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沒人開版,我來開好了 今天感情戲似乎有明顯的突破!!! ps.第一次開live版,歹勢哦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46.179
1F:推 minamumumi:一值在等live文 XDDD 11/19 20:05
2F:推 vivienblue:yo 我等好久 XDDDDDD (不想再自D了 XD) 11/19 20:06
3F:推 joklikbeck:再美終於有除了吃飯睡覺以外的戲份了 XDD 11/19 20:06
4F:→ rain920:噗~~ 你們就開呀... 我也在等說..XDD 11/19 20:06
5F:→ minamumumi:沒開過~~~不敢開(扭) 11/19 20:06
6F:推 jimmy0921200:林雨宣好像演默劇喔 11/19 20:06
7F:推 meina:制服還蠻好看的 11/19 20:06
8F:推 kirkkirkkk:一美又耍笨了 ... 11/19 20:07
9F:→ rain920:我也沒開過咧,害我覺得開版文字好少... 11/19 20:07
10F:→ rain920:其實一美也算是好孩子啦,不會說謊 11/19 20:07
11F:推 superprada:多個再美只是想說明眷村很會生嗎 11/19 20:07
12F:→ kirkkirkkk:打就是愛...馬上被拿來說XD 11/19 20:07
13F:→ minamumumi:一元跟CC.....嗚....我的美元配..... 11/19 20:08
14F:→ meina:一元 >||||< 11/19 20:08
15F:→ minamumumi:好懷念的警察制服 XDDD 11/19 20:08
16F:推 vivienblue:去補習 XDDDD 會不會也穿得太招搖 11/19 20:08
17F:→ rain920:偉忠哥又出現了...XDDD 11/19 20:08
18F:→ kirkkirkkk:瘸子XDDDDDD 借柺杖XDDDDDD 11/19 20:09
19F:推 LOVEppears:借拐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0:09
20F:→ rain920:娟娟情竇初開了... 11/19 20:09
21F:→ vivienblue:要記得借拐杖 XD 拐杖只有一支 借你 我怎麼落跑 XDDD 11/19 20:09
22F:→ kirkkirkkk:糟糕 完蛋了... 11/19 20:09
23F:推 joklikbeck:娟娟心花開 11/19 20:10
24F:推 hearing:娟娟的春天來了( ′-`)y-~ 11/19 20:10
25F:→ hearing:被人家問這麼多真的會很煩= =" 11/19 20:10
26F:→ rain920:呵,而且還是愛睏的時候被問。.. 11/19 20:10
27F:→ hearing:一美的小丸子頭怎麼看都很可愛 11/19 20:11
28F:→ rain920:我也很討厭腳踏車烙鍊.. 11/19 20:11
29F:→ hearing:總覺得朱磊很像姚明@@" 11/19 20:12
30F:推 cutemie:人雖騎車都會澇錬 11/19 20:12
31F:推 joklikbeck:找鞋 XDD 11/19 20:12
32F:推 vivienblue:一美果然是要來找鞋 XDDD 一輩子都忘不了這雙鞋吧 11/19 20:12
33F:→ hearing:果然一美對他的新鞋念念不忘XD 11/19 20:13
34F:→ rain920:寇家瑞跟他爸還有點神似... 11/19 20:13
35F:推 minamumumi:朱磊的側面有像他老爸寇哥 11/19 20:13
36F:推 kirkkirkkk:又一個天兵XDDDDDDDDDDDDD 11/19 20:13
37F:→ joklikbeck:誰會承認啊 XDD 11/19 20:14
38F:→ vivienblue:朱磊的行為多少也會讓人覺得小小貼心 >////< 11/19 20:14
39F:→ hearing:有也不會承認有辦吧(不然會被抓?) 11/19 20:14
40F:→ howtosay:最好這樣問得出來= = 11/19 20:14
41F:→ kirkkirkkk:兩個阿傻......真可以說是絕配吧XD 11/19 20:14
42F:推 meina:有的話也沒人敢承認吧 11/19 20:14
43F:→ rain920:呵~ 好有道理的一句話... 11/19 20:14
44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講的話還蠻實在的 11/19 20:15
45F:→ hearing:如果你為了這雙鞋而想不開~就會錯過更多漂亮的鞋子喔 11/19 20:15
46F:→ vivienblue:怎麼覺得朱磊的鞋子理論 意有所指 XDDD 11/19 20:15
47F:推 eeiie:好像灰姑娘掉玻璃鞋,誰是王子啊... 11/19 20:15
48F:→ joklikbeck:朱磊不錯 11/19 20:15
49F:→ rain920:哈哈~~ 寡婦 .. 11/19 20:16
50F:→ hearing:朱磊家除了他之外其他都很歹(台) 11/19 20:16
51F:推 minamumumi:嚴重懷疑朱磊是抱回來的~跟他妹他媽差真多 = =] 11/19 20:16
52F:推 kirkkirkkk:阿公還是很疼孫媽的啦 不過還是沒忘了重男輕女XD 11/19 20:16
53F:推 JinAki:朱磊是好人(發卡) 11/19 20:17
54F:推 vivienblue:阿爸 我真的很有錢啦 XDDDDDDDDD 11/19 20:17
55F:→ hearing:這也反應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很重... 11/19 20:17
56F:→ howtosay:推 我很有錢, 放在"以後" XDXD 11/19 20:17
57F:→ rain920:孫媽在這裡好可愛... 11/19 20:17
58F:→ hearing:CASIO 11/19 20:17
59F:→ vivienblue:話說我也愛CASIO 已經戴第二隻了 XDD ㄚ公 我挺你! XD 11/19 20:18
60F:→ hearing:這好像是國一題目= =" 11/19 20:19
61F:→ rain920:手機普遍化,已經不知道手錶是什麼了.. >"< 11/19 20:19
62F:推 fang36:這題好難喔 11/19 20:19
63F:→ vivienblue:應該是高一 我前幾天才拿出我的高一普數來算 XDD 11/19 20:19
64F:→ rain920:我.... 我不會!! 11/19 20:20
65F:→ hearing:那種計算紙小時後常買來用耶@@ 11/19 20:20
66F:推 kirkkirkkk:小女生 心花朵朵開了啦 11/19 20:20
67F:推 s2101001:高中數學這種上法....嘖嘖 11/19 20:20
68F:→ hearing:但是我前幾個禮拜上數學家教國一就有這種題目了= =" 11/19 20:20
69F:推 loleo:配樂的老歌都好好聽... 11/19 20:20
70F:→ rain920:呵~ 何湘穎把復邦放大了啦... 11/19 20:20
71F:→ rain920:我小時候也是買計算紙來用耶...現在想想覺得好浪費 11/19 20:21
72F:推 minamumumi:最大公因數不是國中嗎?? @ @ 11/19 20:21
73F:→ hearing:娟娟怎麼感覺比茜茜老(就臉而言)是我錯覺嗎@@? 11/19 20:21
74F:→ vivienblue:高一是進階版的樣子 XD 反正我是數學低能 11/19 20:21
75F:→ vivienblue:因為一元 娟娟願意走出戶外吃麵去耶 XDDD 11/19 20:22
76F:推 joklikbeck:娟娟本來就比茜茜老啊,娟娟是大姐 11/19 20:22
77F:→ rain920:我也好想吃牛肉麵哦...今天好冷 11/19 20:22
78F:→ hearing:最大公因數&最小公倍數是國一第二次段考的題目唷!!! 11/19 20:22
79F:推 jimmy0921200:情花開是唄 11/19 20:22
80F:→ rain920:孝順的俠客 ... 大大加分了... 一元..我也愛上你囉 11/19 20:22
81F:推 lemongreen:真的煞到一元了= =" 11/19 20:22
82F:→ minamumumi:我想吃燒仙草...... Q.Q 11/19 20:23
83F:推 fang36:我也好餓喔...牛肉麵一碗 可以+一美嗎? 11/19 20:23
84F:→ hearing:是老很多的那種老@@" ( ′-`)y-~看來是我錯覺 11/19 20:23
85F:→ rain920:呵~ 會不會又是打香腸英雄... 11/19 20:23
86F:推 meina:這多角戀真的是太複雜了 牽來牽去的 11/19 20:23
