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920 (我爱新庄版)
看板CTV
标题[Live] 光阴的故事 07
时间Wed Nov 19 20:04:57 2008
没人开版,我来开好了
今天感情戏似乎有明显的突破!!!
ps.第一次开live版,歹势哦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46.179
1F:推 minamumumi:一值在等live文 XDDD 11/19 20:05
2F:推 vivienblue:yo 我等好久 XDDDDDD (不想再自D了 XD) 11/19 20:06
3F:推 joklikbeck:再美终於有除了吃饭睡觉以外的戏份了 XDD 11/19 20:06
4F:→ rain920:噗~~ 你们就开呀... 我也在等说..XDD 11/19 20:06
5F:→ minamumumi:没开过~~~不敢开(扭) 11/19 20:06
6F:推 jimmy0921200:林雨宣好像演默剧喔 11/19 20:06
7F:推 meina:制服还蛮好看的 11/19 20:06
8F:推 kirkkirkkk:一美又耍笨了 ... 11/19 20:07
9F:→ rain920:我也没开过咧,害我觉得开版文字好少... 11/19 20:07
10F:→ rain920:其实一美也算是好孩子啦,不会说谎 11/19 20:07
11F:推 superprada:多个再美只是想说明眷村很会生吗 11/19 20:07
12F:→ kirkkirkkk:打就是爱...马上被拿来说XD 11/19 20:07
13F:→ minamumumi:一元跟CC.....呜....我的美元配..... 11/19 20:08
14F:→ meina:一元 >||||< 11/19 20:08
15F:→ minamumumi:好怀念的警察制服 XDDD 11/19 20:08
16F:推 vivienblue:去补习 XDDDD 会不会也穿得太招摇 11/19 20:08
17F:→ rain920:伟忠哥又出现了...XDDD 11/19 20:08
18F:→ kirkkirkkk:瘸子XDDDDDD 借柺杖XDDDDDD 11/19 20:09
19F:推 LOVEppears:借拐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0:09
20F:→ rain920:娟娟情窦初开了... 11/19 20:09
21F:→ vivienblue:要记得借拐杖 XD 拐杖只有一支 借你 我怎麽落跑 XDDD 11/19 20:09
22F:→ kirkkirkkk:糟糕 完蛋了... 11/19 20:09
23F:推 joklikbeck:娟娟心花开 11/19 20:10
24F:推 hearing:娟娟的春天来了( ′-`)y-~ 11/19 20:10
25F:→ hearing:被人家问这麽多真的会很烦= =" 11/19 20:10
26F:→ rain920:呵,而且还是爱困的时候被问。.. 11/19 20:10
27F:→ hearing:一美的小丸子头怎麽看都很可爱 11/19 20:11
28F:→ rain920:我也很讨厌脚踏车烙链.. 11/19 20:11
29F:→ hearing:总觉得朱磊很像姚明@@" 11/19 20:12
30F:推 cutemie:人虽骑车都会涝錬 11/19 20:12
31F:推 joklikbeck:找鞋 XDD 11/19 20:12
32F:推 vivienblue:一美果然是要来找鞋 XDDD 一辈子都忘不了这双鞋吧 11/19 20:12
33F:→ hearing:果然一美对他的新鞋念念不忘XD 11/19 20:13
34F:→ rain920:寇家瑞跟他爸还有点神似... 11/19 20:13
35F:推 minamumumi:朱磊的侧面有像他老爸寇哥 11/19 20:13
36F:推 kirkkirkkk:又一个天兵XDDDDDDDDDDDDD 11/19 20:13
37F:→ joklikbeck:谁会承认啊 XDD 11/19 20:14
38F:→ vivienblue:朱磊的行为多少也会让人觉得小小贴心 >////< 11/19 20:14
39F:→ hearing:有也不会承认有办吧(不然会被抓?) 11/19 20:14
40F:→ howtosay:最好这样问得出来= = 11/19 20:14
41F:→ kirkkirkkk:两个阿傻......真可以说是绝配吧XD 11/19 20:14
42F:推 meina:有的话也没人敢承认吧 11/19 20:14
43F:→ rain920:呵~ 好有道理的一句话... 11/19 20:14
44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讲的话还蛮实在的 11/19 20:15
45F:→ hearing:如果你为了这双鞋而想不开~就会错过更多漂亮的鞋子喔 11/19 20:15
46F:→ vivienblue:怎麽觉得朱磊的鞋子理论 意有所指 XDDD 11/19 20:15
47F:推 eeiie:好像灰姑娘掉玻璃鞋,谁是王子啊... 11/19 20:15
48F:→ joklikbeck:朱磊不错 11/19 20:15
49F:→ rain920:哈哈~~ 寡妇 .. 11/19 20:16
50F:→ hearing:朱磊家除了他之外其他都很歹(台) 11/19 20:16
51F:推 minamumumi:严重怀疑朱磊是抱回来的~跟他妹他妈差真多 = =] 11/19 20:16
52F:推 kirkkirkkk:阿公还是很疼孙妈的啦 不过还是没忘了重男轻女XD 11/19 20:16
53F:推 JinAki:朱磊是好人(发卡) 11/19 20:17
54F:推 vivienblue:阿爸 我真的很有钱啦 XDDDDDDDDD 11/19 20:17
55F:→ hearing:这也反应重男轻女的观念还是很重... 11/19 20:17
56F:→ howtosay:推 我很有钱, 放在"以後" XDXD 11/19 20:17
57F:→ rain920:孙妈在这里好可爱... 11/19 20:17
58F:→ hearing:CASIO 11/19 20:17
59F:→ vivienblue:话说我也爱CASIO 已经戴第二只了 XDD ㄚ公 我挺你! XD 11/19 20:18
60F:→ hearing:这好像是国一题目= =" 11/19 20:19
61F:→ rain920:手机普遍化,已经不知道手表是什麽了.. >"< 11/19 20:19
62F:推 fang36:这题好难喔 11/19 20:19
63F:→ vivienblue:应该是高一 我前几天才拿出我的高一普数来算 XDD 11/19 20:19
64F:→ rain920:我.... 我不会!! 11/19 20:20
65F:→ hearing:那种计算纸小时後常买来用耶@@ 11/19 20:20
66F:推 kirkkirkkk:小女生 心花朵朵开了啦 11/19 20:20
67F:推 s2101001:高中数学这种上法....啧啧 11/19 20:20
68F:→ hearing:但是我前几个礼拜上数学家教国一就有这种题目了= =" 11/19 20:20
69F:推 loleo:配乐的老歌都好好听... 11/19 20:20
70F:→ rain920:呵~ 何湘颖把复邦放大了啦... 11/19 20:20
71F:→ rain920:我小时候也是买计算纸来用耶...现在想想觉得好浪费 11/19 20:21
72F:推 minamumumi:最大公因数不是国中吗?? @ @ 11/19 20:21
73F:→ hearing:娟娟怎麽感觉比茜茜老(就脸而言)是我错觉吗@@? 11/19 20:21
74F:→ vivienblue:高一是进阶版的样子 XD 反正我是数学低能 11/19 20:21
75F:→ vivienblue:因为一元 娟娟愿意走出户外吃面去耶 XDDD 11/19 20:22
76F:推 joklikbeck:娟娟本来就比茜茜老啊,娟娟是大姐 11/19 20:22
77F:→ rain920:我也好想吃牛肉面哦...今天好冷 11/19 20:22
78F:→ hearing:最大公因数&最小公倍数是国一第二次段考的题目唷!!! 11/19 20:22
79F:推 jimmy0921200:情花开是呗 11/19 20:22
80F:→ rain920:孝顺的侠客 ... 大大加分了... 一元..我也爱上你罗 11/19 20:22
81F:推 lemongreen:真的煞到一元了= =" 11/19 20:22
82F:→ minamumumi:我想吃烧仙草...... Q.Q 11/19 20:23
83F:推 fang36:我也好饿喔...牛肉面一碗 可以+一美吗? 11/19 20:23
84F:→ hearing:是老很多的那种老@@" ( ′-`)y-~看来是我错觉 11/19 20:23
85F:→ rain920:呵~ 会不会又是打香肠英雄... 11/19 20:23
