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1985 (ethan)
看板CTV
标题[分享] 光阴的故事~水晶大苹果
时间Thu Nov 20 00:16:27 2008
原来
民国71年的时候
台湾就流行~水晶大苹果呀!
这..这..这..
不就是在说踢昏你吗?
台湾的电视节目
居然比日剧更早开始流行踢昏你喔!
还是...这是编剧的幽默
哈~哈~哈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38.21
1F:→ joexx12:水晶大苹果 是食物吗 好吃吗.___."a 不太懂orz 11/20 00:33
2F:推 llkllk:应该是日剧里面的道具 定情物 跟日剧一起流行 11/20 00:49
3F:→ llkllk:是东京爱情故事吗 那时候有吗 11/20 00:49
4F:推 grace0219:我记得那颗苹果因为恋爱世代大卖 11/20 01:03
5F:推 bsball:我怎麽记得市木村拓哉的戏? 11/20 01:03
6F:推 llkllk:对应该是恋爱世代 11/20 01:30
7F:推 wxyz1234533:我记得应该没71年这麽早吧~ 11/20 07:12
8F:推 anoan:恋爱世代没错,木村拓哉和松隆子演的 11/20 08:45
9F:推 llkllk:水晶苹果少说有八十年的时候吧 11/20 09:51
10F:推 rain920:我也记得是恋爱世代...好看 11/20 12:59
12F:→ jackytien:5000左右吧 在那时应该算是很贵的奢侈品吧 张叔人真好.. 11/20 13:22
13F:→ pommpomm:应该是出产一阵子的东西了,因为恋爱世代才大红吧 11/20 15:04
14F:→ pommpomm:而且事实上,恋爱世代里的那颗水晶苹果也不是Tiffany的 11/20 15:05
16F:推 linlintsai:话说几年前我超迷木村 还硬逼刚交往的男友看完恋爱世代 11/21 01:40
17F:→ linlintsai:他看完之後 差点也想冲动去买一颗 好险没有 因为他也上 11/21 01:41
18F:→ linlintsai:网作了功课 还分析给我听 那一颗其实不是踢翻你的~~ 11/21 01:42
19F:推 budos:为什麽这麽贵 卖品牌的?我家有台制水晶大象&苹果XD 02/2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