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今天的Live板没人开吗? 前情提要; 毅源一行人到汪家作客,毅源、复邦、娟娟、茜茜之间的情感即将被激荡出来X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3.122
1F:推 rain920:哇...有人开了.. 来报到!!! 11/20 20:00
2F:推 pommpomm:报到! 11/20 20:01
3F:→ acopam:多谢捧场 ^^ 今天有期待的闪光戏 11/20 20:02
4F:推 bubblet:把钱放下....好标准喔XD 11/20 20:02
5F:推 rain920:孙妈真的很会看到影子就开枪... XDDD 11/20 20:04
6F:→ howtosay:真是三姑六婆...见到影子就开枪 XD 11/20 20:04
7F:推 asd065:又误会了...XD 11/20 20:04
8F:推 jhjhs33504:谣言指挥部XD 11/20 20:04
9F:推 kevinsz7:孙妈.....囧 11/20 20:05
10F:→ acopam:广播电台出现了 囧~ 11/20 20:05
11F:推 zixflower:XDDD 11/20 20:06
12F:推 minamumumi:孙家真的把"家族遗传"4个字发挥的淋漓尽致 囧 11/20 20:06
13F:推 jhjhs33504:完了完了~先认真就输了XD 11/20 20:06
14F:→ howtosay:再加上 断章取义... 白的都讲成黑的 11/20 20:06
15F:推 rain920:哈哈...越说越严重... 11/20 20:06
16F:→ rain920:呵..把陶爸弄昏,再自已跑走... @@" 11/20 20:08
17F:推 pommpomm:跟孙爸外遇事件一样,越传越夸张 XDD 11/20 20:08
18F:→ rain920:新强舞... @@" 11/20 20:08
19F:→ likefree7117:哈 还芭蕾舞咧 11/20 20:09
20F:推 jhjhs33504:草剪刚又出现了XD 11/20 20:09
21F:推 LOVEppears:麦搁呒XDDDDDDDDDDDDD我快笑死 11/20 20:09
22F:推 ruru0925:开始罗~ 11/20 20:09
23F:→ rain920:哇咧... 亲的这麽自然又突然哦... 11/20 20:10
24F:推 howtosay:亲了XD 11/20 20:10
25F:推 kirkkirkkk:一元 ...... 11/20 20:10
26F:→ jhjhs33504:高手 11/20 20:10
27F:推 bigshowshow:推推~~希望收视愈来愈好!(惊!怎麽突然亲了!) 11/20 20:10
28F:推 zixflower:一元的动作 很快 XDD 11/20 20:10
29F:推 shinehuman:有没有这麽简单啊... 11/20 20:10
30F:推 MrsWells:阿阿阿,好快就爆点了!! 11/20 20:10
31F:推 kevinsz7:几抠也太.....XD 11/20 20:10
32F:→ kirkkirkkk:姊姊没看到XD 11/20 20:10
33F:→ rain920:复邦别跑呀... 11/20 20:11
34F:推 bubblet:娟娟没看到O_Q 那她还是会有妄想 11/20 20:11
35F:推 jimmy0921200:一元不愧是情圣 11/20 20:11
36F:推 asd065:所谓的种草莓0.0?! 好闪唷~ 11/20 20:11
37F:推 pommpomm:真是惊天动地阿~~~~ 11/20 20:11
38F:推 b0850:娃勒~~ 可以这样亲喔 11/20 20:11
39F:→ kirkkirkkk:一元真是强中手......... 11/20 20:11
40F:→ rain920:我心也跳了一下... (( 羞 )) 11/20 20:11
41F:→ jhjhs33504:不过太快了XD 11/20 20:11
42F:→ acopam:亲了~~ 11/20 20:11
43F:推 vivienblue:陶复邦的世界是要毁灭几次 XDDD 11/20 20:11
44F:→ acopam:真的咬勒 有齿痕 11/20 20:11
45F:→ kirkkirkkk:复邦放弃茜茜吧 一美也不错啦 11/20 20:12
46F:→ kevinsz7:这跟一美要心碎几次一样XDDD 11/20 20:12
47F:→ jhjhs33504:morning 啾~ 11/20 20:12
48F:推 bet0412:看到这两层床又想起牵牛花之家 11/20 20:13
49F:推 confuse7:呃...太快了吧 11/20 20:13
50F:→ kirkkirkkk:擦屁股XD 11/20 20:13
51F:推 pommpomm:这在复邦心碎史上将称为moring之吻事件 XDDDD 11/20 20:13
52F:推 tttt4:擦屁股太硬 哈哈XDDD 11/20 20:14
53F:推 hide1213xj:现在的音乐是谁的歌阿 11/20 20:14
54F:推 asd065:天气明明就不是阴天...囧 11/20 20:14
55F:推 rain920:哈哈哈... 好伟大的使命 11/20 20:14
56F:→ kirkkirkkk:历史留名......噗噗 11/20 20:14
57F:推 vivienblue:陶复邦这种作文当年很流行吧 XDD 一定都拿高分 11/20 20:14
58F:→ rain920:复邦是在安慰自已吗??? 11/20 20:15
59F:推 MrsWells:复华是在烦恼什麽阿,考试考太好了吗?! 11/20 20:15
60F:推 mender:丘丘/为何梦见他 出现频率蛮高的 演唱曲 演奏曲 11/20 20:15
61F:推 minamumumi:改成绩单??? 11/20 20:16
62F:推 kirkkirkkk:改成绩...7改9喔 11/20 20:16
63F:推 pommpomm:复邦竟然在思考这种救国的问题 XD 11/20 20:16
64F:→ rain920:大家对他的期望太高了吧,所以有烦恼.. 11/20 20:16
65F:→ vivienblue:复华偷改成绩!? 天啊 复华压力是真的很大吧 11/20 20:16
66F:→ rain920:p大,我国中的时候也在日记上写这种东西耶,我了解复邦XD 11/20 20:17
67F:→ minamumumi:复华不会读成神经病吧??!! @ @ 11/20 20:17
68F:→ kirkkirkkk:大姊揪竟想干嘛啦 11/20 20:17
69F:推 b0850:吃醋 11/20 20:17
70F:推 kevinsz7:想要几抠阿 XD 所以要破坏 11/20 20:18
71F:推 jhjhs33504:科科! 11/20 20:18
72F:推 pommpomm:我猜复邦日记应该写不到两天就放弃了...因为我都这样XD 11/20 20:18
73F:推 rain920:呵呵.. 我倒是持续一个月有吧... XDDDD 11/20 20:19
74F:推 bet0412:发不可能卡 11/20 20:19
75F:→ jhjhs33504:男的头发也太长了吧? 11/20 20:20
76F:→ howtosay:茜茜发现娟娟喜欢一元... 11/20 20:20
77F:→ pommpomm:茜茜真的每天乖乖给一元载喔? 11/20 20:20
78F:推 kirkkirkkk:茜茜果然也是知道娟娟的 想退让... 11/20 20:20
79F:推 minamumumi:我也一堆写了2页的就没动过的日记本~纸还有香味咧 XD 11/20 20:20
80F:→ howtosay:茜茜真洒脱= = 11/20 20:20
81F:推 rain920:复邦第一次抽烟吗??? 好像之前没看过 11/20 20:21
82F:推 jimmy0921200:茜茜果然也是小少女阿 爱这种浪子 11/20 20:21
83F:推 eeiie:双溪公园耶.... 11/20 20:21
84F:推 bubblet:美元配Q_Q真的没有了...一元..你可是被一美看光光的欸 唉 11/20 20:21
85F:推 MrsWells:真是乾脆的两个人,好爽快阿!! 11/20 20:21
86F:→ rain920:噗,弄摩托车把马子.. 11/20 20:22
87F:推 kevinsz7:有没有车还真是每个时代的现实问题 囧 11/20 20:22
88F:→ asd065:拍雄的菸根本没点阿... 11/20 20:22
89F:推 kirkkirkkk:想要车 要跟一元拼了吗XD 11/20 20:22
90F:推 pommpomm:目前恋爱次数:许一元>冯拍雄 这两人为一二名 XDDD 11/20 20:23
91F:推 vivienblue:p大可以不要再毁灭复邦的世界吗 X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23
92F:→ rain920:呵~ 一、二名的差距会持续拉大吧.... 11/20 20:23
93F:推 minamumumi:不可小看拍雄啊~~~~~ 11/20 20:24
94F:推 killualove:私心想要一元一美~~~ 11/20 20:25
95F:→ acopam:原来茜茜无缘的初恋 就这样为了姊姊结束了阿? 11/20 20:26
96F:推 kirkkirkkk:一元一美如果要有希望 那复邦就要持续努力了 11/20 20:26
97F:推 pommpomm:美元配应该很有梗 但是目前两人好像没交集 11/20 20:26