86F:推 meina:这多角恋真的是太复杂了 牵来牵去的 11/19 20:23
87F:推 kirkkirkkk:女生主动......还堵在香肠摊前等人XD 11/19 20:23
88F:→ hearing:五点只能赢"逼鸡"吧= = 11/19 20:24
89F:推 fox817:分母很丑要通分所以要用最大公因数求分子呀~~~就降 11/19 20:24
90F:→ rain920:怎麽觉得这二个像富家女vs长工? 11/19 20:24
91F:推 s2101001:女生主动到我都受不了,还互相请呢 啧 11/19 20:24
92F:推 vivienblue:哈哈 我同意rain大 有像富家女与长工 XDDDD 11/19 20:25
93F:推 jhjhs33504:发春了XD 11/19 20:25
94F:→ hearing:复邦给了刘同学希望XD... 真是慢半拍 11/19 20:25
95F:→ vivienblue:传说中的暗示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0:25
96F:→ rain920:你只发现何湘颖喜欢你哦,人家一美也很喜欢你好吗 11/19 20:25
97F:→ kirkkirkkk:复邦果然不是傻子XDDD 女生太主动了 11/19 20:25
98F:→ hearing:要帮一美找鞋耶~真感心!! 11/19 20:25
99F:推 joklikbeck:朱磊人好好 11/19 20:26
100F:推 minamumumi:陶富邦你的嘴真的很OOXX ~"~ 11/19 20:26
101F:→ rain920:孙一美不是天鹅... 好残酷... 11/19 20:26
102F:推 superprada:啧 黑涩会也能出这麽有演技的@@? 11/19 20:26
103F:→ hearing:陶复邦你家住海边喔???!!! 11/19 20:26
104F:→ kirkkirkkk:她有事有我管着...你只会欺负她吧XD 11/19 20:26
105F:→ vivienblue:什麽鬼 陶复邦你想通杀吗 XD 我开始支持朱磊配一美了 11/19 20:26
106F:→ joklikbeck:臭复邦 11/19 20:26
107F:推 jimmy0921200:我觉得复邦真的当一美是妹妹 11/19 20:27
108F:→ bluebuddha:为啥富邦那麽恨朱磊阿= = 11/19 20:27
109F:→ starowner:朱磊: (._.?) 11/19 20:27
110F:→ kirkkirkkk:复邦应该说完全没把一美当对象看待过 ~ 11/19 20:27
111F:→ rain920:我也觉得复邦当一美是妹妹,片头他跟一美的照片和他跟茜的 11/19 20:27
112F:→ rain920:照片来看,就感觉有差 11/19 20:27
113F:→ minamumumi:一美其实可以去问小东地址吧 还找这摸辛苦 +___+ 11/19 20:27
114F:→ joklikbeck:因为朱家很讨厌吧.... 但朱磊是好孩子啊 11/19 20:27
115F:→ vivienblue:陶复邦 你妹在陶妈肚子里 放过孙一美啦 XDDD 11/19 20:28
116F:推 meina:光复邦就可已发展四角恋了 11/19 20:28
117F:→ rain920:我觉得他不是恨朱磊,而是讨厌他们朱家一家人吧 11/19 20:28
118F:→ kirkkirkkk:朱家在当地应该人见人厌 朱磊受到拖累吧XD 11/19 20:28
119F:→ rain920:说到广告後的照片,我满喜欢复邦+一美,复邦+茜这二组耶 11/19 20:29
120F:推 g1004:谁是黑涩会的阿??? 之前棒棒糖不是也有人演九降风 还不错阿 11/19 20:29
121F:推 kirkkirkkk:不要太温柔啦...一元...... 11/19 20:31
122F:→ rain920:一元一擦,娟娟应该彻底沦陷了吧 11/19 20:31
123F:推 vivienblue:一元 你太温柔这样不行啦 >/////< 11/19 20:31
124F:推 minamumumi:一元哥你不要再乱放电了 >/////< 11/19 20:31
125F:推 jasmin960:娟娟脸上的皱纹好明显XDDDD 11/19 20:32
126F:→ minamumumi:我跟V大的推文好像 XDDDD 11/19 20:32
127F:推 jhjhs33504:陶妈高招XD 11/19 20:32
128F:推 joklikbeck:草彅刚 11/19 20:32
129F:推 color345:陶爸陶妈都是笨蛋!XDD 11/19 20:32
130F:→ jhjhs33504:伟士牌耶@@" 11/19 20:33
131F:→ joklikbeck:一对超不会说话的夫妻 XDD 11/19 20:33
132F:→ minamumumi:一元:陶妈~~等下回来跟你报油钱 =_______= 11/19 20:33
133F:推 balancez:陶妈跟陶爸 心地虽好 都不会讲话XD 11/19 20:33
134F:→ color345:结果娟娟每天都来吃面. 陶爸陶妈:囧囧 11/19 20:33
135F:推 kirkkirkkk:呵呵 这对夫妻......都超直的 11/19 20:33
136F:→ rain920:刚他们说了什麽,我转眼没有听到...@@" 11/19 20:33
137F:→ howtosay:娟娟应该是刺探,结果成真 ~"~ 11/19 20:34
138F:推 power054:哭了~ 11/19 20:35
139F:→ moomo:好可怕的娟娟 11/19 20:35
140F:推 minamumumi:娟娟跟小东的缘分.......真是诡异 XDDDD 11/19 20:35
141F:推 fox817:瞬间发卡 11/19 20:35
142F:推 jhjhs33504:好凶喔 11/19 20:35
143F:推 jasmin960:娟娟有点可怜不过情绪转折好怪 11/19 20:35
144F:推 color345:哞:囧 XDDD 11/19 20:35
145F:推 kirkkirkkk:何苦如此呢...瞬间破灭 小东好倒楣XD 11/19 20:35
146F:推 vivienblue:完全理解娟娟的心情 囧 我这个胖子也会这样说帮追马子 11/19 20:35
147F:推 joklikbeck:小东扫到台风尾 XDD 11/19 20:35
148F:推 loleo:天黑得好快~ 11/19 20:35
149F:推 meina:小东超倒楣,扫到台风尾 11/19 20:35
150F:→ rain920:茜茜想保护姐姐,但...可不可以用柔一点的方式。.. 11/19 20:36
151F:推 hearing:茜茜很为娟娟想...但是娟娟很忌妒茜茜... 11/19 20:36
152F:→ joklikbeck:娟对茜本来就羡慕又忌妒~ 现在会更气吧 11/19 20:36
153F:→ minamumumi:我有个姊妹一到家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~我也会怒 = =" 11/19 20:37
154F:推 color345:真的好像草剪刚 >"< 11/19 20:37
155F:推 loleo:娟娟真的太自卑了~~ 11/19 20:37
156F:推 jhjhs33504:草彅刚XD 以前就觉得有点像XDDD 11/19 20:38
157F:→ rain920:两姐妹都太拗了.. 11/19 20:38
158F:推 kirkkirkkk:汪奶奶畏畏缩缩的...... 感觉很不舒服 11/19 20:38
159F:推 qk60:推~~娟娟好像草剪刚耶 11/19 20:38
160F:推 hearing:两个脾气都很倔...硬碰硬...╮(﹀_﹀")╭ 11/19 20:38
161F:→ moomo:真的不知好歹 11/19 20:38
162F:→ jhjhs33504:都有公主病 11/19 20:38
163F:→ hearing:草彅刚IN Taiwan!! 11/19 20:39
164F:推 minamumumi:推K大~~~我一直看汪奶奶很不舒服 ~"~ 11/19 20:39
165F:推 eeiie:请问一下,她们是亲姐妹嘛..同父同母嘛? 11/19 20:39
166F:推 helen7510:草翦刚+1... 11/19 20:39
167F:→ rain920:没办法,汪奶是张妈前夫的妈妈,一起到这个家难免低声下气 11/19 20:39
168F:→ rain920:张叔出来了耶 11/19 20:39
169F:推 joklikbeck:帅张叔!! 11/19 20:39
170F:→ minamumumi:全家只有那对没露面的双胞胎跟她们不同爸爸 11/19 20:39
171F:推 loleo:不觉得茜有公主病~ 话说回来~ 娟那应该也不算公主病吧~ @@ 11/19 20:40
172F:推 vivienblue:张叔也是好男人 >/////< 11/19 20:40
173F:推 fang36:张叔的话实在太棒了!! 11/19 20:40
174F:推 dragon67:张叔你要常常出现啊~~ 11/19 20:40
