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l5b (鳳梨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眷村是在哪拍的呢?!
時間Sat Nov 15 00:29:30 2008
其實我很愛這一齣八點檔
然而我娘不愛的原因卻是因為夏小姐
很無言~~~~
想請問,有人知道眷村是在哪拍的嘛?!
還有,朱磊他媽到底長怎樣,都沒看過...
還有還有,怎麼會有啟英高中呢?
總之,是蠻好看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232.97
1F:推 Eileen912:朱磊他媽不就是陳幼芳嗎 11/15 04:28
2F:→ afl5b:因為前面沒看到 只看到後面 所以很好其朱磊他媽到底長怎樣 11/15 04:33
3F:推 iamiam:官網人物介紹裡面有 11/15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