98F:推 bubblet:那应该是许一元>冯拍雄>>>>>>>>陶复邦 XDDDDDDD 11/20 20:26
99F:→ kirkkirkkk:武侠小说......会不会想太多XD 11/20 20:27
100F:推 power054:想钱想疯了= = 11/20 20:27
101F:推 zixflower:写小说 复邦会变作家吗 XDD 11/20 20:27
102F:推 vivienblue:还真的动笔了 X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28
103F:→ asd065:开始写了..XD 11/20 20:28
104F:→ kirkkirkkk:跟一美一样笨笨呆呆的 = = 11/20 20:28
105F:→ vivienblue:背景音乐是 乌溜溜的黑眼珠 和你的秀发.... 11/20 20:28
106F:推 rain920:真的要写武侠小说啦... XDDD 11/20 20:29
107F:→ howtosay:殷茜茜 汪蓉蓉 = = 11/20 20:29
108F:→ rain920:光想名字就花很多时间了吧 ... 11/20 20:29
109F:推 pommpomm:真不知道该说复邦单纯还是笨蛋 XD 11/20 20:29
110F:→ rain920:难道这就是爱... XDD 11/20 20:30
111F:推 kirkkirkkk:想名字想完 就放弃了吧XD 11/20 20:30
112F:→ vivienblue:难道这就是 爱? 这其实是 唉 XDDDDDDDDDD 11/20 20:30
113F:→ killualove:笨蛋 XD 11/20 20:30
114F:推 mender:罗大佑 恋曲1990 11/20 20:30
115F:→ asd065:复邦:为什麽会心痛??难道这就是爱...(笑翻 11/20 20:30
116F:→ likefree7117:真倒楣XD 11/20 20:30
117F:→ kirkkirkkk:有够倒楣XD 11/20 20:30
118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 11/20 20:31
119F:推 MrsWells:一美心里os还真多,好好笑!! 11/20 20:31
120F:推 b0850:脸皮有够厚~~! 11/20 20:31
121F:推 linglun:悲惨的身世XDDDDDDDDD 11/20 20:32
122F:→ b0850:一美好准~~~ 茜茜 11/20 20:32
123F:推 rain920: 哈哈哈.... 一美好呆哦。.. 11/20 20:32
124F:→ killualove:一美的OS好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32
125F:推 vivienblue:一美好坏 XDDDDD 借一个打一个 11/20 20:32
126F:推 kirkkirkkk:一美好欠揍XD 11/20 20:32
127F:→ howtosay:一美:蛤 你不知道喔! 表情真欠揍XDXD 11/20 20:32
128F:→ asd065:看样子快切八断了XDDDDD 11/20 20:32
129F:推 vilain:孙太在干麻......XDD 11/20 20:32
130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美好机车 11/20 20:32
131F:推 LOVEppears:其实一美很清楚复邦喜欢的是茜茜耶@_@||| 11/20 20:32
132F:→ likefree7117:孙家母女都是活宝啊 哈 11/20 20:33
133F:推 pommpomm:孙一美这根本是联合主要敌人打击次要敌人...XD 搞错对象 11/20 20:34
134F:推 rain920:孙妈现在这样子跟她爸抓她猴有什麽不一样... XDDD 11/20 20:34
135F:推 vivienblue:孙爸 我真的觉得 你是强者中的强者 住院要让床 要帮做 11/20 20:34
136F:→ vivienblue:手工 孙爸不是病人吗 XDDDDDDDDD 11/20 20:34
137F:推 kirkkirkkk:遗传XDDDDDD 11/20 20:35
138F:推 howtosay:疑神疑鬼病 = = 11/20 20:35
139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35
140F:→ rain920:孙妈真容易被煽动.. 11/20 20:36
141F:推 MrsWells:孙爸真是说话精辟的好男人阿,好老公一枚! 11/20 20:36
142F:推 bigshowshow:孙爸的腿怎麽包得那麽大一包!XD 11/20 20:36
143F:推 LOVEppears:幸好孙妈嫁的是孙爸XD 孙爸真是智者啊 11/20 20:36
144F:推 howtosay:我的毛病就是喜欢你的毛病...孙爸真好脾气 11/20 20:37
145F:推 vivienblue:我的毛病就是喜欢你的毛病 XDDD 孙爸 11/20 20:37
146F:推 pommpomm:孙爸整个爆表阿 XDDD 11/20 20:37
147F:推 likefree7117:孙爸好无辜 11/20 20:37
148F:推 NINOTING:我的毛病就是喜欢你的毛病^^ 11/20 20:38
149F:推 killualove:我的毛病就是喜欢你的毛病XDDDDDDDDDDDDD 11/20 20:38
150F:推 rain920:一美要切八断了... @@" 11/20 20:38
151F:→ rain920:呵,一美呀,你想太多了... 11/20 20:39
152F:推 Seapoint:孙一美糗了:b 11/20 20:39
153F:推 kirkkirkkk:XDDDDD 11/20 20:39
154F:推 jhjhs33504:爆气了XD 11/20 20:39
155F:推 pommpomm:那堆手工花是要留在医院给孙爸作吗? XDDD 11/20 20:39
156F:→ asd065:孤男寡女共处一室....XD 11/20 20:39
157F:→ rain920:你归我管呀... 11/20 20:39
158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40
159F:推 minamumumi:拍雄现在在年代新闻台接受访问 XDDDD 11/20 20:41
160F:推 likefree7117:XD 11/20 20:42
161F:推 jhjhs33504:推文爆了 11/20 20:42
162F:→ minamumumi:我都忘了『糯米团』这个团体了~巴黎草莓好听咧 XDD 11/20 20:42
163F:推 pommpomm:一美学何苍蝇好好笑 XDDDDD 11/20 20:42
164F:推 rain920:马尿比小应讨喜吗?? 我看後来马尿上的节目比小应多耶 11/20 20:42
165F:推 lizard95:一美讲话的方式好像VIVIAN徐耶~ 11/20 20:44
166F:推 kirkkirkkk:这家人XDDDDDDDDDD 11/20 20:45
167F:推 zixflower:一家人都在偷听 11/20 20:45
168F:推 rain920:呵呵,复邦是被说中才恼羞成怒吗?? 11/20 20:45
169F:→ kirkkirkkk:你给我记住.......... 11/20 20:45
170F:推 minamumumi:一美突然"硬"起来了~~~ 11/20 20:45
171F:推 vivienblue:说说说 我头都昏了 XDDD 11/20 20:45
172F:推 killualove:这家人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0:46
173F:推 jhjhs33504:切八断 11/20 20:46
174F:→ rain920:切下去了.... @@" 11/20 20:46
175F:推 MrsWells:一美的脸好经典!! 11/20 20:46
176F:→ asd065:切了...== 11/20 20:46
177F:推 zixflower:XDDDDDDD 11/20 20:46
178F:推 cutemie:来了 来了...宰这勾摩们特..一美要爆了 11/20 20:47
179F:→ kirkkirkkk:手好痛XD 11/20 20:47
180F:→ rain920:呵,一美不是会想不开的女生啦...呵呵... 11/20 20:47
181F:推 jimmy0921200:>/////////< 11/20 20:47
182F:→ vivienblue:一美现在是在哭被切八断还切到手很痛吗 XD 11/20 20:47
183F:推 vilain:一美在哭我却在笑XDD 11/20 20:47
184F:→ rain920:真的一家人,家柱也超会想的...XD 11/20 20:47
185F:→ asd065:家柱.... 11/20 20:47
186F:→ kirkkirkkk:孙妈马上改变策略~~ 11/20 20:47
187F:→ jhjhs33504:是要讨回什麽啦? XD 11/20 20:48
188F:推 killualove:刚刚一美的脸好经典XDDDDDDDDDDDDD 11/20 20:48
189F:→ kirkkirkkk:家柱也超天的XDDDD 11/20 20:48
190F:→ jhjhs33504:不可能开的啦XD 11/20 20:48
