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今天的Live板沒人開嗎? 前情提要; 毅源一行人到汪家作客,毅源、復邦、娟娟、茜茜之間的情感即將被激盪出來X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3.122
1F:推 rain920:哇...有人開了.. 來報到!!! 11/20 20:00
2F:推 pommpomm:報到! 11/20 20:01
3F:→ acopam:多謝捧場 ^^ 今天有期待的閃光戲 11/20 20:02
4F:推 bubblet:把錢放下....好標準喔XD 11/20 20:02
5F:推 rain920:孫媽真的很會看到影子就開槍... XDDD 11/20 20:04
6F:→ howtosay:真是三姑六婆...見到影子就開槍 XD 11/20 20:04
7F:推 asd065:又誤會了...XD 11/20 20:04
8F:推 jhjhs33504:謠言指揮部XD 11/20 20:04
9F:推 kevinsz7:孫媽.....囧 11/20 20:05
10F:→ acopam:廣播電台出現了 囧~ 11/20 20:05
11F:推 zixflower:XDDD 11/20 20:06
12F:推 minamumumi:孫家真的把"家族遺傳"4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 囧 11/20 20:06
13F:推 jhjhs33504:完了完了~先認真就輸了XD 11/20 20:06
14F:→ howtosay:再加上 斷章取義... 白的都講成黑的 11/20 20:06
15F:推 rain920:哈哈...越說越嚴重... 11/20 20:06
16F:→ rain920:呵..把陶爸弄昏,再自已跑走... @@" 11/20 20:08
17F:推 pommpomm:跟孫爸外遇事件一樣,越傳越誇張 XDD 11/20 20:08
18F:→ rain920:新彊舞... @@" 11/20 20:08
19F:→ likefree7117:哈 還芭蕾舞咧 11/20 20:09
20F:推 jhjhs33504:草剪剛又出現了XD 11/20 20:09
21F:推 LOVEppears:麥擱嘸XDDDDDDDDDDDDD我快笑死 11/20 20:09
22F:推 ruru0925:開始囉~ 11/20 20:09
23F:→ rain920:哇咧... 親的這麼自然又突然哦... 11/20 20:10
24F:推 howtosay:親了XD 11/20 20:10
25F:推 kirkkirkkk:一元 ...... 11/20 20:10
26F:→ jhjhs33504:高手 11/20 20:10
27F:推 bigshowshow:推推~~希望收視愈來愈好!(驚!怎麼突然親了!) 11/20 20:10
28F:推 zixflower:一元的動作 很快 XDD 11/20 20:10
29F:推 shinehuman:有沒有這麼簡單啊... 11/20 20:10
30F:推 MrsWells:阿阿阿,好快就爆點了!! 11/20 20:10
31F:推 kevinsz7:幾摳也太.....XD 11/20 20:10
32F:→ kirkkirkkk:姊姊沒看到XD 11/20 20:10
33F:→ rain920:復邦別跑呀... 11/20 20:11
34F:推 bubblet:娟娟沒看到O_Q 那她還是會有妄想 11/20 20:11
35F:推 jimmy0921200:一元不愧是情聖 11/20 20:11
36F:推 asd065:所謂的種草莓0.0?! 好閃唷~ 11/20 20:11
37F:推 pommpomm:真是驚天動地阿~~~~ 11/20 20:11
38F:推 b0850:娃勒~~ 可以這樣親喔 11/20 20:11
39F:→ kirkkirkkk:一元真是強中手......... 11/20 20:11
40F:→ rain920:我心也跳了一下... (( 羞 )) 11/20 20:11
41F:→ jhjhs33504:不過太快了XD 11/20 20:11
42F:→ acopam:親了~~ 11/20 20:11
43F:推 vivienblue:陶復邦的世界是要毀滅幾次 XDDD 11/20 20:11
44F:→ acopam:真的咬勒 有齒痕 11/20 20:11
45F:→ kirkkirkkk:復邦放棄茜茜吧 一美也不錯啦 11/20 20:12
46F:→ kevinsz7:這跟一美要心碎幾次一樣XDDD 11/20 20:12
47F:→ jhjhs33504:morning 啾~ 11/20 20:12
48F:推 bet0412:看到這兩層床又想起牽牛花之家 11/20 20:13
49F:推 confuse7:呃...太快了吧 11/20 20:13
50F:→ kirkkirkkk:擦屁股XD 11/20 20:13
51F:推 pommpomm:這在復邦心碎史上將稱為moring之吻事件 XDDDD 11/20 20:13
52F:推 tttt4:擦屁股太硬 哈哈XDDD 11/20 20:14
53F:推 hide1213xj:現在的音樂是誰的歌阿 11/20 20:14
54F:推 asd065:天氣明明就不是陰天...囧 11/20 20:14
55F:推 rain920:哈哈哈... 好偉大的使命 11/20 20:14
56F:→ kirkkirkkk:歷史留名......噗噗 11/20 20:14
57F:推 vivienblue:陶復邦這種作文當年很流行吧 XDD 一定都拿高分 11/20 20:14
58F:→ rain920:復邦是在安慰自已嗎??? 11/20 20:15
59F:推 MrsWells:復華是在煩惱什麼阿,考試考太好了嗎?! 11/20 20:15
60F:推 mender:丘丘/為何夢見他 出現頻率蠻高的 演唱曲 演奏曲 11/20 20:15
61F:推 minamumumi:改成績單??? 11/20 20:16
62F:推 kirkkirkkk:改成績...7改9喔 11/20 20:16
63F:推 pommpomm:復邦竟然在思考這種救國的問題 XD 11/20 20:16
64F:→ rain920:大家對他的期望太高了吧,所以有煩惱.. 11/20 20:16
65F:→ vivienblue:復華偷改成績!? 天啊 復華壓力是真的很大吧 11/20 20:16
66F:→ rain920:p大,我國中的時候也在日記上寫這種東西耶,我了解復邦XD 11/20 20:17
67F:→ minamumumi:復華不會讀成神經病吧??!! @ @ 11/20 20:17
68F:→ kirkkirkkk:大姊揪竟想幹嘛啦 11/20 20:17
69F:推 b0850:吃醋 11/20 20:17
70F:推 kevinsz7:想要幾摳阿 XD 所以要破壞 11/20 20:18
71F:推 jhjhs33504:科科! 11/20 20:18
72F:推 pommpomm:我猜復邦日記應該寫不到兩天就放棄了...因為我都這樣XD 11/20 20:18
73F:推 rain920:呵呵.. 我倒是持續一個月有吧... XDDDD 11/20 20:19
74F:推 bet0412:發不可能卡 11/20 20:19
75F:→ jhjhs33504:男的頭髮也太長了吧? 11/20 20:20
76F:→ howtosay:茜茜發現娟娟喜歡一元... 11/20 20:20
77F:→ pommpomm:茜茜真的每天乖乖給一元載喔? 11/20 20:20
78F:推 kirkkirkkk:茜茜果然也是知道娟娟的 想退讓... 11/20 20:20
79F:推 minamumumi:我也一堆寫了2頁的就沒動過的日記本~紙還有香味咧 XD 11/20 20:20
80F:→ howtosay:茜茜真灑脫= = 11/20 20:20
81F:推 rain920:復邦第一次抽煙嗎??? 好像之前沒看過 11/20 20:21
82F:推 jimmy0921200:茜茜果然也是小少女阿 愛這種浪子 11/20 20:21
83F:推 eeiie:雙溪公園耶.... 11/20 20:21
84F:推 bubblet:美元配Q_Q真的沒有了...一元..你可是被一美看光光的欸 唉 11/20 20:21
85F:推 MrsWells:真是乾脆的兩個人,好爽快阿!! 11/20 20:21
86F:→ rain920:噗,弄摩托車把馬子.. 11/20 20:22
87F:推 kevinsz7:有沒有車還真是每個時代的現實問題 囧 11/20 20:22
88F:→ asd065:拍雄的菸根本沒點阿... 11/20 20:22
89F:推 kirkkirkkk:想要車 要跟一元拼了嗎XD 11/20 20:22
90F:推 pommpomm:目前戀愛次數:許一元>馮拍雄 這兩人為一二名 XDDD 11/20 20:23
91F:推 vivienblue:p大可以不要再毀滅復邦的世界嗎 X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23
92F:→ rain920:呵~ 一、二名的差距會持續拉大吧.... 11/20 20:23
93F:推 minamumumi:不可小看拍雄啊~~~~~ 11/20 20:24
94F:推 killualove:私心想要一元一美~~~ 11/20 20:25
95F:→ acopam:原來茜茜無緣的初戀 就這樣為了姊姊結束了阿? 11/20 20:26
96F:推 kirkkirkkk:一元一美如果要有希望 那復邦就要持續努力了 11/20 20:26
