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rees (蓝树)
看板CTV
标题[Live] 光阴的故事第五集
时间Mon Nov 17 20:06:27 2008
没人开我来开罗~~
原来不是外遇啊 是好人孙爸为了家里开计程车去了
Q_Q
感动!!!
希望今天一样又好看又好笑 又好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9.153
1F:推 dragon67:推推~~孙爸好辛苦啊 11/17 20:07
2F:推 vivienblue:原来你先开了 XDD 我自D啦 谢谢B大 :D 11/17 20:07
3F:推 joklikbeck:推 孙爸 好辛苦 T.T 11/17 20:07
4F:推 rain920:噗...我也打到一半,我也D掉罗!!! 11/17 20:08
5F:推 pommpomm:差一点也要开下去 XD 11/17 20:08
6F:→ Bluetrees:啊啊对不起大家^^" 我以为没人开 11/17 20:08
7F:→ rain920:原来是开计程车哦... 吓我一跳咧!! 11/17 20:08
8F:→ rain920:B大,没关系啦,谁有空就谁开呀... ^^ 11/17 20:09
9F:→ vivienblue:孙妈一定要趁人家洗澡的时候问问题吗 和我妈一样 XD 11/17 20:09
10F:→ rain920:哈哈..孙妈这样子说不怕孩子听到哦.... 11/17 20:09
11F:→ vivienblue:很爱在门外吼着问问题 XDDD 11/17 20:09
12F:→ Bluetrees:哈哈 这两夫妻超可爱的~~ 11/17 20:10
13F:→ pommpomm:话说,孙爸真是娃娃脸 一美17岁,孙爸起码17+18+20=55了 11/17 20:10
14F:→ likefree7117:孙爸好辛苦 11/17 20:10
15F:推 miobene:我妈说戏很写实..以前叔公都是这样下班後还轮流开计程车 11/17 20:10
16F:→ rain920:陶妈还没有自觉应该怀孕啦... 11/17 20:11
17F:推 hearing:孙爸在外面辛苦兼差~还被孙妈怀疑是不是变心了@@ 11/17 20:11
18F:→ Bluetrees:怀孕了? 11/17 20:11
19F:推 windshake:当职务军人家境有这麽不好喔 11/17 20:11
20F:→ Bluetrees:应该是被倒会也有关系吧 (小时候家里也被倒过) 11/17 20:12
21F:→ hearing:我觉得陶妈到最後会是肠胃有问题之类的XD(乌龙一场) 11/17 20:12
22F:→ rain920:孙妈被倒会...动到孙爸的积蓄,所以孙爸才会这麽拼吧 11/17 20:12
23F:推 vivienblue:当年军人薪水不高喔 我爸最初一个月只有三百块 71年的 11/17 20:12
24F:→ vivienblue:话 大概也只有几千到一万出头 所以不是特别好 是固定 11/17 20:12
25F:推 pommpomm:在动乱的时代有固定薪水算不错 经济稳定+养小孩 就不够了 11/17 20:13
26F:→ vivienblue:所以我爸在部队里也会和同事起会 尤其我快出生的时候 11/17 20:13
27F:推 MrsWells:这部戏会演到他们长大出社会吗?真是好看阿! 11/17 20:13
28F:推 hearing:朱磊:1元~你该不会是来接我妹的吧XD 11/17 20:14
29F:推 rain920:呵,想太多了...朱虹丫!!! 11/17 20:14
30F:→ hearing:像我们这种明星学校的人...(感觉小甜甜会被战= =) 11/17 20:14
31F:→ Bluetrees:好烦 哈哈 朱虹真的好吵 11/17 20:15
32F:→ vivienblue:噗 这句话应该是说出某些人的心声吧 XDDDD 11/17 20:15
33F:→ Bluetrees:想吃又爱嫌 最後只能气死 11/17 20:15
34F:推 bet0412:同一家人怎麽个性差这麽多阿 11/17 20:16
35F:推 rain920:茜茜真有个性!!! 11/17 20:16
36F:推 hearing:朱磊的各性和教养真的还不错 11/17 20:17
37F:→ rain920:天丫...电灯泡...我家做超多的... 11/17 20:17
38F:推 JYHuang:为什麽刚刚让我想到某个广告..... 11/17 20:17
39F:→ rain920:常常被刺到手破 .. 11/17 20:17
40F:推 vivienblue:噗 孙妈你是好人!(递~) XDDDDDDD 11/17 20:18
41F:推 pommpomm:有一段时期,世界耶诞灯泡的制造国有80%以上是台湾制的 11/17 20:20
42F:推 rain920:呵~陶妈是吓到孙妈这麽直接丫...XDDD 11/17 20:20
43F:→ dragon67:孙妈真是直接啊 11/17 20:20
44F:→ howtosay:老蚌生珠吗 XDXD 11/17 20:21
45F:推 rain920:不过我小时候很喜欢做测试圣诞灯泡的工作耶,拿着一只笔管 11/17 20:22
46F:推 hearing:弟妹隔了一轮多也很恐怖耶@@(我是说假如啦) 11/17 20:23
