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mpomm (天然胖)
看板CTV
標題[Live] 光陰的故事 第四集
時間Thu Nov 13 20:07:56 2008
今天沒人開?
昨日劇情:
回到家中的一美,趕緊將離家出走的信寫好,也寫了一封給復邦,卻沒想到竟然塞錯信封
,誤將給復邦的信放進給爸媽的信封裡。一鼓作氣的一美, 把要給復邦的信放進郵筒後
,馬上就後悔了 …一美最後只好躲進防空洞裡,只是一村子的人,個個忙著找一美,最
後還是由馮媽幫忙,找到了在洞裡睡得正香甜的一美。
接下來的一美,當然免不了挨孫媽的痛打,隔壁的張媽張奶和陶罷陶媽都趕緊來勸阻,還
要一美跟孫媽道歉。這時茜茜出現,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錯,跟一美無關。張媽聽得臉一陣
青一陣白,說一美怎替茜茜揹黑鍋,一美本想多做解釋,這時卻連朱夫人都帶著朱虹出現
,硬指茜茜要脅朱虹偷家裡的錢,最後,茜茜一人全數扛了下來,張媽簡直氣炸了。
夜裡,陶家和孫家擔心子女跟茜茜走得太近,各自打算進行勸說,一美卻說不管別人怎麼
說,茜茜是自己的朋友,會永遠站在茜茜這一邊。 那一剎那,一美突然明白了,即使她
再不願意,但在心裡,茜茜早就是她的朋友了!
而張家那頭,雖然知道茜茜吃了虧,當下也只能息事寧人,於是張奶趁著張叔回來,要他
替茜茜討回公道。隔天朱家牆上,出現了一隻珠光寶氣的母豬。另外張叔也帶著茜茜回到
了西餐廳,說明自己是茜茜的家長,還認識警察局的人,也說明店家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對
,店家自知理虧,於是將學生證回給茜茜。
西餐廳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,這天大家愉快的打球,復邦和拍雄打算幫茜茜一美買冰吃,
卻聽見小東講電話時,竟把茜茜說成公共汽車,復邦本打算要揍小東出氣,卻被拍雄抓住
,只是小東還是沒能躲過被打的命運,因為朱磊以為有賊,就向小東揮了一拳。復邦正開
心,準備接著繼續教訓小東,卻被茜茜阻止了。復邦一時心急口誤,說出了難道茜茜承認
小東所說的話?
復邦幾次想向茜茜道歉,茜茜卻故意不理復邦,就連上學也只肯坐拍雄的腳踏車。這天孫
媽從市場買菜回來,卻看見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,載著馮媽,騙說要搭船,孫母急著在後
面追趕 …
馮媽誤將孫媽當成自己的媽,趕緊帶她回家中休息。孫嬤雖然急著想回家,但又不好意思
破壞馮媽的好心情。面對茜茜的冷淡,復邦告訴拍雄決定找皮蛋算帳,並利用先前一美離
家出走的信威脅一美要一起去。原以為復邦是要幫自己出氣的一美,才知道原來都是為了
茜茜。
素英將孫媽被馮媽誤認為母親的事,告訴澤民,兩夫妻原本開心談話,卻在澤民說出想去
當美國船的大副,素英心情跌入谷底。而在門外聽到的張奶,一想到好不容易盼回來的兒
子,又將出遠門,委屈難過的獨自在村子口落淚。這時恰巧陶爸陶媽經過,安慰著張奶
…
復邦三人,先演練好戰鬥模式,接著就到了皮蛋的校門口埋伏。原本守株待兔的策略,卻
一等就好幾個小時,詢問過後,原來皮蛋的游泳隊還在練習,三人於是決定改變策略~殺
進去!
復邦跟拍雄堵不到皮蛋,卻看到毅源,兩人決定打一個是一個,於是要一美拿著毅源的衣
服,他們兩人則進了淋浴間埋伏。眼看其他男生就要走過來,一美情急只好躲進了淋浴間
,沒想到毅源最後竟然走了進來…
這天,陶家麵攤來了新鄰居,原來房東將隔壁的攤位租給了賣切仔麵的許媽,兩家緊鄰的
麵攤,生意卻大不相同──相較陶家的門庭若市,許家麵攤生意十分慘淡。復邦借桌椅時
,意外的發現原來新的鄰居,竟然是許毅源!
夜裡,復邦跟毅源兩人準備幹架,卻意外的抓到笨賊,隔天還因此上了報,陶爸心裡感到
安慰,神氣著…復邦免不了要到學校吹噓一番,卻被數學老師冷潮熱諷。復邦於是決定給
他點顏色瞧瞧,正當準備行動時,又被湘穎叫去教官室。原來湘穎的父親就是教官,還因
此得到大功一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4.81
1F:推 hearing:XD 首推 11/13 20:08
2F:→ hearing:很多老師都搞這招~在外面開補習班~沒補的成績就很爛 11/13 20:08
3F:推 losifa:第二推 XD 11/13 20:08
4F:推 minamumumi:我也在等live文~~~~ 11/13 20:08
5F:推 dragon67:總算有人開了~~ 11/13 20:09
6F:→ minamumumi:講到補習這個~~~真是心有戚戚焉~~~ ~"~ 11/13 20:09
7F:→ hearing:我剛剛也差點激動的開LIVE文 XD 11/13 20:09
8F:→ pommpomm:沒想到復邦還真的就此不喜歡吃豬肉 XD 11/13 20:09
9F:推 rain920:我正在開live文咧,結果當機重開了...XDDD,有人開囉 11/13 20:10
10F:→ hearing:我有看到雨大在開LIVE文~但是被搶先了XDDD 11/13 20:10
11F:→ rain920:咦~ 看的到哦??? 我當機了咧,文也不見了... 11/13 20:11
12F:→ hearing:報紙破梗了XDDDDDD 11/13 20:11
13F:推 nokiekevin:何蒼蠅? 我還海蟑螂....XD 11/13 20:11
14F:→ pommpomm:咦? 我想說媒人開就開下去了 XD 11/13 20:12
15F:→ hearing:鍋具真新...看來復邦爹娘很會刷鍋子(誤) 11/13 20:12
16F:→ rain920:我發現復邦也滿像一個人..有人看[舞林大道]嗎? 11/13 20:12
17F:→ hearing:原PO記得要補字啊~你才9個字會變一行文啊XDDDDD 11/13 20:12
18F:→ rain920:滿像icandy裡的舞者,我不知他的名字!! 11/13 20:12
19F:推 minamumumi:怎麼孫家跟陶家都是老2比較會讀書~老大比較笨嗎? XD 11/13 20:12
20F:→ hearing:因為老大的生活都很快樂啊XDDD 11/13 20:13
21F:→ minamumumi:補習這個讓我想到國小的老師~真的很誇張 +______+ 11/13 20:13
22F:→ hearing:現在還是有這種老師啊~沒去補成績就真的很囧: 11/13 20:14
※ 編輯: pommpomm 來自: 61.228.204.81 (11/13 20:15)
23F:推 kevinsz7:我小六的老師..也是這樣..只要不去補 他就完全不鳥你!! 11/13 20:14
24F:推 loleo:想我國小時~沒在導師那補習的作業都是有在那補習的人的兩倍~ 11/13 20:14
25F:推 kirkkirkkk:小甜甜心機超重............沒看英文 = = 11/13 20:16
26F:推 rain920:哈哈,朱虹來這招,我們讀書時也有人來這招... 11/13 20:16
27F:推 hearing:好吵的小甜甜= = 就是有這種很拼看很晚的嘴邊都說沒準備 11/13 20:16
28F:推 minamumumi:朱磊破他老妹的局 XDDDD 11/13 20:16
29F:推 kurel:水晶八百XDDDDDDDDDDDDD 11/13 20:17
30F:→ minamumumi:綠野香波~~~~~是不是綠色透明的洗髮精?? 11/13 20:17
31F:→ kirkkirkkk:真慘......... 11/13 20:17
32F:推 kevinsz7:這種人超多的 被戳破偷偷念都會惱羞成怒 XDDD 11/13 20:17
33F:→ hearing:建中的連"茜"都會認錯...這... 11/13 20:18
34F:推 rain920:朱虹的臉皮還真厚... 11/13 20:18
35F:→ kirkkirkkk:茜茜好好笑......再瘦20公斤XD 11/13 20:18