191F:→ rain920:我忍不住一直想笑... 11/20 20:48
192F:推 bet0412:看了这麽多集...再美今天终於有戏了 11/20 20:48
193F:推 minamumumi:要是我妈就用"踹"的了 = =" 11/20 20:48
194F:→ exupery:家柱也是个帅哥,这出戏很多年轻帅哥... 11/20 20:48
195F:→ vivienblue:我们家门有这麽多吗?这要试到第二天天亮吧 XDDD 11/20 20:49
196F:推 NINOTING:我们家门有那麽多吗XDDD 11/20 20:49
197F:→ kirkkirkkk:从那边学来的...XD 随时转移话题 11/20 20:49
198F:→ jhjhs33504:电视XD 聪明喔 11/20 20:49
199F:→ rain920:哈哈... 家柱,你从哪学来的 11/20 20:49
200F:推 bigshowshow:孙家真的很北七耶!笑死我了!XD 11/20 20:50
201F:→ rain920:呵,我也正想说有窗户呀 11/20 20:50
202F:推 littleyuna:哈哈~~~孙家一家都很天 11/20 20:50
203F:推 JinAki:真的很喜欢孙妈 好一个真性情的角色 11/20 20:50
204F:→ kirkkirkkk:只有再美正常XD 11/20 20:50
205F:→ jhjhs33504:哭累了XD 11/20 20:50
206F:→ vivienblue:其实我早就在电视前面说 孙妈 有窗户可以用耶 XDDDD 11/20 20:50
207F:推 minamumumi:哭到睡着~~~真有一美的风格 XDDD 11/20 20:50
208F:推 doho:家住好可爱喔>///////< 11/20 20:50
209F:→ rain920:家柱真聪明... 11/20 20:51
210F:推 NINOTING:这家人真的很妙耶!!! 11/20 20:51
211F:→ kirkkirkkk:家柱....不乖 11/20 20:51
212F:→ rain920:家柱呀,看日记哪学来的....XDDD 会不会一堆错字?? 11/20 20:51
213F:→ vivienblue:家柱也太聪明 直接冲日记了 XD 11/20 20:51
214F:→ howtosay:偷看日记= = 11/20 20:52
215F:→ jhjhs33504:保密喔XDDD 11/20 20:52
216F:→ asd065:家柱怎麽会知道日记放在那里 XDD 11/20 20:52
217F:推 MrsWells:家柱是常拿出来看喔,这麽了解!! 11/20 20:52
218F:推 jimmy0921200:妈妈最坏了 偷看日记 太过分了啦 11/20 20:52
219F:→ minamumumi:一美真的跟头猪一样~~3个人在旁边吵成这样还在睡 @"@ 11/20 20:52
220F:→ rain920:当妈的都说是检查,不是偷看...@@" 11/20 20:52
221F:→ kirkkirkkk:检查......咧 11/20 20:52
222F:→ likefree7117:家柱应该都有翻过了 哈XD 11/20 20:52
223F:→ vivienblue:偶不速在偷看 偶速在检查 XDD 孙妈 这烂梗 11/20 20:52
224F:→ NINOTING:原来妈妈都适用这种"想法"检查子女的日记喔 11/20 20:52
225F:推 bubblet:一美哭累了啦XD 11/20 20:53
226F:→ kirkkirkkk:孙家每一个都超天的XDDDD 很可爱~ 11/20 20:53
227F:→ minamumumi:这时就很庆幸从小到大没写日记的毅力 囧> 11/20 20:54
228F:推 hearing:妈妈也会用这种想法过滤电话和随意拆信件= =(超火的) 11/20 20:54
229F:推 pommpomm:我的妈阿 这家人 XDD 我笑到乱七八糟 XDDD 11/20 20:54
230F:推 vivienblue:我妈会偷翻我发票 检查我去哪里买什麽东西 Orz 11/20 20:55
231F:推 huiminyu:这告诉我们,要把英文学好,用英文写日记 11/20 20:55
232F:推 Navi:希尔铃!! 11/20 20:55
233F:推 rain920:孩子们,这些都是妈妈们的关心丫.. ((拍)) 11/20 20:55
234F:推 jhjhs33504:所以我现在都直接跟我老妈报告XD 11/20 20:55
235F:→ hearing:Navi大耶\(〞▽〝)/第一次看到你来这XD 11/20 20:56
236F:推 minamumumi:我被翻过纸条~~从此开始藏宝大作战 +_____+ 11/20 20:56
237F:推 NINOTING:通常这种个性的父母会造就出很乐观的孩子 11/20 20:56
238F:推 kirkkirkkk:你的日记咧XDDD 顺便XDDD 11/20 20:56
239F:→ kirkkirkkk:家柱......你会不会太八卦了XD 11/20 20:56
240F:推 littleyuna:要跟我讲喔~ 哈哈哈~~~家柱阿!!太可爱了吧 11/20 20:56
241F:→ hearing:我娘偷拆信让我火了N次~但後来她就不会拆了(不知怎麽变了) 11/20 20:56
242F:推 vivienblue:这是记帐本吗 XDDDDDDD 11/20 20:56
243F:→ rain920:哈哈哈,日记全是复邦... 11/20 20:56
244F:→ hearing:一美的字好可爱XD 11/20 20:57
245F:→ kirkkirkkk:很不合XDD 11/20 20:57
246F:推 superprada:为什麽再美是复兴高中2年级?????????????? 11/20 20:57
247F:推 minamumumi:惨了~~~~多美要不见了 ~~~>.<~~~ 11/20 20:58
248F:推 killualove:日记里全部都是在讲复邦XDDDDDDDDDDD 11/20 20:58
249F:→ rain920:多美呀..... >"< 11/20 20:58
250F:推 vivienblue:高中是用考的 一个考上启英 一个考上复兴吧 ?_? 11/20 20:58
251F:→ rain920:撞的好用力丫.... >"< 11/20 20:59
252F:推 bubblet:陶多美O_Q 11/20 20:59
253F:推 Angelgo: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/20 20:59
254F:推 zixflower:太冲动了 11/20 20:59
255F:推 superprada:不是我是说为何同样跟一美是2年级 11/20 21:00
256F:推 hearing:好可怜的一幕>"< 11/20 21:00
257F:推 BornFish:>.< ......... 11/20 21:00
258F:推 jhjhs33504:剉屎了 11/20 21:00
259F:推 bigshowshow:哭哭…Q_Q 11/20 21:00
260F:→ vivienblue:咦? 我看一美是三杠耶 @_@ 不知道有没有看错 11/20 21:00
261F:推 NINOTING:悲情的来了 唉 11/20 21:00
262F:推 killualove:Q_______Q 11/20 21:00
263F:→ asd065:菜刀还在手上... 11/20 21:00
264F:推 rain920:三个月了耶。....哭哭.. 11/20 21:01
265F:→ jhjhs33504:来不及了 11/20 21:01
266F:推 kirkkirkkk:台北... = = 人球吗 11/20 21:01
267F:推 bookwin87:牵牛的配乐出现了...>_< 11/20 21:01
268F:推 hearing:好人会有好报的!!! 11/20 21:01
269F:推 MrsWells:护士小姐刚刚人很不好耶!! 11/20 21:01
270F:推 yamie0204:护士小姐竟然不会急救>< 11/20 21:01
271F:→ NINOTING:觉得护士很残忍 11/20 21:01
272F:推 pommpomm:〒△〒 11/20 21:01
273F:推 minamumumi:一元~~~~你怎摸现在才来 Q____Q 11/20 21:02
274F:推 zixflower:以前医疗资源比较差 11/20 21:02
275F:→ allen769:护士在"背"台词... 11/20 21:02
276F:→ kirkkirkkk:还是在改...XD 11/20 21:02
277F:→ asd065:又改了~QQ 11/20 21:02
278F:→ zixflower:一元..... 11/20 21:02
279F:推 littleyuna:复华在干麻?改成绩? 11/20 21:02
280F:→ hearing:几抠歌 11/20 21:02
281F:推 rain920:我起鸡皮瘩疙耶.... 11/20 21:03
282F:→ kirkkirkkk:复华一整个软弱 被保护得太好了 11/20 21:03
283F:推 jimmy0921200:= = 这演技有差喔 复华 11/20 21:03
284F:→ MrsWells:怎麽觉得复华有点痴呆,好像喝醉的感觉!! 11/20 21:03
285F:→ hearing:这巴掌真好用 11/20 21:03
286F:推 minamumumi:复华是嗑药吗?? ~"~ 11/20 21:03
287F:→ kirkkirkkk:张奶奶放大绝XD 11/20 21:04