47F:→ rain920:在灯泡上面刮呀刮的,有不亮或是坏掉的再照颜色换上去 11/17 20:23
48F:推 rain920:我老公跟他姐姐就差了一轮有..姐姐超疼弟弟的!!! 11/17 20:25
49F:推 corrinege:有人今天用PPS看吗?? 我的画面都被卡掉一半''' 11/17 20:26
50F:→ likefree7117:孙妈猛亏 哈哈XD 11/17 20:26
51F:推 joklikbeck:50岁怀孕..... 11/17 20:26
52F:推 hearing:PPS看中视从上礼拜都卡掉一半啊~SOP试看看吧 11/17 20:26
53F:→ Bluetrees:haha老陶爸很好笑耶 11/17 20:27
54F:推 rain920:噗~~ 陶爸会不会太顿了... 11/17 20:27
55F:→ joklikbeck:这样笑 很机车耶 XDDD 11/17 20:28
56F:→ hearing:看陶爸这段笑到爆XDDDDDDDDDDD 11/17 20:28
57F:→ rain920:搞不好只是肠胃有问题... 11/17 20:29
58F:→ hearing:对啊~2吻也有一段是这样(结果全家大乌龙) 11/17 20:29
59F:→ howtosay:什麽没事找事= = 还不是老陶你自个儿播的种 ... 11/17 20:29
60F:推 pommpomm:XDDDDDDDDD 11/17 20:30
61F:推 lezsam:天啊...陶爸家里的天鹅木制屏风 我家也有耶 难怪好眼熟XD 11/17 20:30
62F:推 corrinege:sop也不能看~PPS是挺顺的~~但今天有放大的感觉~画面不见 11/17 20:30
63F:推 JYHuang:陈怡蓉演起来真的呆的很棒 XDD 11/17 20:31
64F:→ hearing:为啥拍雄和复邦的制服都不是自己名字~一美没绣名字? 11/17 20:31
65F:推 superprada:又换高中了@@? 11/17 20:31
66F:→ superprada:这次是啥高中 SOP看不清楚 11/17 20:31
67F:→ JYHuang:夏季跟冬季不同款式啦 11/17 20:32
68F:→ hearing:不是一直都是"启英高中"吗? 11/17 20:32
69F:推 rain920:噗~ 姊妹都出来了.... 我有看过咧!!! 11/17 20:32
70F:→ JYHuang:看到陈怡君这个名字了 XD 11/17 20:32
71F:→ superprada:喔 应该是字看不清楚 我以为换了 11/17 20:32
72F:推 pommpomm:会不会是军训服? 11/17 20:33
73F:→ superprada:朱磊是建中的吗? 11/17 20:33
74F:推 bet0412:陈怡蓉字还挺漂亮的嘛 11/17 20:33
75F:→ rain920:写诗,看海、听雨声...XDDDD 11/17 20:33
76F:→ bet0412:不能说的秘密.....周董躺着也中枪 11/17 20:34
77F:推 pommpomm:茜茜反而比较像姊姊 11/17 20:37
78F:→ Bluetrees:阿好好好笑 是怨灵喔 11/17 20:38
79F:推 rain920:恩恩.. 是丫.. 茜茜太成熟了 11/17 20:38
80F:→ dragon67:孙妈逼问孙爸~~ 11/17 20:38
81F:→ rain920:孙爸也真是的,这种事越不说越容易有误会... 11/17 20:38
82F:→ Bluetrees:开始怀疑的时候 越不说越容易误会 11/17 20:39
83F:→ rain920:哈哈~ 被抓包了... 11/17 20:39
84F:推 vivienblue:孙爸是不想孙妈担心 谁知道越瞒会越惨 囧 诚实真重要 11/17 20:40
85F:→ rain920:呵~一个礼拜三天半夜回家,这太容易出包了!! 11/17 20:41
86F:推 vivienblue:来了 接下来可不只三娘教「子」了吧... 好惨的孙爸 11/17 20:45
87F:→ dragon67:全都跑来了~~ 11/17 20:45
88F:推 rain920:离婚都出来了...@@"~~ 左邻右舍都出来罗!! 11/17 20:45
89F:推 kirkkirkkk:全世界的人都来了XDDDDDD 11/17 20:45
90F:→ Bluetrees:三人成虎XDD一人 就可以搞成这样啊 11/17 20:45
91F:推 zixflower:XDDDDD 11/17 20:45
92F:→ rain920:陶妈很会煽风点火耶...XDDD 11/17 20:46
93F:推 howtosay:陶太太绘声绘影还真有个样, 果然是唱戏的= = 11/17 20:46
94F:推 rain920:孙爸呀... 怎麽会用这个方法咧.. 自已家都没钱了... 11/17 20:48
95F:→ dragon67:居然借到六万元~~O_O 11/17 20:48
96F:推 pommpomm:好混乱的场面 XDDD 11/17 20:49
97F:推 kirkkirkkk:孙爸.....真孝顺...好人 11/17 20:49
98F:→ Bluetrees:孙爸真的是滥好人......心肠真的很软 11/17 20:49
99F:推 vivienblue:孙爸是真的把老婆的家人当自己家人看 是好人 感动 11/17 20:49
