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今天没人开? 昨日剧情: 回到家中的一美,赶紧将离家出走的信写好,也写了一封给复邦,却没想到竟然塞错信封 ,误将给复邦的信放进给爸妈的信封里。一鼓作气的一美, 把要给复邦的信放进邮筒後 ,马上就後悔了 …一美最後只好躲进防空洞里,只是一村子的人,个个忙着找一美,最 後还是由冯妈帮忙,找到了在洞里睡得正香甜的一美。 接下来的一美,当然免不了挨孙妈的痛打,隔壁的张妈张奶和陶罢陶妈都赶紧来劝阻,还 要一美跟孙妈道歉。这时茜茜出现,说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跟一美无关。张妈听得脸一阵 青一阵白,说一美怎替茜茜背黑锅,一美本想多做解释,这时却连朱夫人都带着朱虹出现 ,硬指茜茜要胁朱虹偷家里的钱,最後,茜茜一人全数扛了下来,张妈简直气炸了。 夜里,陶家和孙家担心子女跟茜茜走得太近,各自打算进行劝说,一美却说不管别人怎麽 说,茜茜是自己的朋友,会永远站在茜茜这一边。 那一刹那,一美突然明白了,即使她 再不愿意,但在心里,茜茜早就是她的朋友了! 而张家那头,虽然知道茜茜吃了亏,当下也只能息事宁人,於是张奶趁着张叔回来,要他 替茜茜讨回公道。隔天朱家墙上,出现了一只珠光宝气的母猪。另外张叔也带着茜茜回到 了西餐厅,说明自己是茜茜的家长,还认识警察局的人,也说明店家处理事情的态度不对 ,店家自知理亏,於是将学生证回给茜茜。 西餐厅的事情总算告一段落,这天大家愉快的打球,复邦和拍雄打算帮茜茜一美买冰吃, 却听见小东讲电话时,竟把茜茜说成公共汽车,复邦本打算要揍小东出气,却被拍雄抓住 ,只是小东还是没能躲过被打的命运,因为朱磊以为有贼,就向小东挥了一拳。复邦正开 心,准备接着继续教训小东,却被茜茜阻止了。复邦一时心急口误,说出了难道茜茜承认 小东所说的话? 复邦几次想向茜茜道歉,茜茜却故意不理复邦,就连上学也只肯坐拍雄的脚踏车。这天孙 妈从市场买菜回来,却看见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,载着冯妈,骗说要搭船,孙母急着在後 面追赶 … 冯妈误将孙妈当成自己的妈,赶紧带她回家中休息。孙嬷虽然急着想回家,但又不好意思 破坏冯妈的好心情。面对茜茜的冷淡,复邦告诉拍雄决定找皮蛋算帐,并利用先前一美离 家出走的信威胁一美要一起去。原以为复邦是要帮自己出气的一美,才知道原来都是为了 茜茜。 素英将孙妈被冯妈误认为母亲的事,告诉泽民,两夫妻原本开心谈话,却在泽民说出想去 当美国船的大副,素英心情跌入谷底。而在门外听到的张奶,一想到好不容易盼回来的儿 子,又将出远门,委屈难过的独自在村子口落泪。这时恰巧陶爸陶妈经过,安慰着张奶 … 复邦三人,先演练好战斗模式,接着就到了皮蛋的校门口埋伏。原本守株待兔的策略,却 一等就好几个小时,询问过後,原来皮蛋的游泳队还在练习,三人於是决定改变策略~杀 进去! 复邦跟拍雄堵不到皮蛋,却看到毅源,两人决定打一个是一个,於是要一美拿着毅源的衣 服,他们两人则进了淋浴间埋伏。眼看其他男生就要走过来,一美情急只好躲进了淋浴间 ,没想到毅源最後竟然走了进来… 这天,陶家面摊来了新邻居,原来房东将隔壁的摊位租给了卖切仔面的许妈,两家紧邻的 面摊,生意却大不相同──相较陶家的门庭若市,许家面摊生意十分惨淡。复邦借桌椅时 ,意外的发现原来新的邻居,竟然是许毅源! 夜里,复邦跟毅源两人准备干架,却意外的抓到笨贼,隔天还因此上了报,陶爸心里感到 安慰,神气着…复邦免不了要到学校吹嘘一番,却被数学老师冷潮热讽。复邦於是决定给 他点颜色瞧瞧,正当准备行动时,又被湘颖叫去教官室。原来湘颖的父亲就是教官,还因 此得到大功一支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4.81
1F:推 hearing:XD 首推 11/13 20:08
2F:→ hearing:很多老师都搞这招~在外面开补习班~没补的成绩就很烂 11/13 20:08
3F:推 losifa:第二推 XD 11/13 20:08
4F:推 minamumumi:我也在等live文~~~~ 11/13 20:08
5F:推 dragon67:总算有人开了~~ 11/13 20:09
6F:→ minamumumi:讲到补习这个~~~真是心有戚戚焉~~~ ~"~ 11/13 20:09
7F:→ hearing:我刚刚也差点激动的开LIVE文 XD 11/13 20:09
8F:→ pommpomm:没想到复邦还真的就此不喜欢吃猪肉 XD 11/13 20:09
9F:推 rain920:我正在开live文咧,结果当机重开了...XDDD,有人开罗 11/13 20:10
10F:→ hearing:我有看到雨大在开LIVE文~但是被抢先了XDDD 11/13 20:10
11F:→ rain920:咦~ 看的到哦??? 我当机了咧,文也不见了... 11/13 20:11
12F:→ hearing:报纸破梗了XDDDDDD 11/13 20:11