97F:推 pommpomm:美元配應該很有梗 但是目前兩人好像沒交集 11/20 20:26
98F:推 bubblet:那應該是許一元>馮拍雄>>>>>>>>陶復邦 XDDDDDDD 11/20 20:26
99F:→ kirkkirkkk:武俠小說......會不會想太多XD 11/20 20:27
100F:推 power054:想錢想瘋了= = 11/20 20:27
101F:推 zixflower:寫小說 復邦會變作家嗎 XDD 11/20 20:27
102F:推 vivienblue:還真的動筆了 X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28
103F:→ asd065:開始寫了..XD 11/20 20:28
104F:→ kirkkirkkk:跟一美一樣笨笨呆呆的 = = 11/20 20:28
105F:→ vivienblue:背景音樂是 烏溜溜的黑眼珠 和妳的秀髮.... 11/20 20:28
106F:推 rain920:真的要寫武俠小說啦... XDDD 11/20 20:29
107F:→ howtosay:殷茜茜 汪蓉蓉 = = 11/20 20:29
108F:→ rain920:光想名字就花很多時間了吧 ... 11/20 20:29
109F:推 pommpomm:真不知道該說復邦單純還是笨蛋 XD 11/20 20:29
110F:→ rain920:難道這就是愛... XDD 11/20 20:30
111F:推 kirkkirkkk:想名字想完 就放棄了吧XD 11/20 20:30
112F:→ vivienblue:難道這就是 愛? 這其實是 唉 XDDDDDDDDDD 11/20 20:30
113F:→ killualove:笨蛋 XD 11/20 20:30
114F:推 mender:羅大佑 戀曲1990 11/20 20:30
115F:→ asd065:復邦:為什麼會心痛??難道這就是愛...(笑翻 11/20 20:30
116F:→ likefree7117:真倒楣XD 11/20 20:30
117F:→ kirkkirkkk:有夠倒楣XD 11/20 20:30
118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 11/20 20:31
119F:推 MrsWells:一美心裡os還真多,好好笑!! 11/20 20:31
120F:推 b0850:臉皮有夠厚~~! 11/20 20:31
121F:推 linglun:悲慘的身世XDDDDDDDDD 11/20 20:32
122F:→ b0850:一美好準~~~ 茜茜 11/20 20:32
123F:推 rain920: 哈哈哈.... 一美好呆哦。.. 11/20 20:32
124F:→ killualove:一美的OS好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32
125F:推 vivienblue:一美好壞 XDDDDD 借一個打一個 11/20 20:32
126F:推 kirkkirkkk:一美好欠揍XD 11/20 20:32
127F:→ howtosay:一美:蛤 你不知道喔! 表情真欠揍XDXD 11/20 20:32
128F:→ asd065:看樣子快切八斷了XDDDDD 11/20 20:32
129F:推 vilain:孫太在幹麻......XDD 11/20 20:32
130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美好機車 11/20 20:32
131F:推 LOVEppears:其實一美很清楚復邦喜歡的是茜茜耶@_@||| 11/20 20:32
132F:→ likefree7117:孫家母女都是活寶啊 哈 11/20 20:33
133F:推 pommpomm:孫一美這根本是聯合主要敵人打擊次要敵人...XD 搞錯對象 11/20 20:34
134F:推 rain920:孫媽現在這樣子跟她爸抓她猴有什麼不一樣... XDDD 11/20 20:34
135F:推 vivienblue:孫爸 我真的覺得 你是強者中的強者 住院要讓床 要幫做 11/20 20:34
136F:→ vivienblue:手工 孫爸不是病人嗎 XDDDDDDDDD 11/20 20:34
137F:推 kirkkirkkk:遺傳XDDDDDD 11/20 20:35
138F:推 howtosay:疑神疑鬼病 = = 11/20 20:35
139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35
140F:→ rain920:孫媽真容易被煽動.. 11/20 20:36
141F:推 MrsWells:孫爸真是說話精闢的好男人阿,好老公一枚! 11/20 20:36
142F:推 bigshowshow:孫爸的腿怎麼包得那麼大一包!XD 11/20 20:36
143F:推 LOVEppears:幸好孫媽嫁的是孫爸XD 孫爸真是智者啊 11/20 20:36
144F:推 howtosay:我的毛病就是喜歡你的毛病...孫爸真好脾氣 11/20 20:37
145F:推 vivienblue:我的毛病就是喜歡妳的毛病 XDDD 孫爸 11/20 20:37
146F:推 pommpomm:孫爸整個爆表阿 XDDD 11/20 20:37
147F:推 likefree7117:孫爸好無辜 11/20 20:37
148F:推 NINOTING:我的毛病就是喜歡你的毛病^^ 11/20 20:38
149F:推 killualove:我的毛病就是喜歡妳的毛病XDDDDDDDDDDDDD 11/20 20:38
150F:推 rain920:一美要切八斷了... @@" 11/20 20:38
151F:→ rain920:呵,一美呀,妳想太多了... 11/20 20:39
152F:推 Seapoint:孫一美糗了:b 11/20 20:39
153F:推 kirkkirkkk:XDDDDD 11/20 20:39
154F:推 jhjhs33504:爆氣了XD 11/20 20:39
155F:推 pommpomm:那堆手工花是要留在醫院給孫爸作嗎? XDDD 11/20 20:39
156F:→ asd065:孤男寡女共處一室....XD 11/20 20:39
157F:→ rain920:你歸我管呀... 11/20 20:39
158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40
159F:推 minamumumi:拍雄現在在年代新聞台接受訪問 XDDDD 11/20 20:41
160F:推 likefree7117:XD 11/20 20:42
161F:推 jhjhs33504:推文爆了 11/20 20:42
162F:→ minamumumi:我都忘了『糯米糰』這個團體了~巴黎草莓好聽咧 XDD 11/20 20:42
163F:推 pommpomm:一美學何蒼蠅好好笑 XDDDDD 11/20 20:42
164F:推 rain920:馬尿比小應討喜嗎?? 我看後來馬尿上的節目比小應多耶 11/20 20:42
165F:推 lizard95:一美講話的方式好像VIVIAN徐耶~ 11/20 20:44
166F:推 kirkkirkkk:這家人XDDDDDDDDDD 11/20 20:45
167F:推 zixflower:一家人都在偷聽 11/20 20:45
168F:推 rain920:呵呵,復邦是被說中才惱羞成怒嗎?? 11/20 20:45
169F:→ kirkkirkkk:你給我記住.......... 11/20 20:45
170F:推 minamumumi:一美突然"硬"起來了~~~ 11/20 20:45
171F:推 vivienblue:說說說 我頭都昏了 XDDD 11/20 20:45
172F:推 killualove:這家人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46
173F:推 jhjhs33504:切八斷 11/20 20:46
174F:→ rain920:切下去了.... @@" 11/20 20:46
175F:推 MrsWells:一美的臉好經典!! 11/20 20:46
176F:→ asd065:切了...== 11/20 20:46
177F:推 zixflower:XDDDDDDD 11/20 20:46
178F:推 cutemie:來了 來了...宰這勾摩們特..一美要爆了 11/20 20:47
179F:→ kirkkirkkk:手好痛XD 11/20 20:47
180F:→ rain920:呵,一美不是會想不開的女生啦...呵呵... 11/20 20:47
181F:推 jimmy0921200:>/////////< 11/20 20:47
182F:→ vivienblue:一美現在是在哭被切八斷還切到手很痛嗎 XD 11/20 20:47
183F:推 vilain:一美在哭我卻在笑XDD 11/20 20:47
184F:→ rain920:真的一家人,家柱也超會想的...XD 11/20 20:47
185F:→ asd065:家柱.... 11/20 20:47
186F:→ kirkkirkkk:孫媽馬上改變策略~~ 11/20 20:47
187F:→ jhjhs33504:是要討回什麼啦? XD 11/20 20:48
188F:推 killualove:剛剛一美的臉好經典XDDDDDDDDDDDDD 11/20 20:48
189F:→ kirkkirkkk:家柱也超天的XDDDD 11/20 20:48
190F:→ jhjhs33504:不可能開的啦XD 11/20 20:48
