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沒人開我來開囉~~ 原來不是外遇啊 是好人孫爸為了家裏開計程車去了 Q_Q 感動!!! 希望今天一樣又好看又好笑 又好哭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9.153
1F:推 dragon67:推推~~孫爸好辛苦啊 11/17 20:07
2F:推 vivienblue:原來你先開了 XDD 我自D啦 謝謝B大 :D 11/17 20:07
3F:推 joklikbeck:推 孫爸 好辛苦 T.T 11/17 20:07
4F:推 rain920:噗...我也打到一半,我也D掉囉!!! 11/17 20:08
5F:推 pommpomm:差一點也要開下去 XD 11/17 20:08
6F:→ Bluetrees:啊啊對不起大家^^" 我以為沒人開 11/17 20:08
7F:→ rain920:原來是開計程車哦... 嚇我一跳咧!! 11/17 20:08
8F:→ rain920:B大,沒關係啦,誰有空就誰開呀... ^^ 11/17 20:09
9F:→ vivienblue:孫媽一定要趁人家洗澡的時候問問題嗎 和我媽一樣 XD 11/17 20:09
10F:→ rain920:哈哈..孫媽這樣子說不怕孩子聽到哦.... 11/17 20:09
11F:→ vivienblue:很愛在門外吼著問問題 XDDD 11/17 20:09
12F:→ Bluetrees:哈哈 這兩夫妻超可愛的~~ 11/17 20:10
13F:→ pommpomm:話說,孫爸真是娃娃臉 一美17歲,孫爸起碼17+18+20=55了 11/17 20:10
14F:→ likefree7117:孫爸好辛苦 11/17 20:10
15F:推 miobene:我媽說戲很寫實..以前叔公都是這樣下班後還輪流開計程車 11/17 20:10
16F:→ rain920:陶媽還沒有自覺應該懷孕啦... 11/17 20:11
17F:推 hearing:孫爸在外面辛苦兼差~還被孫媽懷疑是不是變心了@@ 11/17 20:11
18F:→ Bluetrees:懷孕了? 11/17 20:11
19F:推 windshake:當職務軍人家境有這麼不好喔 11/17 20:11
20F:→ Bluetrees:應該是被倒會也有關係吧 (小時候家裡也被倒過) 11/17 20:12
21F:→ hearing:我覺得陶媽到最後會是腸胃有問題之類的XD(烏龍一場) 11/17 20:12
22F:→ rain920:孫媽被倒會...動到孫爸的積蓄,所以孫爸才會這麼拼吧 11/17 20:12
23F:推 vivienblue:當年軍人薪水不高喔 我爸最初一個月只有三百塊 71年的 11/17 20:12
24F:→ vivienblue:話 大概也只有幾千到一萬出頭 所以不是特別好 是固定 11/17 20:12
25F:推 pommpomm:在動亂的時代有固定薪水算不錯 經濟穩定+養小孩 就不夠了 11/17 20:13
26F:→ vivienblue:所以我爸在部隊裡也會和同事起會 尤其我快出生的時候 11/17 20:13
27F:推 MrsWells:這部戲會演到他們長大出社會嗎?真是好看阿! 11/17 20:13
28F:推 hearing:朱磊:1元~你該不會是來接我妹的吧XD 11/17 20:14
29F:推 rain920:呵,想太多了...朱虹丫!!! 11/17 20:14
30F:→ hearing:像我們這種明星學校的人...(感覺小甜甜會被戰= =) 11/17 20:14
31F:→ Bluetrees:好煩 哈哈 朱虹真的好吵 11/17 20:15
32F:→ vivienblue:噗 這句話應該是說出某些人的心聲吧 XDDDD 11/17 20:15
33F:→ Bluetrees:想吃又愛嫌 最後只能氣死 11/17 20:15
34F:推 bet0412:同一家人怎麼個性差這麼多阿 11/17 20:16
35F:推 rain920:茜茜真有個性!!! 11/17 20:16
36F:推 hearing:朱磊的各性和教養真的還不錯 11/17 20:17
37F:→ rain920:天丫...電燈泡...我家做超多的... 11/17 20:17
38F:推 JYHuang:為什麼剛剛讓我想到某個廣告..... 11/17 20:17
39F:→ rain920:常常被刺到手破 .. 11/17 20:17
40F:推 vivienblue:噗 孫媽妳是好人!(遞~) XDDDDDDD 11/17 20:18
41F:推 pommpomm:有一段時期,世界耶誕燈泡的製造國有80%以上是台灣製的 11/17 20:20
42F:推 rain920:呵~陶媽是嚇到孫媽這麼直接丫...XDDD 11/17 20:20
43F:→ dragon67:孫媽真是直接啊 11/17 20:20
44F:→ howtosay:老蚌生珠嗎 XDXD 11/17 20:21
45F:推 rain920:不過我小時候很喜歡做測試聖誕燈泡的工作耶,拿著一隻筆管 11/17 20:22
46F:推 hearing:弟妹隔了一輪多也很恐怖耶@@(我是說假如啦) 11/17 20:23
47F:→ rain920:在燈泡上面刮呀刮的,有不亮或是壞掉的再照顏色換上去 11/17 20:23