175F:→ kirkkirkkk:张叔真的是人太好了... 你懂我的... 要跟一元拼情圣吗 11/19 20:40
176F:→ hearing:张叔比她矮? 11/19 20:40
177F:→ helen7510:虽然看不到电视~但帮帅气张叔叔推一个XDDD 11/19 20:40
178F:→ killualove:张叔整个个人超好!!!!!!!!!!!!!!!! 11/19 20:41
179F:→ moomo:汪奶奶都不分青红,就说对不起,好像张奶很不明理一样! 11/19 20:41
180F:推 jasmin960:越看这个家大概只喜欢张叔 茜茜 张奶奶 其他个性太极端 11/19 20:41
181F:→ minamumumi:素英同学~最好张叔跟你离婚你有本事养活一家大小 ~"~ 11/19 20:41
182F:→ killualove:公主病已经被滥用了 11/19 20:41
183F:→ hearing:张奶奶是求和吧...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?! 11/19 20:41
184F:推 superprada:一堆小孩都消失 11/19 20:41
185F:→ rain920:张叔比较高,柯叔元178cm..王静莹173左右 11/19 20:41
186F:推 newdill:张叔比较像铃木一郎啦~~~ 11/19 20:41
187F:推 kirkkirkkk:可能张家本来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家庭组合吧~ 11/19 20:42
188F:→ minamumumi:张叔比一气漏帅啦!!!! >/////< 11/19 20:42
189F:推 vivienblue:汪妈可能是觉得这样有点对不起张叔吧 11/19 20:43
190F:推 helen7510:不管张叔像谁~人帅最重要XDDD 11/19 20:43
191F:→ rain920:希望这周的收视有比上周好... 11/19 20:43
192F:推 hearing:张叔比较帅!!! 11/19 20:44
193F:推 killualove:光阴的收视算不错了吧! 当然希望可以更好^^ 11/19 20:45
194F:推 joklikbeck:张叔好深情 >///< 11/19 20:45
195F:→ hearing:离掉了张家怎麽生活? 11/19 20:45
196F:推 jasmin960:张叔超帅的新好男人呀XDDDDDDDD 11/19 20:45
197F:→ rain920:好深情的张叔哦....... 11/19 20:45
198F:→ killualove:张叔好男人!!!!!!!!!!!!!! 11/19 20:46
199F:推 minamumumi:对一直努力的人抛离婚这种辞~素英同学你真的很讨厌(怒) 11/19 20:46
200F:推 kirkkirkkk:张叔要去跑船了吗......这麽快喔 11/19 20:46
201F:→ joklikbeck:又要走了.... 11/19 20:46
202F:→ rain920:提外话,今天三立的柯叔元似乎会挂 …y 11/19 20:46
203F:推 vivienblue:张叔 不是把你当外人 是看你这样还是会心疼 ~> <~ 11/19 20:46
204F:→ rain920:唉~ 张叔也是为了一家的生计,才会跑船跑的这麽辛苦 11/19 20:47
205F:→ vivienblue:孩子憋在心里不想认你 又一天到晚吵来吵去 唉 11/19 20:47
206F:推 nokiekevin:情报局@@ 11/19 20:47
207F:→ moomo:张叔要一去不回了... 11/19 20:47
208F:推 kirkkirkkk:张奶奶就是嘴硬心软... 11/19 20:48
209F:推 jasmin960:总觉得这集後张叔会领便当 11/19 20:48
210F:推 joklikbeck:唉 张叔真辛苦 11/19 20:48
211F:推 meina:然後会不会误会就没解开,素英後悔一辈子 11/19 20:48
212F:→ vivienblue:啊 这一跪 真的也太像领便当之跪了啦 ~> <~ 我要张叔!! 11/19 20:48
213F:推 zark168:都是善良的人,让人心疼 11/19 20:49
214F:推 helen7510:这边也要领便当,三立也可能会领便当……张叔好可怜 11/19 20:49
215F:→ rain920:对呀.. 我有不好的预感...张叔回来呀...别走!! 11/19 20:49
216F:→ helen7510:到处吃便当……ORZ 11/19 20:49
217F:→ moomo:不要去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19 20:49
218F:→ rain920:最好汪妈这一跌,张叔错过上船的时间,就避开了 11/19 20:50
219F:推 minamumumi:汪奶奶....你真的好烦啊 ‵皿′ 11/19 20:50
220F:推 killualove:张叔不要领便当!!!!!!!! 11/19 20:50
221F:推 fang36:不要走阿... 11/19 20:50
222F:推 kirkkirkkk:不用送...哭哭 11/19 20:50
223F:→ moomo:好孩子啊~~~泽民~ 11/19 20:50
224F:→ helen7510:张叔是一定要去的……之前的新闻理讲得很清楚了(囧) 11/19 20:50
225F:→ moomo:哭衰了!! 11/19 20:50
226F:推 jasmin960:汪奶奶是个超大败笔 11/19 20:50
227F:→ kirkkirkkk:张奶奶......好人 11/19 20:51
228F:→ zark168:张奶奶拍拍手...汪妈真的很爱唱戏 11/19 20:51
229F:→ rain920:张奶奶真好... 唉唷,张叔不要出事丫..我会哭咧 11/19 20:51
230F:推 loleo:张奶奶人其实很好~~ 11/19 20:51
231F:→ killualove:这真的超像离别QQ 11/19 20:51
232F:推 hearing:以前不都是折散居多吗?怎麽那麽现代的伞... 11/19 20:51
233F:→ kirkkirkkk:哭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9 20:51
234F:推 vivienblue:啊 配这首歌 感觉便当真的领定了(泪~) 我要张叔啦!!!! 11/19 20:51
235F:→ zark168:..... 11/19 20:51
236F:→ moomo:泽民听不到了~~~ 11/19 20:51
237F:→ rain920:张妈连送都没送成.... >"< 11/19 20:52
238F:推 likefree7117:哭哭 11/19 20:52
239F:推 superprada:看来是最後一次见了 11/19 20:52
240F:→ hearing:一辈子的遗憾...Q___________Q 11/19 20:52
241F:→ moomo:张太哭不出来,用雨淋~~ 11/19 20:52
242F:推 jimmy0921200:泽民叔叔 再见了 呜呜呜.............. 11/19 20:52
243F:推 fang36:真糟糕的配乐..跟os...张叔领定了.. 11/19 20:52
244F:推 joklikbeck:王静莹声音好难听.....囧 11/19 20:52
245F:推 llkllk:什麽阿 他到底是在哭还是在笑 11/19 20:52
246F:推 minamumumi:怎摸张叔连泣台都要领便当???(惊) 11/19 20:52
247F:→ llkllk:那时代的伞没有那种银色涂料 11/19 20:53
248F:→ killualove:张叔便当领定了 NO~~~~~~~~~~~~~~~~~~ 11/19 20:53
249F:推 vivianwxyz:张太太的演技好差= = 11/19 20:53
250F:推 CaminoI:张叔 掰掰 >"< 11/19 20:53
251F:→ superprada:王静莹演的太烂了 11/19 20:53
252F:→ killualove:王静莹演得真的超烂= =" 11/19 20:53
253F:推 kirkkirkkk:张叔要领便当 应该也不会那麽快吧 还会欢乐个几集吧 11/19 20:54
254F:→ joklikbeck:王静莹演的不好 11/19 20:54
255F:推 fox817:刘敏惠+张叔 都掰掰了~~~ 11/19 20:54
256F:→ jimmy0921200:孩子长大设定是70中期到80初期了 11/19 20:55
257F:推 llkllk:张太太演技好差 感觉不到伤心 11/19 20:55
258F:推 helen7510:是张叔好阿~~可以请你不要走吗(哭) 11/19 20:55
259F:推 CaminoI:王静莹真的演得不好 反倒是吴玟萱头一次看她演戏还比较好 11/19 20:55
260F:推 kirkkirkkk:数学看成英文......一美会不会傻过头 11/19 20:56
