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opam (Allen)
看板CTV
標題Re: [光陰] 編劇透露劇情(大雷)
時間Fri Nov 21 10:48:09 2008
※ 引述《kirkkirkkk (科科)》之銘言:
: 下面是滿滿的編劇大雷,不想提前破壞樂趣 趕緊離開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轉貼於官網討論區編劇留言 http://0rz.tw/7a53M
: 呵呵本來開這個版,是想和觀眾雙向溝通「紙棒球手套」一類的訊息。
: 不料,大家都來考問我情節問題。(自找苦吃的苦笑著)
: 目前就我僅能透露的稍稍透露一下,就請觀眾饒了編劇,別再逼問我了----
: 第一,復邦跟茜茜的感情戲絕對精彩!
這表示茜元配正式告吹嗎? (蒼蠅沒機會了)
: 第二,拍雄的未來依舊有桃花朵朵開!(真讓我妒忌)
拍雄真是淺力無限 (復邦:世界真的要毀滅了)
: 第三,茜茜的命運確實曲折些,但最後有一個驚喜的幸福,是老天還給茜茜的公道!
驚喜的幸福?? (難道這是張叔回鍋的伏筆)
: 第四,我自己也超愛張叔的角色,但願每個善良的女孩都能找到生命中的張叔!
這種人可遇不可求啊
: 第五,毅源跟一美的對手戲,非常爆笑!!!
美元配??
: 第六,自卑轉自大的朱虹,當愛情來敲門以後,會有不一樣的啟發!
朱紅的愛情 (!@#$% . .)
: 第七,朱磊好孩子,想必會有好的未來。
磊美配??
: 第八,沒有陶多美,也會有X多美!
如果是"孫"多美的話我只能說:孫爸!有你的 (老當益壯)
: 第九,下一代會有千呼萬喚的可愛童星!
我也覺得會是小復邦、小一美重出江湖
: 第十,我比較希望,一個故事能停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。
這也是許多觀眾心中所希望的
: 也希望長壽戲劇的邏輯,可以不發生在「光陰的故事」身上。
: 但若製作單位希望延長,將會有可以勝任的編劇接手,我在四十集左右必須告退,
: 因為整整寫了一年的光陰,我已經全身都是毛病了,mag媽媽會捨不得。
: 但願這十個答案,可以滿足大家的迫不及待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1.90
1F:推 kirkkirkkk:我覺得茜 元 美 邦 這四人的戲 還有得演咧 11/21 11:22
2F:→ pommpomm:我也覺得有得演,茜元不可能因為娟娟就沒戲唱了 11/21 11:25
3F:→ pommpomm:朱磊應該另有他的春天吧 拍雄...第二名的寶座果然是他的 11/21 11:25
4F:推 jmwang40:我好想要茜元配哦.....(淚奔~~~) 11/21 11:34
5F:→ irenehuang15:我猜再美說不定暗戀朱磊…官網寫說她和她姊都選擇暗 11/21 11:38
6F:推 pommpomm:這樣看來,人物介紹超多梗的耶! 11/21 11:44
7F:推 irenehuang15:那個衰人被朱虹看上了…先改改她那機車的個性吧 11/21 11:48
8F:推 samission:希望中視可以記取它台教訓,見好就收,美好的故事就是要美 11/21 11:51
9F:→ samission:好的留在大家的心中,我想偉忠哥應該是可以堅持住吧?! 11/21 11:53
10F:→ samission:如果真要有漏漏長的劇情,至少原編劇的40集就先結個尾 11/21 11:55
11F:→ samission:不要中間為了拉長集數又改了劇情,稿的原味都沒了 11/21 11:56
12F:推 pommpomm:我不想看加長的戲。劇組在困難的體制中奮鬥,就該知道整 11/21 11:58
13F:→ pommpomm:體影劇制度有問題,戲延長下去(破壞故事原始結構的前提下 11/21 11:59
14F:→ pommpomm:),無非是助紂為虐...觀眾只是想看個有始有終的好故事 11/21 12:00
15F:推 okesasa:美元配讓我想到偶像劇的男二女二, 都是因為失戀後莫名其 11/21 12:14
16F:→ okesasa:妙配在一起!(老實說已經分不清一美跟茜茜誰才是女一了!) 11/21 12:15
17F:→ okesasa:這樣我還寧可彼此向外發展,或留一段不完美的遺憾比較好... 11/21 12:16
18F:推 marjob6914:其實如果重現在準備40後的劇本到還好.民視都是邊錄邊寫 11/21 12:24
19F:→ marjob6914:以前連戲劇之所以經典~就是拍幾集就幾集.管他收視多高 11/21 12:25
20F:推 vivienblue:我希望能停在四十集的地方 後來長壽劇都歹戲拖棚 這種 11/21 14:40
21F:→ vivienblue:戲繼續寫下去 真的會變得很難看 像某台一樣 囧 11/21 14:40
22F:→ vivienblue:拜託就讓它停在最美好的地方吧(淚~~) 11/21 14:41
23F:推 bubblet:其實我覺得透露出來的雷 都是給了期待 但是並沒有說斷吧~ 11/21 16:59
24F:→ bubblet:所以一切還很難說阿~~(煙~) 11/21 16:59
25F:推 jack0917:我拒絕看加長版!!!如果真的加長,就再也不幫光陰宣傳了 11/21 18:13
26F:→ jack0917:不希望我們變成電視公司貪求利益下的犧牲品 大怒!!! 11/21 18:14
27F:推 tomo16248:我也想要元茜配>< 一美 就配復邦或是朱磊吧.. 11/21 20:30
28F:推 rain920:恩恩..我也同意,不希望因為觀眾的請命而加長集數..會爛掉 11/22 01:54
29F:→ killualove:我真的很希望茜茜驚喜的幸福是指張叔回鍋啊!!! 11/22 03:10
30F:推 IOUIOUIOU:洋洋來演第三代也不錯 11/22 09:50
31F:推 jack0917:不要有第三代啦 拜託 整個爛掉!!! 11/22 16:48
32F:→ kirkkirkkk:集數控制好 40集就40集 年輕演到中年 加第三代也還好啦 11/22 16:56
33F:推 joklikbeck:第三代是原本計畫就有的啊 編劇就說故事背景就是要 11/22 19:12
34F:→ joklikbeck:寫到大概2000年 那時第二代也30歲多了吧 11/22 19:13
35F:→ joklikbeck:有第三代並不奇怪吧~ 又不是後來要拖戲才硬加的 11/22 19:14
36F:→ joklikbeck:為什麼有第三代就會爛掉? 11/22 19:15
37F:→ joklikbeck:只要造原本計畫四十集左右 不要為拖戲加長就好了 11/22 19:17
38F:推 Elthan:拜託編劇要堅持40集 編劇有答應我們不會再讓牽牛花重演的 11/22 23:46
39F:→ Elthan:牽牛花真的怕到了 不要再讓別人接手 拜託 11/22 23:46
40F:推 Kel:有第三代就不想看了....@@a 11/25 17:29
41F:推 nikitawang:不要有第三代,孫多美由小一美上場就好啦XD 11/28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