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11303 (KAI)
站内CTV
标题Re: [光阴] 被我发现小小失误...
时间Thu Nov 20 17:57:22 2008
※ 引述《hhppp091043 (嘿嘿)》之铭言:
: 一美和朱磊去找鞋子
: 挨家挨户去按电铃时...
: 那些公寓的门牌是新的..
: 是绿色的
: 早期的门牌是蓝色的
: 算是大失误了....
: 一看到那个门牌
: 整个感觉很有现代感...
: 不过...我讲出来也算我失误了..
: 有人记得早期门牌是蓝色的吗??
: 早期 早期 早期...
: 我是早期的人~~~
: 我是看一代女皇和浴火凤凰长大的人
: ~~~>.<~~~
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记得
或是有看到
一美他外公 有次抽菸是用打火机
而不是用番仔火
那时代有打火机了吗
我记得我小时候用番仔火还是很普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76.214
1F:推 jimmy0921200:还是有出现过番仔火啦 11/20 18:01
2F:→ rain920:番仔花是小一美要烧她的愿望的时候出现的...XDDD 那个好笑 11/20 19:35
3F:→ prenrnbo:一美阿公完全听不懂孙爸的国语,可是一美小时候说的国语 11/20 22:09
4F:→ prenrnbo:阿公都听得懂! 阿公、孙妈、一美都很有上笨版的实力XDD 11/20 22:10
5F:推 newzx:没记错的话 打火机好像比火柴棒早发明 11/20 22:59
6F:→ heber:孙家...除了孙爸.. 全家都能上笨版了 XDDD 11/20 23:59
7F:→ milkmay:第一集里在孙太娘家有一幕,背景的日历也有bug 11/21 11:41
8F:→ milkmay:日历上是54年8月7日星期三,农历是7月初5,但用万年历查出来 11/21 11:42
9F:→ milkmay:农历及国历对不到,星期三也错了,这周六下午三点会重播 11/21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