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opam (Allen)
看板CTV
标题Re: [光阴] 编剧透露剧情(大雷)
时间Fri Nov 21 10:48:09 2008
※ 引述《kirkkirkkk (科科)》之铭言:
: 下面是满满的编剧大雷,不想提前破坏乐趣 赶紧离开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转贴於官网讨论区编剧留言 http://0rz.tw/7a53M
: 呵呵本来开这个版,是想和观众双向沟通「纸棒球手套」一类的讯息。
: 不料,大家都来考问我情节问题。(自找苦吃的苦笑着)
: 目前就我仅能透露的稍稍透露一下,就请观众饶了编剧,别再逼问我了----
: 第一,复邦跟茜茜的感情戏绝对精彩!
这表示茜元配正式告吹吗? (苍蝇没机会了)
: 第二,拍雄的未来依旧有桃花朵朵开!(真让我妒忌)
拍雄真是浅力无限 (复邦:世界真的要毁灭了)
: 第三,茜茜的命运确实曲折些,但最後有一个惊喜的幸福,是老天还给茜茜的公道!
惊喜的幸福?? (难道这是张叔回锅的伏笔)
: 第四,我自己也超爱张叔的角色,但愿每个善良的女孩都能找到生命中的张叔!
这种人可遇不可求啊
: 第五,毅源跟一美的对手戏,非常爆笑!!!
美元配??
: 第六,自卑转自大的朱虹,当爱情来敲门以後,会有不一样的启发!
朱红的爱情 (!@#$% . .)
: 第七,朱磊好孩子,想必会有好的未来。
磊美配??
: 第八,没有陶多美,也会有X多美!
如果是"孙"多美的话我只能说:孙爸!有你的 (老当益壮)
: 第九,下一代会有千呼万唤的可爱童星!
我也觉得会是小复邦、小一美重出江湖
: 第十,我比较希望,一个故事能停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。
这也是许多观众心中所希望的
: 也希望长寿戏剧的逻辑,可以不发生在「光阴的故事」身上。
: 但若制作单位希望延长,将会有可以胜任的编剧接手,我在四十集左右必须告退,
: 因为整整写了一年的光阴,我已经全身都是毛病了,mag妈妈会舍不得。
: 但愿这十个答案,可以满足大家的迫不及待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1.90
1F:推 kirkkirkkk:我觉得茜 元 美 邦 这四人的戏 还有得演咧 11/21 11:22
2F:→ pommpomm:我也觉得有得演,茜元不可能因为娟娟就没戏唱了 11/21 11:25
3F:→ pommpomm:朱磊应该另有他的春天吧 拍雄...第二名的宝座果然是他的 11/21 11:25
4F:推 jmwang40:我好想要茜元配哦.....(泪奔~~~) 11/21 11:34
5F:→ irenehuang15:我猜再美说不定暗恋朱磊…官网写说她和她姊都选择暗 11/21 11:38
6F:推 pommpomm:这样看来,人物介绍超多梗的耶! 11/21 11:44
7F:推 irenehuang15:那个衰人被朱虹看上了…先改改她那机车的个性吧 11/21 11:48
8F:推 samission:希望中视可以记取它台教训,见好就收,美好的故事就是要美 11/21 11:51
9F:→ samission:好的留在大家的心中,我想伟忠哥应该是可以坚持住吧?! 11/21 11:53
10F:→ samission:如果真要有漏漏长的剧情,至少原编剧的40集就先结个尾 11/21 11:55
11F:→ samission:不要中间为了拉长集数又改了剧情,稿的原味都没了 11/21 11:56
12F:推 pommpomm:我不想看加长的戏。剧组在困难的体制中奋斗,就该知道整 11/21 11:58
13F:→ pommpomm:体影剧制度有问题,戏延长下去(破坏故事原始结构的前提下 11/21 11:59
14F:→ pommpomm:),无非是助纣为虐...观众只是想看个有始有终的好故事 11/21 12:00
15F:推 okesasa:美元配让我想到偶像剧的男二女二, 都是因为失恋後莫名其 11/21 12:14
16F:→ okesasa:妙配在一起!(老实说已经分不清一美跟茜茜谁才是女一了!) 11/21 12:15
17F:→ okesasa:这样我还宁可彼此向外发展,或留一段不完美的遗憾比较好... 11/21 12:16
18F:推 marjob6914:其实如果重现在准备40後的剧本到还好.民视都是边录边写 11/21 12:24
19F:→ marjob6914:以前连戏剧之所以经典~就是拍几集就几集.管他收视多高 11/21 12:25
20F:推 vivienblue:我希望能停在四十集的地方 後来长寿剧都歹戏拖棚 这种 11/21 14:40
21F:→ vivienblue:戏继续写下去 真的会变得很难看 像某台一样 囧 11/21 14:40
22F:→ vivienblue:拜托就让它停在最美好的地方吧(泪~~) 11/21 14:41
23F:推 bubblet:其实我觉得透露出来的雷 都是给了期待 但是并没有说断吧~ 11/21 16:59
24F:→ bubblet:所以一切还很难说阿~~(烟~) 11/21 16:59
25F:推 jack0917:我拒绝看加长版!!!如果真的加长,就再也不帮光阴宣传了 11/21 18:13
26F:→ jack0917:不希望我们变成电视公司贪求利益下的牺牲品 大怒!!! 11/21 18:14
27F:推 tomo16248:我也想要元茜配>< 一美 就配复邦或是朱磊吧.. 11/21 20:30
28F:推 rain920:恩恩..我也同意,不希望因为观众的请命而加长集数..会烂掉 11/22 01:54
29F:→ killualove:我真的很希望茜茜惊喜的幸福是指张叔回锅啊!!! 11/22 03:10
30F:推 IOUIOUIOU:洋洋来演第三代也不错 11/22 09:50
31F:推 jack0917:不要有第三代啦 拜托 整个烂掉!!! 11/22 16:48
32F:→ kirkkirkkk:集数控制好 40集就40集 年轻演到中年 加第三代也还好啦 11/22 16:56
33F:推 joklikbeck:第三代是原本计画就有的啊 编剧就说故事背景就是要 11/22 19:12
34F:→ joklikbeck:写到大概2000年 那时第二代也30岁多了吧 11/22 19:13
35F:→ joklikbeck:有第三代并不奇怪吧~ 又不是後来要拖戏才硬加的 11/22 19:14
36F:→ joklikbeck:为什麽有第三代就会烂掉? 11/22 19:15
37F:→ joklikbeck:只要造原本计画四十集左右 不要为拖戏加长就好了 11/22 19:17
38F:推 Elthan:拜托编剧要坚持40集 编剧有答应我们不会再让牵牛花重演的 11/22 23:46
39F:→ Elthan:牵牛花真的怕到了 不要再让别人接手 拜托 11/22 23:46
40F:推 Kel:有第三代就不想看了....@@a 11/25 17:29
41F:推 nikitawang:不要有第三代,孙多美由小一美上场就好啦XD 11/28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