191F:→ rain920:我忍不住一直想笑... 11/20 20:48
192F:推 bet0412:看了這麼多集...再美今天終於有戲了 11/20 20:48
193F:推 minamumumi:要是我媽就用"踹"的了 = =" 11/20 20:48
194F:→ exupery:家柱也是個帥哥,這齣戲很多年輕帥哥... 11/20 20:48
195F:→ vivienblue:我們家門有這麼多嗎?這要試到第二天天亮吧 XDDD 11/20 20:49
196F:推 NINOTING:我們家門有那麼多嗎XDDD 11/20 20:49
197F:→ kirkkirkkk:從那邊學來的...XD 隨時轉移話題 11/20 20:49
198F:→ jhjhs33504:電視XD 聰明喔 11/20 20:49
199F:→ rain920:哈哈... 家柱,你從哪學來的 11/20 20:49
200F:推 bigshowshow:孫家真的很北七耶!笑死我了!XD 11/20 20:50
201F:→ rain920:呵,我也正想說有窗戶呀 11/20 20:50
202F:推 littleyuna:哈哈~~~孫家一家都很天 11/20 20:50
203F:推 JinAki:真的很喜歡孫媽 好一個真性情的角色 11/20 20:50
204F:→ kirkkirkkk:只有再美正常XD 11/20 20:50
205F:→ jhjhs33504:哭累了XD 11/20 20:50
206F:→ vivienblue:其實我早就在電視前面說 孫媽 有窗戶可以用耶 XDDDD 11/20 20:50
207F:推 minamumumi:哭到睡著~~~真有一美的風格 XDDD 11/20 20:50
208F:推 doho:家住好可愛喔>///////< 11/20 20:50
209F:→ rain920:家柱真聰明... 11/20 20:51
210F:推 NINOTING:這家人真的很妙耶!!! 11/20 20:51
211F:→ kirkkirkkk:家柱....不乖 11/20 20:51
212F:→ rain920:家柱呀,看日記哪學來的....XDDD 會不會一堆錯字?? 11/20 20:51
213F:→ vivienblue:家柱也太聰明 直接衝日記了 XD 11/20 20:51
214F:→ howtosay:偷看日記= = 11/20 20:52
215F:→ jhjhs33504:保密喔XDDD 11/20 20:52
216F:→ asd065:家柱怎麼會知道日記放在那裡 XDD 11/20 20:52
217F:推 MrsWells:家柱是常拿出來看喔,這麼了解!! 11/20 20:52
218F:推 jimmy0921200:媽媽最壞了 偷看日記 太過分了啦 11/20 20:52
219F:→ minamumumi:一美真的跟頭豬一樣~~3個人在旁邊吵成這樣還在睡 @"@ 11/20 20:52
220F:→ rain920:當媽的都說是檢查,不是偷看...@@" 11/20 20:52
221F:→ kirkkirkkk:檢查......咧 11/20 20:52
222F:→ likefree7117:家柱應該都有翻過了 哈XD 11/20 20:52
223F:→ vivienblue:偶不速在偷看 偶速在檢查 XDD 孫媽 這爛梗 11/20 20:52
224F:→ NINOTING:原來媽媽都適用這種"想法"檢查子女的日記喔 11/20 20:52
225F:推 bubblet:一美哭累了啦XD 11/20 20:53
226F:→ kirkkirkkk:孫家每一個都超天的XDDDD 很可愛~ 11/20 20:53
227F:→ minamumumi:這時就很慶幸從小到大沒寫日記的毅力 囧> 11/20 20:54
228F:推 hearing:媽媽也會用這種想法過濾電話和隨意拆信件= =(超火的) 11/20 20:54
229F:推 pommpomm:我的媽阿 這家人 XDD 我笑到亂七八糟 XDDD 11/20 20:54
230F:推 vivienblue:我媽會偷翻我發票 檢查我去哪裡買什麼東西 Orz 11/20 20:55
231F:推 huiminyu:這告訴我們,要把英文學好,用英文寫日記 11/20 20:55
232F:推 Navi:希爾鈴!! 11/20 20:55
233F:推 rain920:孩子們,這些都是媽媽們的關心丫.. ((拍)) 11/20 20:55
234F:推 jhjhs33504:所以我現在都直接跟我老媽報告XD 11/20 20:55
235F:→ hearing:Navi大耶\(〞▽〝)/第一次看到你來這XD 11/20 20:56
236F:推 minamumumi:我被翻過紙條~~從此開始藏寶大作戰 +_____+ 11/20 20:56
237F:推 NINOTING:通常這種個性的父母會造就出很樂觀的孩子 11/20 20:56
238F:推 kirkkirkkk:你的日記咧XDDD 順便XDDD 11/20 20:56
239F:→ kirkkirkkk:家柱......你會不會太八卦了XD 11/20 20:56
240F:推 littleyuna:要跟我講喔~ 哈哈哈~~~家柱阿!!太可愛了吧 11/20 20:56
241F:→ hearing:我娘偷拆信讓我火了N次~但後來她就不會拆了(不知怎麼變了) 11/20 20:56
242F:推 vivienblue:這是記帳本嗎 XDDDDDDD 11/20 20:56
243F:→ rain920:哈哈哈,日記全是復邦... 11/20 20:56
244F:→ hearing:一美的字好可愛XD 11/20 20:57
245F:→ kirkkirkkk:很不合XDD 11/20 20:57
246F:推 superprada:為什麼再美是復興高中2年級?????????????? 11/20 20:57
247F:推 minamumumi:慘了~~~~多美要不見了 ~~~>.<~~~ 11/20 20:58
248F:推 killualove:日記裡全部都是在講復邦XDDDDDDDDDDD 11/20 20:58
249F:→ rain920:多美呀..... >"< 11/20 20:58
250F:推 vivienblue:高中是用考的 一個考上啟英 一個考上復興吧 ?_? 11/20 20:58
251F:→ rain920:撞的好用力丫.... >"< 11/20 20:59
252F:推 bubblet:陶多美O_Q 11/20 20:59
253F:推 Angelgo: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/20 20:59
254F:推 zixflower:太衝動了 11/20 20:59
255F:推 superprada:不是我是說為何同樣跟一美是2年級 11/20 21:00
256F:推 hearing:好可憐的一幕>"< 11/20 21:00
257F:推 BornFish:>.< ......... 11/20 21:00
258F:推 jhjhs33504:剉屎了 11/20 21:00
259F:推 bigshowshow:哭哭…Q_Q 11/20 21:00
260F:→ vivienblue:咦? 我看一美是三槓耶 @_@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11/20 21:00
261F:推 NINOTING:悲情的來了 唉 11/20 21:00
262F:推 killualove:Q_______Q 11/20 21:00
263F:→ asd065:菜刀還在手上... 11/20 21:00
264F:推 rain920:三個月了耶。....哭哭.. 11/20 21:01
265F:→ jhjhs33504:來不及了 11/20 21:01
266F:推 kirkkirkkk:台北... = = 人球嗎 11/20 21:01
267F:推 bookwin87:牽牛的配樂出現了...>_< 11/20 21:01
268F:推 hearing:好人會有好報的!!! 11/20 21:01
269F:推 MrsWells:護士小姐剛剛人很不好耶!! 11/20 21:01
270F:推 yamie0204:護士小姐竟然不會急救>< 11/20 21:01
271F:→ NINOTING:覺得護士很殘忍 11/20 21:01
272F:推 pommpomm:〒△〒 11/20 21:01
273F:推 minamumumi:一元~~~~你怎摸現在才來 Q____Q 11/20 21:02
274F:推 zixflower:以前醫療資源比較差 11/20 21:02
275F:→ allen769:護士在"背"台詞... 11/20 21:02
276F:→ kirkkirkkk:還是在改...XD 11/20 21:02
277F:→ asd065:又改了~QQ 11/20 21:02
278F:→ zixflower:一元..... 11/20 21:02
279F:推 littleyuna:復華在幹麻?改成績? 11/20 21:02
280F:→ hearing:幾摳歌 11/20 21:02
281F:推 rain920:我起雞皮瘩疙耶.... 11/20 21:03
282F:→ kirkkirkkk:復華一整個軟弱 被保護得太好了 11/20 21:03
283F:推 jimmy0921200:= = 這演技有差喔 復華 11/20 21:03
284F:→ MrsWells:怎麼覺得復華有點痴呆,好像喝醉的感覺!! 11/20 21:03
285F:→ hearing:這巴掌真好用 11/20 21:03
286F:推 minamumumi:復華是嗑葯嗎?? ~"~ 11/20 21:03
