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d (ㄟ小弟)
看板CTV
标题Re: [光阴] 眷村是在哪拍的呢?!
时间Sat Nov 15 21:21:55 2008
※ 引述《afl5b (凤梨)》之铭言:
: 其实我很爱这一出八点档
: 然而我娘不爱的原因却是因为夏小姐
我也对他印象不好
但是我觉得她来演一个外省籍 又是唱戏的
实在是非常适合 光是语调就超自然
因为他本来就是货真价实大陆长大的阿
还有他们父子选角不错 很像父子
: 很无言~~~~
: 想请问,有人知道眷村是在哪拍的嘛?!
我觉得是搭景的
砖头太新了 颜色漂亮又一点缺角 发霉 青苔 脏污都没有
我甚至怀疑真的是砖头吗
: 还有,朱磊他妈到底长怎样,都没看过...
朱太太不就是有一幕跑到杂货店去吵架有出现
某个舞台剧硬底子演员 忘记名子了
: 还有还有,怎麽会有启英高中呢?
: 总之,是蛮好看的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5.171
1F:推 pommpomm:我也觉得夏禕在这出戏里莫名的对味 XD 11/15 21:39
2F:→ pommpomm:眷村部份是棚内跟外景都有,但不晓得外景在哪里 11/15 21:39
3F:推 afl5b:是中影文化城吗? 还是信义区那边的假眷村?! 11/15 22:09
4F:推 vivienblue:我觉得有点像公视《别再叫我外籍新娘》里出现的社区 11/15 23:30
5F:→ vivienblue:如果是的话 好像是在三重 也是眷村 11/15 23:30
6F:推 Eva0413:夏超对味的啊 11/16 00:06
7F:推 lavender0815:朱妈妈是陈幼芳饰演的:) 11/16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