100F:→ vivienblue:嫁老公嫁这种 虽然有时觉得他傻 但还是觉得感动吧 ~> < 11/17 20:50
101F:推 kevinsz7:孙爸 Q.Q 11/17 20:50
102F:→ rain920:孙爸跟我老公真像,老是借钱给娘家这里..烂好人..>"< 11/17 20:50
103F:推 joklikbeck:孙爸 大好人 11/17 20:50
104F:→ Bluetrees:还偷听 哈哈哈 一美太好笑了 11/17 20:51
105F:推 pommpomm:孙爸把孙妈的家人也照顾的很好耶(虽然跟丈人语言不通XD) 11/17 20:51
106F:→ rain920:呵~ 孙爸真是好人.. 睁眼说瞎话..XDDDD 11/17 20:51
107F:→ vivienblue:嘴巴这麽甜 给你一千块 XDDDD 我妈听到这句 笑翻 XDD 11/17 20:52
108F:推 kevinsz7:好温馨喔 ~~~~~~~ 11/17 20:52
109F:推 kirkkirkkk:孙爸孙妈超可爱的XD 11/17 20:52
110F:→ vivienblue:为什麽我爸零用钱这麽少的原因 他应该懂了 XDDDD 11/17 20:52
111F:推 pommpomm:中视重播时间卡这麽近,会影响首播收视率吧 11/17 20:54
112F:推 rain920:我也觉得中视的重播卡太近了.. 11/17 20:55
113F:→ rain920:= =... 一美这招我用过...早上哪起的来呀... 11/17 20:56
114F:推 zixflower:一美的念书方法跟我一样 效果不彰 XDDDDD 11/17 20:56
115F:推 coldeden:X=...复邦 XXXDDDDDDDDDD 11/17 20:57
116F:推 vivienblue:真的 早上哪里爬得起来 XD 我都半夜念完直接去学校 11/17 20:57
117F:→ Bluetrees:最後还是睡着XDDD X=复邦 11/17 20:57
118F:推 pommpomm:早上一起一边哭一边念 因为睡过头 根本没念完 XDDD 11/17 20:58
119F:推 bubblet:爸爸真的好疼他们家的每个人喔.....>//////< 11/17 20:58
120F:→ howtosay:三姑六婆真八卦.. 11/17 20:59
121F:推 superprada:再美戏少到恐怖 11/17 20:59
122F:推 bet0412:刚刚看背影我还以为张奶奶跟陈菊打牌勒 11/17 21:00
123F:推 coldeden:猪太(没误 11/17 21:00
124F:推 pommpomm:父女斗嘴好可爱喔 XDDD 11/17 21:00
125F:→ moomo:陶妈到底有没有怀孕啊? 11/17 21:00
126F:推 rain920:跟朱夫人打牌很痛苦吧... 要我我也不想打 11/17 21:00
127F:推 vivienblue:猪太(仍然没误 XD)真的以为上校很大吗 真XX 11/17 21:00
128F:→ rain920:预告好像陶妈跟陶爸会去检查吧 11/17 21:01
129F:→ pommpomm:陈菊 XDDDD 超像 XDDDD 11/17 21:01
130F:→ Bluetrees:那嘴脸真的好想拿牌塞进她嘴XD 11/17 21:01
131F:推 bubblet:我比较喜欢一美..>///< 再美没什麽存在感 囧> 11/17 21:01
132F:→ rain920:一美..帮倒忙... 呵呵... 11/17 21:01
133F:推 kirkkirkkk:一美写错字XDDDDDDDDDDDDD 11/17 21:02
134F:推 JYHuang:如木春风 XD 11/17 21:02
135F:推 jhjhs33504:今天才开始看耶XD 11/17 21:02
136F:→ moomo:昏倒了 11/17 21:02
137F:→ Bluetrees:爽到晕倒也太夸张了吧 哈哈 11/17 21:02
138F:→ rain920:拍雄会不会太夸张了...XDDD 11/17 21:03
139F:推 rainbowshou:唉唷我的天陈菊笑死我啦 11/17 21:03
140F:推 vivienblue:冯拍雄 你真的太夸张了你 XDDDD 飘上天了我看 11/17 21:03
141F:→ rain920:jhjhs33504~ 如果有重播,一定要看他们小时候... 11/17 21:03
142F:推 cutemie:这真是把高中生演得很像XD 11/17 21:03
143F:→ JYHuang:果然很马尿 XD 11/17 21:03
144F:推 coldeden:葛辟了 11/17 21:03
145F:→ coldeden:碰的好 碰的好 11/17 21:03
146F:→ rain920:卡张被碰走,梁子结大了 11/17 21:03
147F:→ moomo:学校的地板,挺乾净的! 11/17 21:03
148F:→ moomo:好牌 11/17 21:04
149F:推 jhjhs33504:好酸 11/17 21:05
150F:推 pommpomm:jhj大一定要看小时候的戏,超经典 XD 11/17 21:05
151F:→ rain920:大三元、对对胡、凑一色还自摸...手气会不会太好了..@@" 11/17 21:05