48F:推 rain920:我老公跟他姐姐就差了一輪有..姐姐超疼弟弟的!!! 11/17 20:25
49F:推 corrinege:有人今天用PPS看嗎?? 我的畫面都被卡掉一半''' 11/17 20:26
50F:→ likefree7117:孫媽猛虧 哈哈XD 11/17 20:26
51F:推 joklikbeck:50歲懷孕..... 11/17 20:26
52F:推 hearing:PPS看中視從上禮拜都卡掉一半啊~SOP試看看吧 11/17 20:26
53F:→ Bluetrees:haha老陶爸很好笑耶 11/17 20:27
54F:推 rain920:噗~~ 陶爸會不會太頓了... 11/17 20:27
55F:→ joklikbeck:這樣笑 很機車耶 XDDD 11/17 20:28
56F:→ hearing:看陶爸這段笑到爆XDDDDDDDDDDD 11/17 20:28
57F:→ rain920:搞不好只是腸胃有問題... 11/17 20:29
58F:→ hearing:對啊~2吻也有一段是這樣(結果全家大烏龍) 11/17 20:29
59F:→ howtosay:什麼沒事找事= = 還不是老陶你自個兒播的種 ... 11/17 20:29
60F:推 pommpomm:XDDDDDDDDD 11/17 20:30
61F:推 lezsam:天啊...陶爸家裡的天鵝木製屏風 我家也有耶 難怪好眼熟XD 11/17 20:30
62F:推 corrinege:sop也不能看~PPS是挺順的~~但今天有放大的感覺~畫面不見 11/17 20:30
63F:推 JYHuang:陳怡蓉演起來真的呆的很棒 XDD 11/17 20:31
64F:→ hearing:為啥拍雄和復邦的制服都不是自己名字~一美沒繡名字? 11/17 20:31
65F:推 superprada:又換高中了@@? 11/17 20:31
66F:→ superprada:這次是啥高中 SOP看不清楚 11/17 20:31
67F:→ JYHuang:夏季跟冬季不同款式啦 11/17 20:32
68F:→ hearing:不是一直都是"啟英高中"嗎? 11/17 20:32
69F:推 rain920:噗~ 姊妹都出來了.... 我有看過咧!!! 11/17 20:32
70F:→ JYHuang:看到陳怡君這個名字了 XD 11/17 20:32
71F:→ superprada:喔 應該是字看不清楚 我以為換了 11/17 20:32
72F:推 pommpomm:會不會是軍訓服? 11/17 20:33
73F:→ superprada:朱磊是建中的嗎? 11/17 20:33
74F:推 bet0412:陳怡蓉字還挺漂亮的嘛 11/17 20:33
75F:→ rain920:寫詩,看海、聽雨聲...XDDDD 11/17 20:33
76F:→ bet0412:不能說的秘密.....周董躺著也中槍 11/17 20:34
77F:推 pommpomm:茜茜反而比較像姊姊 11/17 20:37
78F:→ Bluetrees:阿好好好笑 是怨靈喔 11/17 20:38
79F:推 rain920:恩恩.. 是丫.. 茜茜太成熟了 11/17 20:38
80F:→ dragon67:孫媽逼問孫爸~~ 11/17 20:38
81F:→ rain920:孫爸也真是的,這種事越不說越容易有誤會... 11/17 20:38
82F:→ Bluetrees:開始懷疑的時候 越不說越容易誤會 11/17 20:39
83F:→ rain920:哈哈~ 被抓包了... 11/17 20:39
84F:推 vivienblue:孫爸是不想孫媽擔心 誰知道越瞞會越慘 囧 誠實真重要 11/17 20:40
85F:→ rain920:呵~一個禮拜三天半夜回家,這太容易出包了!! 11/17 20:41
86F:推 vivienblue:來了 接下來可不只三娘教「子」了吧... 好慘的孫爸 11/17 20:45
87F:→ dragon67:全都跑來了~~ 11/17 20:45
88F:推 rain920:離婚都出來了...@@"~~ 左鄰右舍都出來囉!! 11/17 20:45
89F:推 kirkkirkkk:全世界的人都來了XDDDDDD 11/17 20:45
90F:→ Bluetrees:三人成虎XDD一人 就可以搞成這樣啊 11/17 20:45
91F:推 zixflower:XDDDDD 11/17 20:45
92F:→ rain920:陶媽很會煽風點火耶...XDDD 11/17 20:46
93F:推 howtosay:陶太太繪聲繪影還真有個樣, 果然是唱戲的= = 11/17 20:46
94F:推 rain920:孫爸呀... 怎麼會用這個方法咧.. 自已家都沒錢了... 11/17 20:48
95F:→ dragon67:居然借到六萬元~~O_O 11/17 20:48
96F:推 pommpomm:好混亂的場面 XDDD 11/17 20:49
97F:推 kirkkirkkk:孫爸.....真孝順...好人 11/17 20:49
98F:→ Bluetrees:孫爸真的是濫好人......心腸真的很軟 11/17 20:49
99F:推 vivienblue:孫爸是真的把老婆的家人當自己家人看 是好人 感動 11/17 20:49
100F:→ vivienblue:嫁老公嫁這種 雖然有時覺得他傻 但還是覺得感動吧 ~> < 11/17 20:50