13F:推 nokiekevin:何苍蝇? 我还海蟑螂....XD 11/13 20:11
14F:→ pommpomm:咦? 我想说媒人开就开下去了 XD 11/13 20:12
15F:→ hearing:锅具真新...看来复邦爹娘很会刷锅子(误) 11/13 20:12
16F:→ rain920:我发现复邦也满像一个人..有人看[舞林大道]吗? 11/13 20:12
17F:→ hearing:原PO记得要补字啊~你才9个字会变一行文啊XDDDDD 11/13 20:12
18F:→ rain920:满像icandy里的舞者,我不知他的名字!! 11/13 20:12
19F:推 minamumumi:怎麽孙家跟陶家都是老2比较会读书~老大比较笨吗? XD 11/13 20:12
20F:→ hearing:因为老大的生活都很快乐啊XDDD 11/13 20:13
21F:→ minamumumi:补习这个让我想到国小的老师~真的很夸张 +______+ 11/13 20:13
22F:→ hearing:现在还是有这种老师啊~没去补成绩就真的很囧: 11/13 20:14
※ 编辑: pommpomm 来自: 61.228.204.81 (11/13 20:15)
23F:推 kevinsz7:我小六的老师..也是这样..只要不去补 他就完全不鸟你!! 11/13 20:14
24F:推 loleo:想我国小时~没在导师那补习的作业都是有在那补习的人的两倍~ 11/13 20:14
25F:推 kirkkirkkk:小甜甜心机超重............没看英文 = = 11/13 20:16
26F:推 rain920:哈哈,朱虹来这招,我们读书时也有人来这招... 11/13 20:16
27F:推 hearing:好吵的小甜甜= = 就是有这种很拼看很晚的嘴边都说没准备 11/13 20:16
28F:推 minamumumi:朱磊破他老妹的局 XDDDD 11/13 20:16
29F:推 kurel:水晶八百XDDDDDDDDDDDDD 11/13 20:17
30F:→ minamumumi:绿野香波~~~~~是不是绿色透明的洗发精?? 11/13 20:17
31F:→ kirkkirkkk:真惨......... 11/13 20:17
32F:推 kevinsz7:这种人超多的 被戳破偷偷念都会恼羞成怒 XDDD 11/13 20:17
33F:→ hearing:建中的连"茜"都会认错...这... 11/13 20:18
34F:推 rain920:朱虹的脸皮还真厚... 11/13 20:18
35F:→ kirkkirkkk:茜茜好好笑......再瘦20公斤XD 11/13 20:18
36F:→ rain920:绿野香波我没有洗过耶...终於有我不知道的东西了..XDDDD 11/13 20:18
37F:推 losifa:再瘦20公斤 XDDDD 11/13 20:18
38F:推 meina:是故意念西西的吧!! 11/13 20:19
39F:→ kirkkirkkk:一元不是建中的吧...人物介绍是说他是五专耶 11/13 20:19
40F:→ hearing:绿野香波我洗过(默) 11/13 20:19
41F:推 JinAki: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11/13 20:19
42F:推 loleo:为啥一样是建中~ 朱磊却没下车啊? 11/13 20:19
43F:→ hearing:那可能是我记错了>"<我以为1元是建中的@@" 11/13 20:19
44F:→ loleo:哈~ 那我也跟着错了~ XD 11/13 20:20
45F:→ pommpomm:我也以为是建中的耶 XDDD 11/13 20:21
46F:推 rain920:我也记错了? 皮蛋不是建中的?昨天他们去赌皮蛋碰到一元 11/13 20:21
47F:推 meina:蛮喜欢看许毅源和茜茜的对手戏!!!! 11/13 20:21
48F:→ rain920:所以,我以为一元也是建中的... 是这样吗? 11/13 20:21
49F:→ hearing:张叔叔又被发卡again 11/13 20:21
50F:→ hearing:结论:一堆人记错一元不是建中的@@? 11/13 20:22
51F:推 minamumumi:CC就是嘴巴硬~人家越说越要往反向走 11/13 20:22
52F:→ minamumumi:一元那ㄍ发型要是建中的~就太不合剧情了 11/13 20:23
53F:→ pommpomm:搞不好是木栅高工? 这两家制服我每次都搞错 XD 11/13 20:24
54F:推 vivienblue:一元的制服上有个工字没错喔 所以应该不是建中吧 11/13 20:24
55F:推 rain920:不是台北人,也搞不清楚制服,只觉得大家都念同一所..XD 11/13 20:25