87F:推 kirkkirkkk:女生主動......還堵在香腸攤前等人XD 11/19 20:23
88F:→ hearing:五點只能贏"逼雞"吧= = 11/19 20:24
89F:推 fox817:分母很醜要通分所以要用最大公因數求分子呀~~~就降 11/19 20:24
90F:→ rain920:怎麼覺得這二個像富家女vs長工? 11/19 20:24
91F:推 s2101001:女生主動到我都受不了,還互相請呢 嘖 11/19 20:24
92F:推 vivienblue:哈哈 我同意rain大 有像富家女與長工 XDDDD 11/19 20:25
93F:推 jhjhs33504:發春了XD 11/19 20:25
94F:→ hearing:復邦給了劉同學希望XD... 真是慢半拍 11/19 20:25
95F:→ vivienblue:傳說中的暗示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0:25
96F:→ rain920:你只發現何湘穎喜歡你哦,人家一美也很喜歡你好嗎 11/19 20:25
97F:→ kirkkirkkk:復邦果然不是傻子XDDD 女生太主動了 11/19 20:25
98F:→ hearing:要幫一美找鞋耶~真感心!! 11/19 20:25
99F:推 joklikbeck:朱磊人好好 11/19 20:26
100F:推 minamumumi:陶富邦你的嘴真的很OOXX ~"~ 11/19 20:26
101F:→ rain920:孫一美不是天鵝... 好殘酷... 11/19 20:26
102F:推 superprada:嘖 黑澀會也能出這麼有演技的@@? 11/19 20:26
103F:→ hearing:陶復邦你家住海邊喔???!!! 11/19 20:26
104F:→ kirkkirkkk:她有事有我管著...你只會欺負她吧XD 11/19 20:26
105F:→ vivienblue:什麼鬼 陶復邦你想通殺嗎 XD 我開始支持朱磊配一美了 11/19 20:26
106F:→ joklikbeck:臭復邦 11/19 20:26
107F:推 jimmy0921200:我覺得復邦真的當一美是妹妹 11/19 20:27
108F:→ bluebuddha:為啥富邦那麼恨朱磊阿= = 11/19 20:27
109F:→ starowner:朱磊: (._.?) 11/19 20:27
110F:→ kirkkirkkk:復邦應該說完全沒把一美當對象看待過 ~ 11/19 20:27
111F:→ rain920:我也覺得復邦當一美是妹妹,片頭他跟一美的照片和他跟茜的 11/19 20:27
112F:→ rain920:照片來看,就感覺有差 11/19 20:27
113F:→ minamumumi:一美其實可以去問小東地址吧 還找這摸辛苦 +___+ 11/19 20:27
114F:→ joklikbeck:因為朱家很討厭吧.... 但朱磊是好孩子啊 11/19 20:27
115F:→ vivienblue:陶復邦 你妹在陶媽肚子裡 放過孫一美啦 XDDD 11/19 20:28
116F:推 meina:光復邦就可已發展四角戀了 11/19 20:28
117F:→ rain920:我覺得他不是恨朱磊,而是討厭他們朱家一家人吧 11/19 20:28
118F:→ kirkkirkkk:朱家在當地應該人見人厭 朱磊受到拖累吧XD 11/19 20:28
119F:→ rain920:說到廣告後的照片,我滿喜歡復邦+一美,復邦+茜這二組耶 11/19 20:29
120F:推 g1004:誰是黑澀會的阿??? 之前棒棒糖不是也有人演九降風 還不錯阿 11/19 20:29
121F:推 kirkkirkkk:不要太溫柔啦...一元...... 11/19 20:31
122F:→ rain920:一元一擦,娟娟應該徹底淪陷了吧 11/19 20:31
123F:推 vivienblue:一元 你太溫柔這樣不行啦 >/////< 11/19 20:31
124F:推 minamumumi:一元哥你不要再亂放電了 >/////< 11/19 20:31
125F:推 jasmin960:娟娟臉上的皺紋好明顯XDDDD 11/19 20:32
126F:→ minamumumi:我跟V大的推文好像 XDDDD 11/19 20:32
127F:推 jhjhs33504:陶媽高招XD 11/19 20:32
128F:推 joklikbeck:草彅剛 11/19 20:32
129F:推 color345:陶爸陶媽都是笨蛋!XDD 11/19 20:32
130F:→ jhjhs33504:偉士牌耶@@" 11/19 20:33
131F:→ joklikbeck:一對超不會說話的夫妻 XDD 11/19 20:33
132F:→ minamumumi:一元:陶媽~~等下回來跟你報油錢 =_______= 11/19 20:33
133F:推 balancez:陶媽跟陶爸 心地雖好 都不會講話XD 11/19 20:33
134F:→ color345:結果娟娟每天都來吃麵. 陶爸陶媽:囧囧 11/19 20:33
135F:推 kirkkirkkk:呵呵 這對夫妻......都超直的 11/19 20:33
136F:→ rain920:剛他們說了什麼,我轉眼沒有聽到...@@" 11/19 20:33
137F:→ howtosay:娟娟應該是刺探,結果成真 ~"~ 11/19 20:34
138F:推 power054:哭了~ 11/19 20:35
139F:→ moomo:好可怕的娟娟 11/19 20:35
140F:推 minamumumi:娟娟跟小東的緣分.......真是詭異 XDDDD 11/19 20:35
141F:推 fox817:瞬間發卡 11/19 20:35
142F:推 jhjhs33504:好兇喔 11/19 20:35
143F:推 jasmin960:娟娟有點可憐不過情緒轉折好怪 11/19 20:35
144F:推 color345:哞:囧 XDDD 11/19 20:35
145F:推 kirkkirkkk:何苦如此呢...瞬間破滅 小東好倒楣XD 11/19 20:35
146F:推 vivienblue:完全理解娟娟的心情 囧 我這個胖子也會這樣說幫追馬子 11/19 20:35
147F:推 joklikbeck:小東掃到颱風尾 XDD 11/19 20:35
148F:推 loleo:天黑得好快~ 11/19 20:35
149F:推 meina:小東超倒楣,掃到颱風尾 11/19 20:35
150F:→ rain920:茜茜想保護姐姐,但...可不可以用柔一點的方式。.. 11/19 20:36
151F:推 hearing:茜茜很為娟娟想...但是娟娟很忌妒茜茜... 11/19 20:36
152F:→ joklikbeck:娟對茜本來就羨慕又忌妒~ 現在會更氣吧 11/19 20:36
153F:→ minamumumi:我有個姊妹一到家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~我也會怒 = =" 11/19 20:37
154F:推 color345:真的好像草剪剛 >"< 11/19 20:37
155F:推 loleo:娟娟真的太自卑了~~ 11/19 20:37
156F:推 jhjhs33504:草彅剛XD 以前就覺得有點像XDDD 11/19 20:38
157F:→ rain920:兩姐妹都太拗了.. 11/19 20:38
158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畏畏縮縮的...... 感覺很不舒服 11/19 20:38
159F:推 qk60:推~~娟娟好像草剪剛耶 11/19 20:38
160F:推 hearing:兩個脾氣都很倔...硬碰硬...╮(﹀_﹀")╭ 11/19 20:38
161F:→ moomo:真的不知好歹 11/19 20:38
162F:→ jhjhs33504:都有公主病 11/19 20:38
163F:→ hearing:草彅剛IN Taiwan!! 11/19 20:39
164F:推 minamumumi:推K大~~~我一直看汪奶奶很不舒服 ~"~ 11/19 20:39
165F:推 eeiie:請問一下,她們是親姐妹嘛..同父同母嘛? 11/19 20:39
166F:推 helen7510:草翦剛+1... 11/19 20:39
167F:→ rain920:沒辦法,汪奶是張媽前夫的媽媽,一起到這個家難免低聲下氣 11/19 20:39
168F:→ rain920:張叔出來了耶 11/19 20:39
169F:推 joklikbeck:帥張叔!! 11/19 20:39
170F:→ minamumumi:全家只有那對沒露面的雙胞胎跟她們不同爸爸 11/19 20:39
171F:推 loleo:不覺得茜有公主病~ 話說回來~ 娟那應該也不算公主病吧~ @@ 11/19 20:40
172F:推 vivienblue:張叔也是好男人 >/////< 11/19 20:40
173F:推 fang36:張叔的話實在太棒了!! 11/19 20:40
174F:推 dragon67:張叔你要常常出現啊~~ 11/19 20:40
175F:→ kirkkirkkk:張叔真的是人太好了... 你懂我的... 要跟一元拼情聖嗎 11/19 20:40