288F:推 vivienblue:复华慌了 你乖 好好讲 ~>____<~~ 11/20 21:04
289F:推 b0850:他是中邪喔 11/20 21:04
290F:推 Angelgo:复华的演技有点差 囧 11/20 21:04
291F:→ rain920:原来复邦去弹子房哦 11/20 21:04
292F:推 tedmouse:演技怪怪的~~ 11/20 21:04
293F:推 vivianwxyz:好差的演技= = 11/20 21:04
294F:推 superprada:演的像是酒醉或喀药 11/20 21:04
295F:→ asd065:大概以为他妈送医院是偷改成绩的报应吧0.0? 11/20 21:04
296F:推 dataqq:演得真的有点生硬了Orz 11/20 21:04
297F:→ kirkkirkkk:张奶奶果然是一群人最明智的... 11/20 21:04
298F:→ superprada:他不是演过九降风吗@@? 11/20 21:04
299F:→ jimmy0921200:神经病 的 陶家兄弟 11/20 21:04
300F:推 bubblet:我觉得复华 家邦 再美 演起来都.......囧 11/20 21:05
301F:→ jimmy0921200:阿是不会说清楚喔 11/20 21:05
302F:推 killualove:复华演技好差 11/20 21:05
303F:推 NINOTING:他们怎麽都不一开始就先把话说清楚啊!! 11/20 21:05
304F:推 hearing:新人要多练练...演技这方面是能训练的... 11/20 21:05
305F:推 pommpomm:复华好草莓喔 被保护太好的小孩了.... 11/20 21:06
306F:→ exupery:编剧太扯,常人应该是一见面就说请楚吧 11/20 21:06
307F:推 vivienblue:一元不知道复邦对他有了敌意 可能想说拉着边走边讲 让 11/20 21:06
308F:推 jhjhs33504:无鱼虾也好XD 11/20 21:06
309F:→ NINOTING:感觉打的很莫名奇妙 11/20 21:06
310F:→ vivienblue:他先不要太慌吧 所以才没有劈头就讲 11/20 21:06
311F:推 MrsWells:复邦是迁怒吧,因为茜茜被一元抢先把了!! 11/20 21:06
312F:→ kirkkirkkk:这个角色相较其他龙套 蛮有挑战性 结果没撑起来 可惜了 11/20 21:06
313F:→ killualove:复邦在迁怒~~~>"< 11/20 21:06
314F:推 rain920:复邦把气全都出在一元身上吧 11/20 21:06
315F:推 vivianwxyz:我觉得是张太太 复华 再美 演的都很囧 11/20 21:07
316F:→ killualove:一元〒△〒 11/20 21:07
317F:推 zark168:唉 今天晚回来 晚点再来补 一元怎被打了啦 11/20 21:07
318F:→ vivienblue:其实我也不一定会见面就说清楚 我干过类似的事 XDD 11/20 21:07
319F:→ kirkkirkkk:茜茜被趴走 ... 记恨中 11/20 21:07
320F:→ rain920:一元亲了茜茜,复邦在不爽... 11/20 21:08
321F:推 minamumumi:富邦现在是在气CC被亲还是因为跟一美切8断在气啊? 11/20 21:08
322F:推 hearing:复帮比较CARE CC被1元亲吧 11/20 21:09
323F:→ rain920:我觉得一美那个切八段他应该没有放在心上,从小到大的朋友 11/20 21:09
324F:→ bluebuddha:复华演技真够差了= = 11/20 21:10
325F:推 littleyuna:复华讲话含卤蛋... 11/20 21:10
326F:→ exupery:复华不会演 +1 11/20 21:10
327F:推 huiminyu:复邦最後奋发向上,创立"富邦金控"~~~~~~~~~~~~误 11/20 21:10
328F:→ rain920:我比较担心陶妈醒来後的心情吧... 11/20 21:11
329F:→ exupery:孙太太哪里去了? 11/20 21:11
330F:推 NINOTING:张乃乃是个可以主持大局的人 11/20 21:11
331F:推 minamumumi:张奶再给老陶一八掌吧 11/20 21:11
332F:推 kirkkirkkk:张奶奶又来中肯了XD 11/20 21:11
333F:推 zark168:张奶真是让人安心 11/20 21:11
334F:→ kfccat:复华软弱是角色设定吧 张捷演技很好的 可以看看他其他作品 11/20 21:11
335F:推 hearing:张奶奶要做傻事了= = 11/20 21:12
336F:→ rain920:汪妈要走啦???? = = 这个时候来搅局哦... 11/20 21:12
337F:→ asd065:咦?怎没问复华血型0.0 11/20 21:12
338F:→ likefree7117:汪奶又来了= = 11/20 21:12
339F:→ kirkkirkkk:汪奶又来凑热闹... = = 11/20 21:12
340F:→ exupery:他该不会是想离家吧? 11/20 21:12
341F:→ hearing:说错了~是汪奶奶 11/20 21:12
342F:→ NINOTING:天ㄚ 又来一个搅和的 闲事情不复杂吗 每家都弄一下 11/20 21:12
343F:→ minamumumi:我的妈啊~~~~汪奶来乱了 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0 21:12
344F:→ zark168:娟娟妆太浓了啦 11/20 21:12
345F:推 b0850:该不会要去自杀吧>"< 11/20 21:12
346F:推 vivienblue:张奶的脚色毕竟是在动乱中逃离的寡母吧 练就凡事冷静 11/20 21:12
347F:推 jimmy0921200:汪奶 老实说个性蛮不讨喜的 11/20 21:12
348F:推 myb:张捷除了九降风还有演别的吗?觉得他刚刚演不好+1 11/20 21:13
349F:推 MrsWells:汪奶很喜欢在节骨眼上来乱..... 11/20 21:13
350F:→ vivienblue:汪奶也不知道陶妈出大事了吧 就刚好想走 谁知道 囧" 11/20 21:13
351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真爱乱...她能去哪啊 11/20 21:13
352F:→ NINOTING:跨过门槛 我以为又会来一个扮倒 11/20 21:14
353F:推 rain920:孙妈呀,不用长篇大论啦... @@ 11/20 21:14
354F:推 pommpomm:就算家里没事,汪奶奶就这样走掉也很乱来阿... 11/20 21:14
355F:→ howtosay:长话短说 说重点阿 孙妈 11/20 21:14
356F:→ minamumumi:孙妈!!!!!叫你广播你再说古吗 <囧> 11/20 21:14
357F:→ kirkkirkkk:孙妈 在演讲吗XDDDDDDD 11/20 21:14
358F:推 hearing:讲重点啊孙妈= = 11/20 21:14
359F:推 Angelgo:孙妈...囧 11/20 21:14
360F:推 exupery:广播不会讲这麽多吧...== 11/20 21:14
361F:推 b0850:真罗嗦~~要不要捐血啊 11/20 21:14
362F:推 Monties:所以汪奶走是素英去等船的原因吗? 11/20 21:14
363F:推 zark168:虾酱 ... 11/20 21:14
364F:推 myshela:重点!重点!!! 11/20 21:15
365F:→ rain920:噗,不用全部都说出来啦.... XDDD 11/20 21:15
366F:推 JYHuang:这部戏还有谁没离家出走.... 11/20 21:15
367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 11/20 21:15
368F:→ vivienblue:为什麽孙妈这段虽然配了这首歌 却依然让人觉得很想笑XD 11/20 21:15
369F:→ asd065:快说重点呀!!!! 11/20 21:15
370F:推 zixflower:也讲太长了吧 XDDD 11/20 21:15
371F:推 vivianwxyz:XD 我狂笑耶 11/20 21:15
372F:推 pinkcake:重点是....要捐血啦~~~~~^^" 11/20 21:15
373F:→ Angelgo:讲重点啦!!!吼!!! 11/20 21:15
374F:→ rain920:v大,我也在笑。.. 但骨子里又很想哭..我快疯了吧 11/20 21:15
375F:→ hearing:孙爸没离家出走过XD 11/20 21:15
376F:→ killualove:重点咧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15
377F:推 joklikbeck:讲重点啊 怎麽大家都先不说重点啊 11/20 21:15
378F:→ kirkkirkkk:孙妈...........XD 11/20 21:15
379F:→ hearing:冯妈被谁载走了? 11/20 21:16
380F:推 littleyuna:哈哈哈~~~~我快笑风了 11/20 21:16
381F:→ hearing:朱磊人真好!!! 11/20 21:16