152F:→ moomo:好到爆吧!!梁子结大了!! 11/17 21:05
153F:推 joepoi:大三元哩~~~ 11/17 21:05
154F:→ jhjhs33504:好啦~我会去看啦XD 11/17 21:05
155F:推 kirkkirkkk:呵呵......好酸 11/17 21:05
156F:推 coldeden:爽!!!!!!!!!! 11/17 21:06
157F:推 minamumumi:眷村妈妈的麻将也是"另类"的代工活啊~~~~(远目) 11/17 21:06
158F:推 goodsnk:酸来酸去 11/17 21:06
159F:→ rain920:猪太要来惹人厌了... 11/17 21:06
160F:→ kirkkirkkk:朱妈妈赢不了人 扯其他东西... 11/17 21:06
161F:→ Bluetrees:酸成这样 好讨厌!!!!嘴巴坏死了 11/17 21:06
162F:→ pommpomm:朱太太嘴超酸的 11/17 21:06
163F:→ coldeden:鸡排要切不辣 11/17 21:07
164F:→ Bluetrees:果然朱虹就是学到他妈妈 碎嘴 11/17 21:07
165F:→ kirkkirkkk:这猪太太 真机车...... 11/17 21:07
166F:→ pommpomm:朱磊整个出淤泥而不染 XDD 11/17 21:08
167F:→ kirkkirkkk:朱虹也很爱放送...哼 11/17 21:08
168F:推 Angelgo:猪太好讨人厌...真机车 11/17 21:08
169F:→ Bluetrees:输钱就这样!! 有够坏 11/17 21:08
170F:推 rain920:超讨厌这种邻居妈妈... 嘴巴真坏 11/17 21:08
171F:推 vivienblue:这种机车的夫人 我妈说以前也遇过 好想伸手巴过去 11/17 21:08
172F:推 jhjhs33504:可是赢钱了XD 11/17 21:08
173F:→ Bluetrees:不过家里的人一听外面碎嘴就跑回家骂 真的好讨厌 11/17 21:09
174F:→ pommpomm:朱虹超嘴碎 11/17 21:09
175F:→ dragon67:茜茜又背黑锅了~~ 11/17 21:09
176F:推 kirkkirkkk:朱家真的烂透了... 除了朱磊 11/17 21:10
177F:推 coldeden:如果今天赢这样的是猪太 可能要拿刀砍人了 11/17 21:10
178F:推 rain920:冯妈... 我好怕看这一段.. ((上礼拜有预告)) 11/17 21:10
179F:→ moomo:冯妈怎了? 11/17 21:11
180F:推 minamumumi:朱磊真是他家的"奇葩"..该不是抱回来的吧 = = 11/17 21:11
181F:推 pommpomm:张奶奶真把茜茜当自家孙女管教耶 很难得 11/17 21:12
182F:推 rain920:预告是冯妈似乎遇到不好的事,希望不是... >"< 11/17 21:12
183F:→ rain920:张奶奶真的肚量很大,茜茜妈改嫁还带着前夫的妈妈一起住 11/17 21:13
184F:→ Bluetrees:张奶奶跟张叔叔都是好人~~!! 11/17 21:13
185F:推 coldeden:陶妈还能跑耶 11/17 21:15
186F:推 kirkkirkkk:邻居都不错 挺团结的~ 11/17 21:15
187F:推 fmp6lin:好怪...那个年代的人会说byebye吗? 11/17 21:16
188F:推 minamumumi:玛丹娜什麽时候出道的?? @.@ 11/17 21:17
189F:推 rain920:小时候的邻居都好有人情味,现在比较没有这麽浓的人情 11/17 21:17
190F:推 pommpomm:我小时候我妈都会教我讲BYEBYE耶 我71的 11/17 21:17
191F:推 vivienblue:我觉得陶妈那句byebye是脱口而出的 那年代那年纪不符 11/17 21:17
192F:推 kirkkirkkk:茜茜 承认的好乾脆XD 11/17 21:19
193F:推 spity:茜茜好正﹨(╯▽╰)∕ 11/17 21:19
194F:推 MrsWells:茜茜也挺讨厌的,虽然说的没错,但是也太自以为是了吧! 11/17 21:19
195F:推 vivienblue:茜茜是想让她姊面对现实吧 但她姊目前不吃这套激将法 11/17 21:21
196F:推 kirkkirkkk:茜茜的个性一向如此 期待之後的剧情能看到茜茜的变化 11/17 21:21
197F:推 joklikbeck:冯妈发生什麽事了 11/17 21:21
198F:推 rain920:我好喜欢吴玟萱现在这种惊吓的表情..还有等船的茫然哦 11/17 21:21
199F:推 pommpomm:被亲人这样点破 其实很难堪 11/17 21:21
200F:推 morning79:毕竟这时候的茜一帆风顺 有点趾高气昂 不懂要给人余地 11/17 21:22
201F:推 k122146416:娟娟为什麽会跛脚?天生的吗? 11/17 21:22
202F:→ joklikbeck:小儿麻痹啊 11/17 21:22
203F:→ morning79:但是长大後 就会慢慢明白这些了吧 11/17 21:22
204F:→ rain920:我可以理解娟娟的心情耶,从小到大行动不方便,有这麽优秀 11/17 21:23