56F:推 hearing:http://0rz.tw/f74ZA 人物介绍~大家可以去看看!! 11/13 20:25
57F:推 kirkkirkkk:眼睛这麽利 还看得到制服上的字~~@@ 11/13 20:25
58F:→ hearing:对啊~不是北部的都感觉每间学校制服都长得好像 11/13 20:25
59F:→ vivienblue:还有啊 绿野香波现在还有卖 我有洗过 很好用 XDD 11/13 20:25
60F:→ kirkkirkkk:张叔真是好人... 11/13 20:27
61F:推 minamumumi:我怎摸觉得张叔这趟跑船有点不祥的预感... = =" 11/13 20:27
62F:→ hearing:五专夜校生,性格热血, <= 超大BUG = =" 11/13 20:27
63F:推 rain920:张叔真的为家尽心尽力丫... 泪 11/13 20:27
64F:→ rain920:我也有不祥的预感耶... >"< 11/13 20:28
65F:推 newdill:好男人! 11/13 20:28
66F:推 idxxxx:会领便当吗... 11/13 20:28
67F:→ vivienblue:这领便当的预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泣台看太多的缘故 囧" 11/13 20:29
68F:推 jimmy0921200:我猜张先生会船难 11/13 20:29
69F:推 zixflower:好人 11/13 20:29
70F:推 bet0412:我刚刚看到好像是写崇右工专 11/13 20:29
71F:→ pommpomm:说实在的,一大家子 只有汪妈、双胞胎跟张奶奶是他家人 11/13 20:29
72F:推 losifa:张叔演的真好 >"< 11/13 20:29
73F:→ vivienblue:崇右吗 我有记忆以来 崇右是商专(崇右在基隆) 11/13 20:30
74F:推 kirkkirkkk:一美......的春天~~~~~~~~~~~~~~ 11/13 20:30
75F:推 rain920:呵,真直接,我来看马子... 11/13 20:30
76F:→ rain920:一美吃炸药哦 11/13 20:31
77F:推 hearing:朱磊还蛮呆的XD 11/13 20:31
78F:→ kirkkirkkk:母债子还XDDDD 11/13 20:31
79F:推 bet0412:可怜的朱磊 11/13 20:31
80F:推 jass:母债子环....XDXD 11/13 20:31
81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怎麽这麽像偷生的 不像朱家人 11/13 20:32
82F:→ hearing:马拉桑萨到了XD 11/13 20:32
83F:推 minamumumi:一美终於有发人卡的时候了 XDDDDD 11/13 20:32
84F:推 zixflower:拍雄的春天来了 11/13 20:32
85F:推 goodsnk:龙姐耶 11/13 20:32
86F:→ kirkkirkkk:拍雄.....中了 11/13 20:32
87F:推 vivienblue:小拍雄的春天 XDDDD 11/13 20:32
88F:→ pommpomm:为甚麽这群人在图书馆聊天 XD 11/13 20:33
89F:推 marjob6914:讯猛龙 11/13 20:33
90F:→ kirkkirkkk:裸体男......哈哈 11/13 20:33
91F:推 meina:迅猛龙吗!? 11/13 20:33
92F:→ marjob6914:芦笋支耶 11/13 20:33
93F:→ hearing:津津芦笋汁XD 11/13 20:33
94F:推 nokiekevin:津津芦笋汁耶 好久没喝到了 11/13 20:33
95F:→ zixflower:津津芦笋汁 好怀念 11/13 20:34
96F:→ marjob6914:不是津津吧~是另一个牌子 11/13 20:34
97F:推 rain920:我一直不敢喝芦笋汁...XDDDD 11/13 20:34
98F:→ marjob6914:应该是味王的那个 11/13 20:34
99F:→ vivienblue:津津是我小时候的爱 XDDDD 11/13 20:34
100F:→ hearing:好复杂的画面啊......... 11/13 20:34
101F:推 jack0917:津津还有在卖啊 11/13 20:34
102F:→ hearing:XD 未来女朋友 11/13 20:34
103F:→ kirkkirkkk:朱磊一直勾勾缠...... 11/13 20:34
104F:→ rain920:哈~ 复邦被孤立.. 11/13 20:35
105F:推 linglun:哈哈 未来女友家XD 11/13 20:35
106F:→ hearing:津津的工厂在彰化员林~若没记错... 11/13 20:35