382F:→ rain920:朱妈有够自私的.... 11/20 21:16
383F:→ kirkkirkkk:猪妈...... = = 11/20 21:16
384F:推 minamumumi:朱磊~~~~~~你真的乖孩子!!!! 11/20 21:16
385F:→ joklikbeck:朱妈真烦 11/20 21:16
386F:→ littleyuna:冯爸 11/20 21:16
387F:→ zixflower:朱磊很棒 观念正确 臭朱妈 11/20 21:16
388F:推 bubblet:虽然觉得他们步调很慢 但是心都很好 >/////< 11/20 21:16
389F:→ pinkcake:朱磊好可爱~~~>//////< 11/20 21:16
390F:推 MrsWells:朱磊真是好孩子,生错家了吧!! 11/20 21:16
391F:→ kirkkirkkk:朱磊开始反抗了~~~~^^ 11/20 21:17
392F:推 zark168:朱磊 帅了 11/20 21:17
393F:→ killualove:云好假喔!!!!!!!!!!!!! 11/20 21:17
394F:→ Angelgo:朱磊说的真好啊~~~~~~~~~~~~~ 11/20 21:17
395F:推 bsball:朱磊揪甘心耶 11/20 21:17
396F:推 vivienblue:朱磊真是大好人 >//////< 11/20 21:17
397F:→ minamumumi:朱垒硬起来啦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17
398F:→ hearing:朱磊:妈~你的自私让我很羞愧! 11/20 21:17
399F:→ rain920:朱磊也硬起来了... 乖孩子 11/20 21:17
400F:→ bubblet:朱磊硬起来了>////<!! 11/20 21:17
401F:推 jasmin960:朱磊好样呀XDDDDD大心 11/20 21:17
402F:推 likefree7117:朱磊放大绝了 好孩子 11/20 21:17
403F:推 linglun:朱磊发飙了!! 11/20 21:17
404F:推 JinAki:重点是...B型血啊 孙太... 11/20 21:17
405F:→ littleyuna:朱磊好MAN>/////< 11/20 21:17
406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超帅的 11/20 21:17
407F:推 okesasa:朱磊, 赞啦! 11/20 21:17
408F:推 myshela:朱磊 加分!! 11/20 21:17
409F:推 dot19:朱磊~~赞啦 11/20 21:17
410F:推 shinehuman:朱磊放石化圣者了!! 11/20 21:17
411F:→ MrsWells:终干的好阿,朱磊这孩子有前途,赞! 11/20 21:17
412F:→ killualove:朱磊帅啊!!!!!!!!!! 11/20 21:17
413F:→ vivienblue:朱妈这房子就是《别再叫我外籍新娘》那间吧?好像喔 11/20 21:17
414F:→ kirkkirkkk:郝伯伯 人也很好... 11/20 21:17
415F:推 bet0412:朱磊给你拍拍手...好孩子 11/20 21:18
416F:推 kevinwang123:朱磊赞!!!!! 11/20 21:18
417F:→ minamumumi:晓东......你其实才是朱太的儿子吧 ~"~ 11/20 21:18
418F:→ bubblet:有啦~孙太有讲到B型血XD 11/20 21:18
419F:→ zixflower:大家都很有心 除了朱妈 11/20 21:18
420F:→ rain920:郝伯伯,我错看你了.... XDDD 11/20 21:18
421F:→ joklikbeck:泡面补充养分 XDD 不过郝伯伯人真好 11/20 21:18
422F:→ bluebuddha:正直和善良回来了 11/20 21:18
423F:推 b0850:就甘心 11/20 21:18
424F:→ jimmy0921200:一美後面那个是谁阿 11/20 21:18
425F:→ bubblet:结果小东搬到那边.....用卖的 XDD 11/20 21:18
426F:→ hearing:XD 孙太讲那麽长一段大家都有耐心听到完喔@@ 11/20 21:18
427F:→ joklikbeck:小东 跟朱磊一定是抱错的 11/20 21:18
428F:→ asd065:一美载的那个是谁0.0? 11/20 21:18
429F:→ kirkkirkkk:小东真的是猪家的小孩吧XD 11/20 21:18
430F:推 exupery:那脚踏车上是谁? 11/20 21:18
431F:→ killualove:村里的人都超好>"< 11/20 21:18
432F:推 golimit:朱磊准备好了 11/20 21:19
433F:推 zark168:载家柱 11/20 21:19
434F:→ hearing:大家都很有心~除了猪妈和朱虹 11/20 21:19
435F:→ vivienblue:郝爸要不要去和朱太核对一下 搞不好真的是抱错小孩XDD 11/20 21:19
436F:→ acopam:一美载的是家柱吧 11/20 21:19
437F:推 prettylyc:家柱吧 11/20 21:19
438F:→ hearing:一美载家柱要赶去医院吧 11/20 21:19
439F:→ minamumumi:朱磊~~~捐完血顺便约一美去吃饭啊!!!!! 11/20 21:19
440F:推 superprada:朱磊(寇家瑞)是 寇世勳的儿子 ( ′-`)y-~ 11/20 21:19
441F:→ rain920:朱磊和小东有三立身世之谜的梗... XDDDD 11/20 21:20
442F:→ kirkkirkkk:捐血正夯 有泡面领喔XD 11/20 21:20
443F:→ hearing:这个邱婆婆瘦好多@@ 11/20 21:20
444F:推 pommpomm:大家还真有耐心 听完孙太说故事...XD 11/20 21:20
445F:推 McTTy:看孙妈的广播 害我飙泪地想去捐血 11/20 21:20
446F:推 rain920:她跟我们家不合... XDDD 11/20 21:22
447F:推 zark168:刺耳垂测试 11/20 21:23
448F:推 minamumumi:哎哟~~~~~我对美元配还是无法死心啦 >"< 11/20 21:23
449F:→ allen769:一美:"嗯啊" 好可爱y 11/20 21:23
450F:推 pommpomm:邱婆婆(邱秀敏阿姨) 好像罹癌,所以爆瘦了很多 11/20 21:23
451F:推 amiability:A+O怎会生出B型@@ 11/20 21:23
452F:推 exupery:这些人是来验血型的还是来捐血的啊 11/20 21:23
453F:推 vivienblue:这段我怎麽想到《小孩不笨》捐骨髓那段 XD 11/20 21:23
454F:推 hearing:http://ent.sina.com.cn/s/m/f/ksx.html 寇世勳照<= 11/20 21:23
455F:推 ice321:怎麽大家都是B型血阿 11/20 21:23
456F:推 kirkkirkkk:要这麽多血......@@ 11/20 21:23
457F:推 killualove:我整个哭了 = = 11/20 21:24
458F:推 pehao:孙爸A型 孙妈O型 一美怎麽会是B型...BUG也太大了吧...冏 11/20 21:24
459F:推 cuteflyfish:为什麽一美会是B型?? 11/20 21:24
460F:推 panchi:还有O型的啊! 11/20 21:24
461F:推 jc967:对阿!!我当场笑出来了 A+O=B = = 当场傻眼 11/20 21:24
462F:→ amiability:是阿= = 超级大BUG 难不成是伏笔 11/20 21:24
463F:→ howtosay:O型可以输给任何血型 11/20 21:24
464F:→ hearing:O可以生出任何血型的吧?! 11/20 21:24
465F:→ killualove:哈哈 血型这BUG也太大!!! 11/20 21:24
466F:→ kirkkirkkk:一美也有身世之谜XD 11/20 21:25
467F:推 b0850:孙怕应该是AB型 11/20 21:25
468F:推 minamumumi:莫非身世梗在孙家??? =口= 11/20 21:25
469F:推 pommpomm:伏笔乎? XDD 11/20 21:25
470F:→ ovarbda:她是O型血才去捐的吧 11/20 21:25
471F:推 bsball:搞半天一美才是捡回来的 11/20 21:25
472F:推 rain920:好想哭哦.... 11/20 21:25
473F:推 p101422:医院好新= = 11/20 21:25
474F:→ killualove:伏笔吗? 我觉得应该单纯BUG XD 11/20 21:25
475F:推 prettylyc:这血型好杀0.. 11/20 21:25
476F:→ McTTy:刚拿进去的血袋 怎嚜像是路边摊买的猪血汤? 11/20 21:25
477F:→ exupery:可能是伏笔喔... 原来孙一美抱错... 11/20 21:26
478F:→ hearing:不是说切八段了吗?孙一美你干嘛又理他(别战我= =) 11/20 21:26
479F:→ asd065:孙爸不是还躺在医院 不能去捐XD 11/20 21:26