36F:→ rain920:綠野香波我沒有洗過耶...終於有我不知道的東西了..XDDDD 11/13 20:18
37F:推 losifa:再瘦20公斤 XDDDD 11/13 20:18
38F:推 meina:是故意念西西的吧!! 11/13 20:19
39F:→ kirkkirkkk:一元不是建中的吧...人物介紹是說他是五專耶 11/13 20:19
40F:→ hearing:綠野香波我洗過(默) 11/13 20:19
41F:推 JinAki: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11/13 20:19
42F:推 loleo:為啥一樣是建中~ 朱磊卻沒下車啊? 11/13 20:19
43F:→ hearing:那可能是我記錯了>"<我以為1元是建中的@@" 11/13 20:19
44F:→ loleo:哈~ 那我也跟著錯了~ XD 11/13 20:20
45F:→ pommpomm:我也以為是建中的耶 XDDD 11/13 20:21
46F:推 rain920:我也記錯了? 皮蛋不是建中的?昨天他們去賭皮蛋踫到一元 11/13 20:21
47F:推 meina:蠻喜歡看許毅源和茜茜的對手戲!!!! 11/13 20:21
48F:→ rain920:所以,我以為一元也是建中的... 是這樣嗎? 11/13 20:21
49F:→ hearing:張叔叔又被發卡again 11/13 20:21
50F:→ hearing:結論:一堆人記錯一元不是建中的@@? 11/13 20:22
51F:推 minamumumi:CC就是嘴巴硬~人家越說越要往反向走 11/13 20:22
52F:→ minamumumi:一元那ㄍ髮型要是建中的~就太不合劇情了 11/13 20:23
53F:→ pommpomm:搞不好是木柵高工? 這兩家制服我每次都搞錯 XD 11/13 20:24
54F:推 vivienblue:一元的制服上有個工字沒錯喔 所以應該不是建中吧 11/13 20:24
55F:推 rain920:不是台北人,也搞不清楚制服,只覺得大家都念同一所..XD 11/13 20:25
57F:推 kirkkirkkk:眼睛這麼利 還看得到制服上的字~~@@ 11/13 20:25
58F:→ hearing:對啊~不是北部的都感覺每間學校制服都長得好像 11/13 20:25
59F:→ vivienblue:還有啊 綠野香波現在還有賣 我有洗過 很好用 XDD 11/13 20:25
60F:→ kirkkirkkk:張叔真是好人... 11/13 20:27
61F:推 minamumumi:我怎摸覺得張叔這趟跑船有點不祥的預感... = =" 11/13 20:27
62F:→ hearing:五專夜校生,性格熱血, <= 超大BUG = =" 11/13 20:27
63F:推 rain920:張叔真的為家盡心盡力丫... 淚 11/13 20:27
64F:→ rain920:我也有不祥的預感耶... >"< 11/13 20:28
65F:推 newdill:好男人! 11/13 20:28
66F:推 idxxxx:會領便當嗎... 11/13 20:28
67F:→ vivienblue:這領便當的預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泣台看太多的緣故 囧" 11/13 20:29
68F:推 jimmy0921200:我猜張先生會船難 11/13 20:29
69F:推 zixflower:好人 11/13 20:29
70F:推 bet0412:我剛剛看到好像是寫崇右工專 11/13 20:29
71F:→ pommpomm:說實在的,一大家子 只有汪媽、雙胞胎跟張奶奶是他家人 11/13 20:29
72F:推 losifa:張叔演的真好 >"< 11/13 20:29
73F:→ vivienblue:崇右嗎 我有記憶以來 崇右是商專(崇右在基隆) 11/13 20:30
74F:推 kirkkirkkk:一美......的春天~~~~~~~~~~~~~~ 11/13 20:30
75F:推 rain920:呵,真直接,我來看馬子... 11/13 20:30
76F:→ rain920:一美吃炸藥哦 11/13 20:31
77F:推 hearing:朱磊還蠻呆的XD 11/13 20:31
78F:→ kirkkirkkk:母債子還XDDDD 11/13 20:31
79F:推 bet0412:可憐的朱磊 11/13 20:31
80F:推 jass:母債子環....XDXD 11/13 20:31
81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怎麼這麼像偷生的 不像朱家人 11/13 20:32
82F:→ hearing:馬拉桑薩到了XD 11/13 20:32
83F:推 minamumumi:一美終於有發人卡的時候了 XDDDDD 11/13 20:32
84F:推 zixflower:拍雄的春天來了 11/13 20:32
85F:推 goodsnk:龍姐耶 11/13 20:32
86F:→ kirkkirkkk:拍雄.....中了 11/13 20:32
87F:推 vivienblue:小拍雄的春天 XDDDD 11/13 20:32
88F:→ pommpomm:為甚麼這群人在圖書館聊天 XD 11/13 20:33
89F:推 marjob6914:訊猛龍 11/13 20:33
90F:→ kirkkirkkk:裸體男......哈哈 11/13 20:33
91F:推 meina:迅猛龍嗎!? 11/13 20:33
92F:→ marjob6914:蘆筍支耶 11/13 20:33
93F:→ hearing:津津蘆筍汁XD 11/13 20:33
94F:推 nokiekevin:津津蘆筍汁耶 好久沒喝到了 11/13 20:33
95F:→ zixflower:津津蘆筍汁 好懷念 11/13 20:34
96F:→ marjob6914:不是津津吧~是另一個牌子 11/13 20:34
97F:推 rain920:我一直不敢喝蘆筍汁...XDDDD 11/13 20:34
98F:→ marjob6914:應該是味王的那個 11/13 20:34
99F:→ vivienblue:津津是我小時候的愛 XDDDD 11/13 20:34
100F:→ hearing:好複雜的畫面啊......... 11/13 20:34
101F:推 jack0917:津津還有在賣啊 11/13 20:34
102F:→ hearing:XD 未來女朋友 11/13 20:34
103F:→ kirkkirkkk:朱磊一直勾勾纏...... 11/13 20:34
104F:→ rain920:哈~ 復邦被孤立.. 11/13 20:35
105F:推 linglun:哈哈 未來女友家XD 11/13 20:35
106F:→ hearing:津津的工廠在彰化員林~若沒記錯... 11/13 20:35
107F:→ nokiekevin:有賣 可是現在不常看到了阿 未來女朋友XD 11/13 20:35
108F:→ kirkkirkkk:配樂......好懷念 11/13 20:35
109F:→ vivienblue:背景音樂讚 XDD 讓我們看雲去~~~~~ 11/13 20:35
110F:推 goodsnk:吃頻果就能把妹 11/13 20:35
111F:推 minamumumi:其實一美很好"釣"~~~有食物就上勾 XDDD 11/13 20:36
112F:→ hearing:特別大顆的耶.... 11/13 20:36
113F:推 kevinsz7:朱磊直接給整顆 XDDDDD 11/13 20:36
114F:→ rain920:妹夫咧...XD 11/13 20:36
115F:推 JinAki:朱先生你是有多執著於讓人去你家吃蘋果啊~ 11/13 20:36