287F:→ kirkkirkkk:張奶奶放大絕XD 11/20 21:04
288F:推 vivienblue:復華慌了 你乖 好好講 ~>____<~~ 11/20 21:04
289F:推 b0850:他是中邪喔 11/20 21:04
290F:推 Angelgo:復華的演技有點差 囧 11/20 21:04
291F:→ rain920:原來復邦去彈子房哦 11/20 21:04
292F:推 tedmouse:演技怪怪的~~ 11/20 21:04
293F:推 vivianwxyz:好差的演技= = 11/20 21:04
294F:推 superprada:演的像是酒醉或喀藥 11/20 21:04
295F:→ asd065:大概以為他媽送醫院是偷改成績的報應吧0.0? 11/20 21:04
296F:推 dataqq:演得真的有點生硬了Orz 11/20 21:04
297F:→ kirkkirkkk:張奶奶果然是一群人最明智的... 11/20 21:04
298F:→ superprada:他不是演過九降風嗎@@? 11/20 21:04
299F:→ jimmy0921200:神經病 的 陶家兄弟 11/20 21:04
300F:推 bubblet:我覺得復華 家邦 再美 演起來都.......囧 11/20 21:05
301F:→ jimmy0921200:阿是不會說清楚喔 11/20 21:05
302F:推 killualove:復華演技好差 11/20 21:05
303F:推 NINOTING:他們怎麼都不一開始就先把話說清楚啊!! 11/20 21:05
304F:推 hearing:新人要多練練...演技這方面是能訓練的... 11/20 21:05
305F:推 pommpomm:復華好草莓喔 被保護太好的小孩了.... 11/20 21:06
306F:→ exupery:編劇太扯,常人應該是一見面就說請楚吧 11/20 21:06
307F:推 vivienblue:一元不知道復邦對他有了敵意 可能想說拉著邊走邊講 讓 11/20 21:06
308F:推 jhjhs33504:無魚蝦也好XD 11/20 21:06
309F:→ NINOTING:感覺打的很莫名奇妙 11/20 21:06
310F:→ vivienblue:他先不要太慌吧 所以才沒有劈頭就講 11/20 21:06
311F:推 MrsWells:復邦是遷怒吧,因為茜茜被一元搶先把了!! 11/20 21:06
312F:→ kirkkirkkk:這個角色相較其他龍套 蠻有挑戰性 結果沒撐起來 可惜了 11/20 21:06
313F:→ killualove:復邦在遷怒~~~>"< 11/20 21:06
314F:推 rain920:復邦把氣全都出在一元身上吧 11/20 21:06
315F:推 vivianwxyz:我覺得是張太太 復華 再美 演的都很囧 11/20 21:07
316F:→ killualove:一元〒△〒 11/20 21:07
317F:推 zark168:唉 今天晚回來 晚點再來補 一元怎被打了啦 11/20 21:07
318F:→ vivienblue:其實我也不一定會見面就說清楚 我幹過類似的事 XDD 11/20 21:07
319F:→ kirkkirkkk:茜茜被趴走 ... 記恨中 11/20 21:07
320F:→ rain920:一元親了茜茜,復邦在不爽... 11/20 21:08
321F:推 minamumumi:富邦現在是在氣CC被親還是因為跟一美切8斷在氣啊? 11/20 21:08
322F:推 hearing:復幫比較CARE CC被1元親吧 11/20 21:09
323F:→ rain920:我覺得一美那個切八段他應該沒有放在心上,從小到大的朋友 11/20 21:09
324F:→ bluebuddha:復華演技真夠差了= = 11/20 21:10
325F:推 littleyuna:復華講話含滷蛋... 11/20 21:10
326F:→ exupery:復華不會演 +1 11/20 21:10
327F:推 huiminyu:復邦最後奮發向上,創立"富邦金控"~~~~~~~~~~~~誤 11/20 21:10
328F:→ rain920:我比較擔心陶媽醒來後的心情吧... 11/20 21:11
329F:→ exupery:孫太太哪裡去了? 11/20 21:11
330F:推 NINOTING:張乃乃是個可以主持大局的人 11/20 21:11
331F:推 minamumumi:張奶再給老陶一八掌吧 11/20 21:11
332F:推 kirkkirkkk:張奶奶又來中肯了XD 11/20 21:11
333F:推 zark168:張奶真是讓人安心 11/20 21:11
334F:→ kfccat:復華軟弱是角色設定吧 張捷演技很好的 可以看看他其他作品 11/20 21:11
335F:推 hearing:張奶奶要做傻事了= = 11/20 21:12
336F:→ rain920:汪媽要走啦???? = = 這個時候來攪局哦... 11/20 21:12
337F:→ asd065:咦?怎沒問復華血型0.0 11/20 21:12
338F:→ likefree7117:汪奶又來了= = 11/20 21:12
339F:→ kirkkirkkk:汪奶又來湊熱鬧... = = 11/20 21:12
340F:→ exupery:他該不會是想離家吧? 11/20 21:12
341F:→ hearing:說錯了~是汪奶奶 11/20 21:12
342F:→ NINOTING:天ㄚ 又來一個攪和的 閒事情不複雜嗎 每家都弄一下 11/20 21:12
343F:→ minamumumi:我的媽啊~~~~汪奶來亂了 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0 21:12
344F:→ zark168:娟娟妝太濃了啦 11/20 21:12
345F:推 b0850:該不會要去自殺吧>"< 11/20 21:12
346F:推 vivienblue:張奶的腳色畢竟是在動亂中逃離的寡母吧 練就凡事冷靜 11/20 21:12
347F:推 jimmy0921200:汪奶 老實說個性蠻不討喜的 11/20 21:12
348F:推 myb:張捷除了九降風還有演別的嗎?覺得他剛剛演不好+1 11/20 21:13
349F:推 MrsWells:汪奶很喜歡在節骨眼上來亂..... 11/20 21:13
350F:→ vivienblue:汪奶也不知道陶媽出大事了吧 就剛好想走 誰知道 囧" 11/20 21:13
351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真愛亂...她能去哪啊 11/20 21:13
352F:→ NINOTING:跨過門檻 我以為又會來一個扮倒 11/20 21:14
353F:推 rain920:孫媽呀,不用長篇大論啦... @@ 11/20 21:14
354F:推 pommpomm:就算家裏沒事,汪奶奶就這樣走掉也很亂來阿... 11/20 21:14
355F:→ howtosay:長話短說 說重點阿 孫媽 11/20 21:14
356F:→ minamumumi:孫媽!!!!!叫你廣播你再說古嗎 <囧> 11/20 21:14
357F:→ kirkkirkkk:孫媽 在演講嗎XDDDDDDD 11/20 21:14
358F:推 hearing:講重點啊孫媽= = 11/20 21:14
359F:推 Angelgo:孫媽...囧 11/20 21:14
360F:推 exupery:廣播不會講這麼多吧...== 11/20 21:14
361F:推 b0850:真囉嗦~~要不要捐血啊 11/20 21:14
362F:推 Monties:所以汪奶走是素英去等船的原因嗎? 11/20 21:14
363F:推 zark168:蝦醬 ... 11/20 21:14
364F:推 myshela:重點!重點!!! 11/20 21:15
365F:→ rain920:噗,不用全部都說出來啦.... XDDD 11/20 21:15
366F:推 JYHuang:這部戲還有誰沒離家出走.... 11/20 21:15
367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 11/20 21:15
368F:→ vivienblue:為什麼孫媽這段雖然配了這首歌 卻依然讓人覺得很想笑XD 11/20 21:15
369F:→ asd065:快說重點呀!!!! 11/20 21:15
370F:推 zixflower:也講太長了吧 XDDD 11/20 21:15
371F:推 vivianwxyz:XD 我狂笑耶 11/20 21:15
372F:推 pinkcake:重點是....要捐血啦~~~~~^^" 11/20 21:15
373F:→ Angelgo:講重點啦!!!吼!!! 11/20 21:15
374F:→ rain920:v大,我也在笑。.. 但骨子裡又很想哭..我快瘋了吧 11/20 21:15
375F:→ hearing:孫爸沒離家出走過XD 11/20 21:15
376F:→ killualove:重點咧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15
377F:推 joklikbeck:講重點啊 怎麼大家都先不說重點啊 11/20 21:15
378F:→ kirkkirkkk:孫媽...........XD 11/20 21:15
379F:→ hearing:馮媽被誰載走了? 11/20 21:16
380F:推 littleyuna:哈哈哈~~~~我快笑風了 11/20 21:16
