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: 轉貼於官網討論區編劇留言 http://0rz.tw/7a53M : 目前就我僅能透露的稍稍透露一下,就請觀眾饒了編劇,別再逼問我了---- : 第一,復邦跟茜茜的感情戲絕對精彩! 復邦的戲看簡介說 會到軍校去 而茜茜的話應該考上國立大學 卻沒考上 最後選擇到加工廠做女工 軍校VS女工... : 第三,茜茜的命運確實曲折些,但最後有一個驚喜的幸福,是老天還給茜茜的公道! 就像第一點~該考上的大學~卻沒考上!所以放棄聯考去當女工 或許這是伏筆吧 如果柯叔元回來了..茜茜應該會喊他一聲爸!! : 第十,我比較希望,一個故事能停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。 就像海角七號的導演所說 最美好的故事就留在最完美的時候 如果拍個長壽劇 我應該不會看!拍的太長~根本不好看 : 也希望長壽戲劇的邏輯,可以不發生在「光陰的故事」身上。 : 但若製作單位希望延長,將會有可以勝任的編劇接手,我在四十集左右必須告退, : 因為整整寫了一年的光陰,我已經全身都是毛病了,mag媽媽會捨不得。 : 但願這十個答案,可以滿足大家的迫不及待。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光陰的故事...加油!! 還有一美的樣子台灣國語的說話方式...是這一齣劇最好的點 不會像以前一樣 都死氣沉沉 看了都昏昏欲睡! 而復邦 基摳 茜茜 一美的四角戀 呵呵!想人有種無限的遐想 這種感覺在電視劇好久沒有出現了 也越來越精采了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oiouu 誠徵乾稻草 願用512記憶體換= = (謎之音..有人這樣換的嗎= =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7.152
1F:推 pommpomm:茜茜應該不是沒考上,而是放棄,因為家中變故,放棄升學 11/21 12:29
2F:推 wawa99:一美講台語很好笑 五告雖XD 11/21 12:35
3F:推 kpp:聽一美講台語超有親切感 高雄道地口音 沒跑掉太多 XDDD 11/22 01:15
4F:→ killualove:我是高雄人,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何謂高雄口音耶>"< 11/22 03:13
5F:→ killualove:有辦法形容嗎? 我有些同學聽我說話會說聽得出來是高雄 11/22 03:14
6F:→ killualove:人的腔調,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腔調~ (淚奔) 11/22 03:14
7F:→ killualove:很冷都會講成很ㄋㄥˇ算嗎 還是這是純粹發音不標準XD 11/22 03:15
8F:→ killualove:我們家的人冷都發ㄋ的音,但其他認識的高雄人也不會啊 11/22 03:16
9F:→ killualove:反倒是我同學他說他的雲林人親戚也發ㄋ Orz 11/22 03:17
10F:→ killualove:這兩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久‧‧‧XD 11/22 03:18
11F:→ pommpomm:陳怡蓉就很高雄腔! 高雄腔有點類似尾音會上揚 XD 11/22 10:38
12F:推 minamumumi:就像有人說台中腔會'飄'~我也搞不懂怎摸個飄法... @ @ 11/22 16:53
13F:推 kpp:很難形容啦 通常從小聽到大的腔調 聽到別人的腔 就會感覺出來~ 11/22 17:00
14F:→ kpp:就是有差異性~ XD 11/22 17:00
15F:推 kirkkirkkk:我只聽過宜蘭腔 其他的就不太會分辨了~ 11/22 17:01
16F:推 jack0917:台中腔有一種很妙的鼻音,外加上揚的尾音 11/22 17:23
17F:推 pommpomm:陳怡蓉、竇智孔是高雄腔代表,小竇說台語時尤其明顯 11/22 17:49
18F:→ pommpomm:台中腔就鄭元暢跟阮經天,小天在大吼大叫時滿明顯的 XD 11/22 17:49
19F:推 acopam:宜蘭腔好很辨別 我小時候曾在宜蘭住過一段時間 11/22 19:26
20F:→ acopam:所以每每聽到講宜蘭腔的人都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11/22 19:27
21F:推 kinkifan:我聽陳怡蓉講台語,我還以為她跟我一樣都是台語講的很差 11/22 19:45
22F:推 wxyz1234533:仔仔以前就有宜蘭腔 11/23 03:33
23F:推 leego1224:宜蘭腔"進"好認,"不哩啊"好玩! 11/23 20:14
24F:推 killualove:聽大家說了那麼多,還是搞不清楚到底高雄腔是啥 XD 11/23 23:26
25F:→ killualove:那我下次要好好觀察陳怡蓉的腔調到底是怎樣...XD 11/23 23:27
26F:→ killualove:我一直覺得她那個是因為不會說台語,所以腔調才怪怪的 11/23 23:27
27F:→ killualove:原來我說的台語有可能別人聽起來也怪怪的喔(淚) 11/23 23:28
28F:→ killualove:我在台北大家都說我很會講說,不過一回高雄就被唾棄 XD 11/23 23:29
29F:推 syoh:我是覺得不用太在意腔調, 語言最重要的是溝通 11/24 06:50
30F:→ syoh:聽得懂就好, 畢竟台語也沒有正音班...? XD 11/24 06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