116F:→ vivienblue:朱磊認真了 XDDD 11/13 20:36
117F:→ hearing:朱磊:要我妹瘦20公斤真的有點難 11/13 20:36
118F:→ kirkkirkkk:還真的要追我妹.........真好笑 11/13 20:36
119F:→ kevinsz7:一美真的是天然呆 11/13 20:37
120F:→ kirkkirkkk:復邦你這死沒良心的 11/13 20:37
121F:→ pommpomm:他們認識這麼久,從來沒去過喔? 11/13 20:37
122F:→ rain920:很難去吧...朱家那二個女生.... 嚇都嚇死了 11/13 20:37
123F:→ vivienblue:朱媽那架勢 應該是不敢去也不想去吧 XDDD 11/13 20:38
124F:推 minamumumi:是我小時後也不會去朱家玩~而且他家大概也不會讓人來玩 11/13 20:38
125F:→ kirkkirkkk:豬太太回家了... 11/13 20:38
126F:→ kevinsz7:XDDDDDDDDD 請人家來家裡吃蘋果 最後還要躲媽媽 11/13 20:38
127F:推 hearing:朱媽的架勢很像包租婆XDDDDDDDD 11/13 20:38
128F:→ pommpomm:一美天然呆 朱磊應該有更呆的趨勢 XD 11/13 20:39
129F:推 gary1198:應該是很少人去他家玩 他才那麼執著要人去 11/13 20:39
130F:→ minamumumi:我猜~~~~一美可能是那個唯一被逮到的衰鬼 XDD 11/13 20:39
131F:推 joklikbeck:不太喜歡復邦老是這樣對一美 11/13 20:40
132F:推 JinAki:哎 朱磊真是好孩子~ 11/13 20:40
133F:推 rain920:我想朱磊應該很渴望友情吧,他從小到大的朋友一定很少... 11/13 20:40
134F:推 idxxxx:朱壘可能也很想要朋友吧 11/13 20:40
135F:→ hearing:我覺得朱家小孩蠻可憐的...應該說沒啥朋友吧(我猜) 11/13 20:40
136F:→ joklikbeck:要是我小時候也不想去朱家玩 XDDD 11/13 20:40
137F:→ minamumumi:朱磊是只想請一美去他家吧~其他是擋箭牌 XDD 11/13 20:40
138F:→ hearing:朱磊+一美=無限呆? 不過這對應該不會配成功吧XD 11/13 20:41
139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還蠻可愛的說 11/13 20:41
140F:推 vivienblue:朱磊和一美能呆在一起也不錯啊 應該會是對活寶 XDD 11/13 20:41
141F:→ kirkkirkkk:朱磊也是個好孩子啦 但一美如果跟他 他個性稍嫌弱氣了 11/13 20:41
142F:→ joklikbeck:朱磊很可愛+1 感覺個性很好 又懂事 11/13 20:42
143F:→ kirkkirkkk:以豬太太那種個性 一美會很慘 11/13 20:42
144F:→ pommpomm:一美跟朱磊在一起的話,應該是對很天然的笨蛋情侶 XD 11/13 20:42
145F:推 rain920:復邦也太壞了吧... @@" 11/13 20:43
146F:→ kirkkirkkk:朱虹................你是豬喔 還怕被吃 11/13 20:43
147F:推 gary1198:他做哥哥的還那麼怕妹妹 11/13 20:43
148F:→ hearing:DDT是啥>? 11/13 20:43
149F:→ joklikbeck:可憐的朱磊 他其實很想要朋友吧 11/13 20:43
150F:→ larcenciely:為什麼朱家那麼不歡迎這群人阿 @@? 11/13 20:43
151F:推 vivienblue:DDT = 殺蟲劑 11/13 20:43
152F:推 JYHuang:DDT -> 殺蟲劑 11/13 20:44
153F:→ dragon67:DDT-殺蟲劑 11/13 20:44
154F:→ rain920:不難理解啦,朱家算是有錢人,朱爸又是團長,朱媽難免勢利 11/13 20:44
155F:推 minamumumi:好久沒聽到DDT了~~~可是DDT到底為什麼叫DDT啊? @ @ 11/13 20:44
156F:推 kirkkirkkk:孫媽媽......馬上忘光光... = = 11/13 20:45
157F:推 joklikbeck:完全記不起來 XDDD 11/13 20:45
158F:→ rain920:朱媽呀.... 去亂的哦..XDDD 一美真的是她生的... 11/13 20:45
159F:推 linglun:原來一美的笨是遺傳的喔XD 11/13 20:46
160F:→ pommpomm:朱磊好可憐喔...還被復邦陷害 11/13 20:46
161F:推 hearing:孫媽很像花媽XD 11/13 20:46
162F:→ kirkkirkkk:他們點的都被她說去了 = = 11/13 20:46
163F:推 marjob6914:他家怎都沒生意阿~桑尼那家 11/13 20:46
164F:推 pattda:(請問) 誰可以一人吃30顆水餃? 11/13 20:48
165F:→ rain920:呵~ 我最多20顆吧....XDDD 11/13 20:48
166F:→ hearing:我剛也在想~那女生點30個水餃是吃得完嗎@@?15顆就夠多了 11/13 20:48
167F:推 newdill:很餓得時候,一人吃30顆還好啦 11/13 20:48
168F:→ pommpomm:我最多15顆就不行了 11/13 20:49
169F:推 kirkkirkkk:男生30顆 還算OK吧 11/13 20:49
170F:推 joklikbeck:又吵了 XDD 11/13 20:49
171F:→ hearing:冰箱也是BUG...以前的冰箱沒那麼大台吧 11/13 20:49
172F:→ newdill:女生也還好阿,我常自己煮30顆來吃XD 11/13 20:49
173F:→ rain920:唉,一個家最怕有順仔這種家人.... 11/13 20:50
174F:推 meina:兩個人一起share一碗牛肉麵、30顆水餃 應該OK啦 11/13 20:50
175F:推 bet0412:小BUG陶家的冰箱太新了 11/13 20:50
176F:推 minamumumi:通常只要講這種話~這種生意一定是穩"賠"的 ~"~ 11/13 20:50
177F:→ joklikbeck:這種人真恐怖 11/13 20:50
178F:→ hearing:陶家連用過的鍋子都閃閃發亮了~冰箱發亮不稀奇XD 11/13 20:50
179F:→ rain920:順仔這種人也很容易被朋友騙... @@" 11/13 20:51
180F:→ pommpomm:話說陶家麵攤是不是從外景變成棚內景了? 11/13 20:51
181F:推 gary1198:他弟好臭老喔 11/13 20:51
182F:推 kirkkirkkk:陶家不是一直就是棚內?? 11/13 20:51
183F:→ bet0412:弟弟看起來比姊姊還老ㄟ 11/13 20:51
184F:→ hearing:有這種親戚都是不定時炸彈~會盧到很煩 11/13 20:51
185F:→ minamumumi:眷村景大概越來越難找了~都拆的差不多了 11/13 20:51
186F:推 jimmy0921200:陶家麵館本來就是棚內 11/13 20:51
187F:推 vivienblue:黃炳輝(順仔)很會演 他演《別再叫我外籍新娘》時 演一 11/13 20:51
188F:→ rain920:郝伯的雜貨店都進棚了.... 11/13 20:51
189F:推 jackie1882:第一集好像是外景吶 還看到旁邊有鐵門@@ 11/13 20:52
190F:→ vivienblue:位腦性痲痺(?)患者 好多觀眾都以為他是真的 XDD 11/13 20:52