176F:→ hearing:張叔比她矮? 11/19 20:40
177F:→ helen7510:雖然看不到電視~但幫帥氣張叔叔推一個XDDD 11/19 20:40
178F:→ killualove:張叔整個個人超好!!!!!!!!!!!!!!!! 11/19 20:41
179F:→ moomo:汪奶奶都不分青紅,就說對不起,好像張奶很不明理一樣! 11/19 20:41
180F:推 jasmin960:越看這個家大概只喜歡張叔 茜茜 張奶奶 其他個性太極端 11/19 20:41
181F:→ minamumumi:素英同學~最好張叔跟你離婚你有本事養活一家大小 ~"~ 11/19 20:41
182F:→ killualove:公主病已經被濫用了 11/19 20:41
183F:→ hearing:張奶奶是求和吧...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?! 11/19 20:41
184F:推 superprada:一堆小孩都消失 11/19 20:41
185F:→ rain920:張叔比較高,柯叔元178cm..王靜瑩173左右 11/19 20:41
186F:推 newdill:張叔比較像鈴木一郎啦~~~ 11/19 20:41
187F:推 kirkkirkkk:可能張家本來就不是一個正常的家庭組合吧~ 11/19 20:42
188F:→ minamumumi:張叔比一氣漏帥啦!!!! >/////< 11/19 20:42
189F:推 vivienblue:汪媽可能是覺得這樣有點對不起張叔吧 11/19 20:43
190F:推 helen7510:不管張叔像誰~人帥最重要XDDD 11/19 20:43
191F:→ rain920:希望這週的收視有比上週好... 11/19 20:43
192F:推 hearing:張叔比較帥!!! 11/19 20:44
193F:推 killualove:光陰的收視算不錯了吧! 當然希望可以更好^^ 11/19 20:45
194F:推 joklikbeck:張叔好深情 >///< 11/19 20:45
195F:→ hearing:離掉了張家怎麼生活? 11/19 20:45
196F:推 jasmin960:張叔超帥的新好男人呀XDDDDDDDD 11/19 20:45
197F:→ rain920:好深情的張叔哦....... 11/19 20:45
198F:→ killualove:張叔好男人!!!!!!!!!!!!!! 11/19 20:46
199F:推 minamumumi:對一直努力的人拋離婚這種辭~素英同學你真的很討厭(怒) 11/19 20:46
200F:推 kirkkirkkk:張叔要去跑船了嗎......這麼快喔 11/19 20:46
201F:→ joklikbeck:又要走了.... 11/19 20:46
202F:→ rain920:提外話,今天三立的柯叔元似乎會掛 …y 11/19 20:46
203F:推 vivienblue:張叔 不是把你當外人 是看你這樣還是會心疼 ~> <~ 11/19 20:46
204F:→ rain920:唉~ 張叔也是為了一家的生計,才會跑船跑的這麼辛苦 11/19 20:47
205F:→ vivienblue:孩子憋在心裡不想認你 又一天到晚吵來吵去 唉 11/19 20:47
206F:推 nokiekevin:情報局@@ 11/19 20:47
207F:→ moomo:張叔要一去不回了... 11/19 20:47
208F:推 kirkkirkkk:張奶奶就是嘴硬心軟... 11/19 20:48
209F:推 jasmin960:總覺得這集後張叔會領便當 11/19 20:48
210F:推 joklikbeck:唉 張叔真辛苦 11/19 20:48
211F:推 meina:然後會不會誤會就沒解開,素英後悔一輩子 11/19 20:48
212F:→ vivienblue:啊 這一跪 真的也太像領便當之跪了啦 ~> <~ 我要張叔!! 11/19 20:48
213F:推 zark168:都是善良的人,讓人心疼 11/19 20:49
214F:推 helen7510:這邊也要領便當,三立也可能會領便當……張叔好可憐 11/19 20:49
215F:→ rain920:對呀.. 我有不好的預感...張叔回來呀...別走!! 11/19 20:49
216F:→ helen7510:到處吃便當……ORZ 11/19 20:49
217F:→ moomo:不要去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19 20:49
218F:→ rain920:最好汪媽這一跌,張叔錯過上船的時間,就避開了 11/19 20:50
219F:推 minamumumi:汪奶奶....你真的好煩啊 ‵皿′ 11/19 20:50
220F:推 killualove:張叔不要領便當!!!!!!!! 11/19 20:50
221F:推 fang36:不要走阿... 11/19 20:50
222F:推 kirkkirkkk:不用送...哭哭 11/19 20:50
223F:→ moomo:好孩子啊~~~澤民~ 11/19 20:50
224F:→ helen7510:張叔是一定要去的……之前的新聞理講得很清楚了(囧) 11/19 20:50
225F:→ moomo:哭衰了!! 11/19 20:50
226F:推 jasmin960:汪奶奶是個超大敗筆 11/19 20:50
227F:→ kirkkirkkk:張奶奶......好人 11/19 20:51
228F:→ zark168:張奶奶拍拍手...汪媽真的很愛唱戲 11/19 20:51
229F:→ rain920:張奶奶真好... 唉唷,張叔不要出事丫..我會哭咧 11/19 20:51
230F:推 loleo:張奶奶人其實很好~~ 11/19 20:51
231F:→ killualove:這真的超像離別QQ 11/19 20:51
232F:推 hearing:以前不都是折散居多嗎?怎麼那麼現代的傘... 11/19 20:51
233F:→ kirkkirkkk:哭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9 20:51
234F:推 vivienblue:啊 配這首歌 感覺便當真的領定了(淚~) 我要張叔啦!!!! 11/19 20:51
235F:→ zark168:..... 11/19 20:51
236F:→ moomo:澤民聽不到了~~~ 11/19 20:51
237F:→ rain920:張媽連送都沒送成.... >"< 11/19 20:52
238F:推 likefree7117:哭哭 11/19 20:52
239F:推 superprada:看來是最後一次見了 11/19 20:52
240F:→ hearing:一輩子的遺憾...Q___________Q 11/19 20:52
241F:→ moomo:張太哭不出來,用雨淋~~ 11/19 20:52
242F:推 jimmy0921200:澤民叔叔 再見了 嗚嗚嗚.............. 11/19 20:52
243F:推 fang36:真糟糕的配樂..跟os...張叔領定了.. 11/19 20:52
244F:推 joklikbeck:王靜瑩聲音好難聽.....囧 11/19 20:52
245F:推 llkllk:什麼阿 他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 11/19 20:52
246F:推 minamumumi:怎摸張叔連泣台都要領便當???(驚) 11/19 20:52
247F:→ llkllk:那時代的傘沒有那種銀色塗料 11/19 20:53
248F:→ killualove:張叔便當領定了 NO~~~~~~~~~~~~~~~~~~ 11/19 20:53
249F:推 vivianwxyz:張太太的演技好差= = 11/19 20:53
250F:推 CaminoI:張叔 掰掰 >"< 11/19 20:53
251F:→ superprada:王靜瑩演的太爛了 11/19 20:53
252F:→ killualove:王靜瑩演得真的超爛= =" 11/19 20:53
253F:推 kirkkirkkk:張叔要領便當 應該也不會那麼快吧 還會歡樂個幾集吧 11/19 20:54
254F:→ joklikbeck:王靜瑩演的不好 11/19 20:54
255F:推 fox817:劉敏惠+張叔 都掰掰了~~~ 11/19 20:54
256F:→ jimmy0921200:孩子長大設定是70中期到80初期了 11/19 20:55
257F:推 llkllk:張太太演技好差 感覺不到傷心 11/19 20:55
258F:推 helen7510:是張叔好阿~~可以請你不要走嗎(哭) 11/19 20:55
259F:推 CaminoI:王靜瑩真的演得不好 反倒是吳玟萱頭一次看她演戲還比較好 11/19 20:55
260F:推 kirkkirkkk:數學看成英文......一美會不會傻過頭 11/19 20:56
261F:→ rain920:唷... 他還去幫一美找鞋咧... 11/19 20:56