205F:推 kirkkirkkk:茜茜一切似乎都太理所当然 要等发生变故才会慢慢成长吧 11/17 21:23
206F:→ rain920:的妹妹,她一定心理不平衡..会有这种行为算很正常吧 11/17 21:24
207F:推 qk60:推morning大~~长大之後才知道说话要给人留面子哩... 11/17 21:25
208F:推 pommpomm:官网是写娟娟 向往变成羡慕 羡慕变成嫉妒 所以很刻薄 11/17 21:25
209F:推 jhjhs33504:被那个了... 11/17 21:26
210F:推 rain920:这一段好心酸哦 11/17 21:26
211F:推 joklikbeck:该不会被欺负了.... 11/17 21:26
212F:推 lksanhe:冯妈该不会是被性侵了吧.... 11/17 21:26
213F:推 kirkkirkkk:糟糕 又更傻了 11/17 21:27
214F:→ Bluetrees:应该是被欺负了......好心酸QQ 11/17 21:27
215F:推 coldeden:Q_Q 11/17 21:28
216F:推 joklikbeck:唉....... 11/17 21:28
217F:推 pommpomm:吴玟萱在这部戏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11/17 21:28
218F:推 rain920:想到她一直在等船想回家,我就好想哭哦.. 11/17 21:28
219F:→ rain920:等我老了,我回家,我娘都认不出我了... 哭... 11/17 21:29
220F:→ moomo:时代的悲哀....没办法回中国大陆 11/17 21:30
221F:→ rain920:有些人,来不及等到回去,就先离开人世间了.. 真的很酸 11/17 21:30
222F:推 pommpomm:〒△〒 11/17 21:30
223F:推 vivienblue:後来 多少人白了头才回到了家 却人事已非..... 11/17 21:31
224F:推 fang36:这段让人想抽支烟(  ̄ c ̄)y▂ξ真伤感 11/17 21:32
225F:推 coldeden:老冯上阿把公车改造就变船罗 揪咪^.< 11/17 21:32
226F:推 JYHuang:我想到广告词里的"乡愁"..小时候不懂为何他们会有"乡"愁啊 11/17 21:32
227F:推 rain920:是丫..我公公回去的时候,老妈妈都已经不在了.... 11/17 21:32
228F:推 hearing:我绝得冯妈没被欺负耶~应该是有跑出来路边呼叫... 11/17 21:33
229F:推 kirkkirkkk:光阴小故事: 哔波其实叫嘟嘟XD 11/17 21:33
230F:→ JYHuang:不知道後来会不会演到开放返乡的年代 11/17 21:33
231F:→ coldeden:要看欺负的定义是啥吧 11/17 21:33
232F:推 losifa:看了好难过啊 〒△〒 11/17 21:33
233F:→ rain920:我是认为冯妈有,毕竟女人的力气还是不敌男人,只是没点破 11/17 21:33
234F:推 pommpomm:有的人在大陆的亲戚因为有家人在台湾 文革被斗 家都毁了 11/17 21:34
235F:推 vivienblue:很多人回去过之後 却觉得早知道就不要回去了 人事全非 11/17 21:35
236F:→ pommpomm:等到能回去真的是人事已非 11/17 21:35
237F:→ vivienblue:的家乡 已经不再是记忆里的家 看了更难过 11/17 21:35
238F:推 rain920:我觉得这种情绪很冲突耶..盼着想回去,回去却很难过、痛苦 11/17 21:36
239F:推 coldeden:拍雄现在才该昏倒 11/17 21:36
240F:→ pommpomm:肯得基的广告好好笑 XD 我也常常在肯得基点劲辣鸡腿堡XD 11/17 21:37
241F:→ jhjhs33504:又在讲故事了= =" 11/17 21:38
242F:推 coldeden:我的祖父还在的话我好想找他一起看 11/17 21:39
243F:推 rain920:我哭点好低了,边听故事边哭.. 11/17 21:39
244F:→ rain920:我一直以为拍雄跟复邦同班咧... 11/17 21:40
245F:推 vivienblue:我已经哭得淅沥哗啦了 他们说的也是我爸的故事(泪) 11/17 21:40
246F:→ howtosay:拍雄把到妹了... 11/17 21:41
247F:推 fang36:把到龙姊了.... 11/17 21:41
248F:推 joklikbeck:居然追到了..... 11/17 21:41
249F:推 jhjhs33504:好闪= =+ 11/17 21:41
250F:推 kirkkirkkk:拍雄......太厉害了吧... 11/17 21:41
251F:推 JYHuang:情绪一整个有反差..... 11/17 21:41
252F:推 hearing:那是丽红同志吗(感觉很像) 11/17 21:41
253F:→ kirkkirkkk:复邦 被闪了XD 11/17 21:41
254F:推 pommpomm:情绪转折好大...我转不过来 XD 11/17 21:41