191F:→ rain920:麵館不是有棚外景嗎? 11/13 20:52
192F:→ kirkkirkkk:看起來是 長輩 晚輩 都有劇情在走 沒有特別偏哪一邊 11/13 20:52
193F:→ pommpomm:小一美拿蛋糕給陶媽的時候是外景吧? 11/13 20:52
194F:→ kirkkirkkk:昨天好像就是棚內了... 11/13 20:53
195F:→ minamumumi:第一集麵館是外景~雜貨店也是~現在只剩朱家還是外景 11/13 20:53
196F:推 losifa:看得我也好想吃水餃 囧 11/13 20:53
197F:推 hearing:廣告那隻狗是惡作劇的小可愛吧... 11/13 20:53
198F:→ minamumumi:剛剛LA-NEW那個女的是吳淡如嗎?? @ @ 11/13 20:54
199F:→ hearing:內景比較簡單吧...路人控管&內棚拍攝比較沒問題 11/13 20:54
200F:推 richjf:六兩的廣告好可怕...orz 11/13 20:54
201F:推 kirkkirkkk:希望收視衝高一點 經費能多撥一點 多拍點外景 11/13 20:54
202F:→ minamumumi:怎麼眼睛像雙眼皮割壞那樣~~~ +______+ 11/13 20:55
203F:推 babaholala:有沒有重播啊 前20分鐘都沒看到耶 11/13 20:55
204F:推 joklikbeck:老人家這時就被提分產 這的會滿難過的 11/13 20:55
205F:→ pommpomm:就古代牧羊犬 看不出來是不是小可愛耶 XD 11/13 20:55
206F:→ jimmy0921200:其實現在棚外景 眷村也借不大到吧 11/13 20:55
207F:推 rain920:晚上十一點有重播,隔天下午一點也有重播哦..我看三次了. 11/13 20:56
208F:→ jimmy0921200:不過我記得薔薇之戀有一個眷村 鬥魚也有 11/13 20:56
209F:推 vivienblue:晚上夜間新聞後(23:30?) 和隔天下午一點 有重播 11/13 20:56
210F:推 kirkkirkkk:這種弟弟......哼 11/13 20:56
211F:推 hearing:這種弟弟不認也罷...也沒想過姊姊的生活也沒多好過 11/13 20:57
212F:→ joklikbeck:這種弟弟真的會很頭痛 11/13 20:57
213F:→ pommpomm:哇賽 孫媽那巴掌真扎實 11/13 20:57
214F:推 jass:好喜歡阿好這對父女哦.... 11/13 20:58
215F:→ hearing:孫媽不是有好幾個弟妹嗎@@? 11/13 20:58
216F:推 rain920:孫媽真的是好女兒,會跟爸爸撒嬌還會安慰爸爸... 11/13 20:58
217F:推 kirkkirkkk:孫媽 打腫臉充胖子 11/13 20:58
218F:→ rain920:其實看這一段,還滿心酸的... 11/13 20:59
219F:→ hearing:餓鬼假小心XD 父女都一樣 11/13 20:59
220F:推 minamumumi:好像去女兒家住~老人家心裡都會很不舒服 11/13 20:59
221F:推 bet0412:揪感心ㄟ 11/13 21:00
222F:→ rain920:恩丫..老人家都會這樣想耶..覺得女兒嫁出去是別人家的 11/13 21:00
223F:→ hearing:剛好中陶媽的意XD 11/13 21:00
224F:推 kirkkirkkk:不能去 剛好讓陶家解決了煩惱 11/13 21:00
225F:推 joklikbeck:沒辦法啊 這樣說爸爸才會安心留下來 揪感心 11/13 21:01
226F:→ pommpomm:外公就任性阿 只有孫媽懂得順著他的毛摸 11/13 21:01
227F:推 rain920:這種老師很討厭耶... 11/13 21:02
228F:推 vivienblue:機車老師又來了 真是恨得牙癢癢 我也有這種老師(怒) 11/13 21:02
229F:推 hearing:好賤的老師= = 11/13 21:02
230F:推 kirkkirkkk:這老師真的很可惡!!!!!!!!!!!!!!!!!!! 11/13 21:02
231F:→ dragon67:被懷疑作弊.... 11/13 21:03
232F:推 joklikbeck:老師真機車!!!! 討厭鬼!!!! 11/13 21:03
233F:推 minamumumi:老師很爛~~~但是聖母馬利亞那段我不爭氣的笑了 囧> 11/13 21:03
234F:→ vivienblue:我以前也數學爛 考得好點就被懷疑 我也沒去老師家補習 11/13 21:03
235F:→ kirkkirkkk:牽拖到老爸了... 爛人 11/13 21:03
236F:→ rain920:現在還有粉筆黑板嗎?? 11/13 21:03
237F:推 zixflower:很像危險心靈 11/13 21:04
238F:→ hearing:岳父(?)會挺他XD 11/13 21:04
239F:推 newdill:洩題...國小老師補習都會這樣做...造就一堆滿分= = 11/13 21:04
240F:→ kirkkirkkk:爛人爛人爛人 11/13 21:04
241F:→ hearing:粉筆黑板還是有啊? 絕跡了嗎? 11/13 21:04
242F:→ rain920:帥哦,士可殺不可辱... 11/13 21:04
243F:→ vivienblue:結果我以前每天都在做夢 夢到我和陶復邦一樣有種 XDD 11/13 21:04
244F:→ rain920:呵~ 因為我拖離學校太久了,以為都換成白板黑板了 11/13 21:05
245F:→ pommpomm:老師超機車的 11/13 21:05
246F:推 kevinsz7:我也是..以前數學有一次爆氣..被老師抓去辦公室逼供 = = 11/13 21:05
247F:→ hearing:這段蠻催淚的...Q________Q 11/13 21:05
248F:推 linglun:QQ 好孩子 11/13 21:06
249F:→ rain920:我眼紅了... 有爭氣的孩子..雖然你常不及格... 11/13 21:06
250F:→ vivienblue:我也被罵過沒家教 第二天我媽就打電話給校長了... XDDD 11/13 21:06
251F:推 jimmy0921200:眼紅紅 11/13 21:06
252F:推 kkkyyy:哭~~~~~~~~~~~~~~~~ 11/13 21:06
253F:推 nokiekevin:富邦獎那一段話 讓我好想哭歐 真的有感動到 11/13 21:06
254F:推 minamumumi:被懷疑過+1 我們是整班被抓去 說偷考卷(怒) 11/13 21:06
255F:→ rain920:整班偷考卷??? 呵呵,會不會太扯了呀... 11/13 21:06
256F:→ hearing:這樣汙辱學生的老師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吧...復邦真是委屈你 11/13 21:06
257F:→ vivienblue:我不是真的那種乖乖牌 但我知道什麼是分寸 罵我沒家教 11/13 21:07
258F:推 joklikbeck:爛老師!! 11/13 21:07
259F:推 JYHuang:讓我想到了苦苓的"老師 有問題" 11/13 21:07
260F:推 newdill:只有台北某些有錢的學校才沒有粉筆黑板吧,數位化只在台北 11/13 21:07
261F:→ rain920:我們也有耶,不過,我們是整班把老師氣哭,不教我們...@@ 11/13 21:07
262F:推 orgeat:以前這種比較機車的老師通常都是數學老師..不知道為什麼 11/13 21:07
263F:→ vivienblue:誰侮辱我爸媽誰就真的該死(翻桌) 11/13 21:07