480F:推 bubblet:一美的B型....这BUG都不BUG了.......囧囧囧!!是怎样啦?>"< 11/20 21:26
481F:→ b0850:一元比较有风度ㄟ 11/20 21:26
482F:→ rain920:许妈应该会很自责吧.... 11/20 21:26
483F:→ hearing:1元的台语感觉没很溜= =" 11/20 21:27
484F:推 minamumumi:许爸像个憋三~~有本事找人砸店吗??? 11/20 21:28
485F:推 joklikbeck:汪奶能去哪啊 11/20 21:28
486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...... = = 11/20 21:28
487F:→ hearing:汪奶奶在帮自己找藉口XD 11/20 21:28
488F:推 rain920:噗,搞不好汪奶又拎着皮箱回去... 11/20 21:28
489F:推 jimmy0921200:汪奶没种是吧 11/20 21:28
490F:推 MrsWells:汪奶是在等人来找他吧,好瞎! 11/20 21:28
491F:→ howtosay:汪奶在等人发现吧 11/20 21:28
492F:推 Angelgo:汪奶= = 11/20 21:28
493F:推 JYHuang:.....又是个爆笑的离家出走吗? 11/20 21:28
494F:推 vivienblue:汪奶是等人来找她吗 汪奶:真倒楣 选来选去选到这天 11/20 21:28
495F:→ joklikbeck:我看许爸跟他一样憋三的猪朋狗友很多吧 11/20 21:28
496F:推 zixflower:XDDD 11/20 21:29
497F:→ kirkkirkkk:被载回家XDDDD 11/20 21:29
498F:推 prettylyc:汪奶奶被带回去了XDD 11/20 21:29
499F:推 killualov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0 21:29
500F:→ rain920:哈哈哈...家柱狼咧... 11/20 21:29
501F:→ kirkkirkkk:家柱人咧XD 11/20 21:29
502F:推 linglun:天兵ㄧ家XD 11/20 21:29
503F:→ howtosay:载到弟弟不见了 11/20 21:29
504F:→ joklikbeck:家柱那麽大 还要姐姐载喔 11/20 21:29
505F:→ Angelgo:家柱被忘了XDDDD 11/20 21:29
506F:推 bubblet:看预告...我还以为是丢掉鸡蛋...原来是家住阿XDDDD 11/20 21:29
507F:→ asd065:失踪了!! 11/20 21:29
508F:推 minamumumi:我刚还在想怎摸没家柱 XDDDD 11/20 21:30
509F:→ JYHuang:这部戏里离家出走的没半个成功过 11/20 21:30
510F:→ kirkkirkkk:天兵一家又来了XD 11/20 21:30
511F:→ acopam:阿郎勒?? 11/20 21:30
512F:推 cuteflyfish:怎麽坐车坐到失踪...骑车骑到人不见也不知道... 11/20 21:30
513F:→ joklikbeck:好天兵的一家 11/20 21:30
514F:推 doho:XD 11/20 21:30
515F:→ vivienblue:还没睡醒就去捐血了 等等可能看到家柱睡在路中间 XDD 11/20 21:30
516F:推 gaudiron:真是好笑又温馨的戏,很好看,8点档好久没这种好戏了 11/20 21:30
517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30
518F:→ joklikbeck:弟弟不见了 XDDD 11/20 21:31
519F:推 pommpomm:家柱就....阿郎咧? XDDDD 11/20 21:31
520F:推 ice321:我小时候也被我姐载到掉在路上..我姐都没发现往前一直骑 11/20 21:31
521F:→ minamumumi:今天朱磊又加分~但是刚看到一元跟一美站在一起....>"< 11/20 21:32
522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的离家出走 是不是没人知道就结束了阿 11/20 21:32
523F:→ joklikbeck:我小时後被我哥载也掉过...因为後面椅子坏了 囧 11/20 21:33
524F:→ minamumumi:汪奶这段...一整个很烦很怒 = =" 11/20 21:33
525F:→ joklikbeck:摔超惨 我哥还一直骑 = = 11/20 21:33
526F:→ acopam:我妈说我外婆以前在我小阿姨也是载到人不见 11/20 21:33
527F:推 zark168:似乎是这样 不过再来她也没机会再上演了 11/20 21:33
528F:推 killualove:我 我小时候载我弟也把他载掉过 刚刚看了好囧 11/20 21:33
529F:推 kirkkirkkk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33
530F:→ howtosay:为啥不骑脚踏车去找 = = 11/20 21:34
531F:→ kirkkirkkk:好无辜的脸XD 11/20 21:34
532F:推 rain920:两母女一个样,还把脚踏车停在路边... 11/20 21:34
533F:→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34
534F:推 littleyuna:真的掉了!哈哈哈~~~~ 11/20 21:34
535F:→ minamumumi:家柱演技比复华好 = =b 11/20 21:34
536F:推 vivienblue:张奶奶今日最中肯 XDDDDDD 11/20 21:35
537F:推 doho:奶奶大加分!!!!!!!!!!! 11/20 21:35
538F:→ rain920:张奶真是大家长丫.... 11/20 21:35
539F:推 hearing:今日最中肯:张奶奶!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35
540F:→ asd065:张奶 GJ 11/20 21:35
541F:→ howtosay:张奶奶真明理 11/20 21:35
542F:推 richjf:那时的牛仔裤有那麽低腰吗? 11/20 21:35
543F:推 loleo:张奶奶一直都很中肯啊~ 11/20 21:35
544F:→ minamumumi:张奶 COOOOOOOOOOOOOOOOOOOOOOL 11/20 21:35
545F:→ kirkkirkkk:张奶奶超中肯...... 11/20 21:35
546F:推 joklikbeck:张奶奶好棒 11/20 21:36
547F:推 zixflower:张奶奶好棒 11/20 21:36
548F:→ kirkkirkkk:一美......XDDDD 11/20 21:36
549F:→ jimmy0921200:张奶奶好棒 11/20 21:36
550F:推 Angelgo:一美XDDDDDDDDDDD 11/20 21:36
551F:→ huiminyu:张奶奶很不简单,能包容一大家子和她不相干的人 11/20 21:36
552F:→ rain920:一美哪都能睡耶... 11/20 21:36
553F:→ hearing:那交换女儿好了XD 11/20 21:36
554F:推 superprada:张奶大概是这部戏智力最高的 大概有95 11/20 21:36
555F:→ killualove:张奶一直都中肯到翻!!!!!!!!!!!!! 11/20 21:36
556F:→ Angelgo:结果从头到尾都没人知道汪奶离家出走过= = 11/20 21:37
557F:→ kirkkirkkk:汪奶...别像个仆人畏畏缩缩啦 11/20 21:37
558F:→ minamumumi:要是一美真的是张家的孩子~~张叔一定很开心 Q.Q 11/20 21:37
559F:→ joklikbeck:我妈也说张奶气度最大 11/20 21:37
560F:→ jimmy0921200:汪奶好烦喔 开阔一点好不好 11/20 21:37
561F:→ rain920:自已弄的这麽伤心难过,还是没人知道... 11/20 21:37
562F:→ hearing:= = 这部戏常常在吃东西~劝消夜文妈XD 11/20 21:37
563F:推 zark168:又饿了 张奶赞 11/20 21:38
564F:推 MrsWells:张奶真的很直爽呢,汪奶应该也要学一学阿! 11/20 21:38
565F:→ hearing:CC左撇子? 11/20 21:38
566F:→ rain920:对呀,我也饿了,以後晚餐我跟二者光阴开伙好了 11/20 21:38
567F:推 JinAki:张奶乾脆收孙太做乾女儿好了~ 11/20 21:38
568F:→ joklikbeck:为啥大人坐计程车回家 小孩自己走 XD 11/20 21:38
569F:→ hearing:结果变成超大家庭@@ 11/20 21:39
570F:→ zark168:汪奶需要存在感 11/20 21:39
571F:→ joklikbeck:哭啥啊 11/20 21:39
572F:→ hearing:= = 煞风景 11/20 21:39
573F:→ jimmy0921200:我真的觉得张奶奶人超好的 汪奶奶活这麽辛苦干麻阿 11/20 21:39
