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kitty (hello)
看板CTV
標題[閒聊] 今天沒有光陰的故事
時間Fri Nov 14 20:50:22 2008
我本來是娘家的忠實觀眾
但自從光陰的故事廣告出來就很有興趣
這幾天看一看
因為時間都跟娘家重疊 漏掉很多沒看到
於是今天下定決心
要棄娘家改看光陰了!!
結果剛剛很興奮的終於等到八點 看電視
...............
為什麼今天沒有光陰的故事啦!!
哭哭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5.171
1F:→ pttl1:因為今天是星期五~~ 光陰只有一到四 11/14 20:52
2F:→ CHTM:急著回家 開了電視才發現今天沒做+1 11/14 21:05
3F:→ liuyyss:類似的文章一個月前也出現過XD 11/14 21:06
4F:推 pingshung:1~4而已....嗚嗚 我要追第4集 昨天沒看到 11/14 21:22
5F:推 marjob6914:我也以為有~害我今天特別準時XD 11/14 21:36
6F:推 heber:=_= 今天星期五... 11/14 21:47
7F:推 LOVEppears:以為今天有+1 =_____=|||(大失望) 11/14 21:57
8F:推 hotboy:我也以為今天有XDD 11/14 22:19
9F:推 rain920:覺得今天好空虛哦!! 11/15 02:13
10F:推 Bzbon:我也是打開電視才知沒有播 看不到林湘穎讓我好空虛 11/15 04:38
11F:→ Faoitohins:我也是 害我還騎車趕回家 結果...哭哭 11/15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