264F:推 bet0412:這段真的有點牽牛花感人的FU 11/13 21:07
265F:→ hearing:以前老師最大~現在學生最大(動不動說被體罰)...時間啊~~~ 11/13 21:07
266F:推 jackytien:黑板雖然有粉筆灰 但比較好用 不會反光 也比較有感覺 11/13 21:07
267F:推 kevinsz7:以前家長被叫去 不管怎樣一定都先扁小孩 現在家長一去 11/13 21:07
268F:推 marjob6914:我竟然哭了~XD!這段好感人阿 11/13 21:08
269F:→ kevinsz7:大概都是 我家小孩很乖的呀 老師我要告你 11/13 21:08
270F:推 kirkkirkkk:黑板真的比較好用 反光真的會超困擾的 11/13 21:08
271F:→ marjob6914:話說CTV版人氣贏了FTV版 11/13 21:08
272F:→ orgeat:我國中時有一個數學老師外號叫嗶波(因為他某次學了浴火凰 11/13 21:08
273F:→ rain920:說到黑板,我好怕老師的指甲刮黑板哦,每次聽到都會怕... 11/13 21:08
274F:→ pommpomm:真的~~以前家長到學校,都是先道歉再說 11/13 21:09
275F:推 minamumumi:這些年下來~感覺爛老師沒消失~但是爛學生卻變多了(嘆) 11/13 21:09
276F:→ hearing:FTV板的觀眾很多都是不會上往的啊XD贏了很正常@@ 11/13 21:09
277F:→ marjob6914:看與告陶罷會送蘋果耶~很貴說 11/13 21:09
278F:→ rain920:FTV 是哪呀 11/13 21:09
279F:→ orgeat:凰裏的那隻嗶波)。每次上課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打學生,剩下 11/13 21:10
280F:→ orgeat:的時間都在講古(好像是空軍退伍的),下課前幾分鐘才講課 11/13 21:10
281F:→ minamumumi:我阿媽現在看這段在嘆氣~我叔叔高中換3間~就是打教官 11/13 21:10
282F:推 kirkkirkkk:復邦固然愛欺負一美 但也是好孩子 編劇個性刻化的不錯 11/13 21:11
283F:推 hearing:噁...死蒼蠅在餃子裡 11/13 21:11
285F:→ pommpomm:逼波 XD 長大看好醜喔 XDDDD 11/13 21:11
286F:→ kirkkirkkk:嗶波全套~~~~怪噁心的 11/13 21:12
287F:→ hearing:吃蒼蠅補蛋白質@@? 11/13 21:12
288F:→ minamumumi:我小時後就很討厭嗶波 覺得它好恐怖 @"@ 11/13 21:12
289F:推 joklikbeck:小時愛逼波 長大看覺得他長的好可怕.... 11/13 21:12
290F:→ hearing:他講課怎麼會卡卡的~真不專業= = 11/13 21:13
291F:→ kirkkirkkk:這種態度~~~~真想把他捏死 哼 11/13 21:14
292F:→ joklikbeck:唉唉.... 11/13 21:14
293F:推 kfccat:數學用念的喔 11/13 21:14
294F:推 kevinsz7:以前一些渾蛋老師都這樣 拿喬~~~~~ 11/13 21:14
295F:推 minamumumi:他現在教的這個不是國中在學的嗎? 11/13 21:14
296F:推 rain920:唉~~~~~~~~ 11/13 21:15
297F:推 bubblet:漢子.....O_Q 11/13 21:15
298F:→ kirkkirkkk:陶爸...... 11/13 21:15
299F:推 vivienblue:完全想起我的國中老師...真是難忘的不好回憶(淚) 11/13 21:15
300F:→ hearing:最好數學是這樣教的~念一念就高分...好笑耶 11/13 21:15
301F:→ bubblet:好壞....可惡~氣 11/13 21:15
302F:→ rain920:vivienblue..拍... 不好的回憶我也有呀... 11/13 21:15
303F:推 newdill:向量應該是高中的吧@@? 11/13 21:15
304F:→ hearing:復邦眼睛紅了Q___Q 11/13 21:16
305F:推 jimmy0921200:後面走廊好像中視的走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 11/13 21:16
306F:→ pommpomm:陶爸真是能屈能伸的漢子 11/13 21:16
307F:推 hyy0918:我小學也是老師在外開補習班~學校考試淨考一些補習班教的 11/13 21:16
308F:推 kevinsz7:陶爸 QQ 11/13 21:17
309F:推 orgeat:某橋藝老師據說教國小國中學生圓錐曲線..比起來向量不算啥 11/13 21:17
310F:推 amiability:那我國中英文老師雖然有補習 但卻不是考他教的 11/13 21:17
311F:推 kirkkirkkk:習題不要外流......果然是爛老師 11/13 21:17
312F:→ amiability:是真的希望我們好~~~比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好運 11/13 21:17
313F:→ kirkkirkkk:拿出超級大木棍了...XD 11/13 21:18
314F:推 nyc0125:拿棍子了=口= 11/13 21:18
315F:推 hearing:要打老師了@@ 11/13 21:18
316F:→ amiability:但還真的有數學老師只把題目給他們班 出超難..=.= 11/13 21:18
317F:推 rain920:大木棍出來了...... 11/13 21:18
318F:→ kevinsz7:木棍變七武器之首了嗎 XD 俯拾即是 11/13 21:18
319F:推 JYHuang: 日日野復邦 XD 11/13 21:18
320F:推 babaholala:他這樣做是在白費爸爸的苦心 11/13 21:18
321F:推 jimmy0921200:大笨蛋 11/13 21:18
322F:→ hearing:打了就跑(當時沒監視器)@@ 11/13 21:19
323F:推 bubblet:XDDDDDDDDDD 推俯拾即是 11/13 21:19
324F:→ kirkkirkkk:打了可能就會被抓去關吧... 笨小孩 11/13 21:19
325F:推 vivienblue:我們以前是補習班裡考的是段考題 我們這些沒補的當然 11/13 21:19
326F:推 gary1198:應該會被一元阻止吧 11/13 21:19
327F:推 nokiekevin:木棍隨時地上撿都有 把老師打下去啦 太唱邱了拉 11/13 21:19
328F:→ vivienblue:死一片 有補的當然走路有風 XX! 分明就是先做過一遍啊 11/13 21:19
329F:→ bluebuddha:這根木棒感覺假假的= = 11/13 21:19
330F:推 minamumumi:洩題學生才會高分~這樣家長才會繼續送來補 11/13 21:19
331F:推 orgeat:這個也滿寫實的啊..我國中時期同市的國中生就有人拿開山刀 11/13 21:19
332F:→ rain920:那時候的補習班風氣還滿重的... 11/13 21:20
333F:→ orgeat:把訓導主任砍傷 11/13 21:20
334F:→ pommpomm:復邦哪來的這麼形狀完美的木棍 XD 11/13 21:20
335F:推 babaholala:73年次的 我國小也有那種老師 11/13 21:20
336F:推 newdill:以前國中畢業典禮,我們學校都有警察來站崗,訓導主任跑去躲 11/13 21:20