101F:推 kevinsz7:孫爸 Q.Q 11/17 20:50
102F:→ rain920:孫爸跟我老公真像,老是借錢給娘家這裡..爛好人..>"< 11/17 20:50
103F:推 joklikbeck:孫爸 大好人 11/17 20:50
104F:→ Bluetrees:還偷聽 哈哈哈 一美太好笑了 11/17 20:51
105F:推 pommpomm:孫爸把孫媽的家人也照顧的很好耶(雖然跟丈人語言不通XD) 11/17 20:51
106F:→ rain920:呵~ 孫爸真是好人.. 睜眼說瞎話..XDDDD 11/17 20:51
107F:→ vivienblue:嘴巴這麼甜 給你一千塊 XDDDD 我媽聽到這句 笑翻 XDD 11/17 20:52
108F:推 kevinsz7:好溫馨喔 ~~~~~~~ 11/17 20:52
109F:推 kirkkirkkk:孫爸孫媽超可愛的XD 11/17 20:52
110F:→ vivienblue:為什麼我爸零用錢這麼少的原因 他應該懂了 XDDDD 11/17 20:52
111F:推 pommpomm:中視重播時間卡這麼近,會影響首播收視率吧 11/17 20:54
112F:推 rain920:我也覺得中視的重播卡太近了.. 11/17 20:55
113F:→ rain920:= =... 一美這招我用過...早上哪起的來呀... 11/17 20:56
114F:推 zixflower:一美的念書方法跟我一樣 效果不彰 XDDDDD 11/17 20:56
115F:推 coldeden:X=...復邦 XXXDDDDDDDDDD 11/17 20:57
116F:推 vivienblue:真的 早上哪裡爬得起來 XD 我都半夜唸完直接去學校 11/17 20:57
117F:→ Bluetrees:最後還是睡著XDDD X=復邦 11/17 20:57
118F:推 pommpomm:早上一起一邊哭一邊念 因為睡過頭 根本沒唸完 XDDD 11/17 20:58
119F:推 bubblet:爸爸真的好疼他們家的每個人喔.....>//////< 11/17 20:58
120F:→ howtosay:三姑六婆真八卦.. 11/17 20:59
121F:推 superprada:再美戲少到恐怖 11/17 20:59
122F:推 bet0412:剛剛看背影我還以為張奶奶跟陳菊打牌勒 11/17 21:00
123F:推 coldeden:豬太(沒誤 11/17 21:00
124F:推 pommpomm:父女鬥嘴好可愛喔 XDDD 11/17 21:00
125F:→ moomo:陶媽到底有沒有懷孕啊? 11/17 21:00
126F:推 rain920:跟朱夫人打牌很痛苦吧... 要我我也不想打 11/17 21:00
127F:推 vivienblue:豬太(仍然沒誤 XD)真的以為上校很大嗎 真XX 11/17 21:00
128F:→ rain920:預告好像陶媽跟陶爸會去檢查吧 11/17 21:01
129F:→ pommpomm:陳菊 XDDDD 超像 XDDDD 11/17 21:01
130F:→ Bluetrees:那嘴臉真的好想拿牌塞進她嘴XD 11/17 21:01
131F:推 bubblet:我比較喜歡一美..>///< 再美沒什麼存在感 囧> 11/17 21:01
132F:→ rain920:一美..幫倒忙... 呵呵... 11/17 21:01
133F:推 kirkkirkkk:一美寫錯字XDDDDDDDDDDDDD 11/17 21:02
134F:推 JYHuang:如木春風 XD 11/17 21:02
135F:推 jhjhs33504:今天才開始看耶XD 11/17 21:02
136F:→ moomo:昏倒了 11/17 21:02
137F:→ Bluetrees:爽到暈倒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 11/17 21:02
138F:→ rain920:拍雄會不會太誇張了...XDDD 11/17 21:03
139F:推 rainbowshou:唉唷我的天陳菊笑死我啦 11/17 21:03
140F:推 vivienblue:馮拍雄 你真的太誇張了你 XDDDD 飄上天了我看 11/17 21:03
141F:→ rain920:jhjhs33504~ 如果有重播,一定要看他們小時候... 11/17 21:03
142F:推 cutemie:這真是把高中生演得很像XD 11/17 21:03
143F:→ JYHuang:果然很馬尿 XD 11/17 21:03
144F:推 coldeden:葛闢了 11/17 21:03
145F:→ coldeden:碰的好 碰的好 11/17 21:03
146F:→ rain920:卡張被踫走,樑子結大了 11/17 21:03
147F:→ moomo:學校的地板,挺乾淨的! 11/17 21:03
148F:→ moomo:好牌 11/17 21:04
149F:推 jhjhs33504:好酸 11/17 21:05
150F:推 pommpomm:jhj大一定要看小時候的戲,超經典 XD 11/17 21:05
151F:→ rain920:大三元、對對胡、湊一色還自摸...手氣會不會太好了..@@" 11/17 21:05
152F:→ moomo:好到爆吧!!樑子結大了!! 11/17 21:05