262F:推 Ciline:王靜瑩明明是在演哭戲,怎麼那個表情看起來像是在笑... 11/19 20:56
263F:推 joklikbeck:找到鞋了 11/19 20:56
264F:→ rain920:以後有事來找我...呵,真man 11/19 20:57
265F:推 zark168:張太跟馮媽有伴了 11/19 20:57
266F:→ rain920:好傻哦,一美!! 11/19 20:57
267F:推 vivienblue:靠 一美 妳誤會很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0:57
268F:→ kirkkirkkk:一美...又在傻笑了XDDDDD 11/19 20:57
269F:推 vivianwxyz:一美XD 11/19 20:58
270F:推 killualove:一美超XDDDDDDDD 11/19 20:59
271F:推 princess06:>"<那這樣張叔戲份好少耶!在光陰的故事裡忽然喜歡上他 11/19 20:59
272F:推 hearing:你確定只有八個月? 11/19 21:00
273F:推 joklikbeck:來不及道歉..... 11/19 21:00
274F:→ moomo:剋夫 11/19 21:00
275F:推 minamumumi:家柱的屋頂還沒蓋好啊??? @"@ 11/19 21:01
276F:推 helen7510:張叔只是友情客串阿~戲份不多是應該的(囧)不過真希望 11/19 21:01
277F:→ helen7510:他可以留下來…… 11/19 21:01
278F:→ CaminoI:(小聲說)to:princess06 你可以去三立台看一下張叔 戲份比 11/19 21:01
279F:→ rain920:上次丫公只幫家柱釘床 ... 11/19 21:02
280F:→ CaminoI:較多 不過可能也快領便當了 囧 11/19 21:02
281F:→ rain920:CaminoI.. 我受不了丫南跟小喬的戀情 ... >"< 11/19 21:02
282F:推 kirkkirkkk:王靜瑩 口條 和 表情 很難讓人融入她的悲情 11/19 21:02
283F:→ moomo:吃二隻沒死嗎? 11/19 21:03
284F:推 joklikbeck:吃蟾蜍....... 11/19 21:03
285F:→ moomo:王靜瑩很適合演馮媽這個角色....面無表情 11/19 21:03
286F:推 minamumumi:汪奶奶幫倒忙的功夫原來從以前就開始了..... = = 11/19 21:03
287F:→ CaminoI:rain大 不過今天是預告的星期三 可能快結束了 那就不勉強 11/19 21:04
288F:推 hearing:該不會去老孫撞到人? 11/19 21:04
289F:→ rain920:CaminoI 大,呵,我一直持續看三立啦,只是會受不了而已XD 11/19 21:05
290F:→ minamumumi:醫院太新了..... 11/19 21:05
291F:→ hearing:馮媽是靠表情演戲的...王'S夠這條見嗎? 11/19 21:05
292F:→ jimmy0921200:還沒死啦 = = 11/19 21:05
293F:→ hearing:被搖醒了= = 11/19 21:05
294F:→ rain920:= =~~ 孫媽,妳哭太早了啦... >"< 11/19 21:06
295F:推 nokiekevin:醫定是睡著啦孫爸 11/19 21:06
296F:推 joklikbeck:還沒死啦 孫媽 11/19 21:06
297F:→ jimmy0921200:人家睡覺幹麻搖阿 11/19 21:06
298F:推 zark168:噗 孫太有夠誇張 11/19 21:06
299F:推 jhjhs33504:死掉╭(._.?) 11/19 21:06
300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1:06
301F:推 kirkkirkkk:睡著而已吧XDDDD 你怎麼可以鼠掉... 11/19 21:06
302F:推 ruru0925:哈哈哈~我笑了好好笑喔~~ 11/19 21:06
303F:→ allen769:你怎麼可以薯掉~~~ 11/19 21:06
304F:推 vivienblue:孫媽也太慌 XD 孫爸:阿好,別搖了,骨頭要散了... 11/19 21:06
305F:推 melsnow:推"你怎麼可以鼠掉"....我笑翻了XDDDDD 11/19 21:07
306F:推 JinAki:孫太,人還沒死呢... 11/19 21:07
307F:推 Ciline:我真是超喜歡孫太這個角色,每次聽她講話都覺得好好笑 11/19 21:08
308F:推 acopam:都還沒蓋白布就說屬掉了 11/19 21:09
309F:推 jhjhs33504:偷笑? 11/19 21:10
310F:→ llkllk:以後我怎麼辦~~嗚嗚嗚 11/19 21:10
311F:→ rain920:孫媽說這真尷尬 ... 11/19 21:10
312F:推 hearing:表了張太太@@ 11/19 21:10
313F:推 zark168:完了 一直狂笑 XDD 11/19 21:10
314F:推 kirkkirkkk:我又不像張太太可以改嫁--> 張太白白中槍 11/19 21:10
315F:推 minamumumi:怎摸還捶車禍的人 ( ̄□ ̄|||) 11/19 21:10
316F:→ jhjhs33504:見鬼了XD 11/19 21:10
317F:推 joklikbeck:我又不像張太那麼漂亮 可以改嫁 XDD 11/19 21:11
318F:→ rain920:這一段好像在幫張叔、張媽在舖梗... 11/19 21:11
319F:推 ruru0925:想哭又想笑的 11/19 21:11
320F:→ zark168:孫媽哭太早 張媽提早哭 11/19 21:11
321F:→ rain920:亞細亞的孤兒,當初王靜瑩也有演耶.. 11/19 21:12
322F:推 hollowyears:10年多前的醫院有這麼先進喔 O_O 11/19 21:12
323F:推 kirkkirkkk:茜茜...愛要說出口阿 11/19 21:12
324F:→ hearing:'張叔是好人... 11/19 21:13
325F:→ zark168:張叔殺青 茜茜說不出口的愛 11/19 21:13
326F:→ rain920:我怎麼有想哭的感覺.張叔是個大好人,茜跟他說話他就開心 11/19 21:13
327F:推 joklikbeck:張叔....QQ 11/19 21:13
328F:推 helen7510:張叔……ORZ 11/19 21:13
329F:推 maxcolor:鋪梗中+1 11/19 21:13
330F:→ kirkkirkkk:張媽還是沒接到...... 11/19 21:13
331F:→ likefree7117:茜茜剛剛說了什麼 沒有看到= = 11/19 21:13
332F:推 jimmy0921200:完了啦 一定是鋪梗 11/19 21:13
333F:推 vivienblue:茜以後會為此大後悔吧....唉 11/19 21:13
334F:推 loleo:張叔應該不會領便當吧~ 光陰的故事會這麼灑狗血嗎? 11/19 21:13
335F:→ dragon67:這是張叔的最後一幕?? 11/19 21:13
336F:推 minamumumi:tiffany的水晶蘋果.... = = 11/19 21:13
337F:推 vivianwxyz:我有幾集漏掉 誰可以告訴我張家除了姊妹花 其他孩子呢? 11/19 21:14
338F:→ helen7510:張叔應該是會領便當的……ORZ 11/19 21:14
339F:→ hearing:我也以為是鑽石蘋果哩XD 11/19 21:14
340F:→ helen7510:軍偉跟瑞瑞就和以前的茜茜、娟娟一樣,年紀輕輕就沒爸了 11/19 21:15
341F:→ howtosay:張叔領便當時手裡還握著茜茜要的蘋果?! 11/19 21:15
342F:推 jimmy0921200:不行阿 不行阿 你們快要用到了吧 11/19 21:15
343F:→ hearing:軍偉跟瑞瑞是誰? 11/19 21:15
344F:→ minamumumi:張家那個老3應該因為偷錢被逐出家門了吧 XDDD 11/19 21:15
345F:→ rain920:我覺得其他孩子憑空消失了..也沒看他們出現.. 11/19 21:15
346F:推 meina:鍋子好髒喔 11/19 21:16
347F:→ helen7510:軍偉跟瑞瑞就是張媽替張叔生的龍鳳胎 11/19 21:16
348F:→ helen7510:只不過沒有戲份XDDDD 11/19 21:16
349F:推 kirkkirkkk:非主要角色 劇情沒帶到 就好少出場 再美 家柱 復華也是 11/19 21:16
350F:→ hearing:但是龍鳳胎好像都沒出來耶@@? 11/19 21:16
351F:→ hearing:復華昨天有出來啊!!再美今天也有 11/19 21:17
352F:→ jackie1882:還有路人甲在後面走QQ 11/19 21:17
353F:→ helen7510:龍鳳胎只出現過一次XD 11/19 21:17