337F:推 evaliao:雖然老師很混蛋 但不要辜負老爸一片苦心啦 = =a 11/13 21:20
338F:推 marjob6914:現在南部還一堆這種~只是沒考題洩題的問題 11/13 21:20
339F:→ newdill:據說後段班會把開山刀藏在黑板後面XD 11/13 21:21
340F:推 kirkkirkkk:國小 國中 都有去老師的補習班上課過 11/13 21:21
341F:→ jimmy0921200:那種老師開的 我可能有去過XD 11/13 21:21
342F:→ marjob6914:不知道昨天收視率怎樣~~希望能開高阿 11/13 21:21
343F:→ minamumumi:所以現在的老師到底可不可以開補習班啊?? @ @ 11/13 21:21
344F:→ kirkkirkkk:昨天收視蠻不錯的說 11/13 21:21
345F:推 CaminoI:我國中畢業典禮好像也有警察來站崗耶 @@ 11/13 21:21
346F:→ marjob6914:可以開阿~只要不被抓.通常去補很多都是學校官員的孩子 11/13 21:22
347F:推 hearing:其實分班也沒多好...只是成績好的在競爭~而放棄後段班... 11/13 21:22
348F:→ vivienblue:其實照道理說都只能偷偷開啦 現在抓得比較緊就是了 11/13 21:22
349F:→ pommpomm:我媽拋棄了娘家 在客廳看光陰看的哈哈笑 11/13 21:22
350F:→ marjob6914:我也拋棄娘家了XD 11/13 21:22
351F:→ kirkkirkkk:昨天收視平均 2.57 上升了 11/13 21:23
352F:推 iamiam:樓上 我也拋棄了娘家XD 11/13 21:23
353F:→ jimmy0921200:好險 裸體男是好人 11/13 21:23
354F:→ hearing:小生臉VS陽光臉XD 11/13 21:23
355F:→ bubblet:幸好白痴身邊都會有一些聰明人XDDDD 11/13 21:23
356F:推 newdill:兩人成了莫逆之交了嗎? 11/13 21:23
357F:→ larcenciely:為什麼隨處都可以找到這種削的圓圓的很漂亮的木棍 囧> 11/13 21:23
358F:推 idxxxx:高中生喝酒... 11/13 21:23
359F:推 rain920:我...我...我拋棄了真情滿天下...XDDD 11/13 21:23
360F:→ pommpomm:裸體男這個外號真的很爆笑 每次都害我想到一美 XD 11/13 21:23
361F:推 minamumumi:幾摳也是個好孩子(拍)~~~ 11/13 21:24
362F:→ marjob6914:這禮拜有期中考~希望下禮拜能破3 11/13 21:24
363F:→ kirkkirkkk:全家人睡一間XDDDDD 11/13 21:24
364F:推 vivienblue:弟弟就被罵擋路 XDD 真可憐 11/13 21:24
365F:→ jimmy0921200:真情那種東西 我在牽牛花就丟掉了 11/13 21:24
366F:→ pommpomm:哇 復邦跟幾摳真是不打不相識耶 11/13 21:25
367F:推 CaminoI:一元揪甘心~~ 11/13 21:25
368F:→ rain920:真情我都開著,然後上網..只是不甘願看到一半沒看完... 11/13 21:25
369F:→ bubblet:我...我拋棄了娘家..連廣告時間也沒轉過去...orz 壘魂 11/13 21:25
370F:→ vivienblue:連那個鐵的煙灰缸也這麼復古 XD 小時候我爸也用那個 11/13 21:25
371F:推 kevinsz7:真情還不就追殺跟生世梗 LOOP 11/13 21:25
372F:→ kirkkirkkk:孫爸根本聽不懂吧XD 11/13 21:26
373F:→ jimmy0921200:聽 不 懂XD 11/13 21:26
374F:→ vivienblue:真男人間的雞同鴨講又開講啦 XDDDDD 11/13 21:26
375F:→ jackie1882:好 好 好 ... 11/13 21:26
376F:推 minamumumi:真情有"聖光"普照~~~阿彌陀佛~~~~~~ 11/13 21:26
377F:推 jackytien:阿西的台語真的好道地 好好笑 11/13 21:26
378F:→ kirkkirkkk:差點辣死 又想吃了喔 11/13 21:26
379F:推 rain920:哈...唯一能通的是皮蛋辣豆腐.. 11/13 21:27
380F:→ kevinsz7:皮蛋辣豆腐 XDDDDD 11/13 21:27
381F:推 joklikbeck:皮蛋辣豆腐 11/13 21:27
382F:→ vivienblue:剩「皮蛋辣豆腐」有通 XDD 11/13 21:27
383F:→ minamumumi:阿西也是個好繼父~那天看她女兒上節目說的很感人 11/13 21:27
384F:→ kirkkirkkk:孫媽氣弟弟氣歸氣 還會替弟弟說話 11/13 21:28
385F:→ kevinsz7:XD 怎麼急轉直下 11/13 21:28
386F:→ dragon67:還是回去了XD 11/13 21:29
387F:推 vivienblue:有一句叫什麼 父子沒有隔夜仇? 是因為這樣吧 XDD 11/13 21:30
388F:→ kirkkirkkk:變好多.........噁噁噁噁 11/13 21:30
389F:推 rain920:這種老師真的很討人厭 11/13 21:30
390F:推 minamumumi:讓我想到"一分打一下"的日子(抖~~~~~) 11/13 21:30
391F:推 newdill:怎麼努力..就你洩題阿= = 11/13 21:30
392F:→ pommpomm:外公真的比較疼家柱齁 11/13 21:30
393F:推 jackytien:靠 暗示補習這麼明顯... 11/13 21:30
394F:→ kevinsz7:= = 去補習反而還考比較低 11/13 21:30
395F:推 joklikbeck:哼哼 好煩的老師 11/13 21:30
396F:→ kirkkirkkk:一分打一下 經歷過 曾經一次被打20幾下 11/13 21:31
397F:推 meina:那之前家柱都睡哪裡阿???????? 11/13 21:31
398F:推 nokiekevin:接下來他會怎麼反應阿 復邦@@ 11/13 21:31
399F:→ nokiekevin:說謝謝 還是打下去 11/13 21:31
400F:→ newdill:同學家長還送老師藤條...打到手都黑青Q_Q 11/13 21:31
401F:→ rain920:除了少一分打一下,我們還會按照分數坐座位.. 11/13 21:31
402F:推 orgeat:靠..我們也有家長送過老師藤條 11/13 21:32
403F:→ rain920:唉~~~ 我老是坐第一排...分數差的要離老師近...@@" 11/13 21:32
404F:推 JYHuang:我也要跟再美睡~~(誤 11/13 21:32
405F:→ kirkkirkkk:家長是送一大捆 熱融膠 當刑具... 11/13 21:32
406F:推 jackytien:我都是被分到最後一排的...囧 11/13 21:32
407F:推 CaminoI:我遇過老師照成績排名"分幹部" ex:第一名班長 第二名副班 11/13 21:33
408F:→ rain920:我們有一個老師滿變態的..水管不知怎麼加工,超級硬,痛丫 11/13 21:33
409F:推 bubblet:再美好黑..... 11/13 21:33
410F:推 vivienblue:我被打到滲血+腫 兩天不能拿筆 黑青是家常便飯(嘆) 11/13 21:33
411F:→ orgeat:我國小就是這樣啊..第一名班長,第二名副班長..我只有當過 11/13 21:34