107F:→ nokiekevin:有卖 可是现在不常看到了阿 未来女朋友XD 11/13 20:35
108F:→ kirkkirkkk:配乐......好怀念 11/13 20:35
109F:→ vivienblue:背景音乐赞 XDD 让我们看云去~~~~~ 11/13 20:35
110F:推 goodsnk:吃频果就能把妹 11/13 20:35
111F:推 minamumumi:其实一美很好"钓"~~~有食物就上勾 XDDD 11/13 20:36
112F:→ hearing:特别大颗的耶.... 11/13 20:36
113F:推 kevinsz7:朱磊直接给整颗 XDDDDD 11/13 20:36
114F:→ rain920:妹夫咧...XD 11/13 20:36
115F:推 JinAki:朱先生你是有多执着於让人去你家吃苹果啊~ 11/13 20:36
116F:→ vivienblue:朱磊认真了 XDDD 11/13 20:36
117F:→ hearing:朱磊:要我妹瘦20公斤真的有点难 11/13 20:36
118F:→ kirkkirkkk:还真的要追我妹.........真好笑 11/13 20:36
119F:→ kevinsz7:一美真的是天然呆 11/13 20:37
120F:→ kirkkirkkk:复邦你这死没良心的 11/13 20:37
121F:→ pommpomm:他们认识这麽久,从来没去过喔? 11/13 20:37
122F:→ rain920:很难去吧...朱家那二个女生.... 吓都吓死了 11/13 20:37
123F:→ vivienblue:朱妈那架势 应该是不敢去也不想去吧 XDDD 11/13 20:38
124F:推 minamumumi:是我小时後也不会去朱家玩~而且他家大概也不会让人来玩 11/13 20:38
125F:→ kirkkirkkk:猪太太回家了... 11/13 20:38
126F:→ kevinsz7:XDDDDDDDDD 请人家来家里吃苹果 最後还要躲妈妈 11/13 20:38
127F:推 hearing:朱妈的架势很像包租婆XDDDDDDDD 11/13 20:38
128F:→ pommpomm:一美天然呆 朱磊应该有更呆的趋势 XD 11/13 20:39
129F:推 gary1198:应该是很少人去他家玩 他才那麽执着要人去 11/13 20:39
130F:→ minamumumi:我猜~~~~一美可能是那个唯一被逮到的衰鬼 XDD 11/13 20:39
131F:推 joklikbeck:不太喜欢复邦老是这样对一美 11/13 20:40
132F:推 JinAki:哎 朱磊真是好孩子~ 11/13 20:40
133F:推 rain920:我想朱磊应该很渴望友情吧,他从小到大的朋友一定很少... 11/13 20:40
134F:推 idxxxx:朱垒可能也很想要朋友吧 11/13 20:40
135F:→ hearing:我觉得朱家小孩蛮可怜的...应该说没啥朋友吧(我猜) 11/13 20:40
136F:→ joklikbeck:要是我小时候也不想去朱家玩 XDDD 11/13 20:40
137F:→ minamumumi:朱磊是只想请一美去他家吧~其他是挡箭牌 XDD 11/13 20:40
138F:→ hearing:朱磊+一美=无限呆? 不过这对应该不会配成功吧XD 11/13 20:41
139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还蛮可爱的说 11/13 20:41
140F:推 vivienblue:朱磊和一美能呆在一起也不错啊 应该会是对活宝 XDD 11/13 20:41
141F:→ kirkkirkkk:朱磊也是个好孩子啦 但一美如果跟他 他个性稍嫌弱气了 11/13 20:41
142F:→ joklikbeck:朱磊很可爱+1 感觉个性很好 又懂事 11/13 20:42
143F:→ kirkkirkkk:以猪太太那种个性 一美会很惨 11/13 20:42
144F:→ pommpomm:一美跟朱磊在一起的话,应该是对很天然的笨蛋情侣 XD 11/13 20:42
145F:推 rain920:复邦也太坏了吧... @@" 11/13 20:43
146F:→ kirkkirkkk:朱虹................你是猪喔 还怕被吃 11/13 20:43
147F:推 gary1198:他做哥哥的还那麽怕妹妹 11/13 20:43
148F:→ hearing:DDT是啥>? 11/13 20:43
149F:→ joklikbeck:可怜的朱磊 他其实很想要朋友吧 11/13 20:43
150F:→ larcenciely:为什麽朱家那麽不欢迎这群人阿 @@? 11/13 20:43
151F:推 vivienblue:DDT = 杀虫剂 11/13 20:43