153F:推 joepoi:大三元哩~~~ 11/17 21:05
154F:→ jhjhs33504:好啦~我會去看啦XD 11/17 21:05
155F:推 kirkkirkkk:呵呵......好酸 11/17 21:05
156F:推 coldeden:爽!!!!!!!!!! 11/17 21:06
157F:推 minamumumi:眷村媽媽的麻將也是"另類"的代工活啊~~~~(遠目) 11/17 21:06
158F:推 goodsnk:酸來酸去 11/17 21:06
159F:→ rain920:豬太要來惹人厭了... 11/17 21:06
160F:→ kirkkirkkk:朱媽媽贏不了人 扯其他東西... 11/17 21:06
161F:→ Bluetrees:酸成這樣 好討厭!!!!嘴巴壞死了 11/17 21:06
162F:→ pommpomm:朱太太嘴超酸的 11/17 21:06
163F:→ coldeden:雞排要切不辣 11/17 21:07
164F:→ Bluetrees:果然朱虹就是學到他媽媽 碎嘴 11/17 21:07
165F:→ kirkkirkkk:這豬太太 真機車...... 11/17 21:07
166F:→ pommpomm:朱磊整個出淤泥而不染 XDD 11/17 21:08
167F:→ kirkkirkkk:朱虹也很愛放送...哼 11/17 21:08
168F:推 Angelgo:豬太好討人厭...真機車 11/17 21:08
169F:→ Bluetrees:輸錢就這樣!! 有夠壞 11/17 21:08
170F:推 rain920:超討厭這種鄰居媽媽... 嘴巴真壞 11/17 21:08
171F:推 vivienblue:這種機車的夫人 我媽說以前也遇過 好想伸手巴過去 11/17 21:08
172F:推 jhjhs33504:可是贏錢了XD 11/17 21:08
173F:→ Bluetrees:不過家裡的人一聽外面碎嘴就跑回家罵 真的好討厭 11/17 21:09
174F:→ pommpomm:朱虹超嘴碎 11/17 21:09
175F:→ dragon67:茜茜又背黑鍋了~~ 11/17 21:09
176F:推 kirkkirkkk:朱家真的爛透了... 除了朱磊 11/17 21:10
177F:推 coldeden:如果今天贏這樣的是豬太 可能要拿刀砍人了 11/17 21:10
178F:推 rain920:馮媽... 我好怕看這一段.. ((上禮拜有預告)) 11/17 21:10
179F:→ moomo:馮媽怎了? 11/17 21:11
180F:推 minamumumi:朱磊真是他家的"奇葩"..該不是抱回來的吧 = = 11/17 21:11
181F:推 pommpomm:張奶奶真把茜茜當自家孫女管教耶 很難得 11/17 21:12
182F:推 rain920:預告是馮媽似乎遇到不好的事,希望不是... >"< 11/17 21:12
183F:→ rain920:張奶奶真的肚量很大,茜茜媽改嫁還帶著前夫的媽媽一起住 11/17 21:13
184F:→ Bluetrees:張奶奶跟張叔叔都是好人~~!! 11/17 21:13
185F:推 coldeden:陶媽還能跑耶 11/17 21:15
186F:推 kirkkirkkk:鄰居都不錯 挺團結的~ 11/17 21:15
187F:推 fmp6lin:好怪...那個年代的人會說byebye嗎? 11/17 21:16
188F:推 minamumumi:瑪丹娜什麼時候出道的?? @.@ 11/17 21:17
189F:推 rain920:小時候的鄰居都好有人情味,現在比較沒有這麼濃的人情 11/17 21:17
190F:推 pommpomm:我小時候我媽都會教我講BYEBYE耶 我71的 11/17 21:17
191F:推 vivienblue:我覺得陶媽那句byebye是脫口而出的 那年代那年紀不符 11/17 21:17
192F:推 kirkkirkkk:茜茜 承認的好乾脆XD 11/17 21:19
193F:推 spity:茜茜好正﹨(╯▽╰)∕ 11/17 21:19
194F:推 MrsWells:茜茜也挺討厭的,雖然說的沒錯,但是也太自以為是了吧! 11/17 21:19
195F:推 vivienblue:茜茜是想讓她姊面對現實吧 但她姊目前不吃這套激將法 11/17 21:21
196F:推 kirkkirkkk:茜茜的個性一向如此 期待之後的劇情能看到茜茜的變化 11/17 21:21
197F:推 joklikbeck:馮媽發生什麼事了 11/17 21:21
198F:推 rain920:我好喜歡吳玟萱現在這種驚嚇的表情..還有等船的茫然哦 11/17 21:21
199F:推 pommpomm:被親人這樣點破 其實很難堪 11/17 21:21
200F:推 morning79:畢竟這時候的茜一帆風順 有點趾高氣昂 不懂要給人餘地 11/17 21:22
201F:推 k122146416:娟娟為什麼會跛腳?天生的嗎? 11/17 21:22
202F:→ joklikbeck:小兒麻痺啊 11/17 21:22
203F:→ morning79:但是長大後 就會慢慢明白這些了吧 11/17 21:22
204F:→ rain920:我可以理解娟娟的心情耶,從小到大行動不方便,有這麼優秀 11/17 21:23