412F:推 joklikbeck:對~我班上有位同學的媽媽,也是送一大捆熱融膠給老師 11/13 21:34
413F:→ jackytien:離愈近愈好 坐愈遠 愈不被老師看到的就是被放棄型的 11/13 21:34
414F:→ orgeat:某一學期的班長,剩下來有五年都是由同一個人當 11/13 21:34
415F:→ CaminoI:然後同一個老師 飆打某個同學40幾下 聽說還是明星老師.. 11/13 21:34
416F:推 kirkkirkkk:爸爸的教誨有聽進去...好小孩 11/13 21:35
417F:推 newdill:真男人!!沉住氣! 11/13 21:35
418F:推 rain920:覺得復邦一夕之間長大了,在壓抑... 11/13 21:35
419F:→ vivienblue:我也是被明星老師打的 後來我就想她是嫉妒我英文好 XDD 11/13 21:36
420F:推 JYHuang:我國中的英文老師是拿"芋仔頭"棍子 11/13 21:36
421F:推 kevinsz7:復邦長大的速度比慶俊快很多 XDDDDD 11/13 21:36
422F:→ kirkkirkkk:你怎麼這麼齷齪XDDDD 11/13 21:36
423F:→ JYHuang:龍姊留短髮!! 11/13 21:36
424F:→ nokiekevin:那時代就有幾壘了阿@@ 11/13 21:36
425F:推 nyc0125:馬念先害羞好可愛>///< 11/13 21:37
426F:推 minamumumi:"芋仔頭"是什麼??? 11/13 21:37
427F:→ rain920:怎麼覺得體育服跟制服好不搭哦.. 11/13 21:37
428F:→ kirkkirkkk:拍雄練鐵頭功XDDDDDDDDDDD 11/13 21:37
429F:→ JYHuang:大家都說那根"刑具"叫"芋仔頭" 11/13 21:38
430F:→ kirkkirkkk:這三個人都集體行動~~~ 11/13 21:38
431F:推 bravee:看到第四集才發現~~孫一美的門牙好像故意裝大顆的~~ 11/13 21:38
432F:推 rain920:呵..復邦真夠朋友.. 11/13 21:38
433F:推 bet0412:很沒有那個年代冰店的FUㄟ 11/13 21:38
434F:推 orgeat:這是不是士林的我家冰店? 11/13 21:39
435F:推 joklikbeck:拍雄好高喔 11/13 21:39
436F:推 babaholala:迅猛龍????? 11/13 21:39
437F:→ JYHuang:娃娃的歌 XDD 11/13 21:39
438F:推 moomo:我媽也說冰店太漂亮了 11/13 21:39
439F:→ pommpomm:陶復邦181 在戲裡好像是最矮的男生 XD 11/13 21:39
440F:推 kirkkirkkk:太囧了................一堆A書 11/13 21:40
441F:→ rain920:有沒有這麼糗呀 11/13 21:40
442F:推 jimmy0921200:一美偷發春 科 11/13 21:40
443F:推 minamumumi:一美又在胡思亂想了 XDDD 11/13 21:40
444F:推 hearing:那家冰店我也特地去吃過XD 11/13 21:40
445F:→ orgeat:那時候潘迎紫紅到我們英文老師造句都會用她當例子 11/13 21:40
446F:→ babaholala:那是迅猛龍眼的嗎?牙齒好爆 11/13 21:41
447F:推 kevinsz7:辛發亭 11/13 21:41
448F:→ rain920:一美呀,妳的情敵不是何湘穎啦.. 11/13 21:41
449F:→ pommpomm:冰店裡的音樂 是娃娃嗎? 11/13 21:42
450F:推 vivienblue:這一碗冰的情義相挺 失敗 XDDDDDDDDDDDDD 11/13 21:42
451F:推 JYHuang:陳怡蓉演呆呆女演的真入味 XD 11/13 21:42
452F:推 minamumumi:清冰好吃耶~~~但是到底是什麼做的 @ @ 11/13 21:43
453F:→ rain920:哈哈哈,一碗清冰的感情真好!!! 11/13 21:43
454F:推 kevinsz7:一美還很滿足的啊~~~~ 11/13 21:43
455F:推 kirkkirkkk:這樣大剌剌合吃冰 一美你絕對沒有機會的 11/13 21:43
456F:→ rain920:清冰不就是冰+糖水? 11/13 21:43
457F:推 orgeat:就水啊..好吃是因為有加糖水..好一點還會加煉乳 11/13 21:43
458F:推 jackytien:就冰加糖水加點香蕉水... 11/13 21:44
459F:→ pommpomm:香蕉水很香喔 11/13 21:44
460F:→ kirkkirkkk:我說啊 一美還是跟一元好了 復邦根本沒當你是女生@@ 11/13 21:44
461F:推 hearing:剛剛發生了啥事~那女生怎麼會跟同學走了@@?> 11/13 21:44
462F:推 minamumumi:對~~~就是香香的~~ 11/13 21:44
463F:→ rain920:我小時候家裡就有開冰果室耶,惡夢..因為都要幫忙收店.. 11/13 21:45
464F:→ kevinsz7:清冰就糖漿加清刨冰 @@ 11/13 21:45
465F:→ orgeat:香蕉水??沒弄錯吧..那不是用來調油漆和洗油漆用的? 11/13 21:45
466F:推 joklikbeck:吃完就走啦 拍雄又一直拖 XDD 11/13 21:45
467F:推 JYHuang:香蕉水不就是松香水嗎 = = 11/13 21:45
468F:→ hearing:是含有香蕉香味的水吧~加香蕉水很恐怖耶@@ 11/13 21:45
469F:→ larcenciely:香蕉水是調油漆用的吧 XD 11/13 21:45
470F:→ pommpomm:我不知道耶 小時候都叫香蕉水 聞起來有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11/13 21:45
471F:推 CaminoI:一美你搞錯情敵了 而且合吃一碗冰 就是被當作朋友而已 >"< 11/13 21:46
472F:→ joklikbeck:沒吃過耶 現在還有嗎? 11/13 21:46
473F:→ rain920:廣告完的片頭,有一個是復邦背一美的照片,那根本就是兄妹 11/13 21:46
474F:推 minamumumi:我之前有在淡水看過~可是吃起來好淡~沒有小時後的味道 11/13 21:46
475F:→ pommpomm:我覺得片頭照片感覺都很棒耶 11/13 21:47
476F:→ rain920:我覺得要吃到小時候的味道很難了... 11/13 21:47
477F:推 jackytien:像台電 台糖的清冰冰棒 就是加香蕉水阿 應該叫香蕉水吧 11/13 21:47
478F:推 orgeat:現在沒人在吃清冰了吧..料都嘛加一大堆..又黑糖又煉乳的 11/13 21:47
479F:→ joklikbeck:復邦沒把一美當女生~ 希望一美跟一元在一起 XD 11/13 21:48
480F:→ pommpomm:我吃雞蛋冰都吃清冰口味的 11/13 21:48
481F:推 marjob6914:他們是合夥嗎?這樣感覺陶家比較吃虧 11/13 21:48
482F:→ orgeat:對哦..都忘了還有雞蛋冰這種東西..但是裏面也有加糖啊 11/13 21:49
483F:推 kirkkirkkk:關連...XD 11/13 21:49
484F:推 rain920:陶媽有了??????????? 11/13 21:49
485F:推 kevinsz7:第三個?! 11/13 21:49
486F:推 JYHuang:好久不見的偉士牌~ 11/13 21:50
487F:推 vivienblue:以陶媽的年紀 剛剛那一陣噁心 不會是....... XDDD 11/13 21:50