381F:→ hearing:朱磊人真好!!! 11/20 21:16
382F:→ rain920:朱媽有夠自私的.... 11/20 21:16
383F:→ kirkkirkkk:豬媽...... = = 11/20 21:16
384F:推 minamumumi:朱磊~~~~~~你真的乖孩子!!!! 11/20 21:16
385F:→ joklikbeck:朱媽真煩 11/20 21:16
386F:→ littleyuna:馮爸 11/20 21:16
387F:→ zixflower:朱磊很棒 觀念正確 臭朱媽 11/20 21:16
388F:推 bubblet:雖然覺得他們步調很慢 但是心都很好 >/////< 11/20 21:16
389F:→ pinkcake:朱磊好可愛~~~>//////< 11/20 21:16
390F:推 MrsWells:朱磊真是好孩子,生錯家了吧!! 11/20 21:16
391F:→ kirkkirkkk:朱磊開始反抗了~~~~^^ 11/20 21:17
392F:推 zark168:朱磊 帥了 11/20 21:17
393F:→ killualove:雲好假喔!!!!!!!!!!!!! 11/20 21:17
394F:→ Angelgo:朱磊說的真好啊~~~~~~~~~~~~~ 11/20 21:17
395F:推 bsball:朱磊揪甘心耶 11/20 21:17
396F:推 vivienblue:朱磊真是大好人 >//////< 11/20 21:17
397F:→ minamumumi:朱壘硬起來啦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17
398F:→ hearing:朱磊:媽~你的自私讓我很羞愧! 11/20 21:17
399F:→ rain920:朱磊也硬起來了... 乖孩子 11/20 21:17
400F:→ bubblet:朱磊硬起來了>////<!! 11/20 21:17
401F:推 jasmin960:朱磊好樣呀XDDDDD大心 11/20 21:17
402F:推 likefree7117:朱磊放大絕了 好孩子 11/20 21:17
403F:推 linglun:朱磊發飆了!! 11/20 21:17
404F:推 JinAki:重點是...B型血啊 孫太... 11/20 21:17
405F:→ littleyuna:朱磊好MAN>/////< 11/20 21:17
406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超帥的 11/20 21:17
407F:推 okesasa:朱磊, 讚啦! 11/20 21:17
408F:推 myshela:朱磊 加分!! 11/20 21:17
409F:推 dot19:朱磊~~讚啦 11/20 21:17
410F:推 shinehuman:朱磊放石化聖者了!! 11/20 21:17
411F:→ MrsWells:終幹的好阿,朱磊這孩子有前途,讚! 11/20 21:17
412F:→ killualove:朱磊帥啊!!!!!!!!!! 11/20 21:17
413F:→ vivienblue:朱媽這房子就是《別再叫我外籍新娘》那間吧?好像喔 11/20 21:17
414F:→ kirkkirkkk:郝伯伯 人也很好... 11/20 21:17
415F:推 bet0412:朱磊給你拍拍手...好孩子 11/20 21:18
416F:推 kevinwang123:朱磊讚!!!!! 11/20 21:18
417F:→ minamumumi:曉東......你其實才是朱太的兒子吧 ~"~ 11/20 21:18
418F:→ bubblet:有啦~孫太有講到B型血XD 11/20 21:18
419F:→ zixflower:大家都很有心 除了朱媽 11/20 21:18
420F:→ rain920:郝伯伯,我錯看你了.... XDDD 11/20 21:18
421F:→ joklikbeck:泡麵補充養分 XDD 不過郝伯伯人真好 11/20 21:18
422F:→ bluebuddha:正直和善良回來了 11/20 21:18
423F:推 b0850:就甘心 11/20 21:18
424F:→ jimmy0921200:一美後面那個是誰阿 11/20 21:18
425F:→ bubblet:結果小東搬到那邊.....用賣的 XDD 11/20 21:18
426F:→ hearing:XD 孫太講那麼長一段大家都有耐心聽到完喔@@ 11/20 21:18
427F:→ joklikbeck:小東 跟朱磊一定是抱錯的 11/20 21:18
428F:→ asd065:一美載的那個是誰0.0? 11/20 21:18
429F:→ kirkkirkkk:小東真的是豬家的小孩吧XD 11/20 21:18
430F:推 exupery:那腳踏車上是誰? 11/20 21:18
431F:→ killualove:村裡的人都超好>"< 11/20 21:18
432F:推 golimit:朱磊準備好了 11/20 21:19
433F:推 zark168:載家柱 11/20 21:19
434F:→ hearing:大家都很有心~除了豬媽和朱虹 11/20 21:19
435F:→ vivienblue:郝爸要不要去和朱太核對一下 搞不好真的是抱錯小孩XDD 11/20 21:19
436F:→ acopam:一美載的是家柱吧 11/20 21:19
437F:推 prettylyc:家柱吧 11/20 21:19
438F:→ hearing:一美載家柱要趕去醫院吧 11/20 21:19
439F:→ minamumumi:朱磊~~~捐完血順便約一美去吃飯啊!!!!! 11/20 21:19
440F:推 superprada:朱磊(寇家瑞)是 寇世勳的兒子 ( ′-`)y-~ 11/20 21:19
441F:→ rain920:朱磊和小東有三立身世之謎的梗... XDDDD 11/20 21:20
442F:→ kirkkirkkk:捐血正夯 有泡麵領喔XD 11/20 21:20
443F:→ hearing:這個邱婆婆瘦好多@@ 11/20 21:20
444F:推 pommpomm:大家還真有耐心 聽完孫太說故事...XD 11/20 21:20
445F:推 McTTy:看孫媽的廣播 害我飆淚地想去捐血 11/20 21:20
446F:推 rain920:她跟我們家不合... XDDD 11/20 21:22
447F:推 zark168:刺耳垂測試 11/20 21:23
448F:推 minamumumi:哎喲~~~~~我對美元配還是無法死心啦 >"< 11/20 21:23
449F:→ allen769:一美:"嗯啊" 好可愛y 11/20 21:23
450F:推 pommpomm:邱婆婆(邱秀敏阿姨) 好像罹癌,所以爆瘦了很多 11/20 21:23
451F:推 amiability:A+O怎會生出B型@@ 11/20 21:23
452F:推 exupery:這些人是來驗血型的還是來捐血的啊 11/20 21:23
453F:推 vivienblue:這段我怎麼想到《小孩不笨》捐骨髓那段 XD 11/20 21:23
454F:推 hearing:http://ent.sina.com.cn/s/m/f/ksx.html 寇世勳照<= 11/20 21:23
455F:推 ice321:怎麼大家都是B型血阿 11/20 21:23
456F:推 kirkkirkkk:要這麼多血......@@ 11/20 21:23
457F:推 killualove:我整個哭了 = = 11/20 21:24
458F:推 pehao:孫爸A型 孫媽O型 一美怎麼會是B型...BUG也太大了吧...冏 11/20 21:24
459F:推 cuteflyfish:為什麼一美會是B型?? 11/20 21:24
460F:推 panchi:還有O型的啊! 11/20 21:24
461F:推 jc967:對阿!!我當場笑出來了 A+O=B = = 當場傻眼 11/20 21:24
462F:→ amiability:是阿= = 超級大BUG 難不成是伏筆 11/20 21:24
463F:→ howtosay:O型可以輸給任何血型 11/20 21:24
464F:→ hearing:O可以生出任何血型的吧?! 11/20 21:24
465F:→ killualove:哈哈 血型這BUG也太大!!! 11/20 21:24
466F:→ kirkkirkkk:一美也有身世之謎XD 11/20 21:25
467F:推 b0850:孫怕應該是AB型 11/20 21:25
468F:推 minamumumi:莫非身世梗在孫家??? =口= 11/20 21:25
469F:推 pommpomm:伏筆乎? XDD 11/20 21:25
470F:→ ovarbda:她是O型血才去捐的吧 11/20 21:25
471F:推 bsball:搞半天一美才是撿回來的 11/20 21:25
472F:推 rain920:好想哭哦.... 11/20 21:25
473F:推 p101422:醫院好新= = 11/20 21:25
474F:→ killualove:伏筆嗎? 我覺得應該單純BUG XD 11/20 21:25
475F:推 prettylyc:這血型好殺0.. 11/20 21:25
476F:→ McTTy:剛拿進去的血袋 怎嚜像是路邊攤買的豬血湯? 11/20 21:25
477F:→ exupery:可能是伏筆喔... 原來孫一美抱錯... 11/20 21:26
478F:→ hearing:不是說切八段了嗎?孫一美你幹嘛又理他(別戰我= =) 11/20 21:26
479F:→ asd065:孫爸不是還躺在醫院 不能去捐XD 11/20 21:26
