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A (挖勒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看牽牛看的笑出來
時間Thu Nov 13 22:53:30 2008
最近期中考考完
狂看牽牛花
之前只有看過電視電影版
因為知道夏慶恩會死
所以對前面六集都在鋪梗
小小沒耐心
到第七集哭點將好低
只要音樂下
眼淚就快噴了
但有一個點我卻笑了
因為萱佈恩恩得癌症的醫生
好像王世緘
題外話
跑的好慢會類格更想哭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41.235
1F:推 jackytien:看到最後你會罵出來...真的 11/13 23:18
2F:推 liuyyss:請好好兒把握前面12集 11/13 23:22
3F:→ gay10482:看到蘇飛仙神跳,我就覺得染了鄉土味(無奈) 11/13 23:45
4F:推 shiun12:我只看到大哥過世就沒再看下去了.... 11/14 01:39
5F:推 hoonmay:我也是看到大哥走後,就開始有一集沒一集的看!! 11/14 21:44
6F:推 thecynical:樓上是明智的選擇… 11/15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