255F:推 coldeden:一美助攻+1 11/17 21:42
256F:推 kevinsz7:囧> 11/17 21:42
257F:→ Bluetrees:孙一美你是D喔 哈哈哈好好笑 11/17 21:42
258F:推 minamumumi:拍雄好强!!!! XDDDD 11/17 21:42
259F:→ kirkkirkkk:突然迸出一句台语 摸哩系滴喔 11/17 21:42
260F:推 rain920:我的情绪也转不过来啦... >"< 11/17 21:42
261F:推 vivienblue:和p大一样 XD 要不要这麽快跳tone 交马子 XDDD 11/17 21:42
262F:→ rain920:噗,一美心里是不是在os:追我追我...XDDDD 11/17 21:42
263F:→ jhjhs33504:难喝(误) 11/17 21:42
264F:推 jackie1882:LEVEL? 11/17 21:43
265F:→ Bluetrees:这麽夯XDDD 11/17 21:43
266F:→ kevinsz7:情敌出现~~~~一美拜拜 XDDDDDDD 11/17 21:43
267F:推 coldeden:唉唷 坐前面耶>///< 11/17 21:43
268F:→ kirkkirkkk:一美再次被闪XDDDD 掰掰XDDDD 11/17 21:43
269F:推 Angelgo:一美好可爱喔XDDD 11/17 21:43
270F:→ moomo:好闪! 11/17 21:43
271F:推 ptlin:XDDDDDDDDDDDD 11/17 21:43
272F:推 gaudiron:一美拜拜....呵呵 11/17 21:44
273F:推 hearing:孙一美哩四D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44
274F:→ fmp6lin:一美的鬼脸超可爱的XD 11/17 21:44
275F:推 hahalin:孙一美喷口水 哈哈哈XDDD 11/17 21:44
276F:推 joshya:这怎麽很像综艺节目里的短剧会演出的桥段XDDDD 11/17 21:44
277F:→ kirkkirkkk:一美有没有这麽惨 都没人要XD 11/17 21:45
278F:→ pommpomm:何苍蝇 XD 11/17 21:45
279F:推 JYHuang:辛静侧面看有像Hebe+许玮伦 11/17 21:45
280F:→ js47:孙一美哩细D喔 超好笑的啦 11/17 21:45
281F:→ pommpomm:陈怡蓉你是玉女耶,那什麽鬼脸 XDDDDD 11/17 21:46
282F:推 rain920:我想一美在拍雄和复邦心里都是自家的妹妹吧 ...XDDD 11/17 21:46
283F:推 joklikbeck:一美很可爱 XDD 11/17 21:46
284F:推 coldeden:一美我要(伸 11/17 21:46
285F:推 zixflower:我也觉得有像 许玮伦 11/17 21:47
286F:→ fmp6lin:辛静的气质跟吴佩慈满像的 11/17 21:47
287F:推 hearing:一美在他们心中不是女生吧(误很大) 11/17 21:47
288F:推 rain920:一美呀 ... 你想太多了... 11/17 21:48
289F:推 kirkkirkkk:一美 好牵强......XD 11/17 21:48
290F:推 vivienblue:差点变小太保的小太保 (啊? XDDDDD) 11/17 21:48
291F:→ coldeden:一美真的是........ 11/17 21:48
292F:推 JYHuang: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流行这种清汤挂面头 XD 11/17 21:49
293F:→ kirkkirkkk:一美真爱幻想XDDDDDDDD 11/17 21:49
294F:推 alwaysplay:苏蓉蓉~~ 哈哈 11/17 21:49
295F:推 minamumumi:CC应该是喜欢一元把富邦当哥们 11/17 21:49
296F:→ alwaysplay:水母阴姬 石观音 哈哈 11/17 21:49
297F:→ howtosay:妖女 ... 11/17 21:49
298F:→ Bluetrees:在影射喔XDDD哈哈 水母阴姬 11/17 21:49
299F:→ kirkkirkkk:水母阴姬XDDDDDDDDDD 11/17 21:49
300F:推 linglun:XDDDDDDDDDDDD 11/17 21:49
301F:→ minamumumi:小一美~~~ >/////< 11/17 21:50
302F:→ rain920:看到小一美了...好可爱哦 11/17 21:50
303F:→ vivienblue:想起酱油之路 爱情来了的开始..... XDDDDDDD 11/17 21:50
304F:推 hearing:陈怡蓉真的有这麽矮吗?还是赖雅研太高了? 11/17 21:50
305F:→ JYHuang:越看越喜欢陈怡蓉的演技 XDDD 11/17 21:50
306F:→ kirkkirkkk:酱油之路......对喔 11/17 21:50
308F:→ howtosay:陈怡蓉演得跟嘉千一模一样XD 最像母女档 11/17 21:51