205F:推 kirkkirkkk:茜茜一切似乎都太理所當然 要等發生變故才會慢慢成長吧 11/17 21:23
206F:→ rain920:的妹妹,她一定心理不平衡..會有這種行為算很正常吧 11/17 21:24
207F:推 qk60:推morning大~~長大之後才知道說話要給人留面子哩... 11/17 21:25
208F:推 pommpomm:官網是寫娟娟 嚮往變成羨慕 羨慕變成嫉妒 所以很刻薄 11/17 21:25
209F:推 jhjhs33504:被那個了... 11/17 21:26
210F:推 rain920:這一段好心酸哦 11/17 21:26
211F:推 joklikbeck:該不會被欺負了.... 11/17 21:26
212F:推 lksanhe:馮媽該不會是被性侵了吧.... 11/17 21:26
213F:推 kirkkirkkk:糟糕 又更傻了 11/17 21:27
214F:→ Bluetrees:應該是被欺負了......好心酸QQ 11/17 21:27
215F:推 coldeden:Q_Q 11/17 21:28
216F:推 joklikbeck:唉....... 11/17 21:28
217F:推 pommpomm:吳玟萱在這部戲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11/17 21:28
218F:推 rain920:想到她一直在等船想回家,我就好想哭哦.. 11/17 21:28
219F:→ rain920:等我老了,我回家,我娘都認不出我了... 哭... 11/17 21:29
220F:→ moomo:時代的悲哀....沒辦法回中國大陸 11/17 21:30
221F:→ rain920:有些人,來不及等到回去,就先離開人世間了.. 真的很酸 11/17 21:30
222F:推 pommpomm:〒△〒 11/17 21:30
223F:推 vivienblue:後來 多少人白了頭才回到了家 卻人事已非..... 11/17 21:31
224F:推 fang36:這段讓人想抽支煙(  ̄ c ̄)y▂ξ真傷感 11/17 21:32
225F:推 coldeden:老馮上阿把公車改造就變船囉 揪咪^.< 11/17 21:32
226F:推 JYHuang:我想到廣告詞裡的"鄉愁"..小時候不懂為何他們會有"鄉"愁啊 11/17 21:32
227F:推 rain920:是丫..我公公回去的時候,老媽媽都已經不在了.... 11/17 21:32
228F:推 hearing:我絕得馮媽沒被欺負耶~應該是有跑出來路邊呼叫... 11/17 21:33
229F:推 kirkkirkkk:光陰小故事: 嗶波其實叫嘟嘟XD 11/17 21:33
230F:→ JYHuang:不知道後來會不會演到開放返鄉的年代 11/17 21:33
231F:→ coldeden:要看欺負的定義是啥吧 11/17 21:33
232F:推 losifa:看了好難過啊 〒△〒 11/17 21:33
233F:→ rain920:我是認為馮媽有,畢竟女人的力氣還是不敵男人,只是沒點破 11/17 21:33
234F:推 pommpomm:有的人在大陸的親戚因為有家人在台灣 文革被鬥 家都毀了 11/17 21:34
235F:推 vivienblue:很多人回去過之後 卻覺得早知道就不要回去了 人事全非 11/17 21:35
236F:→ pommpomm:等到能回去真的是人事已非 11/17 21:35
237F:→ vivienblue:的家鄉 已經不再是記憶裡的家 看了更難過 11/17 21:35
238F:推 rain920:我覺得這種情緒很衝突耶..盼著想回去,回去卻很難過、痛苦 11/17 21:36
239F:推 coldeden:拍雄現在才該昏倒 11/17 21:36
240F:→ pommpomm:肯得基的廣告好好笑 XD 我也常常在肯得基點勁辣雞腿堡XD 11/17 21:37
241F:→ jhjhs33504:又在講故事了= =" 11/17 21:38
242F:推 coldeden:我的祖父還在的話我好想找他一起看 11/17 21:39
243F:推 rain920:我哭點好低了,邊聽故事邊哭.. 11/17 21:39
244F:→ rain920:我一直以為拍雄跟復邦同班咧... 11/17 21:40
245F:推 vivienblue:我已經哭得淅瀝嘩啦了 他們說的也是我爸的故事(淚) 11/17 21:40
246F:→ howtosay:拍雄把到妹了... 11/17 21:41
247F:推 fang36:把到龍姊了.... 11/17 21:41
248F:推 joklikbeck:居然追到了..... 11/17 21:41
249F:推 jhjhs33504:好閃= =+ 11/17 21:41
250F:推 kirkkirkkk:拍雄......太厲害了吧... 11/17 21:41
251F:推 JYHuang:情緒一整個有反差..... 11/17 21:41
252F:推 hearing:那是麗紅同志嗎(感覺很像) 11/17 21:41
253F:→ kirkkirkkk:復邦 被閃了XD 11/17 21:41
254F:推 pommpomm:情緒轉折好大...我轉不過來 XD 11/17 21:41
255F:推 coldeden:一美助攻+1 11/17 21:42
256F:推 kevinsz7:囧> 11/17 21:42
