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oLin (NicoLin)
看板CTV
标题Re: [光阴] 眷村是在哪拍的呢?!
时间Tue Nov 18 12:31:31 2008
看中视讨论区是说 眷村是在桃园龟山的宪光二村拍的
离桃园火车站有点距离 不过还满想过去拍拍照
至於鬼洞、等船的地方 是在基隆取景的
最近中视两部戏的外景都取得很好啊
都让我很想追景一下 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59.209
1F:推 rain920:我也满想去追景的..冯妈等船那里好美哦!! 11/18 13:35
2F:推 pommpomm:鬼洞那里,好像小时候看一帘幽梦(陈德容版),紫菱跟楚濂 11/18 14:01
3F:→ pommpomm:常幽会的那个地方... 11/18 14:02
4F:推 afl5b:昨天看到一元在西西的场景 有看到 往基隆港的路标 11/18 14:40
5F:推 acopam:冯妈等船的地方不就是基隆的白米瓮炮台 11/18 15:03
6F:→ CPQ:楼楼上说的是 瑞八公路? 往和平岛路标 11/18 15:22
7F:推 vivienblue:那个路标我猜已经在滨海公路上了 瑞八离和平岛满远的 11/18 18:41
8F:推 zyme9218:鬼洞就是大武仑炮台---读书时常去 11/18 20:46
9F:→ zyme9218:包含小一美被点穴不能动的场景,也在那拍 11/18 20:47
10F:推 anoan:我之前拍婚纱有去大武仑炮台取景,看到光剧有出现觉得好熟悉 11/18 22:51
11F:推 do5988:宪光二村在铭传大学附近,可以在火车站附近的统领百货前坐7 11/19 17:59
12F:→ do5988:路公车到唷! 11/19 17:59
13F:→ NicoLin:谢谢楼上提供的交通方式 这样子我没车的人也可以去玩了 :) 11/19 23:00
14F:推 abbkg:想去拍照+1 11/19 23:47
15F:推 kevinwang123:七路公车要坐到县联社 然後右转明德路走一下子 11/20 13:44
16F:→ kevinwang123:就可以看到宪光二村的牌子了 11/20 13:44
17F:→ a828203:好想那拍照欧 11/23 15:20
18F:→ a828203:我好想去拍照欧 11/23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