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A (挖勒)
看板CTV
标题[牵牛] 看牵牛看的笑出来
时间Thu Nov 13 22:53:30 2008
最近期中考考完
狂看牵牛花
之前只有看过电视电影版
因为知道夏庆恩会死
所以对前面六集都在铺梗
小小没耐心
到第七集哭点将好低
只要音乐下
眼泪就快喷了
但有一个点我却笑了
因为萱布恩恩得癌症的医生
好像王世缄
题外话
跑的好慢会类格更想哭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41.235
1F:推 jackytien:看到最後你会骂出来...真的 11/13 23:18
2F:推 liuyyss:请好好儿把握前面12集 11/13 23:22
3F:→ gay10482:看到苏飞仙神跳,我就觉得染了乡土味(无奈) 11/13 23:45
4F:推 shiun12:我只看到大哥过世就没再看下去了.... 11/14 01:39
5F:推 hoonmay:我也是看到大哥走後,就开始有一集没一集的看!! 11/14 21:44
6F:推 thecynical:楼上是明智的选择… 11/15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