152F:推 JYHuang:DDT -> 杀虫剂 11/13 20:44
153F:→ dragon67:DDT-杀虫剂 11/13 20:44
154F:→ rain920:不难理解啦,朱家算是有钱人,朱爸又是团长,朱妈难免势利 11/13 20:44
155F:推 minamumumi:好久没听到DDT了~~~可是DDT到底为什麽叫DDT啊? @ @ 11/13 20:44
156F:推 kirkkirkkk:孙妈妈......马上忘光光... = = 11/13 20:45
157F:推 joklikbeck:完全记不起来 XDDD 11/13 20:45
158F:→ rain920:朱妈呀.... 去乱的哦..XDDD 一美真的是她生的... 11/13 20:45
159F:推 linglun:原来一美的笨是遗传的喔XD 11/13 20:46
160F:→ pommpomm:朱磊好可怜喔...还被复邦陷害 11/13 20:46
161F:推 hearing:孙妈很像花妈XD 11/13 20:46
162F:→ kirkkirkkk:他们点的都被她说去了 = = 11/13 20:46
163F:推 marjob6914:他家怎都没生意阿~桑尼那家 11/13 20:46
164F:推 pattda:(请问) 谁可以一人吃30颗水饺? 11/13 20:48
165F:→ rain920:呵~ 我最多20颗吧....XDDD 11/13 20:48
166F:→ hearing:我刚也在想~那女生点30个水饺是吃得完吗@@?15颗就够多了 11/13 20:48
167F:推 newdill:很饿得时候,一人吃30颗还好啦 11/13 20:48
168F:→ pommpomm:我最多15颗就不行了 11/13 20:49
169F:推 kirkkirkkk:男生30颗 还算OK吧 11/13 20:49
170F:推 joklikbeck:又吵了 XDD 11/13 20:49
171F:→ hearing:冰箱也是BUG...以前的冰箱没那麽大台吧 11/13 20:49
172F:→ newdill:女生也还好阿,我常自己煮30颗来吃XD 11/13 20:49
173F:→ rain920:唉,一个家最怕有顺仔这种家人.... 11/13 20:50
174F:推 meina:两个人一起share一碗牛肉面、30颗水饺 应该OK啦 11/13 20:50
175F:推 bet0412:小BUG陶家的冰箱太新了 11/13 20:50
176F:推 minamumumi:通常只要讲这种话~这种生意一定是稳"赔"的 ~"~ 11/13 20:50
177F:→ joklikbeck:这种人真恐怖 11/13 20:50
178F:→ hearing:陶家连用过的锅子都闪闪发亮了~冰箱发亮不稀奇XD 11/13 20:50
179F:→ rain920:顺仔这种人也很容易被朋友骗... @@" 11/13 20:51
180F:→ pommpomm:话说陶家面摊是不是从外景变成棚内景了? 11/13 20:51
181F:推 gary1198:他弟好臭老喔 11/13 20:51
182F:推 kirkkirkkk:陶家不是一直就是棚内?? 11/13 20:51
183F:→ bet0412:弟弟看起来比姊姊还老ㄟ 11/13 20:51
184F:→ hearing:有这种亲戚都是不定时炸弹~会卢到很烦 11/13 20:51
185F:→ minamumumi:眷村景大概越来越难找了~都拆的差不多了 11/13 20:51
186F:推 jimmy0921200:陶家面馆本来就是棚内 11/13 20:51
187F:推 vivienblue:黄炳辉(顺仔)很会演 他演《别再叫我外籍新娘》时 演一 11/13 20:51
188F:→ rain920:郝伯的杂货店都进棚了.... 11/13 20:51
189F:推 jackie1882:第一集好像是外景呐 还看到旁边有铁门@@ 11/13 20:52
190F:→ vivienblue:位脑性麻痹(?)患者 好多观众都以为他是真的 XDD 11/13 20:52
191F:→ rain920:面馆不是有棚外景吗? 11/13 20:52
192F:→ kirkkirkkk:看起来是 长辈 晚辈 都有剧情在走 没有特别偏哪一边 11/13 20:52
193F:→ pommpomm:小一美拿蛋糕给陶妈的时候是外景吧? 11/13 20:52
194F:→ kirkkirkkk:昨天好像就是棚内了... 11/13 20:53
195F:→ minamumumi:第一集面馆是外景~杂货店也是~现在只剩朱家还是外景 11/13 20:53
196F:推 losifa:看得我也好想吃水饺 囧 11/13 20:53
197F:推 hearing:广告那只狗是恶作剧的小可爱吧... 11/13 20:53
198F:→ minamumumi:刚刚LA-NEW那个女的是吴淡如吗?? @ @ 11/13 20:54