574F:推 bubblet:张叔跟茜茜其实也是可以很开心阿! 只要那条线可以跨过去阿 11/20 21:39
575F:推 kirkkirkkk:汪奶...突然又爆发... = = 11/20 21:39
576F:推 vivienblue:记得茜茜本人是左撇子没错 11/20 21:39
577F:推 NINOTING:天ㄚ!!别再哭了呗^^ 11/20 21:39
578F:→ joklikbeck:汪奶自己想太多 11/20 21:39
579F:推 kenlovepayin:你哭成这样,我们能不管你吗@@ 11/20 21:39
580F:→ joklikbeck:我也想吃面疙瘩 11/20 21:39
581F:→ rain920:茜茜观察力真好... 11/20 21:40
582F:推 killualove:= = 汪奶真是 11/20 21:40
583F:→ hearing:破梗了 11/20 21:40
584F:→ kirkkirkkk:其他小朋友都偷溜了吗 XDDDDDDDDDDDDDDDDDD 11/20 21:40
585F:推 exupery:干嘛点破啊 11/20 21:40
586F:推 wei0107:妈...我想吃面疙瘩!! 11/20 21:40
587F:推 pommpomm:汪奶奶老这样畏缩,把张奶奶弄的像坏人一样 11/20 21:40
588F:推 minamumumi:汪奶很想被人发现他要走吧 = = 11/20 21:40
589F:→ kenlovepayin:汪茜茜是个可怕的狠角色~智商和观察力都破表 11/20 21:40
590F:→ rain920:唉,汪奶这角色也是很心酸... 难免会有这种心态... 11/20 21:41
591F:推 kinkifan:我刚也觉得怪怪的。为什麽茜茜要点破,但是可能是觉得说 11/20 21:41
592F:推 bet0412:汪家不是还有两个小孩吗??而且张家不是还有一对龙凤胎ꬠ 11/20 21:41
593F:→ kinkifan:开了,会比较没疙瘩 11/20 21:41
594F:→ killualove:茜茜真的是又聪明又美丽~~~ 11/20 21:41
595F:推 vivienblue:的确是难免 但真的要慢慢学着敞开心胸 11/20 21:42
596F:→ kirkkirkkk:点破也不错啊 11/20 21:42
597F:推 asd065:i奶:箱子给她丢了XD 11/20 21:42
598F:推 MrsWells:汪家难得这麽开心阿,该不会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! 11/20 21:42
599F:推 ESC82:上课去了吧 11/20 21:42
600F:→ kinkifan:我也讨厌汪奶奶那种个性,跟他媳妇还有点像。但至少汪奶 11/20 21:42
601F:→ rain920:呜...又要舖梗了啦... >"< 11/20 21:42
602F:推 hearing:龙的传人= = 11/20 21:42
603F:推 joklikbeck:好不容易讲开了....张叔.... 11/20 21:42
604F:推 bsball:噢不~张爸别消失 11/20 21:42
605F:→ kinkifan:比王静莹诚实一点 11/20 21:42
606F:→ howtosay:张妈也是想太多 好还嫌不好 = = 11/20 21:43
607F:推 minamumumi:不要舖张叔的梗啦 >"< 11/20 21:43
608F:推 zark168:好想去追景点喔 11/20 21:43
609F:→ bet0412:龙的传人 11/20 21:43
610F:→ killualove:喔 张叔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0 21:43
611F:→ dataqq:张叔要领便当了吗? 11/20 21:43
612F:推 b0850:张叔~~~~~~ 11/20 21:43
613F:推 superprada:便当来了 11/20 21:43
614F:推 losifa:王静莹的口条好差 = = 11/20 21:43
615F:推 gaudiron:配乐很用心,拿以前老歌轮流播 11/20 21:43
616F:推 littleyuna:别 我还想多看张爸30集阿!! 11/20 21:43
617F:→ hearing:两个等船的女人... 11/20 21:43
618F:→ rain920:二个女人一起等船... 我好心酸哦.... 11/20 21:43
619F:→ kirkkirkkk:张妈真的在等船~~~^^ 11/20 21:43
620F:推 pommpomm:素英其实挺坚强的,不像汪奶奶那样柔弱 11/20 21:43
621F:→ vivienblue:冯太不知道等等会不会又冒出什麽智慧之语..... 11/20 21:43
622F:→ howtosay:昨天看到两人等船 以为张叔领便当了 XDXD 11/20 21:43
623F:→ kirkkirkkk:这趟结束说什麽也不让你再跑船...哭哭 11/20 21:43
624F:推 kenlovepayin:没办法唷,张爸不能不消失~因为...他在真情满天下@@ 11/20 21:44
625F:→ hearing:其实冯妈看的世界比较真实(感觉) 11/20 21:44
626F:→ minamumumi:当年王同学就是因为演技错过电影圈发展的机会~这麽多年 11/20 21:44
627F:→ kenlovepayin:要一直卡两档戏,他会被操死 11/20 21:44
628F:→ minamumumi:下来~~~一点都没进展 = = 11/20 21:44
629F:→ killualove:Q__________Q 11/20 21:44
630F:→ joklikbeck:这趟结束在也不让你跑船 QQ 11/20 21:44
631F:→ rain920:呵,他可以结束三立来光阴啦..我很欢迎他...XDDD 11/20 21:44
632F:→ minamumumi:昨天不是有推文说张叔在泣台也要领便当??? 11/20 21:45
633F:推 kinkifan:等船的风景也太漂亮了吧。像假的 11/20 21:45
634F:→ pommpomm:好久没看到冯妈等船了 11/20 21:45
635F:→ joklikbeck:张叔不要走 QQ 11/20 21:45
636F:推 cuteflyfish:泣台的好像要写他去美国治病 11/20 21:46
637F:推 b0850:既然说失踪~~会会等到最後一集 回来大团圆 11/20 21:46
638F:推 zark168:是阿 还记得她接下黄飞鸿电影里的机会 11/20 21:46
639F:推 hearing:好瞎的广告= = 11/20 21:46
640F:推 bubblet:张叔~~~~~~~~~~~~~~~~~~~come back 11/20 21:47
641F:推 rain920:异域是她第一部电影吗??? 11/20 21:47
642F:推 minamumumi:多美.......还在吗??? >"< 11/20 21:47
643F:→ hearing:复帮和复华真的是个性差很多的两个人 11/20 21:48
644F:→ bubblet:应该.....不会在了吧...... 11/20 21:48
645F:推 joklikbeck:小孩还在吗 11/20 21:48
646F:推 losifa:陶爸真是铁汉柔情 >/////< 11/20 21:49
647F:→ joklikbeck:应该没了..... 11/20 21:49
648F:→ hearing:在劝陶妈别生(应该也没了吧) 11/20 21:49
649F:推 vivienblue:应该是不在 大家在安慰陶妈了 11/20 21:49
650F:→ asd065:看样子多美大概已经领便当了... 11/20 21:49
651F:推 b0850:一醒来 就说 太不通人情吧 11/20 21:49
652F:推 rain920:在给陶妈心理建设... 11/20 21:49
653F:→ minamumumi:多美........ 〒△〒 11/20 21:49
654F:推 killualove:所以应该是掰掰了 11/20 21:49
655F:→ hearing:两个父子一来一往的蛮有趣的 11/20 21:50
656F:推 kirkkirkkk:复华人间蒸发了XD 11/20 21:50
657F:推 MrsWells:两个是在说双簧吗?哈哈哈! 11/20 21:50
658F:→ kirkkirkkk:真的像在说相声XDDDD 11/20 21:50
659F:→ hearing:陶妈还惦记着会被陶爸休 11/20 21:50
660F:→ killualove:陶爸XDDDDDDDDD 11/20 21:50
661F:→ rain920:眼眶又红了... 11/20 21:51
662F:推 JYHuang:复华、陶爸 下台鞠躬~~ 11/20 21:51
663F:推 joklikbeck:许妈会不太敢面对他们吧 11/20 21:51
664F:推 bubblet:两老都是汉子阿...!!! 11/20 21:51
665F:→ hearing:复华好瘦~瘦到只剩骨头@@ 11/20 21:51
666F:推 exupery:这复华在旁边忧郁甚麽... 11/20 21:51
667F:推 zark168:爽朗却搞得我鼻酸 11/20 21:51
668F:→ killualove:眼眶红了+1 Q___Q 11/20 21:51
669F:推 NINOTING:为何复华看起来像吸毒的ㄚ 11/20 21:52
670F:推 gaudiron:弟弟怪怪的 11/20 21:52
