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kkirkkk (科科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編劇透露劇情(大雷)
時間Fri Nov 21 05:31:09 2008
下面是滿滿的編劇大雷,不想提前破壞樂趣 趕緊離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轉貼於官網討論區編劇留言
http://0rz.tw/7a53M
呵呵本來開這個版,是想和觀眾雙向溝通「紙棒球手套」一類的訊息。
不料,大家都來考問我情節問題。(自找苦吃的苦笑著)
目前就我僅能透露的稍稍透露一下,就請觀眾饒了編劇,別再逼問我了----
第一,復邦跟茜茜的感情戲絕對精彩!
第二,拍雄的未來依舊有桃花朵朵開!(真讓我妒忌)
第三,茜茜的命運確實曲折些,但最後有一個驚喜的幸福,是老天還給茜茜的公道!
第四,我自己也超愛張叔的角色,但願每個善良的女孩都能找到生命中的張叔!
第五,毅源跟一美的對手戲,非常爆笑!!!
第六,自卑轉自大的朱虹,當愛情來敲門以後,會有不一樣的啟發!
第七,朱磊好孩子,想必會有好的未來。
第八,沒有陶多美,也會有X多美!
第九,下一代會有千呼萬喚的可愛童星!
第十,我比較希望,一個故事能停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。
也希望長壽戲劇的邏輯,可以不發生在「光陰的故事」身上。
但若製作單位希望延長,將會有可以勝任的編劇接手,我在四十集左右必須告退,
因為整整寫了一年的光陰,我已經全身都是毛病了,mag媽媽會捨不得。
但願這十個答案,可以滿足大家的迫不及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點 拍雄不愧是拍雄 (龍姐後後後後面好像還有戲耶)
第五點...一美一元 果然是要復邦茜茜有進展才有可能,
第八點 多美...難道是孫多美
第九點 該不會小復邦 小一美重出江湖
第十點 希望囉
至於長壽劇...抖抖 也跟編劇一樣希望不要發生
牽牛 歡喜來逗陣 的殷鑑不遠啊~
不知道觀眾能不能先發制人 要求不要演變成長壽劇。
--
ˍˍ
如果我手中有酒,希望與你共飲。 ▕羽人▏
如果我手上有刀,希望與你一同抗敵。▕非獍▏
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0.88
※ 編輯: kirkkirkkk 來自: 114.44.0.88 (11/21 05:45)
1F:推 minamumumi:第5點..代表我可以對"美元配"重拾希望嗎?﹨(╯▽╰)∕ 11/21 06:41
2F:推 okesasa:痾~這表示元茜配了無希望了... = = 11/21 08:30
3F:→ okesasa:人家比較想要元茜、邦美這樣發展啦~~~ (淚奔~~~) 11/21 08:31
4F:推 jmwang40:我要元茜配啦!!! >"< 偶不要美元配, 我要美邦配啦!!! 11/21 10:09
5F:推 acopam:茜元配果然結束了 美元跟邦茜後面還有無限發展的可能... 11/21 10:36
6F:推 pommpomm:蝦密!第三代!!! >//////< 11/21 10:56
7F:→ kirkkirkkk:昨天收視2.72 希望不是天氣冷的關係 下週要繼續衝3啦 11/21 11:16
8F:→ kirkkirkkk:第二小時還有到2.93 好像剛好是捐血那一大段 11/21 11:18
10F:推 irenehuang15:所以會是美元呀…N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1:37
11F:推 okesasa:我倒比較希望是美磊配哩... 還我元茜配... (泣~~) 11/21 12:11
12F:推 hw0505:不要這樣啦~~元茜配才好啊 > "< 11/21 12:42
13F:推 jmwang40:好想一人一信, 為元茜配請命... >///< 但只能含淚尊重編 11/21 13:59
14F:→ jmwang40:劇啊!!! 囧囧 我的元茜配~~~~~~(淚奔) 11/21 13:59
15F:→ kirkkirkkk:元茜怎麼突然間都湧現了XD 之前一元一美幾乎像是王道XD 11/21 14:03