199F:→ hearing:内景比较简单吧...路人控管&内棚拍摄比较没问题 11/13 20:54
200F:推 richjf:六两的广告好可怕...orz 11/13 20:54
201F:推 kirkkirkkk:希望收视冲高一点 经费能多拨一点 多拍点外景 11/13 20:54
202F:→ minamumumi:怎麽眼睛像双眼皮割坏那样~~~ +______+ 11/13 20:55
203F:推 babaholala:有没有重播啊 前20分钟都没看到耶 11/13 20:55
204F:推 joklikbeck:老人家这时就被提分产 这的会满难过的 11/13 20:55
205F:→ pommpomm:就古代牧羊犬 看不出来是不是小可爱耶 XD 11/13 20:55
206F:→ jimmy0921200:其实现在棚外景 眷村也借不大到吧 11/13 20:55
207F:推 rain920:晚上十一点有重播,隔天下午一点也有重播哦..我看三次了. 11/13 20:56
208F:→ jimmy0921200:不过我记得蔷薇之恋有一个眷村 斗鱼也有 11/13 20:56
209F:推 vivienblue:晚上夜间新闻後(23:30?) 和隔天下午一点 有重播 11/13 20:56
210F:推 kirkkirkkk:这种弟弟......哼 11/13 20:56
211F:推 hearing:这种弟弟不认也罢...也没想过姊姊的生活也没多好过 11/13 20:57
212F:→ joklikbeck:这种弟弟真的会很头痛 11/13 20:57
213F:→ pommpomm:哇赛 孙妈那巴掌真扎实 11/13 20:57
214F:推 jass:好喜欢阿好这对父女哦.... 11/13 20:58
215F:→ hearing:孙妈不是有好几个弟妹吗@@? 11/13 20:58
216F:推 rain920:孙妈真的是好女儿,会跟爸爸撒娇还会安慰爸爸... 11/13 20:58
217F:推 kirkkirkkk:孙妈 打肿脸充胖子 11/13 20:58
218F:→ rain920:其实看这一段,还满心酸的... 11/13 20:59
219F:→ hearing:饿鬼假小心XD 父女都一样 11/13 20:59
220F:推 minamumumi:好像去女儿家住~老人家心里都会很不舒服 11/13 20:59
221F:推 bet0412:揪感心ㄟ 11/13 21:00
222F:→ rain920:恩丫..老人家都会这样想耶..觉得女儿嫁出去是别人家的 11/13 21:00
223F:→ hearing:刚好中陶妈的意XD 11/13 21:00
224F:推 kirkkirkkk:不能去 刚好让陶家解决了烦恼 11/13 21:00
225F:推 joklikbeck:没办法啊 这样说爸爸才会安心留下来 揪感心 11/13 21:01
226F:→ pommpomm:外公就任性阿 只有孙妈懂得顺着他的毛摸 11/13 21:01
227F:推 rain920:这种老师很讨厌耶... 11/13 21:02
228F:推 vivienblue:机车老师又来了 真是恨得牙痒痒 我也有这种老师(怒) 11/13 21:02
229F:推 hearing:好贱的老师= = 11/13 21:02
230F:推 kirkkirkkk:这老师真的很可恶!!!!!!!!!!!!!!!!!!! 11/13 21:02
231F:→ dragon67:被怀疑作弊.... 11/13 21:03
232F:推 joklikbeck:老师真机车!!!! 讨厌鬼!!!! 11/13 21:03
233F:推 minamumumi:老师很烂~~~但是圣母马利亚那段我不争气的笑了 囧> 11/13 21:03
234F:→ vivienblue:我以前也数学烂 考得好点就被怀疑 我也没去老师家补习 11/13 21:03
235F:→ kirkkirkkk:牵拖到老爸了... 烂人 11/13 21:03
236F:→ rain920:现在还有粉笔黑板吗?? 11/13 21:03
237F:推 zixflower:很像危险心灵 11/13 21:04
238F:→ hearing:岳父(?)会挺他XD 11/13 21:04
239F:推 newdill:泄题...国小老师补习都会这样做...造就一堆满分= = 11/13 21:04
240F:→ kirkkirkkk:烂人烂人烂人 11/13 21:04
241F:→ hearing:粉笔黑板还是有啊? 绝迹了吗? 11/13 21:04
242F:→ rain920:帅哦,士可杀不可辱... 11/13 21:04
243F:→ vivienblue:结果我以前每天都在做梦 梦到我和陶复邦一样有种 XDD 11/13 21:04
244F:→ rain920:呵~ 因为我拖离学校太久了,以为都换成白板黑板了 11/13 21:05
245F:→ pommpomm:老师超机车的 11/13 21:05
