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l5b (凤梨)
看板CTV
标题[光阴] 眷村是在哪拍的呢?!
时间Sat Nov 15 00:29:30 2008
其实我很爱这一出八点档
然而我娘不爱的原因却是因为夏小姐
很无言~~~~
想请问,有人知道眷村是在哪拍的嘛?!
还有,朱磊他妈到底长怎样,都没看过...
还有还有,怎麽会有启英高中呢?
总之,是蛮好看的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232.97
1F:推 Eileen912:朱磊他妈不就是陈幼芳吗 11/15 04:28
2F:→ afl5b:因为前面没看到 只看到後面 所以很好其朱磊他妈到底长怎样 11/15 04:33
3F:推 iamiam:官网人物介绍里面有 11/15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