480F:推 bubblet:一美的B型....這BUG都不BUG了.......囧囧囧!!是怎樣啦?>"< 11/20 21:26
481F:→ b0850:一元比較有風度ㄟ 11/20 21:26
482F:→ rain920:許媽應該會很自責吧.... 11/20 21:26
483F:→ hearing:1元的台語感覺沒很溜= =" 11/20 21:27
484F:推 minamumumi:許爸像個憋三~~有本事找人砸店嗎??? 11/20 21:28
485F:推 joklikbeck:汪奶能去哪啊 11/20 21:28
486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...... = = 11/20 21:28
487F:→ hearing:汪奶奶在幫自己找藉口XD 11/20 21:28
488F:推 rain920:噗,搞不好汪奶又拎著皮箱回去... 11/20 21:28
489F:推 jimmy0921200:汪奶沒種是吧 11/20 21:28
490F:推 MrsWells:汪奶是在等人來找他吧,好瞎! 11/20 21:28
491F:→ howtosay:汪奶在等人發現吧 11/20 21:28
492F:推 Angelgo:汪奶= = 11/20 21:28
493F:推 JYHuang:.....又是個爆笑的離家出走嗎? 11/20 21:28
494F:推 vivienblue:汪奶是等人來找她嗎 汪奶:真倒楣 選來選去選到這天 11/20 21:28
495F:→ joklikbeck:我看許爸跟他一樣憋三的豬朋狗友很多吧 11/20 21:28
496F:推 zixflower:XDDD 11/20 21:29
497F:→ kirkkirkkk:被載回家XDDDD 11/20 21:29
498F:推 prettylyc:汪奶奶被帶回去了XDD 11/20 21:29
499F:推 killualov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0 21:29
500F:→ rain920:哈哈哈...家柱狼咧... 11/20 21:29
501F:→ kirkkirkkk:家柱人咧XD 11/20 21:29
502F:推 linglun:天兵ㄧ家XD 11/20 21:29
503F:→ howtosay:載到弟弟不見了 11/20 21:29
504F:→ joklikbeck:家柱那麼大 還要姐姐載喔 11/20 21:29
505F:→ Angelgo:家柱被忘了XDDDD 11/20 21:29
506F:推 bubblet:看預告...我還以為是丟掉雞蛋...原來是家住阿XDDDD 11/20 21:29
507F:→ asd065:失蹤了!! 11/20 21:29
508F:推 minamumumi:我剛還在想怎摸沒家柱 XDDDD 11/20 21:30
509F:→ JYHuang:這部戲裡離家出走的沒半個成功過 11/20 21:30
510F:→ kirkkirkkk:天兵一家又來了XD 11/20 21:30
511F:→ acopam:阿郎勒?? 11/20 21:30
512F:推 cuteflyfish:怎麼坐車坐到失蹤...騎車騎到人不見也不知道... 11/20 21:30
513F:→ joklikbeck:好天兵的一家 11/20 21:30
514F:推 doho:XD 11/20 21:30
515F:→ vivienblue:還沒睡醒就去捐血了 等等可能看到家柱睡在路中間 XDD 11/20 21:30
516F:推 gaudiron:真是好笑又溫馨的戲,很好看,8點檔好久沒這種好戲了 11/20 21:30
517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30
518F:→ joklikbeck:弟弟不見了 XDDD 11/20 21:31
519F:推 pommpomm:家柱就....阿郎咧? XDDDD 11/20 21:31
520F:推 ice321:我小時候也被我姐載到掉在路上..我姐都沒發現往前一直騎 11/20 21:31
521F:→ minamumumi:今天朱磊又加分~但是剛看到一元跟一美站在一起....>"< 11/20 21:32
522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的離家出走 是不是沒人知道就結束了阿 11/20 21:32
523F:→ joklikbeck:我小時後被我哥載也掉過...因為後面椅子壞了 囧 11/20 21:33
524F:→ minamumumi:汪奶這段...一整個很煩很怒 = =" 11/20 21:33
525F:→ joklikbeck:摔超慘 我哥還一直騎 = = 11/20 21:33
526F:→ acopam:我媽說我外婆以前在我小阿姨也是載到人不見 11/20 21:33
527F:推 zark168:似乎是這樣 不過再來她也沒機會再上演了 11/20 21:33
528F:推 killualove:我 我小時候載我弟也把他載掉過 剛剛看了好囧 11/20 21:33
529F:推 kirkkirkkk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33
530F:→ howtosay:為啥不騎腳踏車去找 = = 11/20 21:34
531F:→ kirkkirkkk:好無辜的臉XD 11/20 21:34
532F:推 rain920:兩母女一個樣,還把腳踏車停在路邊... 11/20 21:34
533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34
534F:推 littleyuna:真的掉了!哈哈哈~~~~ 11/20 21:34
535F:→ minamumumi:家柱演技比復華好 = =b 11/20 21:34
536F:推 vivienblue:張奶奶今日最中肯 XDDDDDD 11/20 21:35
537F:推 doho:奶奶大加分!!!!!!!!!!! 11/20 21:35
538F:→ rain920:張奶真是大家長丫.... 11/20 21:35
539F:推 hearing:今日最中肯:張奶奶!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35
540F:→ asd065:張奶 GJ 11/20 21:35
541F:→ howtosay:張奶奶真明理 11/20 21:35
542F:推 richjf:那時的牛仔褲有那麼低腰嗎? 11/20 21:35
543F:推 loleo:張奶奶一直都很中肯啊~ 11/20 21:35
544F:→ minamumumi:張奶 COOOOOOOOOOOOOOOOOOOOOOL 11/20 21:35
545F:→ kirkkirkkk:張奶奶超中肯...... 11/20 21:35
546F:推 joklikbeck:張奶奶好棒 11/20 21:36
547F:推 zixflower:張奶奶好棒 11/20 21:36
548F:→ kirkkirkkk:一美......XDDDD 11/20 21:36
549F:→ jimmy0921200:張奶奶好棒 11/20 21:36
550F:推 Angelgo:一美XDDDDDDDDDDD 11/20 21:36
551F:→ huiminyu:張奶奶很不簡單,能包容一大家子和她不相干的人 11/20 21:36
552F:→ rain920:一美哪都能睡耶... 11/20 21:36
553F:→ hearing:那交換女兒好了XD 11/20 21:36
554F:推 superprada:張奶大概是這部戲智力最高的 大概有95 11/20 21:36
555F:→ killualove:張奶一直都中肯到翻!!!!!!!!!!!!! 11/20 21:36
556F:→ Angelgo:結果從頭到尾都沒人知道汪奶離家出走過= = 11/20 21:37
557F:→ kirkkirkkk:汪奶...別像個僕人畏畏縮縮啦 11/20 21:37
558F:→ minamumumi:要是一美真的是張家的孩子~~張叔一定很開心 Q.Q 11/20 21:37
559F:→ joklikbeck:我媽也說張奶氣度最大 11/20 21:37
560F:→ jimmy0921200:汪奶好煩喔 開闊一點好不好 11/20 21:37
561F:→ rain920:自已弄的這麼傷心難過,還是沒人知道... 11/20 21:37
562F:→ hearing:= = 這部戲常常在吃東西~勸消夜文媽XD 11/20 21:37
563F:推 zark168:又餓了 張奶讚 11/20 21:38
564F:推 MrsWells:張奶真的很直爽呢,汪奶應該也要學一學阿! 11/20 21:38
565F:→ hearing:CC左撇子? 11/20 21:38
566F:→ rain920:對呀,我也餓了,以後晚餐我跟二者光陰開伙好了 11/20 21:38
567F:推 JinAki:張奶乾脆收孫太做乾女兒好了~ 11/20 21:38
568F:→ joklikbeck:為啥大人坐計程車回家 小孩自己走 XD 11/20 21:38
569F:→ hearing:結果變成超大家庭@@ 11/20 21:39
570F:→ zark168:汪奶需要存在感 11/20 21:39
571F:→ joklikbeck:哭啥啊 11/20 21:39
572F:→ hearing:= = 煞風景 11/20 21:39
573F:→ jimmy0921200:我真的覺得張奶奶人超好的 汪奶奶活這麼辛苦幹麻阿 11/20 21:39