354F:→ jhjhs33504:太超過了 11/19 21:17
355F:推 vivianwxyz:龍鳳胎 茜茜 娟娟 那還有兩個沒交代嗎? 11/19 21:18
356F:推 zark168:孫太的反應動作都好熟悉阿 11/19 21:18
357F:推 minamumumi:每天看廣告時的老照片~讓我有整理我家照片的衝動了 XD 11/19 21:18
358F:推 gaudiron:大家感情好好喔!現在都沒這種鄰居了 11/19 21:18
359F:推 superprada:剛剛有鬼走過去 11/19 21:18
360F:→ superprada:BURBERRY的絲巾包錢? 11/19 21:19
361F:推 fox817:沒錯~~~我有看到~~~希望是路人甲 11/19 21:19
362F:→ vivienblue:跑船嘛 Tiffany的水晶蘋果都可以代買了(誤) XD 11/19 21:20
363F:推 joklikbeck:張叔人真的很好耶 11/19 21:21
364F:推 minamumumi:哪裡有人...不要嚇我  ̄□ ̄||| 11/19 21:21
365F:→ rain920:有啦,剛門後有人走過去..應該是路人... 11/19 21:21
366F:推 acopam:按鍵式電話也太新潮了吧 我記的我家以前是環圈式撥號 11/19 21:21
367F:推 kirkkirkkk:沒看到+1 11/19 21:21
368F:推 llkllk:有一個穿白衣服的 11/19 21:21
369F:推 eeiie:我也看到有人走過去....真是寫實 11/19 21:22
370F:推 hearing:他們不怕麵爛掉嗎? 11/19 21:22
371F:推 hollowyears:張媽...您就留著吧 ....唉 11/19 21:22
372F:推 helen7510:還有盈盈和一個男生(我忘記名字了) 11/19 21:22
373F:→ rain920:呵~~ 推來推去的戲碼現在現實生活還很常發生... 11/19 21:22
374F:→ minamumumi:民國71年按鍵式應該普及的了吧 11/19 21:23
375F:推 vivianwxyz:謝謝解答^^ 11/19 21:23
376F:推 vivienblue:嗯 上次去同學的訂婚宴也當場上演推紅包的戲碼 XD 11/19 21:23
377F:→ hearing:張奶其實人不錯~只是語氣常讓人很感冒 11/19 21:23
378F:→ minamumumi:張奶奶....馬上你們家就比孫家需要用錢了(淚) 11/19 21:24
379F:推 jhjhs33504:環圈式撥號用按鍵式的也可以手動阿XD 11/19 21:24
380F:→ rain920:刀子嘴豆腐心咩...我家都是這些人..所以心臟要很強...XDD 11/19 21:24
381F:→ vivienblue:我家71年左右也還是用環圈式電話 到我上小學才換按鍵式 11/19 21:24
382F:推 kirkkirkkk:張奶奶只是嘴硬心軟啦 ~~ 11/19 21:24
383F:推 joklikbeck:你好像偶媽媽喔 11/19 21:24
384F:推 zark168:.... 11/19 21:24
385F:推 MrsWells:我要噴淚了啦,超感人的!! 11/19 21:24
386F:→ howtosay:來啦 XD 11/19 21:25
387F:→ rain920:哈哈,強抱人家哦... 11/19 21:25
388F:→ jhjhs33504:不蘇胡 11/19 21:25
389F:→ starowner:張爸出事..應該瞬間會多一筆錢..只是..之後就沒了 11/19 21:25
390F:→ hearing:你哭個什麼近啊?我還沒死哩我XD 11/19 21:25
391F:→ joklikbeck:我還沒死呢我 11/19 21:25
392F:推 coldeden:孫媽現在就像個小孩 11/19 21:25
393F:→ minamumumi:孫媽:張奶~你不要鼠!!!! 張奶: ̄□ ̄|| 11/19 21:25
394F:推 nokiekevin:復邦的腳踏車上後面的黨泥板 那時代有了嗎??? 11/19 21:26
395F:→ zark168:一元放最後 ... 11/19 21:26
396F:→ joklikbeck:娟.... 11/19 21:26
397F:推 vilain:打成女字旁的妳.....一一 11/19 21:26
398F:推 kirkkirkkk:目標在一元身上...... 11/19 21:26
399F:→ coldeden:娟娟要定了!? 11/19 21:26
400F:推 JinAki:孫太好可愛喔~ 11/19 21:26
401F:推 hearing:反派出現了= = 11/19 21:27
402F:→ hearing:賭爛啦XD 11/19 21:27
403F:→ coldeden:賭爛辣 說的好 11/19 21:27
404F:→ rain920:噗~~ 賭爛啦...好親切 11/19 21:27
405F:→ joklikbeck:感覺就是個大反派 11/19 21:27
406F:推 vivienblue:一元:賭X啦 << 為什麼我噗嗤笑了出來呢 XDDD 11/19 21:27
407F:→ rain920:大白鯊的配樂哦。...XDDD 11/19 21:28
408F:推 kirkkirkkk:一元好白...... 11/19 21:28
409F:→ hearing:1元好白唷>//////////< 11/19 21:28
410F:推 fujo:我也狂笑XDDDDD 11/19 21:28
411F:→ joklikbeck:好白 11/19 21:28
412F:推 zark168:一元超白 11/19 21:28
413F:→ howtosay:他們倆的泳褲會不會太新朝了一點 XD 11/19 21:28
414F:→ fujo:這…這是鴛鴦戲水嗎?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1:28
415F:→ rain920:不會啦,一元,你是乖孩子。.. 11/19 21:28
416F:→ hearing:不然難道要穿美援肥料袋嗎XD 11/19 21:29
417F:推 minamumumi:一元~~不要擔心~~一美會撫平你的創傷的(誤) XDDD 11/19 21:29
418F:→ rain920:四、五、六個 <--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... 11/19 21:29
419F:推 coldeden:復邦胡謅 11/19 21:29
420F:→ hearing:1元:12星座&12生肖GOT 11/19 21:29
421F:→ joklikbeck:復邦說謊 XDD 11/19 21:29
422F:推 vivienblue:復邦 不要ㄍㄧㄥ了 真的(拍拍) XDDDDDDDDDD 11/19 21:29
423F:→ zark168:復邦胸部.....很大 11/19 21:30
424F:→ rain920:哈哈...被扯後腿 11/19 21:30
425F:→ hearing:XD 拍雄洩底 11/19 21:30
426F:→ vilain:六塊腹肌耶 身材真 好!! 11/19 21:30
427F:→ hearing:1原真是情聖XD 復邦聽了入迷了 11/19 21:31
428F:推 fang36:一元是玩咖XDDDDDDDDD 11/19 21:31
429F:→ rain920:復邦、一美一個樣... 都好愛幻想.. 11/19 21:31
430F:推 hollowyears:為什麼我感覺有點噁心 XD 11/19 21:31
431F:推 anoan:楊一展身材真是好 (大心) 11/19 21:31
432F:推 kirkkirkkk:這段人氣衝上240 XDDDDDDDDD 11/19 21:31
433F:→ likefree7117:換女朋友了 11/19 21:31
434F:推 minamumumi:拍雄?????!!!!!  ̄□ ̄|| 11/19 21:31
435F:→ hearing:那麼快又交到了~拍雄好樣的 11/19 21:31
436F:→ rain920:哇咧... 拍雄比較罩..有新女朋友了.. 11/19 21:31
437F:推 joklikbeck:拍雄又交到了 XDDD 11/19 21:31
438F:推 coldeden:拍雄太威了XDDDDDDD 11/19 21:31
439F:→ fang36:又交新的咧...龍姊領便當了 11/19 21:31
440F:→ vivienblue:哇 拍雄進步神速 陶復邦 世界真的要毀滅啦! 11/19 21:32
441F:→ howtosay:拍雄換女友了, 復邦目瞪口呆 11/19 21:32
442F:→ kirkkirkkk:拍雄也未免太強了吧XDDDD 復邦......一個都沒有 11/19 21:32
443F:推 vilain:他女朋友跟他身高的差距....XDD 11/19 21:32
444F:推 gaudiron:楊一展身材真是好+1 11/19 21:32
445F:推 nokiekevin:真羨慕拍雄阿XDD 這麼快就換了@@ 11/19 21:32