257F:→ Bluetrees:孫一美你是D喔 哈哈哈好好笑 11/17 21:42
258F:推 minamumumi:拍雄好強!!!! XDDDD 11/17 21:42
259F:→ kirkkirkkk:突然迸出一句台語 摸哩系滴喔 11/17 21:42
260F:推 rain920:我的情緒也轉不過來啦... >"< 11/17 21:42
261F:推 vivienblue:和p大一樣 XD 要不要這麼快跳tone 交馬子 XDDD 11/17 21:42
262F:→ rain920:噗,一美心裡是不是在os:追我追我...XDDDD 11/17 21:42
263F:→ jhjhs33504:難喝(誤) 11/17 21:42
264F:推 jackie1882:LEVEL? 11/17 21:43
265F:→ Bluetrees:這麼夯XDDD 11/17 21:43
266F:→ kevinsz7:情敵出現~~~~一美拜拜 XDDDDDDD 11/17 21:43
267F:推 coldeden:唉唷 坐前面耶>///< 11/17 21:43
268F:→ kirkkirkkk:一美再次被閃XDDDD 掰掰XDDDD 11/17 21:43
269F:推 Angelgo:一美好可愛喔XDDD 11/17 21:43
270F:→ moomo:好閃! 11/17 21:43
271F:推 ptlin:XDDDDDDDDDDDD 11/17 21:43
272F:推 gaudiron:一美拜拜....呵呵 11/17 21:44
273F:推 hearing:孫一美哩四D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44
274F:→ fmp6lin:一美的鬼臉超可愛的XD 11/17 21:44
275F:推 hahalin:孫一美噴口水 哈哈哈XDDD 11/17 21:44
276F:推 joshya:這怎麼很像綜藝節目裡的短劇會演出的橋段XDDDD 11/17 21:44
277F:→ kirkkirkkk:一美有沒有這麼慘 都沒人要XD 11/17 21:45
278F:→ pommpomm:何蒼蠅 XD 11/17 21:45
279F:推 JYHuang:辛靜側面看有像Hebe+許瑋倫 11/17 21:45
280F:→ js47:孫一美哩細D喔 超好笑的啦 11/17 21:45
281F:→ pommpomm:陳怡蓉你是玉女耶,那什麼鬼臉 XDDDDD 11/17 21:46
282F:推 rain920:我想一美在拍雄和復邦心裡都是自家的妹妹吧 ...XDDD 11/17 21:46
283F:推 joklikbeck:一美很可愛 XDD 11/17 21:46
284F:推 coldeden:一美我要(伸 11/17 21:46
285F:推 zixflower:我也覺得有像 許瑋倫 11/17 21:47
286F:→ fmp6lin:辛靜的氣質跟吳佩慈滿像的 11/17 21:47
287F:推 hearing:一美在他們心中不是女生吧(誤很大) 11/17 21:47
288F:推 rain920:一美呀 ... 妳想太多了... 11/17 21:48
289F:推 kirkkirkkk:一美 好牽強......XD 11/17 21:48
290F:推 vivienblue:差點變小太保的小太保 (啊? XDDDDD) 11/17 21:48
291F:→ coldeden:一美真的是........ 11/17 21:48
292F:推 JYHuang: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流行這種清湯掛麵頭 XD 11/17 21:49
293F:→ kirkkirkkk:一美真愛幻想XDDDDDDDD 11/17 21:49
294F:推 alwaysplay:蘇蓉蓉~~ 哈哈 11/17 21:49
295F:推 minamumumi:CC應該是喜歡一元把富邦當哥們 11/17 21:49
296F:→ alwaysplay:水母陰姬 石觀音 哈哈 11/17 21:49
297F:→ howtosay:妖女 ... 11/17 21:49
298F:→ Bluetrees:在影射喔XDDD哈哈 水母陰姬 11/17 21:49
299F:→ kirkkirkkk:水母陰姬XDDDDDDDDDD 11/17 21:49
300F:推 linglun:XDDDDDDDDDDDD 11/17 21:49
301F:→ minamumumi:小一美~~~ >/////< 11/17 21:50
302F:→ rain920:看到小一美了...好可愛哦 11/17 21:50
303F:→ vivienblue:想起醬油之路 愛情來了的開始..... XDDDDDDD 11/17 21:50
304F:推 hearing:陳怡蓉真的有這麼矮嗎?還是賴雅研太高了? 11/17 21:50
305F:→ JYHuang:越看越喜歡陳怡蓉的演技 XDDD 11/17 21:50
306F:→ kirkkirkkk:醬油之路......對喔 11/17 21:50
307F:推 icion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brqGlAvQIrM 11/17 21:51