261F:→ rain920:唷... 他还去帮一美找鞋咧... 11/19 20:56
262F:推 Ciline:王静莹明明是在演哭戏,怎麽那个表情看起来像是在笑... 11/19 20:56
263F:推 joklikbeck:找到鞋了 11/19 20:56
264F:→ rain920:以後有事来找我...呵,真man 11/19 20:57
265F:推 zark168:张太跟冯妈有伴了 11/19 20:57
266F:→ rain920:好傻哦,一美!! 11/19 20:57
267F:推 vivienblue:靠 一美 你误会很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0:57
268F:→ kirkkirkkk:一美...又在傻笑了XDDDDD 11/19 20:57
269F:推 vivianwxyz:一美XD 11/19 20:58
270F:推 killualove:一美超XDDDDDDDD 11/19 20:59
271F:推 princess06:>"<那这样张叔戏份好少耶!在光阴的故事里忽然喜欢上他 11/19 20:59
272F:推 hearing:你确定只有八个月? 11/19 21:00
273F:推 joklikbeck:来不及道歉..... 11/19 21:00
274F:→ moomo:克夫 11/19 21:00
275F:推 minamumumi:家柱的屋顶还没盖好啊??? @"@ 11/19 21:01
276F:推 helen7510:张叔只是友情客串阿~戏份不多是应该的(囧)不过真希望 11/19 21:01
277F:→ helen7510:他可以留下来…… 11/19 21:01
278F:→ CaminoI:(小声说)to:princess06 你可以去三立台看一下张叔 戏份比 11/19 21:01
279F:→ rain920:上次丫公只帮家柱钉床 ... 11/19 21:02
280F:→ CaminoI:较多 不过可能也快领便当了 囧 11/19 21:02
281F:→ rain920:CaminoI.. 我受不了丫南跟小乔的恋情 ... >"< 11/19 21:02
282F:推 kirkkirkkk:王静莹 口条 和 表情 很难让人融入她的悲情 11/19 21:02
283F:→ moomo:吃二只没死吗? 11/19 21:03
284F:推 joklikbeck:吃蟾蜍....... 11/19 21:03
285F:→ moomo:王静莹很适合演冯妈这个角色....面无表情 11/19 21:03
286F:推 minamumumi:汪奶奶帮倒忙的功夫原来从以前就开始了..... = = 11/19 21:03
287F:→ CaminoI:rain大 不过今天是预告的星期三 可能快结束了 那就不勉强 11/19 21:04
288F:推 hearing:该不会去老孙撞到人? 11/19 21:04
289F:→ rain920:CaminoI 大,呵,我一直持续看三立啦,只是会受不了而已XD 11/19 21:05
290F:→ minamumumi:医院太新了..... 11/19 21:05
291F:→ hearing:冯妈是靠表情演戏的...王'S够这条见吗? 11/19 21:05
292F:→ jimmy0921200:还没死啦 = = 11/19 21:05
293F:→ hearing:被摇醒了= = 11/19 21:05
294F:→ rain920:= =~~ 孙妈,你哭太早了啦... >"< 11/19 21:06
295F:推 nokiekevin:医定是睡着啦孙爸 11/19 21:06
296F:推 joklikbeck:还没死啦 孙妈 11/19 21:06
297F:→ jimmy0921200:人家睡觉干麻摇阿 11/19 21:06
298F:推 zark168:噗 孙太有够夸张 11/19 21:06
299F:推 jhjhs33504:死掉╭(._.?) 11/19 21:06
300F:推 killualov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1:06
301F:推 kirkkirkkk:睡着而已吧XDDDD 你怎麽可以鼠掉... 11/19 21:06
302F:推 ruru0925:哈哈哈~我笑了好好笑喔~~ 11/19 21:06
303F:→ allen769:你怎麽可以薯掉~~~ 11/19 21:06
304F:推 vivienblue:孙妈也太慌 XD 孙爸:阿好,别摇了,骨头要散了... 11/19 21:06
305F:推 melsnow:推"你怎麽可以鼠掉"....我笑翻了XDDDDD 11/19 21:07
306F:推 JinAki:孙太,人还没死呢... 11/19 21:07
307F:推 Ciline:我真是超喜欢孙太这个角色,每次听她讲话都觉得好好笑 11/19 21:08
308F:推 acopam:都还没盖白布就说属掉了 11/19 21:09
309F:推 jhjhs33504:偷笑? 11/19 21:10
310F:→ llkllk:以後我怎麽办~~呜呜呜 11/19 21:10
311F:→ rain920:孙妈说这真尴尬 ... 11/19 21:10
312F:推 hearing:表了张太太@@ 11/19 21:10
313F:推 zark168:完了 一直狂笑 XDD 11/19 21:10
314F:推 kirkkirkkk:我又不像张太太可以改嫁--> 张太白白中枪 11/19 21:10
315F:推 minamumumi:怎摸还捶车祸的人 ( ̄□ ̄|||) 11/19 21:10
316F:→ jhjhs33504:见鬼了XD 11/19 21:10
317F:推 joklikbeck:我又不像张太那麽漂亮 可以改嫁 XDD 11/19 21:11
318F:→ rain920:这一段好像在帮张叔、张妈在舖梗... 11/19 21:11
319F:推 ruru0925:想哭又想笑的 11/19 21:11
320F:→ zark168:孙妈哭太早 张妈提早哭 11/19 21:11
321F:→ rain920:亚细亚的孤儿,当初王静莹也有演耶.. 11/19 21:12
322F:推 hollowyears:10年多前的医院有这麽先进喔 O_O 11/19 21:12
323F:推 kirkkirkkk:茜茜...爱要说出口阿 11/19 21:12
324F:→ hearing:'张叔是好人... 11/19 21:13
325F:→ zark168:张叔杀青 茜茜说不出口的爱 11/19 21:13
326F:→ rain920:我怎麽有想哭的感觉.张叔是个大好人,茜跟他说话他就开心 11/19 21:13
327F:推 joklikbeck:张叔....QQ 11/19 21:13
328F:推 helen7510:张叔……ORZ 11/19 21:13
329F:推 maxcolor:铺梗中+1 11/19 21:13
330F:→ kirkkirkkk:张妈还是没接到...... 11/19 21:13
331F:→ likefree7117:茜茜刚刚说了什麽 没有看到= = 11/19 21:13
332F:推 jimmy0921200:完了啦 一定是铺梗 11/19 21:13
333F:推 vivienblue:茜以後会为此大後悔吧....唉 11/19 21:13
334F:推 loleo:张叔应该不会领便当吧~ 光阴的故事会这麽洒狗血吗? 11/19 21:13
335F:→ dragon67:这是张叔的最後一幕?? 11/19 21:13
336F:推 minamumumi:tiffany的水晶苹果.... = = 11/19 21:13
337F:推 vivianwxyz:我有几集漏掉 谁可以告诉我张家除了姊妹花 其他孩子呢? 11/19 21:14
338F:→ helen7510:张叔应该是会领便当的……ORZ 11/19 21:14
339F:→ hearing:我也以为是钻石苹果哩XD 11/19 21:14
340F:→ helen7510:军伟跟瑞瑞就和以前的茜茜、娟娟一样,年纪轻轻就没爸了 11/19 21:15
341F:→ howtosay:张叔领便当时手里还握着茜茜要的苹果?! 11/19 21:15
342F:推 jimmy0921200:不行阿 不行阿 你们快要用到了吧 11/19 21:15
343F:→ hearing:军伟跟瑞瑞是谁? 11/19 21:15
344F:→ minamumumi:张家那个老3应该因为偷钱被逐出家门了吧 XDDD 11/19 21:15
345F:→ rain920:我觉得其他孩子凭空消失了..也没看他们出现.. 11/19 21:15
346F:推 meina:锅子好脏喔 11/19 21:16
347F:→ helen7510:军伟跟瑞瑞就是张妈替张叔生的龙凤胎 11/19 21:16
348F:→ helen7510:只不过没有戏份XDDDD 11/19 21:16
349F:推 kirkkirkkk:非主要角色 剧情没带到 就好少出场 再美 家柱 复华也是 11/19 21:16
350F:→ hearing:但是龙凤胎好像都没出来耶@@? 11/19 21:16