574F:推 bubblet:張叔跟茜茜其實也是可以很開心阿! 只要那條線可以跨過去阿 11/20 21:39
575F:推 kirkkirkkk:汪奶...突然又爆發... = = 11/20 21:39
576F:推 vivienblue:記得茜茜本人是左撇子沒錯 11/20 21:39
577F:推 NINOTING:天ㄚ!!別再哭了唄^^ 11/20 21:39
578F:→ joklikbeck:汪奶自己想太多 11/20 21:39
579F:推 kenlovepayin:你哭成這樣,我們能不管你嗎@@ 11/20 21:39
580F:→ joklikbeck:我也想吃麵疙瘩 11/20 21:39
581F:→ rain920:茜茜觀察力真好... 11/20 21:40
582F:推 killualove:= = 汪奶真是 11/20 21:40
583F:→ hearing:破梗了 11/20 21:40
584F:→ kirkkirkkk:其他小朋友都偷溜了嗎 X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40
585F:推 exupery:幹嘛點破啊 11/20 21:40
586F:推 wei0107:媽...我想吃麵疙瘩!! 11/20 21:40
587F:推 pommpomm:汪奶奶老這樣畏縮,把張奶奶弄的像壞人一樣 11/20 21:40
588F:推 minamumumi:汪奶很想被人發現他要走吧 = = 11/20 21:40
589F:→ kenlovepayin:汪茜茜是個可怕的狠角色~智商和觀察力都破表 11/20 21:40
590F:→ rain920:唉,汪奶這角色也是很心酸... 難免會有這種心態... 11/20 21:41
591F:推 kinkifan:我剛也覺得怪怪的。為什麼茜茜要點破,但是可能是覺得說 11/20 21:41
592F:推 bet0412:汪家不是還有兩個小孩嗎??而且張家不是還有一對龍鳳胎ꬠ 11/20 21:41
593F:→ kinkifan:開了,會比較沒疙瘩 11/20 21:41
594F:→ killualove:茜茜真的是又聰明又美麗~~~ 11/20 21:41
595F:推 vivienblue:的確是難免 但真的要慢慢學著敞開心胸 11/20 21:42
596F:→ kirkkirkkk:點破也不錯啊 11/20 21:42
597F:推 asd065:i奶:箱子給她丟了XD 11/20 21:42
598F:推 MrsWells:汪家難得這麼開心阿,該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! 11/20 21:42
599F:推 ESC82:上課去了吧 11/20 21:42
600F:→ kinkifan:我也討厭汪奶奶那種個性,跟他媳婦還有點像。但至少汪奶 11/20 21:42
601F:→ rain920:嗚...又要舖梗了啦... >"< 11/20 21:42
602F:推 hearing:龍的傳人= = 11/20 21:42
603F:推 joklikbeck:好不容易講開了....張叔.... 11/20 21:42
604F:推 bsball:噢不~張爸別消失 11/20 21:42
605F:→ kinkifan:比王靜瑩誠實一點 11/20 21:42
606F:→ howtosay:張媽也是想太多 好還嫌不好 = = 11/20 21:43
607F:推 minamumumi:不要舖張叔的梗啦 >"< 11/20 21:43
608F:推 zark168:好想去追景點喔 11/20 21:43
609F:→ bet0412:龍的傳人 11/20 21:43
610F:→ killualove:喔 張叔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43
611F:→ dataqq:張叔要領便當了嗎? 11/20 21:43
612F:推 b0850:張叔~~~~~~ 11/20 21:43
613F:推 superprada:便當來了 11/20 21:43
614F:推 losifa:王靜瑩的口條好差 = = 11/20 21:43
615F:推 gaudiron:配樂很用心,拿以前老歌輪流播 11/20 21:43
616F:推 littleyuna:別 我還想多看張爸30集阿!! 11/20 21:43
617F:→ hearing:兩個等船的女人... 11/20 21:43
618F:→ rain920:二個女人一起等船... 我好心酸哦.... 11/20 21:43
619F:→ kirkkirkkk:張媽真的在等船~~~^^ 11/20 21:43
620F:推 pommpomm:素英其實挺堅強的,不像汪奶奶那樣柔弱 11/20 21:43
621F:→ vivienblue:馮太不知道等等會不會又冒出什麼智慧之語..... 11/20 21:43
622F:→ howtosay:昨天看到兩人等船 以為張叔領便當了 XDXD 11/20 21:43
623F:→ kirkkirkkk:這趟結束說什麼也不讓你再跑船...哭哭 11/20 21:43
624F:推 kenlovepayin:沒辦法唷,張爸不能不消失~因為...他在真情滿天下@@ 11/20 21:44
625F:→ hearing:其實馮媽看的世界比較真實(感覺) 11/20 21:44
626F:→ minamumumi:當年王同學就是因為演技錯過電影圈發展的機會~這麼多年 11/20 21:44
627F:→ kenlovepayin:要一直卡兩檔戲,他會被操死 11/20 21:44
628F:→ minamumumi:下來~~~一點都沒進展 = = 11/20 21:44
629F:→ killualove:Q__________Q 11/20 21:44
630F:→ joklikbeck:這趟結束在也不讓你跑船 QQ 11/20 21:44
631F:→ rain920:呵,他可以結束三立來光陰啦..我很歡迎他...XDDD 11/20 21:44
632F:→ minamumumi:昨天不是有推文說張叔在泣台也要領便當??? 11/20 21:45
633F:推 kinkifan:等船的風景也太漂亮了吧。像假的 11/20 21:45
634F:→ pommpomm:好久沒看到馮媽等船了 11/20 21:45
635F:→ joklikbeck:張叔不要走 QQ 11/20 21:45
636F:推 cuteflyfish:泣台的好像要寫他去美國治病 11/20 21:46
637F:推 b0850:既然說失蹤~~會會等到最後一集 回來大團圓 11/20 21:46
638F:推 zark168:是阿 還記得她接下黃飛鴻電影裡的機會 11/20 21:46
639F:推 hearing:好瞎的廣告= = 11/20 21:46
640F:推 bubblet:張叔~~~~~~~~~~~~~~~~~~~come back 11/20 21:47
641F:推 rain920:異域是她第一部電影嗎??? 11/20 21:47
642F:推 minamumumi:多美.......還在嗎??? >"< 11/20 21:47
643F:→ hearing:復幫和復華真的是個性差很多的兩個人 11/20 21:48
644F:→ bubblet:應該.....不會在了吧...... 11/20 21:48
645F:推 joklikbeck:小孩還在嗎 11/20 21:48
646F:推 losifa:陶爸真是鐵漢柔情 >/////< 11/20 21:49
647F:→ joklikbeck:應該沒了..... 11/20 21:49
648F:→ hearing:在勸陶媽別生(應該也沒了吧) 11/20 21:49
649F:推 vivienblue:應該是不在 大家在安慰陶媽了 11/20 21:49
650F:→ asd065:看樣子多美大概已經領便當了... 11/20 21:49
651F:推 b0850:一醒來 就說 太不通人情吧 11/20 21:49
652F:推 rain920:在給陶媽心理建設... 11/20 21:49
653F:→ minamumumi:多美........ 〒△〒 11/20 21:49
654F:推 killualove:所以應該是掰掰了 11/20 21:49
655F:→ hearing:兩個父子一來一往的蠻有趣的 11/20 21:50
656F:推 kirkkirkkk:復華人間蒸發了XD 11/20 21:50
657F:推 MrsWells:兩個是在說雙簧嗎?哈哈哈! 11/20 21:50
658F:→ kirkkirkkk:真的像在說相聲XDDDD 11/20 21:50
659F:→ hearing:陶媽還惦記著會被陶爸休 11/20 21:50
660F:→ killualove:陶爸XDDDDDDDDD 11/20 21:50
661F:→ rain920:眼眶又紅了... 11/20 21:51
662F:推 JYHuang:復華、陶爸 下台鞠躬~~ 11/20 21:51
663F:推 joklikbeck:許媽會不太敢面對他們吧 11/20 21:51
664F:推 bubblet:兩老都是漢子阿...!!! 11/20 21:51
665F:→ hearing:復華好瘦~瘦到只剩骨頭@@ 11/20 21:51
666F:推 exupery:這復華在旁邊憂鬱甚麼... 11/20 21:51
667F:推 zark168:爽朗卻搞得我鼻酸 11/20 21:51
668F:→ killualove:眼眶紅了+1 Q___Q 11/20 21:51
669F:推 NINOTING:為何復華看起來像吸毒的ㄚ 11/20 21:52
670F:推 gaudiron:弟弟怪怪的 11/20 21:52
