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oLin (NicoLin)
看板CTV
標題Re: [光陰] 眷村是在哪拍的呢?!
時間Tue Nov 18 12:31:31 2008
看中視討論區是說 眷村是在桃園龜山的憲光二村拍的
離桃園火車站有點距離 不過還滿想過去拍拍照
至於鬼洞、等船的地方 是在基隆取景的
最近中視兩部戲的外景都取得很好啊
都讓我很想追景一下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59.209
1F:推 rain920:我也滿想去追景的..馮媽等船那裡好美哦!! 11/18 13:35
2F:推 pommpomm:鬼洞那裡,好像小時候看一簾幽夢(陳德容版),紫菱跟楚濂 11/18 14:01
3F:→ pommpomm:常幽會的那個地方... 11/18 14:02
4F:推 afl5b:昨天看到一元在西西的場景 有看到 往基隆港的路標 11/18 14:40
5F:推 acopam:馮媽等船的地方不就是基隆的白米甕砲台 11/18 15:03
6F:→ CPQ:樓樓上說的是 瑞八公路? 往和平島路標 11/18 15:22
7F:推 vivienblue:那個路標我猜已經在濱海公路上了 瑞八離和平島滿遠的 11/18 18:41
8F:推 zyme9218:鬼洞就是大武崙砲台---讀書時常去 11/18 20:46
9F:→ zyme9218:包含小一美被點穴不能動的場景,也在那拍 11/18 20:47
10F:推 anoan:我之前拍婚紗有去大武崙砲台取景,看到光劇有出現覺得好熟悉 11/18 22:51
11F:推 do5988:憲光二村在銘傳大學附近,可以在火車站附近的統領百貨前坐7 11/19 17:59
12F:→ do5988:路公車到唷! 11/19 17:59
13F:→ NicoLin:謝謝樓上提供的交通方式 這樣子我沒車的人也可以去玩了 :) 11/19 23:00
14F:推 abbkg:想去拍照+1 11/19 23:47
15F:推 kevinwang123:七路公車要坐到縣聯社 然後右轉明德路走一下子 11/20 13:44
16F:→ kevinwang123:就可以看到憲光二村的牌子了 11/20 13:44
17F:→ a828203:好想那拍照歐 11/23 15:20
18F:→ a828203:我好想去拍照歐 11/23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