351F:→ hearing:复华昨天有出来啊!!再美今天也有 11/19 21:17
352F:→ jackie1882:还有路人甲在後面走QQ 11/19 21:17
353F:→ helen7510:龙凤胎只出现过一次XD 11/19 21:17
354F:→ jhjhs33504:太超过了 11/19 21:17
355F:推 vivianwxyz:龙凤胎 茜茜 娟娟 那还有两个没交代吗? 11/19 21:18
356F:推 zark168:孙太的反应动作都好熟悉阿 11/19 21:18
357F:推 minamumumi:每天看广告时的老照片~让我有整理我家照片的冲动了 XD 11/19 21:18
358F:推 gaudiron:大家感情好好喔!现在都没这种邻居了 11/19 21:18
359F:推 superprada:刚刚有鬼走过去 11/19 21:18
360F:→ superprada:BURBERRY的丝巾包钱? 11/19 21:19
361F:推 fox817:没错~~~我有看到~~~希望是路人甲 11/19 21:19
362F:→ vivienblue:跑船嘛 Tiffany的水晶苹果都可以代买了(误) XD 11/19 21:20
363F:推 joklikbeck:张叔人真的很好耶 11/19 21:21
364F:推 minamumumi:哪里有人...不要吓我  ̄□ ̄||| 11/19 21:21
365F:→ rain920:有啦,刚门後有人走过去..应该是路人... 11/19 21:21
366F:推 acopam:按键式电话也太新潮了吧 我记的我家以前是环圈式拨号 11/19 21:21
367F:推 kirkkirkkk:没看到+1 11/19 21:21
368F:推 llkllk:有一个穿白衣服的 11/19 21:21
369F:推 eeiie:我也看到有人走过去....真是写实 11/19 21:22
370F:推 hearing:他们不怕面烂掉吗? 11/19 21:22
371F:推 hollowyears:张妈...您就留着吧 ....唉 11/19 21:22
372F:推 helen7510:还有盈盈和一个男生(我忘记名字了) 11/19 21:22
373F:→ rain920:呵~~ 推来推去的戏码现在现实生活还很常发生... 11/19 21:22
374F:→ minamumumi:民国71年按键式应该普及的了吧 11/19 21:23
375F:推 vivianwxyz:谢谢解答^^ 11/19 21:23
376F:推 vivienblue:嗯 上次去同学的订婚宴也当场上演推红包的戏码 XD 11/19 21:23
377F:→ hearing:张奶其实人不错~只是语气常让人很感冒 11/19 21:23
378F:→ minamumumi:张奶奶....马上你们家就比孙家需要用钱了(泪) 11/19 21:24
379F:推 jhjhs33504:环圈式拨号用按键式的也可以手动阿XD 11/19 21:24
380F:→ rain920:刀子嘴豆腐心咩...我家都是这些人..所以心脏要很强...XDD 11/19 21:24
381F:→ vivienblue:我家71年左右也还是用环圈式电话 到我上小学才换按键式 11/19 21:24
382F:推 kirkkirkkk:张奶奶只是嘴硬心软啦 ~~ 11/19 21:24
383F:推 joklikbeck:你好像偶妈妈喔 11/19 21:24
384F:推 zark168:.... 11/19 21:24
385F:推 MrsWells:我要喷泪了啦,超感人的!! 11/19 21:24
386F:→ howtosay:来啦 XD 11/19 21:25
387F:→ rain920:哈哈,强抱人家哦... 11/19 21:25
388F:→ jhjhs33504:不苏胡 11/19 21:25
389F:→ starowner:张爸出事..应该瞬间会多一笔钱..只是..之後就没了 11/19 21:25
390F:→ hearing:你哭个什麽近啊?我还没死哩我XD 11/19 21:25
391F:→ joklikbeck:我还没死呢我 11/19 21:25
392F:推 coldeden:孙妈现在就像个小孩 11/19 21:25
393F:→ minamumumi:孙妈:张奶~你不要鼠!!!! 张奶: ̄□ ̄|| 11/19 21:25
394F:推 nokiekevin:复邦的脚踏车上後面的党泥板 那时代有了吗??? 11/19 21:26
395F:→ zark168:一元放最後 ... 11/19 21:26
396F:→ joklikbeck:娟.... 11/19 21:26
397F:推 vilain:打成女字旁的你.....一一 11/19 21:26
398F:推 kirkkirkkk:目标在一元身上...... 11/19 21:26
399F:→ coldeden:娟娟要定了!? 11/19 21:26
400F:推 JinAki:孙太好可爱喔~ 11/19 21:26
401F:推 hearing:反派出现了= = 11/19 21:27
402F:→ hearing:赌烂啦XD 11/19 21:27
403F:→ coldeden:赌烂辣 说的好 11/19 21:27
404F:→ rain920:噗~~ 赌烂啦...好亲切 11/19 21:27
405F:→ joklikbeck:感觉就是个大反派 11/19 21:27
406F:推 vivienblue:一元:赌X啦 << 为什麽我噗嗤笑了出来呢 XDDD 11/19 21:27
407F:→ rain920:大白鲨的配乐哦。...XDDD 11/19 21:28
408F:推 kirkkirkkk:一元好白...... 11/19 21:28
409F:→ hearing:1元好白唷>//////////< 11/19 21:28
410F:推 fujo:我也狂笑XDDDDD 11/19 21:28
411F:→ joklikbeck:好白 11/19 21:28
412F:推 zark168:一元超白 11/19 21:28
413F:→ howtosay:他们俩的泳裤会不会太新朝了一点 XD 11/19 21:28
414F:→ fujo:这…这是鸳鸯戏水吗?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1:28
415F:→ rain920:不会啦,一元,你是乖孩子。.. 11/19 21:28
416F:→ hearing:不然难道要穿美援肥料袋吗XD 11/19 21:29
417F:推 minamumumi:一元~~不要担心~~一美会抚平你的创伤的(误) XDDD 11/19 21:29
418F:→ rain920:四、五、六个 <-- 这种话你也说的出口... 11/19 21:29
419F:推 coldeden:复邦胡诌 11/19 21:29
420F:→ hearing:1元:12星座&12生肖GOT 11/19 21:29
421F:→ joklikbeck:复邦说谎 XDD 11/19 21:29
422F:推 vivienblue:复邦 不要ㄍㄧㄥ了 真的(拍拍) XDDDDDDDDDD 11/19 21:29
423F:→ zark168:复邦胸部.....很大 11/19 21:30
424F:→ rain920:哈哈...被扯後腿 11/19 21:30
425F:→ hearing:XD 拍雄泄底 11/19 21:30
426F:→ vilain:六块腹肌耶 身材真 好!! 11/19 21:30
427F:→ hearing:1原真是情圣XD 复邦听了入迷了 11/19 21:31
428F:推 fang36:一元是玩咖XDDDDDDDDD 11/19 21:31
429F:→ rain920:复邦、一美一个样... 都好爱幻想.. 11/19 21:31
430F:推 hollowyears:为什麽我感觉有点恶心 XD 11/19 21:31
431F:推 anoan:杨一展身材真是好 (大心) 11/19 21:31
432F:推 kirkkirkkk:这段人气冲上240 XDDDDDDDDD 11/19 21:31
433F:→ likefree7117:换女朋友了 11/19 21:31
434F:推 minamumumi:拍雄?????!!!!!  ̄□ ̄|| 11/19 21:31
435F:→ hearing:那麽快又交到了~拍雄好样的 11/19 21:31
436F:→ rain920:哇咧... 拍雄比较罩..有新女朋友了.. 11/19 21:31
437F:推 joklikbeck:拍雄又交到了 XDDD 11/19 21:31
438F:推 coldeden:拍雄太威了XDDDDDDD 11/19 21:31
439F:→ fang36:又交新的咧...龙姊领便当了 11/19 21:31
440F:→ vivienblue:哇 拍雄进步神速 陶复邦 世界真的要毁灭啦! 11/19 21:32
441F:→ howtosay:拍雄换女友了, 复邦目瞪口呆 11/19 21:32
442F:→ kirkkirkkk:拍雄也未免太强了吧XDDDD 复邦......一个都没有 11/19 21:32