446F:推 llkllk:超快又換一個了 11/19 21:32
447F:推 vivianwxyz:世界真的要毀滅啦XDDDDD 11/19 21:32
448F:→ joklikbeck:復邦....拍拍 XDD 11/19 21:32
449F:→ rain920:是丫,楊一展的身材真好,又是小麥色的皮膚...好陽光哦 11/19 21:32
450F:→ minamumumi:拍雄才是花花公子啊~~~~~~ = =" 11/19 21:32
451F:→ llkllk:決定等等再來看重播一展游泳 11/19 21:33
452F:推 acopam:哇~ 拍雄又換女友了 復邦要得內傷了 11/19 21:33
453F:→ allen769:拍雄高手!! 11/19 21:33
454F:推 yamie0204:拍雄好利害XDDD 11/19 21:33
455F:推 helen7510:光看楊一展穿平常戲裡的衣服,就知道他胸部不小XDDD 11/19 21:33
456F:推 vivienblue:一元比我還白 >////////< 要多曬太陽喔 XDDDD 11/19 21:33
457F:推 TAMASABUROU:又來個唐什麼宣的XD 拍雄你好樣的 11/19 21:34
458F:推 zark168:家柱很可愛啊 豈右不是要角都沒戲 ┐(─_─)┌ 11/19 21:35
459F:→ rain920:呵呵.. 在耍帥哦 11/19 21:35
460F:推 kirkkirkkk:一美..........哭哭 11/19 21:36
461F:→ rain920:= = .... 厚,把一美當什麼丫... @@" 11/19 21:36
462F:推 vivienblue:誤會很大的孫一美 你看看 有異性沒人性的陶復邦 XDDD 11/19 21:36
463F:→ rain920:好強的怨念哦。.. 11/19 21:36
464F:推 jhjhs33504:真的嗆到XD 11/19 21:36
465F:→ zark168:噗 ... 11/19 21:36
466F:→ kirkkirkkk:真的嗆到XDDDDD 11/19 21:36
467F:推 joklikbeck:真的嗆到 11/19 21:36
468F:→ jackytien:真的嗆到了....XD 11/19 21:36
469F:推 coldeden:一美變小花了XDDDDDDDD 11/19 21:36
470F:→ vivienblue:這怨念真強 我輸了 XDDDD 11/19 21:37
471F:→ zark168:辛靜是真髮入鏡 11/19 21:37
472F:→ jhjhs33504:>///< 11/19 21:38
473F:推 loleo:何湘穎超級主動~~~~ 11/19 21:38
474F:→ kirkkirkkk:女生超主動...... 11/19 21:38
475F:推 shinehuman:"他們都在看我們ㄟ" >///< 11/19 21:38
476F:推 jimmy0921200:真的很主動 11/19 21:38
477F:推 dragon67:復邦是木頭~~ 11/19 21:38
478F:→ kirkkirkkk:說夢話 怨念真深...... 11/19 21:38
479F:→ vivienblue:孫一美 妳..... 孫爸 辛苦你了 XDDDD 11/19 21:38
480F:→ jhjhs33504:早就要夾走了吧? XD 11/19 21:38
481F:推 jackytien:你不配啦 怨念真深 夢話都是..... 11/19 21:39
482F:推 joklikbeck:到底是來照顧爸爸的 還是要爸爸照顧他 11/19 21:39
483F:→ zark168:呵呵~ 11/19 21:39
484F:→ kirkkirkkk:還爆怒咧XD 11/19 21:39
485F:→ rain920:今天張家的戲不少.. 11/19 21:39
486F:推 hearing:戲裡的鍋子都真新...不管是自家用的或是陶家生意用的 11/19 21:40
487F:→ rain920:呵~ 拍雄小跟班 11/19 21:40
488F:推 jhjhs33504:都不會生鏽耶XD 11/19 21:40
489F:推 minamumumi:那饅頭一看就是機器饅頭.... = = 11/19 21:41
490F:→ rain920:汪奶又要亂想了。.. 11/19 21:41
491F:推 kirkkirkkk:汪奶...... = = 11/19 21:41
492F:→ rain920:恩,那饅頭不像手工... XDD 11/19 21:41
493F:推 zark168:真的 11/19 21:41
494F:推 vivienblue:汪奶這種想法改不了 覺得自己是累贅已經很久了 11/19 21:42
495F:推 joklikbeck:又亂想了 11/19 21:42
496F:→ kirkkirkkk:其他小孩也不用吃飯了嗎......都快餓死了吧XD 11/19 21:42
497F:推 nokiekevin:饅頭要蒸爛了拉 3.5分鐘 都10分鐘了拉 11/19 21:42
498F:推 hearing:剛剛背後那幕有點像牽牛花的客廳... 11/19 21:42
499F:→ rain920:對呀,她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比較負面的想法..唉..身份不同吧 11/19 21:42
500F:推 MrsWells:要應付兩個婆婆還真是累人,好辛苦的家庭阿!! 11/19 21:43
501F:推 jasmin960:這家如果沒有汪奶奶應該會好一點 11/19 21:43
502F:→ joklikbeck:唉 又來了 11/19 21:43
503F:→ rain920:我好容易餓哦... 看到一桌菜又想吃了... @@" 11/19 21:44
504F:推 coldeden:NO!!!!!!宵夜劇 11/19 21:44
505F:→ jethrochin:汪奶是鑽牛角尖界的第一把交椅 11/19 21:44
506F:推 minamumumi:吼~我寧願張奶那種刀子嘴~也受不了汪奶的被害妄想 11/19 21:44
507F:→ rain920:盈盈瑞瑞二個都是女的?? 我以為是龍鳳胎耶 11/19 21:44
508F:推 kirkkirkkk:盈盈 瑞瑞 空氣小孩 XD 11/19 21:45
509F:→ coldeden:還有一個男生唷 11/19 21:45
510F:推 hearing:很多老人家都有被害妄想症...(周遭很多都是) 11/19 21:45
511F:→ minamumumi:對啊~~不是龍鳳胎嗎?? 11/19 21:45
512F:推 vivienblue:這是哪門子的隱姓埋名 XDDD 11/19 21:45
513F:→ minamumumi:還有~~馮拍雄你好糟糕~~暫時不要跟大家講話 XDDD 11/19 21:45
514F:推 acopam:我家75年才換按鍵式電話 ~"~ 11/19 21:45
515F:推 jhjhs33504:來認親的(誤) 11/19 21:46
516F:推 JinAki:汪奶真是 好煩啊 張奶:哎,妳又在胡思亂想... 11/19 21:46
517F:推 joklikbeck:是龍鳳胎啊 盈盈是前夫的 瑞瑞是龍鳳胎 11/19 21:46
518F:→ rain920:呵呵~~ 是丫..幾摳 很好聯想呀..XDDD 11/19 21:46
519F:推 llkllk: 馮拍雄好糟糕 哈哈 11/19 21:46
520F:推 gaudiron:張家的關係真會有這些狀況發生 11/19 21:46
521F:推 jinsi:盈盈是之前偷錢的吧 瑞瑞是龍鳳胎之一 11/19 21:46
522F:推 Ciline:汪奶真的是有被害妄想症,老是鑽牛角尖,以為人家嫌棄她 11/19 21:46
523F:→ rain920:對厚.. 前夫有四個小孩,張叔有二個小孩..天丫,我亂了 11/19 21:46
524F:推 anoan:是龍鳳胎沒有錯,姓張的是三女一男,姓汪的是龍鳳胎 11/19 21:47
525F:→ rain920:沒事讓他們露個臉啦..這樣才能加深印象 11/19 21:47
526F:推 vivienblue:是姓汪的才是三女一男喔 張叔的小孩是龍鳳胎 11/19 21:48
527F:→ coldeden:A大的姓氏相反了XDDDDD 11/19 21:48
528F:推 jinsi:anoan大,姓氏說反了啦XD 11/19 21:48
529F:推 kirkkirkkk:趕快跟編劇呼籲 編個吃飯的劇情給小孩吧XD 不然會餓死 11/19 21:48
530F:推 jinyi:龍鳳胎姓張 三女一男才姓汪吧 11/19 21:48
531F:推 pommpomm:汪娟娟、汪茜茜、汪軍豪、汪盈盈 張瑞瑞、張軍X 11/19 21:48
532F:→ pommpomm:張家之 六個孩子 11/19 21:48
533F:→ rain920:看完光陰,有空的人看一下江湖.com吧!!! ^^ 11/19 21:49
534F:→ rain920:咦~ p大今天這麼晚上呀 11/19 21:49
535F:推 joklikbeck:新版六個孩子 XDD 11/19 21:49
