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kitty (hello)
看板CTV
标题[闲聊] 今天没有光阴的故事
时间Fri Nov 14 20:50:22 2008
我本来是娘家的忠实观众
但自从光阴的故事广告出来就很有兴趣
这几天看一看
因为时间都跟娘家重叠 漏掉很多没看到
於是今天下定决心
要弃娘家改看光阴了!!
结果刚刚很兴奋的终於等到八点 看电视
...............
为什麽今天没有光阴的故事啦!!
哭哭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5.171
1F:→ pttl1:因为今天是星期五~~ 光阴只有一到四 11/14 20:52
2F:→ CHTM:急着回家 开了电视才发现今天没做+1 11/14 21:05
3F:→ liuyyss:类似的文章一个月前也出现过XD 11/14 21:06
4F:推 pingshung:1~4而已....呜呜 我要追第4集 昨天没看到 11/14 21:22
5F:推 marjob6914:我也以为有~害我今天特别准时XD 11/14 21:36
6F:推 heber:=_= 今天星期五... 11/14 21:47
7F:推 LOVEppears:以为今天有+1 =_____=|||(大失望) 11/14 21:57
8F:推 hotboy:我也以为今天有XDD 11/14 22:19
9F:推 rain920:觉得今天好空虚哦!! 11/15 02:13
10F:推 Bzbon:我也是打开电视才知没有播 看不到林湘颖让我好空虚 11/15 04:38
11F:→ Faoitohins:我也是 害我还骑车赶回家 结果...哭哭 11/15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