246F:推 kevinsz7:我也是..以前数学有一次爆气..被老师抓去办公室逼供 = = 11/13 21:05
247F:→ hearing:这段蛮催泪的...Q________Q 11/13 21:05
248F:推 linglun:QQ 好孩子 11/13 21:06
249F:→ rain920:我眼红了... 有争气的孩子..虽然你常不及格... 11/13 21:06
250F:→ vivienblue:我也被骂过没家教 第二天我妈就打电话给校长了... XDDD 11/13 21:06
251F:推 jimmy0921200:眼红红 11/13 21:06
252F:推 kkkyyy:哭~~~~~~~~~~~~~~~~ 11/13 21:06
253F:推 nokiekevin:富邦奖那一段话 让我好想哭欧 真的有感动到 11/13 21:06
254F:推 minamumumi:被怀疑过+1 我们是整班被抓去 说偷考卷(怒) 11/13 21:06
255F:→ rain920:整班偷考卷??? 呵呵,会不会太扯了呀... 11/13 21:06
256F:→ hearing:这样污辱学生的老师也不是什麽好东西吧...复邦真是委屈你 11/13 21:06
257F:→ vivienblue:我不是真的那种乖乖牌 但我知道什麽是分寸 骂我没家教 11/13 21:07
258F:推 joklikbeck:烂老师!! 11/13 21:07
259F:推 JYHuang:让我想到了苦苓的"老师 有问题" 11/13 21:07
260F:推 newdill:只有台北某些有钱的学校才没有粉笔黑板吧,数位化只在台北 11/13 21:07
261F:→ rain920:我们也有耶,不过,我们是整班把老师气哭,不教我们...@@ 11/13 21:07
262F:推 orgeat:以前这种比较机车的老师通常都是数学老师..不知道为什麽 11/13 21:07
263F:→ vivienblue:谁侮辱我爸妈谁就真的该死(翻桌) 11/13 21:07
264F:推 bet0412:这段真的有点牵牛花感人的FU 11/13 21:07
265F:→ hearing:以前老师最大~现在学生最大(动不动说被体罚)...时间啊~~~ 11/13 21:07
266F:推 jackytien:黑板虽然有粉笔灰 但比较好用 不会反光 也比较有感觉 11/13 21:07
267F:推 kevinsz7:以前家长被叫去 不管怎样一定都先扁小孩 现在家长一去 11/13 21:07
268F:推 marjob6914:我竟然哭了~XD!这段好感人阿 11/13 21:08
269F:→ kevinsz7:大概都是 我家小孩很乖的呀 老师我要告你 11/13 21:08
270F:推 kirkkirkkk:黑板真的比较好用 反光真的会超困扰的 11/13 21:08
271F:→ marjob6914:话说CTV版人气赢了FTV版 11/13 21:08
272F:→ orgeat:我国中时有一个数学老师外号叫哔波(因为他某次学了浴火凰 11/13 21:08
273F:→ rain920:说到黑板,我好怕老师的指甲刮黑板哦,每次听到都会怕... 11/13 21:08
274F:→ pommpomm:真的~~以前家长到学校,都是先道歉再说 11/13 21:09
275F:推 minamumumi:这些年下来~感觉烂老师没消失~但是烂学生却变多了(叹) 11/13 21:09
276F:→ hearing:FTV板的观众很多都是不会上往的啊XD赢了很正常@@ 11/13 21:09
277F:→ marjob6914:看与告陶罢会送苹果耶~很贵说 11/13 21:09
278F:→ rain920:FTV 是哪呀 11/13 21:09
279F:→ orgeat:凰里的那只哔波)。每次上课有一半的时间都在打学生,剩下 11/13 21:10
280F:→ orgeat:的时间都在讲古(好像是空军退伍的),下课前几分钟才讲课 11/13 21:10
281F:→ minamumumi:我阿妈现在看这段在叹气~我叔叔高中换3间~就是打教官 11/13 21:10
282F:推 kirkkirkkk:复邦固然爱欺负一美 但也是好孩子 编剧个性刻化的不错 11/13 21:11
283F:推 hearing:恶...死苍蝇在饺子里 11/13 21:11
285F:→ pommpomm:逼波 XD 长大看好丑喔 XDDDD 11/13 21:11
286F:→ kirkkirkkk:哔波全套~~~~怪恶心的 11/13 21:12
287F:→ hearing:吃苍蝇补蛋白质@@? 11/13 21:12
288F:→ minamumumi:我小时後就很讨厌哔波 觉得它好恐怖 @"@ 11/13 21:12
289F:推 joklikbeck:小时爱逼波 长大看觉得他长的好可怕.... 11/13 21:12
290F:→ hearing:他讲课怎麽会卡卡的~真不专业= = 11/13 21:13
