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1985 (ethan)
看板CTV
標題[分享] 光陰的故事~水晶大蘋果
時間Thu Nov 20 00:16:27 2008
原來
民國71年的時候
台灣就流行~水晶大蘋果呀!
這..這..這..
不就是在說踢昏你嗎?
台灣的電視節目
居然比日劇更早開始流行踢昏你喔!
還是...這是編劇的幽默
哈~哈~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38.21
1F:→ joexx12:水晶大蘋果 是食物嗎 好吃嗎.___."a 不太懂orz 11/20 00:33
2F:推 llkllk:應該是日劇裡面的道具 定情物 跟日劇一起流行 11/20 00:49
3F:→ llkllk:是東京愛情故事嗎 那時候有嗎 11/20 00:49
4F:推 grace0219:我記得那顆蘋果因為戀愛世代大賣 11/20 01:03
5F:推 bsball:我怎麼記得市木村拓哉的戲? 11/20 01:03
6F:推 llkllk:對應該是戀愛世代 11/20 01:30
7F:推 wxyz1234533:我記得應該沒71年這麼早吧~ 11/20 07:12
8F:推 anoan:戀愛世代沒錯,木村拓哉和松隆子演的 11/20 08:45
9F:推 llkllk:水晶蘋果少說有八十年的時候吧 11/20 09:51
10F:推 rain920:我也記得是戀愛世代...好看 11/20 12:59
12F:→ jackytien:5000左右吧 在那時應該算是很貴的奢侈品吧 張叔人真好.. 11/20 13:22
13F:→ pommpomm:應該是出產一陣子的東西了,因為戀愛世代才大紅吧 11/20 15:04
14F:→ pommpomm:而且事實上,戀愛世代裡的那顆水晶蘋果也不是Tiffany的 11/20 15:05
16F:推 linlintsai:話說幾年前我超迷木村 還硬逼剛交往的男友看完戀愛世代 11/21 01:40
17F:→ linlintsai:他看完之後 差點也想衝動去買一顆 好險沒有 因為他也上 11/21 01:41
18F:→ linlintsai:網作了功課 還分析給我聽 那一顆其實不是踢翻你的~~ 11/21 01:42
19F:推 budos:為什麼這麼貴 賣品牌的?我家有台製水晶大象&蘋果XD 02/2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