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sasa (~作一个创造机会的人~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分享影音
时间Fri Nov 21 14:04:38 2008
在YOUTUBE意外看到的...
也许很多人看过了,
说不定还OP了哩...
如果OP的话, 我在自删吧!!
*四角恋篇
http://tinyurl.com/6cr7vo
*痛苦篇
http://tinyurl.com/5vp45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9.16
1F:推 pommpomm:孙一美 XDDDDDDDDDDDD 11/21 14:19
2F:推 kirkkirkkk:第二篇...这家人真是可爱X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14:23
3F:→ kirkkirkkk:茜茜:复邦 你帮我解穴好不好 揪~ 11/21 14:24
4F:推 jmwang40:茜茜真的跟...........呜呜... 几抠再会~ 11/21 14:40
5F:推 acopam:哈哈~~ 第二篇真是好逗的一家人 11/21 15:14
6F:推 lin10523:笑死XDDDDDDDDDDDDDDD 11/21 17:03
7F:推 jass:我没有这样讲.......XD....... 11/21 17:06
8F:推 likefree7117:超好笑的啦 一美真可爱 哈XDDDDDDDDDDDDDDDDD 11/21 17:27
9F:推 fujo:第二篇的一美害我笑翻了XDDDD 11/21 17:40
10F:推 kkkyyy:太爆笑了吧!!! XDDDDDDDDDDDDDD 11/21 17:53
11F:推 coldeden:孙爸:尼港才将什摸 11/21 17:59
12F:推 Faoitohins:我没有这样讲...你就是这样讲X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18:23
13F:推 pommpomm:到版上晃半天才想到今天是星期五...0rz 11/21 19:55
14F:推 newdill:对厚,都忘了今天是星期五,刚刚倒垃圾才有妈妈级的推荐耶! 11/21 19:58
15F:→ newdill:结果另一个妈妈居然问是韩剧喔!= =|||好看的不只韩剧啦! 11/21 19:59
16F:推 wl1980128:第二篇的一美真的好可爱~哈哈~~笑死啦 11/21 20:09
17F:推 acopam:今天没光阴 好无聊喔 11/21 20:10
18F:推 hahalin:超爆笑XDDDDDDDDDDDDD 11/21 20:22
19F:推 abbkg:推~没光阴 好无聊 11/22 00:04
20F:→ enpin:没光阴有点无聊 但还好有波丽士渡过一天没啥好看的节目 11/22 00:06
21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 第二篇快笑死我了啦 11/22 03:12
22F:→ killualove:没光阴真的好无聊~QQ 11/22 03:13
23F:推 killualove:一美:我没有这样讲 真的超级好笑的XDDDDDDD 陈怡蓉赞! 11/22 03:26
24F:→ killualove:她的一美真的让我对她大加分! 11/22 03:27
25F:推 yfatty:孙一美 真的太宝了XDDD 11/22 16:59
26F:推 kpp:孙一美 我的天啦~ 你快往喜剧界发展 超爆笑... 11/22 17:03
27F:推 kinkifan:为什麽他们剧中叫名字一个字,例如「茜~」听起来都很自然 11/22 19:49
28F:→ kinkifan:一点都不恶心啊! 11/22 19:49
29F:→ acopam:早就说一美把情敌对象搞错了 现在看到复邦跟茜亲亲我我 11/22 20:14
30F:→ acopam:只能独自黯然神伤了 11/22 20:16
31F:推 acopam:一美:人家的脸本来就长这样 你想怎麽样麻(XDDDDDD) 11/22 20:25
32F:推 abbkg:XDDDDDDDDDD 第二篇也太好笑了吧!! 11/22 21:09
33F:→ styal:一美真的好天然呆喔XDDD陈怡蓉也演太好笑了 11/22 22:55
34F:推 hollowyears:天啊 第二篇笑死我了 太好笑了 对陈怡蓉改观+1 XDDD 11/23 00:49
35F:推 wxyz1234533:第二个~他们家的菜还真多~吃真好 11/23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