443F:推 vilain:他女朋友跟他身高的差距....XDD 11/19 21:32
444F:推 gaudiron:杨一展身材真是好+1 11/19 21:32
445F:推 nokiekevin:真羡慕拍雄阿XDD 这麽快就换了@@ 11/19 21:32
446F:推 llkllk:超快又换一个了 11/19 21:32
447F:推 vivianwxyz:世界真的要毁灭啦XDDDDD 11/19 21:32
448F:→ joklikbeck:复邦....拍拍 XDD 11/19 21:32
449F:→ rain920:是丫,杨一展的身材真好,又是小麦色的皮肤...好阳光哦 11/19 21:32
450F:→ minamumumi:拍雄才是花花公子啊~~~~~~ = =" 11/19 21:32
451F:→ llkllk:决定等等再来看重播一展游泳 11/19 21:33
452F:推 acopam:哇~ 拍雄又换女友了 复邦要得内伤了 11/19 21:33
453F:→ allen769:拍雄高手!! 11/19 21:33
454F:推 yamie0204:拍雄好利害XDDD 11/19 21:33
455F:推 helen7510:光看杨一展穿平常戏里的衣服,就知道他胸部不小XDDD 11/19 21:33
456F:推 vivienblue:一元比我还白 >////////< 要多晒太阳喔 XDDDD 11/19 21:33
457F:推 TAMASABUROU:又来个唐什麽宣的XD 拍雄你好样的 11/19 21:34
458F:推 zark168:家柱很可爱啊 岂右不是要角都没戏 ┐(─_─)┌ 11/19 21:35
459F:→ rain920:呵呵.. 在耍帅哦 11/19 21:35
460F:推 kirkkirkkk:一美..........哭哭 11/19 21:36
461F:→ rain920:= = .... 厚,把一美当什麽丫... @@" 11/19 21:36
462F:推 vivienblue:误会很大的孙一美 你看看 有异性没人性的陶复邦 XDDD 11/19 21:36
463F:→ rain920:好强的怨念哦。.. 11/19 21:36
464F:推 jhjhs33504:真的呛到XD 11/19 21:36
465F:→ zark168:噗 ... 11/19 21:36
466F:→ kirkkirkkk:真的呛到XDDDDD 11/19 21:36
467F:推 joklikbeck:真的呛到 11/19 21:36
468F:→ jackytien:真的呛到了....XD 11/19 21:36
469F:推 coldeden:一美变小花了XDDDDDDDD 11/19 21:36
470F:→ vivienblue:这怨念真强 我输了 XDDDD 11/19 21:37
471F:→ zark168:辛静是真发入镜 11/19 21:37
472F:→ jhjhs33504:>///< 11/19 21:38
473F:推 loleo:何湘颖超级主动~~~~ 11/19 21:38
474F:→ kirkkirkkk:女生超主动...... 11/19 21:38
475F:推 shinehuman:"他们都在看我们ㄟ" >///< 11/19 21:38
476F:推 jimmy0921200:真的很主动 11/19 21:38
477F:推 dragon67:复邦是木头~~ 11/19 21:38
478F:→ kirkkirkkk:说梦话 怨念真深...... 11/19 21:38
479F:→ vivienblue:孙一美 你..... 孙爸 辛苦你了 XDDDD 11/19 21:38
480F:→ jhjhs33504:早就要夹走了吧? XD 11/19 21:38
481F:推 jackytien:你不配啦 怨念真深 梦话都是..... 11/19 21:39
482F:推 joklikbeck:到底是来照顾爸爸的 还是要爸爸照顾他 11/19 21:39
483F:→ zark168:呵呵~ 11/19 21:39
484F:→ kirkkirkkk:还爆怒咧XD 11/19 21:39
485F:→ rain920:今天张家的戏不少.. 11/19 21:39
486F:推 hearing:戏里的锅子都真新...不管是自家用的或是陶家生意用的 11/19 21:40
487F:→ rain920:呵~ 拍雄小跟班 11/19 21:40
488F:推 jhjhs33504:都不会生锈耶XD 11/19 21:40
489F:推 minamumumi:那馒头一看就是机器馒头.... = = 11/19 21:41
490F:→ rain920:汪奶又要乱想了。.. 11/19 21:41
491F:推 kirkkirkkk:汪奶...... = = 11/19 21:41
492F:→ rain920:恩,那馒头不像手工... XDD 11/19 21:41
493F:推 zark168:真的 11/19 21:41
494F:推 vivienblue:汪奶这种想法改不了 觉得自己是累赘已经很久了 11/19 21:42
495F:推 joklikbeck:又乱想了 11/19 21:42
496F:→ kirkkirkkk:其他小孩也不用吃饭了吗......都快饿死了吧XD 11/19 21:42
497F:推 nokiekevin:馒头要蒸烂了拉 3.5分钟 都10分钟了拉 11/19 21:42
498F:推 hearing:刚刚背後那幕有点像牵牛花的客厅... 11/19 21:42
499F:→ rain920:对呀,她一直以来都是这种比较负面的想法..唉..身份不同吧 11/19 21:42
500F:推 MrsWells:要应付两个婆婆还真是累人,好辛苦的家庭阿!! 11/19 21:43
501F:推 jasmin960:这家如果没有汪奶奶应该会好一点 11/19 21:43
502F:→ joklikbeck:唉 又来了 11/19 21:43
503F:→ rain920:我好容易饿哦... 看到一桌菜又想吃了... @@" 11/19 21:44
504F:推 coldeden:NO!!!!!!宵夜剧 11/19 21:44
505F:→ jethrochin:汪奶是钻牛角尖界的第一把交椅 11/19 21:44
506F:推 minamumumi:吼~我宁愿张奶那种刀子嘴~也受不了汪奶的被害妄想 11/19 21:44
507F:→ rain920:盈盈瑞瑞二个都是女的?? 我以为是龙凤胎耶 11/19 21:44
508F:推 kirkkirkkk:盈盈 瑞瑞 空气小孩 XD 11/19 21:45
509F:→ coldeden:还有一个男生唷 11/19 21:45
510F:推 hearing:很多老人家都有被害妄想症...(周遭很多都是) 11/19 21:45
511F:→ minamumumi:对啊~~不是龙凤胎吗?? 11/19 21:45
512F:推 vivienblue:这是哪门子的隐姓埋名 XDDD 11/19 21:45
513F:→ minamumumi:还有~~冯拍雄你好糟糕~~暂时不要跟大家讲话 XDDD 11/19 21:45
514F:推 acopam:我家75年才换按键式电话 ~"~ 11/19 21:45
515F:推 jhjhs33504:来认亲的(误) 11/19 21:46
516F:推 JinAki:汪奶真是 好烦啊 张奶:哎,你又在胡思乱想... 11/19 21:46
517F:推 joklikbeck:是龙凤胎啊 盈盈是前夫的 瑞瑞是龙凤胎 11/19 21:46
518F:→ rain920:呵呵~~ 是丫..几抠 很好联想呀..XDDD 11/19 21:46
519F:推 llkllk: 冯拍雄好糟糕 哈哈 11/19 21:46
520F:推 gaudiron:张家的关系真会有这些状况发生 11/19 21:46
521F:推 jinsi:盈盈是之前偷钱的吧 瑞瑞是龙凤胎之一 11/19 21:46
522F:推 Ciline:汪奶真的是有被害妄想症,老是钻牛角尖,以为人家嫌弃她 11/19 21:46
523F:→ rain920:对厚.. 前夫有四个小孩,张叔有二个小孩..天丫,我乱了 11/19 21:46
524F:推 anoan:是龙凤胎没有错,姓张的是三女一男,姓汪的是龙凤胎 11/19 21:47
525F:→ rain920:没事让他们露个脸啦..这样才能加深印象 11/19 21:47
526F:推 vivienblue:是姓汪的才是三女一男喔 张叔的小孩是龙凤胎 11/19 21:48
527F:→ coldeden:A大的姓氏相反了XDDDDD 11/19 21:48
528F:推 jinsi:anoan大,姓氏说反了啦XD 11/19 21:48
529F:推 kirkkirkkk:赶快跟编剧呼吁 编个吃饭的剧情给小孩吧XD 不然会饿死 11/19 21:48
530F:推 jinyi:龙凤胎姓张 三女一男才姓汪吧 11/19 21:48
531F:推 pommpomm:汪娟娟、汪茜茜、汪军豪、汪盈盈 张瑞瑞、张军X 11/19 21:48
532F:→ pommpomm:张家之 六个孩子 11/19 21:48
533F:→ rain920:看完光阴,有空的人看一下江湖.com吧!!! ^^ 11/19 21:49