536F:推 zark168:哇咧.... 11/19 21:49
537F:→ rain920:千面女郎出來了.. 11/19 21:49
538F:推 hearing:= = 到底誰是病人啊 11/19 21:49
539F:推 chuppi:最後一個好像叫張軍偉 11/19 21:49
540F:→ pommpomm:剛剛才看後半個小時 等等看11點場 11/19 21:49
541F:推 nokiekevin:一美 孫爸位置調換了@@ 這是啥情況@@ 11/19 21:49
542F:→ coldeden:誰才是病人阿 孫一美= = 11/19 21:49
543F:→ jackie1882:病人怎麼換人當= = 11/19 21:49
544F:→ kirkkirkkk:一美...到底誰是病人啦...XD 11/19 21:49
545F:→ howtosay:一美太超過了吧... 11/19 21:49
546F:→ hearing:孫爸真的很疼妻兒 11/19 21:49
547F:推 vivienblue:等等 為什麼是孫一美躺病床上K漫畫? 可憐的孫爸 XDDD 11/19 21:50
548F:→ rain920:我看千面女郎沒有哭過耶... ^^" 11/19 21:50
549F:推 minamumumi:ㄟ~~~~那個千面女郎的版本不太對喔~怎摸會是大本的 11/19 21:50
550F:推 orgeat:千面女郎....好懷念哦....完結篇了嗎 11/19 21:50
551F:→ hearing:千面女郎和日劇版的劇情差很多嗎? 11/19 21:50
552F:→ joklikbeck:可能找不到小本的吧 11/19 21:50
553F:→ rain920:還沒有結局,前幾年還出了最新的[玻璃假面43] 11/19 21:50
554F:→ minamumumi:昨天有討論過~~說還沒完結~可是我怎摸記得日本有結局 11/19 21:51
555F:推 victor333:譚寶蓮 好懷念的翻譯名阿XD 11/19 21:51
556F:→ rain920:而且時間跳的超快,43集出來男女主角都有手機了.. 11/19 21:51
557F:推 jhjhs33504:現在的大學...嘖嘖! 11/19 21:51
558F:→ hearing:一美向孫爸教訓? 11/19 21:51
559F:→ joklikbeck:沒有錢的天才 XDD 11/19 21:51
560F:推 corrinege:沒看過這種漫畫''' 爸媽不給看漫畫~一點印象也沒有XD 11/19 21:51
561F:推 alwaysplay:一美講話的口吻和孫媽很像 11/19 21:52
562F:推 kirkkirkkk:孫爸一臉疑惑XD 11/19 21:52
563F:推 vivienblue:最後一點才是重點吧 孫一美 XDDDD 那個他就是陶復邦啦 11/19 21:52
564F:推 coldeden:孫爸GJ!!!! 會聽關鍵字 11/19 21:52
565F:推 zark168:一美突然講話好清楚 11/19 21:52
566F:→ rain920:千面女郎超好看的,我前前後後看了不止5次了... 11/19 21:52
567F:→ vivienblue:孫爸你是強者 果然知女莫若父 (咦?) 11/19 21:52
568F:→ hearing:小時候租漫畫都沒被爸媽發現過XD 11/19 21:52
569F:→ joklikbeck:千面女郎超好看的+1 11/19 21:52
570F:推 spity:陳怡蓉真的好正~又很會演>//< 11/19 21:52
571F:→ hearing:這時候的一美跟孫媽好像!! 11/19 21:52
572F:→ coldeden:一美辯論比賽有這麼會講就好了 11/19 21:53
573F:推 orgeat:很好看+1 .. 但是一直沒有完結篇很煩啊..秋俊傑最後跟誰啊 11/19 21:53
574F:→ rain920:呵呵... 二個人的表情都超好笑的... 11/19 21:53
575F:推 pommpomm:一美講話的TONE超像孫媽 XDDD 11/19 21:53
576F:推 minamumumi:我小時後比較愛尼羅河女兒~長大覺德凱羅爾好煩 XDDD 11/19 21:53
577F:→ rain920:沒有結果呀..所以我才希望我死前能看的到千面女郎的結局 11/19 21:54
578F:→ orgeat:take that??那個時候就有了嗎? how deep is you love 11/19 21:54
579F:推 vivienblue:HOW DEEP IS YOUR LOVE XDDDD 11/19 21:54
580F:推 jasmin960:好喜歡這首歌 XDDDDDD接招合唱團 11/19 21:54
581F:→ hearing:那首歌那麼久了啊? 11/19 21:54
582F:→ vivienblue:這首歌不是TT原唱喔 是翻唱老歌 把它唱得更紅了 11/19 21:54
583F:→ jackie1882:BEE GEES的 11/19 21:54
584F:推 kirkkirkkk:小孩之一 出現了XDDDDDDDDD 11/19 21:54
585F:→ hearing:他是瑞瑞? 11/19 21:54
586F:→ orgeat:尼羅河女兒也很讚..但是也一樣沒有完結..劇情無限迴圈中.. 11/19 21:54
587F:→ rain920:Take that 不是原唱... 11/19 21:54
588F:→ minamumumi:這個版本是比吉斯的啦 XDD 11/19 21:54
589F:推 jhjhs33504:62... 11/19 21:55
590F:→ rain920:娟娟又要氣死了... 11/19 21:55
591F:→ orgeat:有膽就唱air supply的lost in love啦 11/19 21:56
592F:→ hearing:有中文對照版...而且還是印表機印出來的A4尺寸 11/19 21:56
593F:推 zark168:今天會接吻嗎 剩五分鐘 11/19 21:56
594F:→ kirkkirkkk:一元又在放電了XD 11/19 21:56
595F:推 vivienblue:一元 你可以不要這麼仰慕的眼神嗎 >//////< 11/19 21:56
596F:推 eeiie:孫爸和一美的實際年齡是不是只差二三歲啊??? 11/19 21:56
597F:推 nokiekevin:第二個馬子又要跑了@@ 11/19 21:56
598F:推 mender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GpRFeJEG6_o 11/19 21:56
599F:推 pommpomm:汪軍豪 身材很好耶 11/19 21:56
600F:推 jasmin960:我知道他們不是原唱不過他們唱的超好聽 11/19 21:56
601F:推 joklikbeck:瑞瑞是龍鳳胎的女生耶, 他是前夫的兒子 11/19 21:56
602F:→ hearing:壞人又來了 真礙眼 11/19 21:57
603F:→ kirkkirkkk:又來要錢... = = 11/19 21:57
604F:推 minamumumi:我好像沒看過許爸演過好人耶 @ @ 11/19 21:57
605F:推 nonchalance:話說我剛剛發現陶爸牆壁上的價目表是電腦列印耶~~~~~~ 11/19 21:57
606F:→ rain920:結束了耶.... 怎麼又這快... 11/19 21:57
607F:推 geffen1: 喔喔喔 陶爸真MAN 11/19 21:58
608F:→ rain920:原來一美知道復邦喜歡茜茜... 11/19 21:58
609F:→ hearing:絕交遊戲@@ 11/19 21:58
610F:→ kirkkirkkk:好幼稚.............. 11/19 21:58
611F:推 nokiekevin:好幾枚看到切八斷了拉 @@ 11/19 21:58
612F:推 vivienblue:啊啊啊 絕交 一刀兩斷了 囧 高中生了還這麼幼稚你們 11/19 21:58
613F:推 jhjhs33504:切八斷XD 11/19 21:58
614F:推 shinehuman:最後一幕一美都傻了 XD 11/19 21:58
615F:推 orgeat:小時候才有這種遊戲吧..現在的小孩子應該不玩這了吧 11/19 21:59
616F:推 g1004:哈 絕交耶 XDDDDDDDDDD 11/19 21:59
617F:→ jackie1882:我要跟你 切八斷!! 11/19 21:59
618F:推 pommpomm:有啦,之前重播土地公傳奇的時候,我有看過許爸演捕快 XD 11/19 21:59
619F:推 zark168:竟然切八斷了 11/19 21:59
620F:推 coldeden:陶媽 NO 陶多美....... 11/19 21:59
621F:→ hearing:小產了@@? 11/19 21:59
622F:→ rain920:陶媽的小孩會沒有了... 唉 11/19 21:59
623F:→ hearing:馮媽看事情比正常人容易看開... 11/19 22:00
624F:推 minamumumi:多美...... Q.Q 11/19 22:00
