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11303 (KAI)
站內CTV
標題Re: [光陰] 被我發現小小失誤...
時間Thu Nov 20 17:57:22 2008
※ 引述《hhppp091043 (嘿嘿)》之銘言:
: 一美和朱磊去找鞋子
: 挨家挨戶去按電鈴時...
: 那些公寓的門牌是新的..
: 是綠色的
: 早期的門牌是藍色的
: 算是大失誤了....
: 一看到那個門牌
: 整個感覺很有現代感...
: 不過...我講出來也算我失誤了..
: 有人記得早期門牌是藍色的嗎??
: 早期 早期 早期...
: 我是早期的人~~~
: 我是看一代女皇和浴火鳳凰長大的人
: ~~~>.<~~~
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記得
或是有看到
一美他外公 有次抽菸是用打火機
而不是用番仔火
那時代有打火機了嗎
我記得我小時候用番仔火還是很普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76.214
1F:推 jimmy0921200:還是有出現過番仔火啦 11/20 18:01
2F:→ rain920:番仔花是小一美要燒她的願望的時候出現的...XDDD 那個好笑 11/20 19:35
3F:→ prenrnbo:一美阿公完全聽不懂孫爸的國語,可是一美小時候說的國語 11/20 22:09
4F:→ prenrnbo:阿公都聽得懂! 阿公、孫媽、一美都很有上笨版的實力XDD 11/20 22:10
5F:推 newzx:沒記錯的話 打火機好像比火柴棒早發明 11/20 22:59
6F:→ heber:孫家...除了孫爸.. 全家都能上笨版了 XDDD 11/20 23:59
7F:→ milkmay:第一集裡在孫太娘家有一幕,背景的日曆也有bug 11/21 11:41
8F:→ milkmay:日曆上是54年8月7日星期三,農曆是7月初5,但用萬年曆查出來 11/21 11:42
9F:→ milkmay:農曆及國曆對不到,星期三也錯了,這週六下午三點會重播 11/21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