~笑死啦 11/21 20:09
17F:推 acopam:今天沒光陰 好無聊喔 11/21 20:10
18F:推 hahalin:超爆笑XDDDDDDDDDDDDD 11/21 20:22
19F:推 abbkg:推~沒光陰 好無聊 11/22 00:04
20F:→ enpin:沒光陰有點無聊 但還好有波麗士渡過一天沒啥好看的節目 11/22 00:06
21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 第二篇快笑死我了啦 11/22 03:12
22F:→ killualove:沒光陰真的好無聊~QQ 11/22 03:13
23F:推 killualove:一美:我沒有這樣講 真的超級好笑的XDDDDDDD 陳怡蓉讚! 11/22 03:26
24F:→ killualove:她的一美真的讓我對她大加分! 11/22 03:27
25F:推 yfatty:孫一美 真的太寶了XDDD 11/22 16:59
26F:推 kpp:孫一美 我的天啦~ 你快往喜劇界發展 超爆笑... 11/22 17:03
27F:推 kinkifan:為什麼他們劇中叫名字一個字,例如「茜~」聽起來都很自然 11/22 19:49
28F:→ kinkifan:一點都不噁心啊! 11/22 19:49
29F:→ acopam:早就說一美把情敵對象搞錯了 現在看到復邦跟茜親親我我 11/22 20:14
30F:→ acopam:只能獨自黯然神傷了 11/22 20:16
31F:推 acopam:一美:人家的臉本來就長這樣 你想怎麼樣麻(XDDDDDD) 11/22 20:25
32F:推 abbkg:XDDDDDDDDDD 第二篇也太好笑了吧!! 11/22 21:09
33F:→ styal:一美真的好天然呆喔XDDD陳怡蓉也演太好笑了 11/22 22:55
34F:推 hollowyears:天啊 第二篇笑死我了 太好笑了 對陳怡蓉改觀+1 XDDD 11/23 00:49
35F:推 wxyz1234533:第二個~他們家的菜還真多~吃真好 11/23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