16F:推 CaminoI:那我只好說相信編劇會給合理的編排吧 我喜歡美元配 (逃~) 11/21 14:52
17F:推 jjam:一美跟復邦比較適合當哥兒們吧 談戀愛真的挺怪的 11/21 15:47
18F:→ teacherpiggy:朱虹~~小東???? (誤) 11/21 16:16
19F:推 enpin:樓上 水唷 這才是絕配 一人一信支持 小朱配 XDDDD 11/21 16:25
20F:推 bubblet:哦哦哦哦哦哦哦!!!幾乎每看一個雷都讓我雀躍阿!!! 11/21 16:53
21F:→ bubblet:因為之前幾乎元茜發展阿XD所以元茜的人就不會急乎囉XDD 11/21 16:54
22F:→ bubblet:只要默默看就好了XD 喔~~我可以開始期待美元了嗎>///< 11/21 16:54
23F:→ bubblet:我希望3,4是有關聯的~~張叔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54
24F:推 verna312:我希望是元美配.元茜配二人個性都強烈感覺會沒爆點.. 11/21 17:30
25F:推 likefree7117:推樓上看法 11/21 17:58
26F:推 schumijoe:若是美邦配,可能會是第二對陶爸陶媽吧!吵死人不償命 XDD 11/21 18:11
27F:推 iloveikea:元美配真的很怪耶 拜託不要 11/21 22:53
28F:推 abbkg:一美是復邦的啦!!! 11/21 23:59
29F:推 hk12:我支持復邦跟茜茜~~~因為復邦從小就一直守候在茜茜的身邊.. 11/22 00:04
30F:推 okesasa:一美也守候在復邦身邊啊...朱磊也暗戀一美啊!! 11/22 00:09
31F:→ okesasa:還我元茜配啦!!!!!!!!!!!!!!! 11/22 00:09
32F:→ qpig:我愛美元配!期待接下來傻一美和一元的對手戲。(等好久了) 11/22 01:10
33F:推 rain920:還滿好奇朱虹會和誰配耶,會不會朱虹談了戀愛後性情大變? 11/22 01:49
34F:→ rain920:長壽劇~~ oh..come on.. 停留在最讓人懷念的階段就好了.^^ 11/22 01:50
35F:推 killualove:我希望茜茜驚喜的幸福是指張叔其實沒死,在最後回來了 11/22 03:04
36F:推 killualove:第八點寫到X多美,我覺得是第三代耶,天啊!好期待! 11/22 03:09
37F:→ killualove:會是許多美嗎? XD 11/22 03:10
38F:推 bubblet:弟三代....這樣第一代的戲就少了欸>"< 喜歡現在一代的這 11/22 03:39
39F:→ bubblet:些人說... 11/22 03:39
40F:推 pommpomm:我喜歡kill大許多美的猜測 >////< 11/22 10:37
41F:推 CaminoI:許多美...好有梗的名字喔 XD 11/22 17:53
42F:推 princess06:我一直以為復邦會跟一美在一起... 11/22 22:29
43F:推 styal:希望是一美跟復邦 11/22 22:57
44F:→ wangsan:我希望是邦茜配啦~~個性不同才有爆點~~ 11/23 01:13
45F:推 cutewenyen:我要元茜啦 11/23 01:18
46F:推 jmwang40:我也好想要元茜配~~~~~~~~(啜泣) 11/23 01:39
47F:推 kinkifan:我也希望元茜配。我也喜歡樓上K大的推測,好想知道誰是 11/23 10:32
48F:→ kinkifan:許多美的媽媽哦XDDD 11/23 10:32
49F:推 heartmomoko:不是邦美配就有點不想看啦!!T.T好希望會在一起!!(泣) 11/23 18:26
50F:推 yenlovemi:可愛小童星...可以是歐洋洋嗎??我超愛他!!!! 11/24 23:51
51F:→ nikitawang:朱虹對拍雄嗎.....拍雄的可能真是無限大 11/28 21:15
52F:推 light20735:如果變長壽劇我就要哭了...一集兩小時會看到累死...我 12/22 03:36
53F:→ light20735:還要考試阿QQ 12/22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