534F:→ rain920:咦~ p大今天这麽晚上呀 11/19 21:49
535F:推 joklikbeck:新版六个孩子 XDD 11/19 21:49
536F:推 zark168:哇咧.... 11/19 21:49
537F:→ rain920:千面女郎出来了.. 11/19 21:49
538F:推 hearing:= = 到底谁是病人啊 11/19 21:49
539F:推 chuppi:最後一个好像叫张军伟 11/19 21:49
540F:→ pommpomm:刚刚才看後半个小时 等等看11点场 11/19 21:49
541F:推 nokiekevin:一美 孙爸位置调换了@@ 这是啥情况@@ 11/19 21:49
542F:→ coldeden:谁才是病人阿 孙一美= = 11/19 21:49
543F:→ jackie1882:病人怎麽换人当= = 11/19 21:49
544F:→ kirkkirkkk:一美...到底谁是病人啦...XD 11/19 21:49
545F:→ howtosay:一美太超过了吧... 11/19 21:49
546F:→ hearing:孙爸真的很疼妻儿 11/19 21:49
547F:推 vivienblue:等等 为什麽是孙一美躺病床上K漫画? 可怜的孙爸 XDDD 11/19 21:50
548F:→ rain920:我看千面女郎没有哭过耶... ^^" 11/19 21:50
549F:推 minamumumi:ㄟ~~~~那个千面女郎的版本不太对喔~怎摸会是大本的 11/19 21:50
550F:推 orgeat:千面女郎....好怀念哦....完结篇了吗 11/19 21:50
551F:→ hearing:千面女郎和日剧版的剧情差很多吗? 11/19 21:50
552F:→ joklikbeck:可能找不到小本的吧 11/19 21:50
553F:→ rain920:还没有结局,前几年还出了最新的[玻璃假面43] 11/19 21:50
554F:→ minamumumi:昨天有讨论过~~说还没完结~可是我怎摸记得日本有结局 11/19 21:51
555F:推 victor333:谭宝莲 好怀念的翻译名阿XD 11/19 21:51
556F:→ rain920:而且时间跳的超快,43集出来男女主角都有手机了.. 11/19 21:51
557F:推 jhjhs33504:现在的大学...啧啧! 11/19 21:51
558F:→ hearing:一美向孙爸教训? 11/19 21:51
559F:→ joklikbeck:没有钱的天才 XDD 11/19 21:51
560F:推 corrinege:没看过这种漫画''' 爸妈不给看漫画~一点印象也没有XD 11/19 21:51
561F:推 alwaysplay:一美讲话的口吻和孙妈很像 11/19 21:52
562F:推 kirkkirkkk:孙爸一脸疑惑XD 11/19 21:52
563F:推 vivienblue:最後一点才是重点吧 孙一美 XDDDD 那个他就是陶复邦啦 11/19 21:52
564F:推 coldeden:孙爸GJ!!!! 会听关键字 11/19 21:52
565F:推 zark168:一美突然讲话好清楚 11/19 21:52
566F:→ rain920:千面女郎超好看的,我前前後後看了不止5次了... 11/19 21:52
567F:→ vivienblue:孙爸你是强者 果然知女莫若父 (咦?) 11/19 21:52
568F:→ hearing:小时候租漫画都没被爸妈发现过XD 11/19 21:52
569F:→ joklikbeck:千面女郎超好看的+1 11/19 21:52
570F:推 spity:陈怡蓉真的好正~又很会演>//< 11/19 21:52
571F:→ hearing:这时候的一美跟孙妈好像!! 11/19 21:52
572F:→ coldeden:一美辩论比赛有这麽会讲就好了 11/19 21:53
573F:推 orgeat:很好看+1 .. 但是一直没有完结篇很烦啊..秋俊杰最後跟谁啊 11/19 21:53
574F:→ rain920:呵呵... 二个人的表情都超好笑的... 11/19 21:53
575F:推 pommpomm:一美讲话的TONE超像孙妈 XDDD 11/19 21:53
576F:推 minamumumi:我小时後比较爱尼罗河女儿~长大觉德凯罗尔好烦 XDDD 11/19 21:53
577F:→ rain920:没有结果呀..所以我才希望我死前能看的到千面女郎的结局 11/19 21:54
578F:→ orgeat:take that??那个时候就有了吗? how deep is you love 11/19 21:54
579F:推 vivienblue:HOW DEEP IS YOUR LOVE XDDDD 11/19 21:54
580F:推 jasmin960:好喜欢这首歌 XDDDDDD接招合唱团 11/19 21:54
581F:→ hearing:那首歌那麽久了啊? 11/19 21:54
582F:→ vivienblue:这首歌不是TT原唱喔 是翻唱老歌 把它唱得更红了 11/19 21:54
583F:→ jackie1882:BEE GEES的 11/19 21:54
584F:推 kirkkirkkk:小孩之一 出现了XDDDDDDDDD 11/19 21:54
585F:→ hearing:他是瑞瑞? 11/19 21:54
586F:→ orgeat:尼罗河女儿也很赞..但是也一样没有完结..剧情无限回圈中.. 11/19 21:54
587F:→ rain920:Take that 不是原唱... 11/19 21:54
588F:→ minamumumi:这个版本是比吉斯的啦 XDD 11/19 21:54
589F:推 jhjhs33504:62... 11/19 21:55
590F:→ rain920:娟娟又要气死了... 11/19 21:55
591F:→ orgeat:有胆就唱air supply的lost in love啦 11/19 21:56
592F:→ hearing:有中文对照版...而且还是印表机印出来的A4尺寸 11/19 21:56
593F:推 zark168:今天会接吻吗 剩五分钟 11/19 21:56
594F:→ kirkkirkkk:一元又在放电了XD 11/19 21:56
595F:推 vivienblue:一元 你可以不要这麽仰慕的眼神吗 >//////< 11/19 21:56
596F:推 eeiie:孙爸和一美的实际年龄是不是只差二三岁啊??? 11/19 21:56
597F:推 nokiekevin:第二个马子又要跑了@@ 11/19 21:56
599F:推 pommpomm:汪军豪 身材很好耶 11/19 21:56
600F:推 jasmin960:我知道他们不是原唱不过他们唱的超好听 11/19 21:56
601F:推 joklikbeck:瑞瑞是龙凤胎的女生耶, 他是前夫的儿子 11/19 21:56
602F:→ hearing:坏人又来了 真碍眼 11/19 21:57
603F:→ kirkkirkkk:又来要钱... = = 11/19 21:57
604F:推 minamumumi:我好像没看过许爸演过好人耶 @ @ 11/19 21:57
605F:推 nonchalance:话说我刚刚发现陶爸墙壁上的价目表是电脑列印耶~~~~~~ 11/19 21:57
606F:→ rain920:结束了耶.... 怎麽又这快... 11/19 21:57
607F:推 geffen1: 喔喔喔 陶爸真MAN 11/19 21:58
608F:→ rain920:原来一美知道复邦喜欢茜茜... 11/19 21:58
609F:→ hearing:绝交游戏@@ 11/19 21:58
610F:→ kirkkirkkk:好幼稚.............. 11/19 21:58
611F:推 nokiekevin:好几枚看到切八断了拉 @@ 11/19 21:58
612F:推 vivienblue:啊啊啊 绝交 一刀两断了 囧 高中生了还这麽幼稚你们 11/19 21:58
613F:推 jhjhs33504:切八断XD 11/19 21:58
614F:推 shinehuman:最後一幕一美都傻了 XD 11/19 21:58
615F:推 orgeat:小时候才有这种游戏吧..现在的小孩子应该不玩这了吧 11/19 21:59
616F:推 g1004:哈 绝交耶 XDDDDDDDDDD 11/19 21:59
617F:→ jackie1882:我要跟你 切八断!! 11/19 21:59
618F:推 pommpomm:有啦,之前重播土地公传奇的时候,我有看过许爸演捕快 XD 11/19 21:59
619F:推 zark168:竟然切八断了 11/19 21:59
620F:推 coldeden:陶妈 NO 陶多美....... 11/19 21:59
621F:→ hearing:小产了@@? 11/19 21:59
622F:→ rain920:陶妈的小孩会没有了... 唉 11/19 21:59
623F:→ hearing:冯妈看事情比正常人容易看开... 11/19 22:00
624F:推 minamumumi:多美...... Q.Q 11/19 22:00