671F:推 vivienblue:復華是自動穿上隱形斗蓬的吧 囧" 若有所思的樣子 11/20 21:52
672F:→ bubblet:復華應該想...都是他偷改成績的錯....(猜) 11/20 21:52
673F:→ rain920:我也覺得復華好陰沉.. 11/20 21:52
674F:推 minamumumi:為什麼復華今天的戲份看起來都很像演驚悚片 ~"~ 11/20 21:52
675F:推 kirkkirkkk:復華還在想改成績嗎XD 11/20 21:52
676F:→ hearing:張家和陶家都有個憂鬱的人 11/20 21:52
677F:推 bsball:辜負媽媽期望還偷改成績在憂鬱吧 11/20 21:52
678F:推 joklikbeck:唉 小孩都沒了 11/20 21:53
679F:→ asd065:陶爸拿擦汗的毛巾給人擦眼淚XD 11/20 21:53
680F:→ howtosay:等等又被孫媽看到亂八卦了 = = 11/20 21:53
681F:→ minamumumi:孫媽千萬不要這時又經過.... XDDD 11/20 21:53
682F:→ rain920:呵,對呀,正想說咧,不要又被孫媽給撞見了.. 11/20 21:53
683F:推 killualove:結果等等孫媽經過= =+ 11/20 21:53
684F:→ hearing:陶爸被發好人卡 11/20 21:53
685F:→ asd065:發卡了~~~陶爸沒希望了 XDD 11/20 21:54
686F:推 pommpomm:復華站在門邊吃手指頭...感覺有問題 陰沉~~~ 11/20 21:54
687F:推 jasmin960:許太太根本是年輕版的汪奶奶 11/20 21:55
688F:推 minamumumi:幾摳~~~~不要衝動啊!!!!!!!!!!! 11/20 21:55
689F:推 vivienblue:為什麼我覺得剛剛拍雄差點烙髒話 復邦他媽的.....半子 11/20 21:55
690F:推 zixflower:一元不要衝動 11/20 21:56
691F:推 rain920:一元丫... 別太衝動丫... 11/20 21:56
692F:推 killualove:一元啊~~~~~~~~~~~~~~不要衝動ˊˋ 11/20 21:56
693F:推 superprada:新妹 是誰演的?? 11/20 21:56
694F:推 bsball:一元好帥喔(誤) 11/20 21:56
695F:推 kirkkirkkk:一定要去相信自己編的謊言.... = = 11/20 21:57
696F:推 hearing:復幫教壞弟弟= = 11/20 21:57
697F:→ rain920:一定要相信自已編的謊言...什麼鬼理論.. 11/20 21:57
698F:→ vivienblue:復邦不要亂教好嗎 XD 自己相信自己撒的謊 謊就成真 XDD 11/20 21:57
699F:推 kinkifan:為什麼復華要這麼說啊 11/20 21:57
700F:推 bubblet:囧>........... 11/20 21:57
701F:推 joklikbeck:復華亂講!! 11/20 21:58
702F:→ kirkkirkkk:復邦被弟弟給賣了... 11/20 21:58
703F:→ kinkifan:復華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累耶。壓力很大耶,愈來愈沉重了 11/20 21:58
704F:推 littleyuna:= =害哥哥 11/20 21:58
705F:→ vivienblue:復華怕被爸爸責備吧 這種孩子很多 囧" 11/20 21:58
706F:推 prettylyc:超大囧...復華忌妒他哥也不要這樣嘛!!>口< 11/20 21:58
707F:→ rain920:明天要空虛了,熬到星期一才有咧... 11/20 21:58
708F:推 Angelgo:復華再這樣下去早晚會出事= = 11/20 21:58
709F:推 killualove:= = 好討厭 11/20 21:58
710F:→ rain920:不過,六、日可以看重播..好期待哦.. 11/20 21:59
711F:→ hearing:切八段完還那麼多話講XD 11/20 21:59
712F:→ hearing:該不會1元會變陶爸的乾兒子吧@@ 11/20 22:00
713F:推 minamumumi:復華.......你明天要黑掉了 11/20 22:00
714F:→ vivienblue:一元認陶爸做乾爹吧 彌補一下自己有個廢物老爸的遺憾 11/20 22:00
715F:→ hearing:明天沒得看啦~復華要到禮拜一才會黑 11/20 22:00
716F:推 pommpomm:復華是怕自己在父親前的好孩子形象毀於一旦,下意識撒謊 11/20 22:00
717F:→ rain920:m大,明天沒有哦... 要等到星期一... 11/20 22:00
718F:推 gto78730:復華好討厭= =.......想看一元砍許爸....(誤) 11/20 22:00
719F:→ pommpomm:吧...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11/20 22:00
720F:→ minamumumi:對吼~~~~又要熬到禮拜一 <囧> 11/20 22:01
721F:推 gaudiron:鹿鼎記快播完了吧!!可以改播光陰囉 11/20 22:01
722F:推 kirkkirkkk:復華怕老爸失望 也不能推給哥哥啦... 11/20 22:01
723F:→ imkent:一到五都光陰啦~~ 11/20 22:01
724F:推 l3769:對阿  又要等禮拜一了啦>< 11/20 22:02
725F:推 bubblet:推p大 11/20 22:02
726F:→ bluebuddha:又要禮拜一了........ 11/20 22:02
727F:推 vivianwxyz:對阿 為什麼只播四天>< 11/20 22:02
728F:→ pommpomm:講完才會後悔,講的當下腦中根本一片空白 這種乖小孩底的 11/20 22:02
729F:→ imkent:光陰比鹿鼎記好看 11/20 22:02
730F:→ pommpomm:復邦超衰得就是了,形象不好,但他是坦率的好小孩說 11/20 22:02
731F:→ kirkkirkkk:矮騾子XDDDD 11/20 22:03
732F:→ kirkkirkkk:推錯篇XD 11/20 22:03
733F:推 IOUIOUIOU:雨宣的戲份真的好少= = 11/20 22:17
734F:→ acopam:看完今天這集後怎麼覺得茜茜跟一元切了 11/20 22:18
735F:→ acopam:I大 雨宣今天的戲份算多了 不但有台詞戲還有表情戲 11/20 22:19
736F:推 pommpomm:恩,林雨宣難得脫離吃飯睡覺的戲份 孫家小孩都很可愛 XD 11/20 22:24
737F:→ rain920:哈哈,我看到定格了... 11/20 22:28
738F:→ rain920:推錯篇 11/20 22:28
739F:推 netjedi:中場休息來聽拍雄的歌:http://0rz.tw/9e57U 11/20 22:43
740F:推 IOUIOUIOU:今天是算多的沒錯....前幾天不知道哪一集完全沒出現 11/20 22:43
741F:推 exupery:原來張捷就是演孽子的小李青喔,怎麼演技退步了... 11/20 23:05
742F:→ exupery:張捷還入圍過金馬獎... 天啊...這是那個復華嗎? 11/20 23:06
743F:推 kinkifan:天啊....復華感覺演的還蠻糟的耶 11/20 23:23
744F:推 joklikbeck:復華那段演的好奇怪 11/20 23:24
745F:推 gaudiron:雨宣的再美不知會不會有屬於自己的戲份 11/20 23:36
746F:推 pathboy:拍雄的歌MV李是不是有 Money Money 阿? 11/20 23:41
747F:→ devin0:聽說~陶復邦會去唸軍校耶 11/21 01:03
748F:→ bubblet:我覺得孫家兩個小的 演的也很怪阿= = 11/21 01:04
749F:→ bubblet:是因為台詞太少的關係嗎.....= = 11/21 01:04
750F:→ prenrnbo:該不會之後會出現茜茜收到張叔出事前寄出的禮物的情節吧 11/21 02:02
751F:推 tristawing:這集真的很好呀,雖然有些演員的表現不盡如人意... 11/21 13:59
752F:→ tristawing:但是真的感人...不過產房有大BUG.. 11/21 14:00
753F:→ tristawing:哈姆太郎不是那個年代的>_<" 11/21 14:00
754F:推 enpin:剛剛從網路重看第一集 真的會笑死 超好笑的 孫一美 妳的呆 11/21 19:14
755F:→ enpin:妳的傻妳的呆真的是從小到大都沒變 XXDDDD 11/21 19:14
756F:推 quiyu:復華的表現有點像是因為長期讀書壓力 變得有點精神耗弱.... 11/22 01:15
757F:→ quiyu:再這樣下去...可能會像電影我的兒子是天才那個小女生一樣 11/22 01:17
758F:→ quiyu:(不過編劇應該沒這麼殘忍啦~~) 11/22 01:18
759F:→ a828203:0.0 11/23 18:56
※ 編輯: acopam 來自: 118.165.168.237 (11/24 19:43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