671F:推 vivienblue:复华是自动穿上隐形斗蓬的吧 囧" 若有所思的样子 11/20 21:52
672F:→ bubblet:复华应该想...都是他偷改成绩的错....(猜) 11/20 21:52
673F:→ rain920:我也觉得复华好阴沉.. 11/20 21:52
674F:推 minamumumi:为什麽复华今天的戏份看起来都很像演惊悚片 ~"~ 11/20 21:52
675F:推 kirkkirkkk:复华还在想改成绩吗XD 11/20 21:52
676F:→ hearing:张家和陶家都有个忧郁的人 11/20 21:52
677F:推 bsball:辜负妈妈期望还偷改成绩在忧郁吧 11/20 21:52
678F:推 joklikbeck:唉 小孩都没了 11/20 21:53
679F:→ asd065:陶爸拿擦汗的毛巾给人擦眼泪XD 11/20 21:53
680F:→ howtosay:等等又被孙妈看到乱八卦了 = = 11/20 21:53
681F:→ minamumumi:孙妈千万不要这时又经过.... XDDD 11/20 21:53
682F:→ rain920:呵,对呀,正想说咧,不要又被孙妈给撞见了.. 11/20 21:53
683F:推 killualove:结果等等孙妈经过= =+ 11/20 21:53
684F:→ hearing:陶爸被发好人卡 11/20 21:53
685F:→ asd065:发卡了~~~陶爸没希望了 XDD 11/20 21:54
686F:推 pommpomm:复华站在门边吃手指头...感觉有问题 阴沉~~~ 11/20 21:54
687F:推 jasmin960:许太太根本是年轻版的汪奶奶 11/20 21:55
688F:推 minamumumi:几抠~~~~不要冲动啊!!!!!!!!!!! 11/20 21:55
689F:推 vivienblue:为什麽我觉得刚刚拍雄差点烙脏话 复邦他妈的.....半子 11/20 21:55
690F:推 zixflower:一元不要冲动 11/20 21:56
691F:推 rain920:一元丫... 别太冲动丫... 11/20 21:56
692F:推 killualove:一元啊~~~~~~~~~~~~~~不要冲动ˊˋ 11/20 21:56
693F:推 superprada:新妹 是谁演的?? 11/20 21:56
694F:推 bsball:一元好帅喔(误) 11/20 21:56
695F:推 kirkkirkkk:一定要去相信自己编的谎言.... = = 11/20 21:57
696F:推 hearing:复帮教坏弟弟= = 11/20 21:57
697F:→ rain920:一定要相信自已编的谎言...什麽鬼理论.. 11/20 21:57
698F:→ vivienblue:复邦不要乱教好吗 XD 自己相信自己撒的谎 谎就成真 XDD 11/20 21:57
699F:推 kinkifan:为什麽复华要这麽说啊 11/20 21:57
700F:推 bubblet:囧>........... 11/20 21:57
701F:推 joklikbeck:复华乱讲!! 11/20 21:58
702F:→ kirkkirkkk:复邦被弟弟给卖了... 11/20 21:58
703F:→ kinkifan:复华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累耶。压力很大耶,愈来愈沉重了 11/20 21:58
704F:推 littleyuna:= =害哥哥 11/20 21:58
705F:→ vivienblue:复华怕被爸爸责备吧 这种孩子很多 囧" 11/20 21:58
706F:推 prettylyc:超大囧...复华忌妒他哥也不要这样嘛!!>口< 11/20 21:58
707F:→ rain920:明天要空虚了,熬到星期一才有咧... 11/20 21:58
708F:推 Angelgo:复华再这样下去早晚会出事= = 11/20 21:58
709F:推 killualove:= = 好讨厌 11/20 21:58
710F:→ rain920:不过,六、日可以看重播..好期待哦.. 11/20 21:59
711F:→ hearing:切八段完还那麽多话讲XD 11/20 21:59
712F:→ hearing:该不会1元会变陶爸的乾儿子吧@@ 11/20 22:00
713F:推 minamumumi:复华.......你明天要黑掉了 11/20 22:00
714F:→ vivienblue:一元认陶爸做乾爹吧 弥补一下自己有个废物老爸的遗憾 11/20 22:00
715F:→ hearing:明天没得看啦~复华要到礼拜一才会黑 11/20 22:00
716F:推 pommpomm:复华是怕自己在父亲前的好孩子形象毁於一旦,下意识撒谎 11/20 22:00
717F:→ rain920:m大,明天没有哦... 要等到星期一... 11/20 22:00
718F:推 gto78730:复华好讨厌= =.......想看一元砍许爸....(误) 11/20 22:00
719F:→ pommpomm:吧...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11/20 22:00
720F:→ minamumumi:对吼~~~~又要熬到礼拜一 <囧> 11/20 22:01
721F:推 gaudiron:鹿鼎记快播完了吧!!可以改播光阴罗 11/20 22:01
722F:推 kirkkirkkk:复华怕老爸失望 也不能推给哥哥啦... 11/20 22:01
723F:→ imkent:一到五都光阴啦~~ 11/20 22:01
724F:推 l3769:对阿  又要等礼拜一了啦>< 11/20 22:02
725F:推 bubblet:推p大 11/20 22:02
726F:→ bluebuddha:又要礼拜一了........ 11/20 22:02
727F:推 vivianwxyz:对阿 为什麽只播四天>< 11/20 22:02
728F:→ pommpomm:讲完才会後悔,讲的当下脑中根本一片空白 这种乖小孩底的 11/20 22:02
729F:→ imkent:光阴比鹿鼎记好看 11/20 22:02
730F:→ pommpomm:复邦超衰得就是了,形象不好,但他是坦率的好小孩说 11/20 22:02
731F:→ kirkkirkkk:矮骡子XDDDD 11/20 22:03
732F:→ kirkkirkkk:推错篇XD 11/20 22:03
733F:推 IOUIOUIOU:雨宣的戏份真的好少= = 11/20 22:17
734F:→ acopam:看完今天这集後怎麽觉得茜茜跟一元切了 11/20 22:18
735F:→ acopam:I大 雨宣今天的戏份算多了 不但有台词戏还有表情戏 11/20 22:19
736F:推 pommpomm:恩,林雨宣难得脱离吃饭睡觉的戏份 孙家小孩都很可爱 XD 11/20 22:24
737F:→ rain920:哈哈,我看到定格了... 11/20 22:28
738F:→ rain920:推错篇 11/20 22:28
739F:推 netjedi:中场休息来听拍雄的歌:http://0rz.tw/9e57U 11/20 22:43
740F:推 IOUIOUIOU:今天是算多的没错....前几天不知道哪一集完全没出现 11/20 22:43
741F:推 exupery:原来张捷就是演孽子的小李青喔,怎麽演技退步了... 11/20 23:05
742F:→ exupery:张捷还入围过金马奖... 天啊...这是那个复华吗? 11/20 23:06
743F:推 kinkifan:天啊....复华感觉演的还蛮糟的耶 11/20 23:23
744F:推 joklikbeck:复华那段演的好奇怪 11/20 23:24
745F:推 gaudiron:雨宣的再美不知会不会有属於自己的戏份 11/20 23:36
746F:推 pathboy:拍雄的歌MV李是不是有 Money Money 阿? 11/20 23:41
747F:→ devin0:听说~陶复邦会去念军校耶 11/21 01:03
748F:→ bubblet:我觉得孙家两个小的 演的也很怪阿= = 11/21 01:04
749F:→ bubblet:是因为台词太少的关系吗.....= = 11/21 01:04
750F:→ prenrnbo:该不会之後会出现茜茜收到张叔出事前寄出的礼物的情节吧 11/21 02:02
751F:推 tristawing:这集真的很好呀,虽然有些演员的表现不尽如人意... 11/21 13:59
752F:→ tristawing:但是真的感人...不过产房有大BUG.. 11/21 14:00
753F:→ tristawing:哈姆太郎不是那个年代的>_<" 11/21 14:00
754F:推 enpin:刚刚从网路重看第一集 真的会笑死 超好笑的 孙一美 你的呆 11/21 19:14
755F:→ enpin:你的傻你的呆真的是从小到大都没变 XXDDDD 11/21 19:14
756F:推 quiyu:复华的表现有点像是因为长期读书压力 变得有点精神耗弱.... 11/22 01:15
757F:→ quiyu:再这样下去...可能会像电影我的儿子是天才那个小女生一样 11/22 01:17
758F:→ quiyu:(不过编剧应该没这麽残忍啦~~) 11/22 01:18
759F:→ a828203:0.0 11/23 18:56
※ 编辑: acopam 来自: 118.165.168.237 (11/24 19:43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