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d (ㄟ小弟)
看板CTV
標題Re: [光陰] 眷村是在哪拍的呢?!
時間Sat Nov 15 21:21:55 2008
※ 引述《afl5b (鳳梨)》之銘言:
: 其實我很愛這一齣八點檔
: 然而我娘不愛的原因卻是因為夏小姐
我也對他印象不好
但是我覺得她來演一個外省籍 又是唱戲的
實在是非常適合 光是語調就超自然
因為他本來就是貨真價實大陸長大的阿
還有他們父子選角不錯 很像父子
: 很無言~~~~
: 想請問,有人知道眷村是在哪拍的嘛?!
我覺得是搭景的
磚頭太新了 顏色漂亮又一點缺角 發霉 青苔 髒污都沒有
我甚至懷疑真的是磚頭嗎
: 還有,朱磊他媽到底長怎樣,都沒看過...
朱太太不就是有一幕跑到雜貨店去吵架有出現
某個舞台劇硬底子演員 忘記名子了
: 還有還有,怎麼會有啟英高中呢?
: 總之,是蠻好看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5.171
1F:推 pommpomm:我也覺得夏禕在這齣戲裡莫名的對味 XD 11/15 21:39
2F:→ pommpomm:眷村部份是棚內跟外景都有,但不曉得外景在哪裡 11/15 21:39
3F:推 afl5b:是中影文化城嗎? 還是信義區那邊的假眷村?! 11/15 22:09
4F:推 vivienblue:我覺得有點像公視《別再叫我外籍新娘》裡出現的社區 11/15 23:30
5F:→ vivienblue:如果是的話 好像是在三重 也是眷村 11/15 23:30
6F:推 Eva0413:夏超對味的啊 11/16 00:06
7F:推 lavender0815:朱媽媽是陳幼芳飾演的:) 11/16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