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kkirkkk (科科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编剧透露剧情(大雷)
时间Fri Nov 21 05:31:09 2008
下面是满满的编剧大雷,不想提前破坏乐趣 赶紧离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转贴於官网讨论区编剧留言
http://0rz.tw/7a53M
呵呵本来开这个版,是想和观众双向沟通「纸棒球手套」一类的讯息。
不料,大家都来考问我情节问题。(自找苦吃的苦笑着)
目前就我仅能透露的稍稍透露一下,就请观众饶了编剧,别再逼问我了----
第一,复邦跟茜茜的感情戏绝对精彩!
第二,拍雄的未来依旧有桃花朵朵开!(真让我妒忌)
第三,茜茜的命运确实曲折些,但最後有一个惊喜的幸福,是老天还给茜茜的公道!
第四,我自己也超爱张叔的角色,但愿每个善良的女孩都能找到生命中的张叔!
第五,毅源跟一美的对手戏,非常爆笑!!!
第六,自卑转自大的朱虹,当爱情来敲门以後,会有不一样的启发!
第七,朱磊好孩子,想必会有好的未来。
第八,没有陶多美,也会有X多美!
第九,下一代会有千呼万唤的可爱童星!
第十,我比较希望,一个故事能停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。
也希望长寿戏剧的逻辑,可以不发生在「光阴的故事」身上。
但若制作单位希望延长,将会有可以胜任的编剧接手,我在四十集左右必须告退,
因为整整写了一年的光阴,我已经全身都是毛病了,mag妈妈会舍不得。
但愿这十个答案,可以满足大家的迫不及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点 拍雄不愧是拍雄 (龙姐後後後後面好像还有戏耶)
第五点...一美一元 果然是要复邦茜茜有进展才有可能,
第八点 多美...难道是孙多美
第九点 该不会小复邦 小一美重出江湖
第十点 希望罗
至於长寿剧...抖抖 也跟编剧一样希望不要发生
牵牛 欢喜来逗阵 的殷监不远啊~
不知道观众能不能先发制人 要求不要演变成长寿剧。
--
ˍˍ
如果我手中有酒,希望与你共饮。 ▕羽人▏
如果我手上有刀,希望与你一同抗敌。▕非獍▏
 ̄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0.88
※ 编辑: kirkkirkkk 来自: 114.44.0.88 (11/21 05:45)
1F:推 minamumumi:第5点..代表我可以对"美元配"重拾希望吗?﹨(╯▽╰)∕ 11/21 06:41
2F:推 okesasa:痾~这表示元茜配了无希望了... = = 11/21 08:30
3F:→ okesasa:人家比较想要元茜、邦美这样发展啦~~~ (泪奔~~~) 11/21 08:31
4F:推 jmwang40:我要元茜配啦!!! >"< 偶不要美元配, 我要美邦配啦!!! 11/21 10:09
5F:推 acopam:茜元配果然结束了 美元跟邦茜後面还有无限发展的可能... 11/21 10:36
6F:推 pommpomm:虾密!第三代!!! >//////< 11/21 10:56
7F:→ kirkkirkkk:昨天收视2.72 希望不是天气冷的关系 下周要继续冲3啦 11/21 11:16
8F:→ kirkkirkkk:第二小时还有到2.93 好像刚好是捐血那一大段 11/21 11:18
10F:推 irenehuang15:所以会是美元呀…N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1:37
11F:推 okesasa:我倒比较希望是美磊配哩... 还我元茜配... (泣~~) 11/21 12:11
12F:推 hw0505:不要这样啦~~元茜配才好啊 > "< 11/21 12:42
13F:推 jmwang40:好想一人一信, 为元茜配请命... >///< 但只能含泪尊重编 11/21 13:59
14F:→ jmwang40:剧啊!!! 囧囧 我的元茜配~~~~~~(泪奔) 11/21 13:59
15F:→ kirkkirkkk:元茜怎麽突然间都涌现了XD 之前一元一美几乎像是王道XD 11/21 14:03