309F:推 kevinsz7:XDDDD 我以前背书也跟一美一样碎碎念 11/17 21:51
310F:→ kirkkirkkk:一美真是专门搞笑的XD 11/17 21:52
311F:推 vivienblue:不是啊 不是说要专心 不然会当掉 怎麽开始写信 XDDDD 11/17 21:52
312F:→ kirkkirkkk:一美认真起来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2
313F:→ pommpomm:陈怡蓉158 赖雅妍170/172都有 11/17 21:52
314F:推 rain920:呵呵~ 她不写信说她应该受不了吧...这麽直肠子的人 11/17 21:52
315F:→ vivienblue:这首主题曲会不会也太不浪漫 XDDDDD 11/17 21:53
316F:→ howtosay:告白了 = = 11/17 21:53
317F:→ kirkkirkkk:幻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7 21:53
318F:推 coldeden:XDDDDDDDDDDDDD 11/17 21:53
319F:→ howtosay:是幻想?? XD 11/17 21:53
320F:推 jackie1882:幻想 11/17 21:53
321F:推 JYHuang:原来是想像 XDDDDDDDDDD 11/17 21:53
322F:→ rain920:这是一美的幻想吧... 11/17 21:53
323F:→ kevinsz7:又来了 一美的异想世界 X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3
324F:推 minamumumi:现在是在演舞台剧吗?? XDDD 11/17 21:53
325F:推 joklikbeck:很像在幻想耶 11/17 21:53
326F:推 jhjhs33504:好花痴喔 11/17 21:53
327F:推 Angelgo:有够北七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3
328F:→ kirkkirkkk:亲娃娃~~~~~~~~~ 11/17 21:54
329F:→ kirkkirkkk:口水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0F:推 g1004:背书背去美国了啦 背书 X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1F:→ joklikbeck:还流口水 XDD 11/17 21:54
332F:→ jhjhs33504:会背了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3F:→ rain920:呵呵.. 这母女真的是一个样.. 11/17 21:54
334F:→ vivienblue:孙妈那一推 好真 XDDDDDD 11/17 21:54
335F:→ coldeden:我以前也会学我妈耶XD 11/17 21:54
336F:推 pommpomm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21:54
337F:→ kirkkirkkk:这对母女超逗的XD 11/17 21:55
338F:→ kevinsz7:根本就小丸子跟她妈妈 XDDDDDD 11/17 21:55
339F:→ joklikbeck:去妇产科了 11/17 21:55
340F:→ coldeden:张妈抓包 11/17 21:56
341F:→ pommpomm:一美孙妈的对话模式好像我家 XDDDD 11/17 21:56
342F:推 JYHuang:原来陈怡蓉跟赖雅妍都是68年次 还有 B cup.. 11/17 21:56
343F:推 hearing:孙妈打一美好大力 11/17 21:56
344F:→ coldeden:陶家这一对真是活宝 11/17 21:56
345F:推 jhjhs33504:妇产科也有感冒药阿(认真) 11/17 21:56
346F:推 minamumumi:赖雅妍我以为她很小耶??? 11/17 21:57
347F:推 Angelgo:人有失蹄XDDD 11/17 21:57
348F:推 rain920:噗... 三长二短... 11/17 21:57
349F:→ coldeden:预告好多爆点 11/17 21:58
350F:推 kirkkirkkk:迅猛龙被吓跑了~ 11/17 21:58
351F:→ jhjhs33504:靠杯~下集预告婊很大~ 11/17 21:58
352F:推 vivienblue:为什麽每次都觉得好快就播完了呢 11/17 21:58
353F:→ rain920:我也觉得二个小时过的好快哦... 11/17 21:59
354F:推 minamumumi:死了~~~CC她姐会喜欢上一元..... = = 11/17 22:00
355F:推 coldeden:明天一大早考两科 但是被制约了QQ 11/17 22:00
356F:推 kirkkirkkk:糟糕 娟娟该不会煞到一元了吧 11/17 22:00
357F:推 dolina:娟娟会喜欢一元吧??!! 一元喜欢茜茜` 所以... 11/17 22:01