308F:→ howtosay:陳怡蓉演得跟嘉千一模一樣XD 最像母女檔 11/17 21:51
309F:推 kevinsz7:XDDDD 我以前背書也跟一美一樣碎碎念 11/17 21:51
310F:→ kirkkirkkk:一美真是專門搞笑的XD 11/17 21:52
311F:推 vivienblue:不是啊 不是說要專心 不然會當掉 怎麼開始寫信 XDDDD 11/17 21:52
312F:→ kirkkirkkk:一美認真起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2
313F:→ pommpomm:陳怡蓉158 賴雅妍170/172都有 11/17 21:52
314F:推 rain920:呵呵~ 她不寫信說她應該受不了吧...這麼直腸子的人 11/17 21:52
315F:→ vivienblue:這首主題曲會不會也太不浪漫 XDDDDD 11/17 21:53
316F:→ howtosay:告白了 = = 11/17 21:53
317F:→ kirkkirkkk:幻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7 21:53
318F:推 coldeden:XDDDDDDDDDDDDD 11/17 21:53
319F:→ howtosay:是幻想?? XD 11/17 21:53
320F:推 jackie1882:幻想 11/17 21:53
321F:推 JYHuang:原來是想像 XDDDDDDDDDD 11/17 21:53
322F:→ rain920:這是一美的幻想吧... 11/17 21:53
323F:→ kevinsz7:又來了 一美的異想世界 X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3
324F:推 minamumumi:現在是在演舞台劇嗎?? XDDD 11/17 21:53
325F:推 joklikbeck:很像在幻想耶 11/17 21:53
326F:推 jhjhs33504:好花痴喔 11/17 21:53
327F:推 Angelgo:有夠北七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3
328F:→ kirkkirkkk:親娃娃~~~~~~~~~ 11/17 21:54
329F:→ kirkkirkkk:口水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0F:推 g1004:背書背去美國了啦 背書 X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1F:→ joklikbeck:還流口水 XDD 11/17 21:54
332F:→ jhjhs33504:會背了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3F:→ rain920:呵呵.. 這母女真的是一個樣.. 11/17 21:54
334F:→ vivienblue:孫媽那一推 好真 XDDDDDD 11/17 21:54
335F:→ coldeden:我以前也會學我媽耶XD 11/17 21:54
336F:推 pommpomm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7F:→ kirkkirkkk:這對母女超逗的XD 11/17 21:55
338F:→ kevinsz7:根本就小丸子跟她媽媽 XDDDDDD 11/17 21:55
339F:→ joklikbeck:去婦產科了 11/17 21:55
340F:→ coldeden:張媽抓包 11/17 21:56
341F:→ pommpomm:一美孫媽的對話模式好像我家 XDDDD 11/17 21:56
342F:推 JYHuang:原來陳怡蓉跟賴雅妍都是68年次 還有 B cup.. 11/17 21:56
343F:推 hearing:孫媽打一美好大力 11/17 21:56
344F:→ coldeden:陶家這一對真是活寶 11/17 21:56
345F:推 jhjhs33504:婦產科也有感冒藥阿(認真) 11/17 21:56
346F:推 minamumumi:賴雅妍我以為她很小耶??? 11/17 21:57
347F:推 Angelgo:人有失蹄XDDD 11/17 21:57
348F:推 rain920:噗... 三長二短... 11/17 21:57
349F:→ coldeden:預告好多爆點 11/17 21:58
350F:推 kirkkirkkk:迅猛龍被嚇跑了~ 11/17 21:58
351F:→ jhjhs33504:靠杯~下集預告婊很大~ 11/17 21:58
352F:推 vivienblue:為什麼每次都覺得好快就播完了呢 11/17 21:58
353F:→ rain920:我也覺得二個小時過的好快哦... 11/17 21:59
354F:推 minamumumi:死了~~~CC她姐會喜歡上一元..... = = 11/17 22:00
355F:推 coldeden:明天一大早考兩科 但是被制約了QQ 11/17 22:00
356F:推 kirkkirkkk:糟糕 娟娟該不會煞到一元了吧 11/17 22:00
357F:推 dolina:娟娟會喜歡一元吧??!! 一元喜歡茜茜` 所以... 11/17 22:01