16F:推 CaminoI:那我只好说相信编剧会给合理的编排吧 我喜欢美元配 (逃~) 11/21 14:52
17F:推 jjam:一美跟复邦比较适合当哥儿们吧 谈恋爱真的挺怪的 11/21 15:47
18F:→ teacherpiggy:朱虹~~小东???? (误) 11/21 16:16
19F:推 enpin:楼上 水唷 这才是绝配 一人一信支持 小朱配 XDDDD 11/21 16:25
20F:推 bubblet:哦哦哦哦哦哦哦!!!几乎每看一个雷都让我雀跃阿!!! 11/21 16:53
21F:→ bubblet:因为之前几乎元茜发展阿XD所以元茜的人就不会急乎罗XDD 11/21 16:54
22F:→ bubblet:只要默默看就好了XD 喔~~我可以开始期待美元了吗>///< 11/21 16:54
23F:→ bubblet:我希望3,4是有关联的~~张叔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54
24F:推 verna312:我希望是元美配.元茜配二人个性都强烈感觉会没爆点.. 11/21 17:30
25F:推 likefree7117:推楼上看法 11/21 17:58
26F:推 schumijoe:若是美邦配,可能会是第二对陶爸陶妈吧!吵死人不偿命 XDD 11/21 18:11
27F:推 iloveikea:元美配真的很怪耶 拜托不要 11/21 22:53
28F:推 abbkg:一美是复邦的啦!!! 11/21 23:59
29F:推 hk12:我支持复邦跟茜茜~~~因为复邦从小就一直守候在茜茜的身边.. 11/22 00:04
30F:推 okesasa:一美也守候在复邦身边啊...朱磊也暗恋一美啊!! 11/22 00:09
31F:→ okesasa:还我元茜配啦!!!!!!!!!!!!!!! 11/22 00:09
32F:→ qpig:我爱美元配!期待接下来傻一美和一元的对手戏。(等好久了) 11/22 01:10
33F:推 rain920:还满好奇朱虹会和谁配耶,会不会朱虹谈了恋爱後性情大变? 11/22 01:49
34F:→ rain920:长寿剧~~ oh..come on.. 停留在最让人怀念的阶段就好了.^^ 11/22 01:50
35F:推 killualove:我希望茜茜惊喜的幸福是指张叔其实没死,在最後回来了 11/22 03:04
36F:推 killualove:第八点写到X多美,我觉得是第三代耶,天啊!好期待! 11/22 03:09
37F:→ killualove:会是许多美吗? XD 11/22 03:10
38F:推 bubblet:弟三代....这样第一代的戏就少了欸>"< 喜欢现在一代的这 11/22 03:39
39F:→ bubblet:些人说... 11/22 03:39
40F:推 pommpomm:我喜欢kill大许多美的猜测 >////< 11/22 10:37
41F:推 CaminoI:许多美...好有梗的名字喔 XD 11/22 17:53
42F:推 princess06:我一直以为复邦会跟一美在一起... 11/22 22:29
43F:推 styal:希望是一美跟复邦 11/22 22:57
44F:→ wangsan:我希望是邦茜配啦~~个性不同才有爆点~~ 11/23 01:13
45F:推 cutewenyen:我要元茜啦 11/23 01:18
46F:推 jmwang40:我也好想要元茜配~~~~~~~~(啜泣) 11/23 01:39
47F:推 kinkifan:我也希望元茜配。我也喜欢楼上K大的推测,好想知道谁是 11/23 10:32
48F:→ kinkifan:许多美的妈妈哦XDDD 11/23 10:32
49F:推 heartmomoko:不是邦美配就有点不想看啦!!T.T好希望会在一起!!(泣) 11/23 18:26
50F:推 yenlovemi:可爱小童星...可以是欧洋洋吗??我超爱他!!!! 11/24 23:51
51F:→ nikitawang:朱虹对拍雄吗.....拍雄的可能真是无限大 11/28 21:15
52F:推 light20735:如果变长寿剧我就要哭了...一集两小时会看到累死...我 12/22 03:36
53F:→ light20735:还要考试阿QQ 12/22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