358F:→ kirkkirkkk:一元干嘛老是当侠客啦 他想搜刮朱虹 娟娟 茜茜 吗XD 11/17 22:01
359F:推 vivienblue:对一元来说 朱虹是天大的意外吧 XDDDD 11/17 22:02
360F:推 pommpomm:今天两小时感觉好快喔 11/17 22:02
361F:推 hearing:1元:各位观众~葫芦!!! 11/17 22:02
362F:→ Bluetrees:两小时在这里真的好快! 11/17 22:03
363F:推 minamumumi:我比较希望"美元"配(小声地说)....... ╮(╯_╰)╭ 11/17 22:03
364F:→ hearing:娟娟是茜茜的妹妹吧? 11/17 22:03
365F:→ pommpomm:娟娟是大姐 11/17 22:03
366F:→ likefree7117:我也想要美元配 11/17 22:04
367F:推 kirkkirkkk:一美配一元 或是 复邦都好啦 朱磊就比较没FU 11/17 22:04
368F:→ pommpomm:讲真的,几抠如果配朱虹,个人觉得很有爆点 XD (被拖走) 11/17 22:04
369F:推 hearing:朱元配的话就任性的转台(认真) 11/17 22:06
370F:→ kirkkirkkk:朱虹太可怕了 一元会太可怜了吧 11/17 22:07
371F:→ jackie1882:!!!! 预告? 11/17 22:14
372F:推 kirkkirkkk:一美跟拍雄...是要刺激复邦吗?? 徒劳无功吧XDD 11/17 22:14
373F:推 parolu:刚刚看陶爸陶妈到妇产科那一段 街上有清心福全 囧rz... 11/17 22:35
374F:推 fox817:还有跑马灯咧= =~~不过大街的戏本来就很难避,就算罗~~~ 11/17 22:40
375F:→ marjob6914:今天不太好看耶~我还转去看娘家.冯妈那边戏太多. 11/17 23:07
376F:→ marjob6914:有点拖累了整个节奏.冯妈那边的戏可以少点吗 11/17 23:08
377F:→ pommpomm:我还满喜欢的耶(是异类吗?XD) 编剧把戏份很平均的让陶家 11/17 23:09
378F:→ pommpomm:孙家张家朱家都有,而且长辈跟年轻辈也很平均,我还满喜 11/17 23:10
379F:→ pommpomm:欢这种模式的 (如果朱妈少一点、朱磊多一点就更好了XD) 11/17 23:10
380F:→ marjob6914:我个人觉得冯妈那边编剧想要表达的重点是?就一直想回去 11/17 23:11
381F:→ marjob6914:就没其他的东西了~看久了就觉得那边很多余 11/17 23:11
382F:推 pommpomm:一直想回去、却回不去,这对很多人是一种很深的伤痛 11/17 23:12
383F:→ pommpomm:是那个年代的一群人很难抹灭掉的东西。不然一美背书那段 11/17 23:13
384F:→ marjob6914:或许对我们这种7年级尾会觉得有点不知道在干麻 11/17 23:14
385F:→ pommpomm:要表达的是什麽? XD 相较之下我觉得还比较不需要咧 XD 11/17 23:14
386F:推 morning79:我也很喜欢阿^^ 想回去却不能回去 回去之後要能怎样 11/17 23:28
387F:→ morning79:这些感情是很细腻的 就像人生的事不会有全喜全悲 11/17 23:29
388F:→ morning79:冯妈现在回不去 但可以想着要回去又何尝不是幸福?? 11/17 23:29
389F:推 jack0917:有希望总比没希望好,我觉得这部片刚好就是一切充满希望的 11/17 23:40
390F:→ jack0917:时代,虽然缓慢,虽然看似落伍,可是很幸福 11/17 23:40
391F:推 rain920:我也喜欢冯妈那一段的..对我来说那个阶段会让我想很多东西 11/17 23:43
392F:推 princess1109:有人可以告诉我陶太去妇产科的检验结果是什麽啊? 11/17 23:49
393F:推 julybb:还没有去检验喔 11/18 00:17
394F:推 pommpomm:重播到冯妈这段了...再看还是好难过喔... 11/18 00:36
395F:推 celia1021:刘敏蕙是谁演的啊@@? 11/18 00:45
396F:推 bubblet:推jack0917大推的文 ...."充满希望的年代" 11/18 01:02
397F:→ bubblet:另外 我也想要美元配耶XDDD 11/18 01:02
398F:推 acappella423:我觉得冯妈那边是必要的耶...是那个年代的伤痛阿 11/18 01:16
399F:推 acopam:我妈说她大姊跟她差16岁 我妈的么妹跟大姊差22岁 11/18 01:21
400F:→ pommpomm:所以复邦跟小陶妹差19岁也还好齁 XD 11/18 01:26
401F:→ bluebuddha:刘敏蕙是迅猛龙吗?感觉演的有点做作 11/18 01:42
402F:推 killualove:我觉得陈怡蓉跟黄嘉千的组合越看越赞! 11/18 02:56
403F:推 rain920:现在看到冯妈这一段还是很难过 11/18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