488F:→ rain920:許媽也算是情義相挺丫 11/13 21:50
489F:→ rain920:那個偉士牌我家有耶.... 11/13 21:50
490F:推 jimmy0921200:第三個 驚 11/13 21:50
491F:推 minamumumi:陶爸那10分鐘真是"夠力"啊~~~~ XDDD 11/13 21:50
492F:→ kevinsz7:我不下流~何來第三個兒子~~~ 11/13 21:51
493F:推 orgeat:之後..應該會來一段大家樂的劇情吧.. 11/13 21:51
494F:推 marjob6914:切仔麵的湯跟陽春麵一應該一樣吧.位啥不能依起賣 11/13 21:51
495F:→ rain920:一堆客人耶....@@ 11/13 21:51
496F:推 zixflower:XDDDDDDD 11/13 21:52
497F:推 kirkkirkkk:學英文XDDDDDDDDDDDD 11/13 21:52
498F:推 joklikbeck:two two two 11/13 21:52
499F:推 bubblet:XDDDD 11/13 21:52
500F:→ kirkkirkkk:這是哪齣戲... 11/13 21:53
501F:推 minamumumi:不是演一代公主~~怎摸便民初劇了 11/13 21:53
502F:推 newdill:有門的古早電視機,我家還有一台說XD 11/13 21:53
503F:推 dio2:我大人耶XD~~ 11/13 21:53
504F:推 rain920:大人老愛用"我大人耶"來塘塞孩子 11/13 21:53
505F:→ pommpomm:這攤子的熟客應該成天看老闆老闆娘吵架吧 XDDD 11/13 21:54
506F:推 JYHuang:我家以前也有一台,還是用轉的 XD 11/13 21:54
507F:→ rain920:我家也有這種門的電視... 呵,好懷念哦 11/13 21:55
508F:推 vivienblue:有門的大同電視是我小時候的愛 成天在它前面走來走去XD 11/13 21:55
509F:→ pommpomm:孫家對話模式超像我家 XDDDD 11/13 21:56
510F:→ rain920:啥米...10點了哦... 好快哦.. 11/13 21:56
511F:推 kirkkirkkk:真的有了... 11/13 21:57
512F:→ rain920:孫爸不是這種人吧.... 11/13 21:57
513F:→ vivienblue:看來陶媽真的...XDDD 11/13 21:57
514F:推 jimmy0921200:我猜搞錯了 11/13 21:57
515F:→ bubblet:XDDDDDDDD 被一群女人圍著真的是好可憐 11/13 21:57
516F:推 joklikbeck:陶爸陶媽 其實好肉麻啊啊啊啊 11/13 21:57
517F:推 kevinsz7:一美的異想世界 XDDDDDDDDDD 11/13 21:58
518F:推 bravee:真的是迅猛龍演的耶........= =" 11/13 21:58
519F:→ rain920:馮媽呀... 好像發生不好的事了.. 11/13 21:58
520F:→ joklikbeck:拍雄居然追到了 ?! 11/13 21:58
521F:→ rain920:迅猛龍是誰呀... 11/13 21:59
522F:推 nyc0125:甚麼東西迅猛龍阿?? 11/13 21:59
523F:推 vivienblue:哇 姊妹 XDD 交筆友 11/13 21:59
524F:推 kirkkirkkk:一美還是好天......xDDDDD 11/13 21:59
525F:推 zaza302107:陶爸媽好可愛喔>/////////////< 11/13 22:00
526F:推 JYHuang:拍雄要追的那個女生外號叫"迅猛龍" 11/13 22:00
527F:推 kevinsz7: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龍姐 11/13 22:00
528F:→ JYHuang:那是她在"大學生了沒"節目裡用的外號 11/13 22:00
529F:推 babaholala:所以我沒看錯 怎麼找他來演啊 11/13 22:01
530F:推 rain920:哦哦...原來是大學生了沒的...了解了!! 11/13 22:01
531F:推 hearing:筆友耶...好懷念XD 11/13 22:01
532F:→ kirkkirkkk:真的是老少兩條線並進 ~ 這樣比較好 11/13 22:01
533F:→ kevinsz7:小時候會有那種都是明星的小雜誌 後面都有交筆友專區 XD 11/13 22:02
534F:→ pommpomm:對阿 本來以為小孩長大後就著重在小孩上了 幸好幸好~~ 11/13 22:02
535F:推 bravee:哞都出現了..有迅猛龍也不奇怪...= = 11/13 22:03
536F:推 orgeat:還有郵購吧..然後在學校還有合作社這種東西 11/13 22:03
537F:推 hearing:學校的福利社現在還是有吧...郵購在國小時超熱門的 11/13 22:04
538F:→ vivienblue:對耶 郵購 好懷念喔 那時候我們還會開團購 XD 11/13 22:05
539F:→ vivienblue:現在還有郵購嗎? 好想再翻翻那些目錄喔 11/13 22:05
540F:推 rain920:現在的學校沒有合作社了嗎??我還在合作社賣過東西耶... 11/13 22:06
541F:→ rain920:我也好懷念郵購哦..我有時候一買就買了200-300..XDDD 11/13 22:06
542F:→ pommpomm:郵購 是叫「逸仙郵購」嗎? 我記得很多家 11/13 22:07
543F:推 rain920:那時候看著郵購目錄都覺得好幸福... 11/13 22:08
544F:推 vivienblue:超多家的 還會比哪家才是價格實在 XD 國中小的無聊生活 11/13 22:09
545F:→ vivienblue:裡 只有每次郵購目錄來的時候 大家才會很開心 上課還會 11/13 22:09
546F:→ vivienblue:偷偷輪著看目錄 然後寫購買明細給主購 XDDD 11/13 22:09
547F:→ hearing:從以前是紙本合購~而現在進化成網路合購XDDDDDDD 11/13 22:10
548F:→ rain920:呵~對呀,我最討厭寫畫播單上後面的明細..字好多!!! 11/13 22:10
549F:推 vivienblue:害我剛剛真的去google了「郵購」兩個字 XDDDDDDD 11/13 22:12
550F:→ rain920:v大,搜尋後的結果咧???? 11/13 22:13
551F:→ vivienblue:XDD 好像有兩家還存活的樣子 但和以前那種還是很不一樣 11/13 22:15
552F:推 hearing:現在還是有郵購啊...但大多都是電話訂貨傳真會比較快XD 11/13 22:16
553F:推 vivienblue:但如果現在還能再翻翻目錄 那有多幸福啊 XDDD 11/13 22:17
554F:推 nkob:我家目前還有校園郵購咧 11/13 22:22
555F:推 JYHuang:記得國小常常當台北郵購的主辦 XD 11/13 22:56
556F:推 Utsume:不好意思偷偷問一下,冰店的歌是娃娃的哪首?沒聽到! 11/13 23:15
557F:推 hollowyears:請問一下哞是演哪一個角色啊 11/14 01:12
558F:推 serratia:冰店的歌好像是為何夢見他 11/14 01:15
559F:→ junerain:哞是演郝小東 11/14 09:49
560F:推 manono:冰店放的歌我有聽到一首是"河堤上的傻瓜" 11/14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