625F:→ vivienblue:啥咪 囧 所以沒有陶多美了 復邦和復華沒有妹妹了啦 11/19 22:00
626F:→ zark168:陶多美 ... 11/19 22:00
627F:推 pommpomm:陶多美 〒△〒 11/19 22:00
628F:→ hearing:許爸是TTV的一憂子XD 11/19 22:00
629F:推 Seapoint:孫一美糗了:b 11/19 22:00
630F:推 acopam:哎呀~ 陶媽這一跤摔得不輕 小陶妹可能沒了 11/19 22:01
631F:→ minamumumi:陶富邦你不準一美跟蒼蠅多嘴~你自己也跟朱磊多嘴耶!! 11/19 22:01
632F:推 dataqq:小陶妹沒了的話還好 陶嗎沒了就不好了 11/19 22:02
633F:→ rain920:懷孕初期真的要很小心,不然容易留不住 ((過來說,唉)) 11/19 22:02
634F:→ howtosay:明天張叔要領便當了 ... 11/19 22:04
635F:推 helen7510:2多美沒有了喔?!我還很期待復邦被誤認為是爸爸的說… 11/19 22:05
636F:推 coldeden:真不希望任何人發生意外 但這畢竟是戲 11/19 22:05
637F:推 gto78730:為什麼張叔要領便當了? 剛好像沒看到張叔的鏡頭? 11/19 22:07
638F:推 helen7510:唉!張叔……茜茜到時候應該會後悔死吧…… 11/19 22:08
639F:推 pommpomm:剛剛查了一下,黃嘉千(1973) 樊光耀(1975) 陳怡蓉(1979) 11/19 22:13
640F:→ pommpomm:樊光耀真是老起來放阿(? ) XDDD 11/19 22:14
641F:→ rain920:哇..樊光耀1975?? 64年次?? 大我一歲耶,怎麼看起來老很多 11/19 22:14
642F:推 mok412:嘿ㄚ 11/19 22:15
643F:推 minamumumi:孫爸這摸年輕啊??!! ( ̄□ ̄|||) 11/19 22:15
644F:推 LOVEppears:樊光耀比嘉千小兩歲~戲裡卻要演大嘉千20歲~真是難為他 11/19 22:16
645F:→ LOVEppears:了orz|||||| 11/19 22:16
646F:推 sharing:孫爸之前有演過偶像劇喔~劇名我忘了....還有拍廣告! 11/19 22:17
647F:推 acopam:一美跟富邦切的時候 一美一家人都在外面偷聽 11/19 22:17
648F:推 Onuris:孫爸在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是個爛男人orz 11/19 22:18
649F:推 helen7510:孫爸就是打破花瓶的唐先生阿XDDD 11/19 22:18
650F:推 minamumumi:想看反差很大的孫爸可看"我在墾丁 天氣晴" 衛視周6在播 11/19 22:18
651F:→ acopam:孫爸在"出外人生"也有演出喔 演江祖平的老爸 11/19 22:18
652F:→ rain920:恩,我有看我在墾丁。天氣晴... 好看,推一下 11/19 22:19
653F:→ acopam:在出外人生裡 孫爸也是演一個大爛人 11/19 22:19
654F:推 pommpomm:波麗士大人也有他喔,後期戲份滿多的 11/19 22:19
655F:推 turkey0529:出外人生裡江祖平的老爸不是孫爸啦!! 11/19 22:20
656F:→ rain920:波麗士大人我要等重播了,第一集沒看,就不想看後面... 11/19 22:20
657F:→ pommpomm:波麗士裡...也不是好人那一掛的 XD 色戒裡也是...XD 11/19 22:20
658F:推 tomo16248:不好意思 剛到家 請問一下今天一元親西西的戲份有出現嗎 11/19 22:20
659F:推 minamumumi:還沒 11/19 22:20
660F:推 jackytien:樊在我在墾丁天氣晴也有 還跟張鈞甯有一腿 好好喔 XD.. 11/19 22:20
661F:→ rain920:親茜茜今天沒有,應該是明天 吧 11/19 22:20
662F:推 joklikbeck:孫爸那麼年輕?! 那馬念先年紀還比他大耶 XD 11/19 22:21
663F:→ pommpomm:馬念先跟吳玟萱還不知道誰大咧 XD 11/19 22:21
664F:推 pumilk:出外人生那個爛人不是樊光耀演的啦 11/19 22:24
665F:推 acopam:那我認錯人了 11/19 22:28
666F:推 coldeden:還有您的薪水沒漲 11/19 22:34
667F:推 babujoe:拍雄交第二個了!! 11/19 22:38
668F:推 vivienblue:出外人生的江爸是劉越逖 他有演《婉君》裡的表哥 11/19 22:39
669F:→ vivienblue:還有演《啞妻》 後來還有演像《包青天》等的戲劇 11/19 22:40
670F:→ vivienblue:在電視圈的資歷可能比樊光耀稍資深 兩個不同人喔 11/19 22:40
671F:推 acopam:嗯嗯~~ 乍看之下有點像 樊光耀能演的這麼老真是不簡單 11/19 22:47
672F:→ acopam:剛剛一美跟孫爸在病房錯位下 還真不知道誰才是病人耶 撲~ 11/19 22:49
673F:推 chairlechiu:這個原PO是誰 我怎麼想不起來!!!! 11/19 22:54
674F:推 vivienblue:樊光耀底子也很硬 google後知道 劉越逖和他有合作過 11/19 22:57
675F:推 abbkg:好喜歡張叔哦!!!!!希望張叔快回來 11/19 23:40
676F:推 hollowyears:張叔 最後會不會回來啊 可以拜託編劇讓他回來嗎 囧 11/19 23:52
677F:推 pommpomm:====重播之推, 張媽的演技...張叔一副就是領定便當 11/19 23:55
678F:→ pommpomm:的感覺耶...唉... 11/19 23:55
679F:推 bubblet:希望讓張叔跟茜茜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~~~ >"< 張叔要回來 11/19 23:57
680F:→ bubblet:阿..... 一美快把昨天茜茜說的話跟張叔講~ 11/19 23:57
681F:推 sharing:我覺得張爸會領便當...否則汪媽不會跟馮媽一起等船吧~ 11/20 00:05
682F:→ rain920: chairlechiu 找我呀??? 11/20 00:05
683F:推 pommpomm:今天怎麼看每個橋段..都像是在鋪張叔的梗... 11/20 00:14
684F:→ rain920:對呀~~ 那個梗舖的好大 11/20 00:29
685F:→ kinkifan:請問為什麼娟娟不用上學啊? 中途加進來看的 11/20 00:33
686F:→ chairlechiu:為什麼我想不起 rain920是誰 你這麼熱愛我的兩個板喔 11/20 00:34
687F:→ rain920:= =... 我是你新莊版的版眾之一啦... @@" 11/20 00:35
688F:→ chairlechiu:哈哈 年紀大了 記憶力衰退說 這兩個板的板友都很多 11/20 00:41
689F:推 asd065:張叔已經預領便當+1 11/20 00:42
690F:推 turkey0529:重播再推 茜茜是儀隊的!!! 那可以有儀隊畫面嗎ˊˋ 11/20 00:44
691F:推 acopam:娟娟應該是自卑感作祟才不去上學的 11/20 00:45
692F:推 smpi:我是剛看 不太懂 張叔跟茜茜之間的橋段 有人可以說一下嗎? 11/20 01:07
693F:推 bubblet:如果陶多美真的沒了.....(>"<) 11/20 01:11
694F:→ bubblet:那孫一美就只好繼續當妹妹了 XDDDDDDDDDDD 美元配魂XD 11/20 01:11
695F:→ rain920:smpi哪裡不懂? 11/20 01:11
696F:推 smpi:為什麼莤莤要買水晶蘋果 卻好像語氣很冷淡? 11/20 01:28
697F:推 pommpomm:茜茜熱絡就不叫茜茜了阿...他跟張叔一向是這麼微妙 XD 11/20 01:33
698F:推 JYHuang:馬念先好像小吳玟萱一歲 (1973/1972?) 11/20 02:25
699F:推 bubblet:我覺得茜茜心中是在說:一路小心 11/20 03:07
700F:→ bubblet:但是她還是無法跨過那條界限吧...所以才用冷淡的話來掩飾 11/20 03:07
701F:→ bubblet:情感....@@ 11/20 03:07
702F:→ acopam:陳怡蓉是6字尾的啊 我是7字頭的 71年我還在用爬的耶 11/20 10:00
703F:→ starowner:阿宅: 孫爸 就算上了大學也未必有戀愛談 你說人生苦不苦 11/20 14:52
704F:→ acopam:回樓上的 這句話感觸很深喔 我沒讀過大學就直接走入的技職 11/20 17:30
705F:→ acopam:體系 11/20 17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