625F:→ vivienblue:啥咪 囧 所以没有陶多美了 复邦和复华没有妹妹了啦 11/19 22:00
626F:→ zark168:陶多美 ... 11/19 22:00
627F:推 pommpomm:陶多美 〒△〒 11/19 22:00
628F:→ hearing:许爸是TTV的一忧子XD 11/19 22:00
629F:推 Seapoint:孙一美糗了:b 11/19 22:00
630F:推 acopam:哎呀~ 陶妈这一跤摔得不轻 小陶妹可能没了 11/19 22:01
631F:→ minamumumi:陶富邦你不准一美跟苍蝇多嘴~你自己也跟朱磊多嘴耶!! 11/19 22:01
632F:推 dataqq:小陶妹没了的话还好 陶吗没了就不好了 11/19 22:02
633F:→ rain920:怀孕初期真的要很小心,不然容易留不住 ((过来说,唉)) 11/19 22:02
634F:→ howtosay:明天张叔要领便当了 ... 11/19 22:04
635F:推 helen7510:2多美没有了喔?!我还很期待复邦被误认为是爸爸的说… 11/19 22:05
636F:推 coldeden:真不希望任何人发生意外 但这毕竟是戏 11/19 22:05
637F:推 gto78730:为什麽张叔要领便当了? 刚好像没看到张叔的镜头? 11/19 22:07
638F:推 helen7510:唉!张叔……茜茜到时候应该会後悔死吧…… 11/19 22:08
639F:推 pommpomm:刚刚查了一下,黄嘉千(1973) 樊光耀(1975) 陈怡蓉(1979) 11/19 22:13
640F:→ pommpomm:樊光耀真是老起来放阿(? ) XDDD 11/19 22:14
641F:→ rain920:哇..樊光耀1975?? 64年次?? 大我一岁耶,怎麽看起来老很多 11/19 22:14
642F:推 mok412:嘿ㄚ 11/19 22:15
643F:推 minamumumi:孙爸这摸年轻啊??!! ( ̄□ ̄|||) 11/19 22:15
644F:推 LOVEppears:樊光耀比嘉千小两岁~戏里却要演大嘉千20岁~真是难为他 11/19 22:16
645F:→ LOVEppears:了orz|||||| 11/19 22:16
646F:推 sharing:孙爸之前有演过偶像剧喔~剧名我忘了....还有拍广告! 11/19 22:17
647F:推 acopam:一美跟富邦切的时候 一美一家人都在外面偷听 11/19 22:17
648F:推 Onuris:孙爸在《我在垦丁天气晴》是个烂男人orz 11/19 22:18
649F:推 helen7510:孙爸就是打破花瓶的唐先生阿XDDD 11/19 22:18
650F:推 minamumumi:想看反差很大的孙爸可看"我在垦丁 天气晴" 卫视周6在播 11/19 22:18
651F:→ acopam:孙爸在"出外人生"也有演出喔 演江祖平的老爸 11/19 22:18
652F:→ rain920:恩,我有看我在垦丁。天气晴... 好看,推一下 11/19 22:19
653F:→ acopam:在出外人生里 孙爸也是演一个大烂人 11/19 22:19
654F:推 pommpomm:波丽士大人也有他喔,後期戏份满多的 11/19 22:19
655F:推 turkey0529:出外人生里江祖平的老爸不是孙爸啦!! 11/19 22:20
656F:→ rain920:波丽士大人我要等重播了,第一集没看,就不想看後面... 11/19 22:20
657F:→ pommpomm:波丽士里...也不是好人那一挂的 XD 色戒里也是...XD 11/19 22:20
658F:推 tomo16248:不好意思 刚到家 请问一下今天一元亲西西的戏份有出现吗 11/19 22:20
659F:推 minamumumi:还没 11/19 22:20
660F:推 jackytien:樊在我在垦丁天气晴也有 还跟张钧甯有一腿 好好喔 XD.. 11/19 22:20
661F:→ rain920:亲茜茜今天没有,应该是明天 吧 11/19 22:20
662F:推 joklikbeck:孙爸那麽年轻?! 那马念先年纪还比他大耶 XD 11/19 22:21
663F:→ pommpomm:马念先跟吴玟萱还不知道谁大咧 XD 11/19 22:21
664F:推 pumilk:出外人生那个烂人不是樊光耀演的啦 11/19 22:24
665F:推 acopam:那我认错人了 11/19 22:28
666F:推 coldeden:还有您的薪水没涨 11/19 22:34
667F:推 babujoe:拍雄交第二个了!! 11/19 22:38
668F:推 vivienblue:出外人生的江爸是刘越逖 他有演《婉君》里的表哥 11/19 22:39
669F:→ vivienblue:还有演《哑妻》 後来还有演像《包青天》等的戏剧 11/19 22:40
670F:→ vivienblue:在电视圈的资历可能比樊光耀稍资深 两个不同人喔 11/19 22:40
671F:推 acopam:嗯嗯~~ 乍看之下有点像 樊光耀能演的这麽老真是不简单 11/19 22:47
672F:→ acopam:刚刚一美跟孙爸在病房错位下 还真不知道谁才是病人耶 扑~ 11/19 22:49
673F:推 chairlechiu:这个原PO是谁 我怎麽想不起来!!!! 11/19 22:54
674F:推 vivienblue:樊光耀底子也很硬 google後知道 刘越逖和他有合作过 11/19 22:57
675F:推 abbkg:好喜欢张叔哦!!!!!希望张叔快回来 11/19 23:40
676F:推 hollowyears:张叔 最後会不会回来啊 可以拜托编剧让他回来吗 囧 11/19 23:52
677F:推 pommpomm:====重播之推, 张妈的演技...张叔一副就是领定便当 11/19 23:55
678F:→ pommpomm:的感觉耶...唉... 11/19 23:55
679F:推 bubblet:希望让张叔跟茜茜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~~~ >"< 张叔要回来 11/19 23:57
680F:→ bubblet:阿..... 一美快把昨天茜茜说的话跟张叔讲~ 11/19 23:57
681F:推 sharing:我觉得张爸会领便当...否则汪妈不会跟冯妈一起等船吧~ 11/20 00:05
682F:→ rain920: chairlechiu 找我呀??? 11/20 00:05
683F:推 pommpomm:今天怎麽看每个桥段..都像是在铺张叔的梗... 11/20 00:14
684F:→ rain920:对呀~~ 那个梗舖的好大 11/20 00:29
685F:→ kinkifan:请问为什麽娟娟不用上学啊? 中途加进来看的 11/20 00:33
686F:→ chairlechiu:为什麽我想不起 rain920是谁 你这麽热爱我的两个板喔 11/20 00:34
687F:→ rain920:= =... 我是你新庄版的版众之一啦... @@" 11/20 00:35
688F:→ chairlechiu:哈哈 年纪大了 记忆力衰退说 这两个板的板友都很多 11/20 00:41
689F:推 asd065:张叔已经预领便当+1 11/20 00:42
690F:推 turkey0529:重播再推 茜茜是仪队的!!! 那可以有仪队画面吗ˊˋ 11/20 00:44
691F:推 acopam:娟娟应该是自卑感作祟才不去上学的 11/20 00:45
692F:推 smpi:我是刚看 不太懂 张叔跟茜茜之间的桥段 有人可以说一下吗? 11/20 01:07
693F:推 bubblet:如果陶多美真的没了.....(>"<) 11/20 01:11
694F:→ bubblet:那孙一美就只好继续当妹妹了 XDDDDDDDDDDD 美元配魂XD 11/20 01:11
695F:→ rain920:smpi哪里不懂? 11/20 01:11
696F:推 smpi:为什麽莤莤要买水晶苹果 却好像语气很冷淡? 11/20 01:28
697F:推 pommpomm:茜茜热络就不叫茜茜了阿...他跟张叔一向是这麽微妙 XD 11/20 01:33
698F:推 JYHuang:马念先好像小吴玟萱一岁 (1973/1972?) 11/20 02:25
699F:推 bubblet:我觉得茜茜心中是在说:一路小心 11/20 03:07
700F:→ bubblet:但是她还是无法跨过那条界限吧...所以才用冷淡的话来掩饰 11/20 03:07
701F:→ bubblet:情感....@@ 11/20 03:07
702F:→ acopam:陈怡蓉是6字尾的啊 我是7字头的 71年我还在用爬的耶 11/20 10:00
703F:→ starowner:阿宅: 孙爸 就算上了大学也未必有恋爱谈 你说人生苦不苦 11/20 14:52
704F:→ acopam:回楼上的 这句话感触很深喔 我没读过大学就直接走入的技职 11/20 17:30
705F:→ acopam:体系 11/20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