358F:→ kirkkirkkk:一元幹嘛老是當俠客啦 他想搜刮朱虹 娟娟 茜茜 嗎XD 11/17 22:01
359F:推 vivienblue:對一元來說 朱虹是天大的意外吧 XDDDD 11/17 22:02
360F:推 pommpomm:今天兩小時感覺好快喔 11/17 22:02
361F:推 hearing:1元:各位觀眾~葫蘆!!! 11/17 22:02
362F:→ Bluetrees:兩小時在這裡真的好快! 11/17 22:03
363F:推 minamumumi:我比較希望"美元"配(小聲地說)....... ╮(╯_╰)╭ 11/17 22:03
364F:→ hearing:娟娟是茜茜的妹妹吧? 11/17 22:03
365F:→ pommpomm:娟娟是大姐 11/17 22:03
366F:→ likefree7117:我也想要美元配 11/17 22:04
367F:推 kirkkirkkk:一美配一元 或是 復邦都好啦 朱磊就比較沒FU 11/17 22:04
368F:→ pommpomm:講真的,幾摳如果配朱虹,個人覺得很有爆點 XD (被拖走) 11/17 22:04
369F:推 hearing:朱元配的話就任性的轉台(認真) 11/17 22:06
370F:→ kirkkirkkk:朱虹太可怕了 一元會太可憐了吧 11/17 22:07
371F:→ jackie1882:!!!! 預告? 11/17 22:14
372F:推 kirkkirkkk:一美跟拍雄...是要刺激復邦嗎?? 徒勞無功吧XDD 11/17 22:14
373F:推 parolu:剛剛看陶爸陶媽到婦產科那一段 街上有清心福全 囧rz... 11/17 22:35
374F:推 fox817:還有跑馬燈咧= =~~不過大街的戲本來就很難避,就算囉~~~ 11/17 22:40
375F:→ marjob6914:今天不太好看耶~我還轉去看娘家.馮媽那邊戲太多. 11/17 23:07
376F:→ marjob6914:有點拖累了整個節奏.馮媽那邊的戲可以少點嗎 11/17 23:08
377F:→ pommpomm:我還滿喜歡的耶(是異類嗎?XD) 編劇把戲份很平均的讓陶家 11/17 23:09
378F:→ pommpomm:孫家張家朱家都有,而且長輩跟年輕輩也很平均,我還滿喜 11/17 23:10
379F:→ pommpomm:歡這種模式的 (如果朱媽少一點、朱磊多一點就更好了XD) 11/17 23:10
380F:→ marjob6914:我個人覺得馮媽那邊編劇想要表達的重點是?就一直想回去 11/17 23:11
381F:→ marjob6914:就沒其他的東西了~看久了就覺得那邊很多餘 11/17 23:11
382F:推 pommpomm:一直想回去、卻回不去,這對很多人是一種很深的傷痛 11/17 23:12
383F:→ pommpomm:是那個年代的一群人很難抹滅掉的東西。不然一美背書那段 11/17 23:13
384F:→ marjob6914:或許對我們這種7年級尾會覺得有點不知道在幹麻 11/17 23:14
385F:→ pommpomm:要表達的是什麼? XD 相較之下我覺得還比較不需要咧 XD 11/17 23:14
386F:推 morning79:我也很喜歡阿^^ 想回去卻不能回去 回去之後要能怎樣 11/17 23:28
387F:→ morning79:這些感情是很細膩的 就像人生的事不會有全喜全悲 11/17 23:29
388F:→ morning79:馮媽現在回不去 但可以想著要回去又何嘗不是幸福?? 11/17 23:29
389F:推 jack0917:有希望總比沒希望好,我覺得這部片剛好就是一切充滿希望的 11/17 23:40
390F:→ jack0917:時代,雖然緩慢,雖然看似落伍,可是很幸福 11/17 23:40
391F:推 rain920:我也喜歡馮媽那一段的..對我來說那個階段會讓我想很多東西 11/17 23:43
392F:推 princess1109:有人可以告訴我陶太去婦產科的檢驗結果是什麼啊? 11/17 23:49
393F:推 julybb:還沒有去檢驗喔 11/18 00:17
394F:推 pommpomm:重播到馮媽這段了...再看還是好難過喔... 11/18 00:36
395F:推 celia1021:劉敏蕙是誰演的啊@@? 11/18 00:45
396F:推 bubblet:推jack0917大推的文 ...."充滿希望的年代" 11/18 01:02
397F:→ bubblet:另外 我也想要美元配耶XDDD 11/18 01:02
398F:推 acappella423:我覺得馮媽那邊是必要的耶...是那個年代的傷痛阿 11/18 01:16
399F:推 acopam:我媽說她大姊跟她差16歲 我媽的么妹跟大姊差22歲 11/18 01:21
400F:→ pommpomm:所以復邦跟小陶妹差19歲也還好齁 XD 11/18 01:26
401F:→ bluebuddha:劉敏蕙是迅猛龍嗎?感覺演的有點做作 11/18 01:42
402F:推 killualove:我覺得陳怡蓉跟黃嘉千的組合越看越讚! 11/18 02:56
403F:推 rain920:現在看到馮媽這一段還是很難過 11/18 14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