291F:→ kirkkirkkk:这种态度~~~~真想把他捏死 哼 11/13 21:14
292F:→ joklikbeck:唉唉.... 11/13 21:14
293F:推 kfccat:数学用念的喔 11/13 21:14
294F:推 kevinsz7:以前一些浑蛋老师都这样 拿乔~~~~~ 11/13 21:14
295F:推 minamumumi:他现在教的这个不是国中在学的吗? 11/13 21:14
296F:推 rain920:唉~~~~~~~~ 11/13 21:15
297F:推 bubblet:汉子.....O_Q 11/13 21:15
298F:→ kirkkirkkk:陶爸...... 11/13 21:15
299F:推 vivienblue:完全想起我的国中老师...真是难忘的不好回忆(泪) 11/13 21:15
300F:→ hearing:最好数学是这样教的~念一念就高分...好笑耶 11/13 21:15
301F:→ bubblet:好坏....可恶~气 11/13 21:15
302F:→ rain920:vivienblue..拍... 不好的回忆我也有呀... 11/13 21:15
303F:推 newdill:向量应该是高中的吧@@? 11/13 21:15
304F:→ hearing:复邦眼睛红了Q___Q 11/13 21:16
305F:推 jimmy0921200:後面走廊好像中视的走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 11/13 21:16
306F:→ pommpomm:陶爸真是能屈能伸的汉子 11/13 21:16
307F:推 hyy0918:我小学也是老师在外开补习班~学校考试净考一些补习班教的 11/13 21:16
308F:推 kevinsz7:陶爸 QQ 11/13 21:17
309F:推 orgeat:某桥艺老师据说教国小国中学生圆锥曲线..比起来向量不算啥 11/13 21:17
310F:推 amiability:那我国中英文老师虽然有补习 但却不是考他教的 11/13 21:17
311F:推 kirkkirkkk:习题不要外流......果然是烂老师 11/13 21:17
312F:→ amiability:是真的希望我们好~~~比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好运 11/13 21:17
313F:→ kirkkirkkk:拿出超级大木棍了...XD 11/13 21:18
314F:推 nyc0125:拿棍子了=口= 11/13 21:18
315F:推 hearing:要打老师了@@ 11/13 21:18
316F:→ amiability:但还真的有数学老师只把题目给他们班 出超难..=.= 11/13 21:18
317F:推 rain920:大木棍出来了...... 11/13 21:18
318F:→ kevinsz7:木棍变七武器之首了吗 XD 俯拾即是 11/13 21:18
319F:推 JYHuang: 日日野复邦 XD 11/13 21:18
320F:推 babaholala:他这样做是在白费爸爸的苦心 11/13 21:18
321F:推 jimmy0921200:大笨蛋 11/13 21:18
322F:→ hearing:打了就跑(当时没监视器)@@ 11/13 21:19
323F:推 bubblet:XDDDDDDDDDD 推俯拾即是 11/13 21:19
324F:→ kirkkirkkk:打了可能就会被抓去关吧... 笨小孩 11/13 21:19
325F:推 vivienblue:我们以前是补习班里考的是段考题 我们这些没补的当然 11/13 21:19
326F:推 gary1198:应该会被一元阻止吧 11/13 21:19
327F:推 nokiekevin:木棍随时地上捡都有 把老师打下去啦 太唱邱了拉 11/13 21:19
328F:→ vivienblue:死一片 有补的当然走路有风 XX! 分明就是先做过一遍啊 11/13 21:19
329F:→ bluebuddha:这根木棒感觉假假的= = 11/13 21:19
330F:推 minamumumi:泄题学生才会高分~这样家长才会继续送来补 11/13 21:19
331F:推 orgeat:这个也满写实的啊..我国中时期同市的国中生就有人拿开山刀 11/13 21:19
332F:→ rain920:那时候的补习班风气还满重的... 11/13 21:20
333F:→ orgeat:把训导主任砍伤 11/13 21:20
334F:→ pommpomm:复邦哪来的这麽形状完美的木棍 XD 11/13 21:20
335F:推 babaholala:73年次的 我国小也有那种老师 11/13 21:20
336F:推 newdill:以前国中毕业典礼,我们学校都有警察来站岗,训导主任跑去躲 11/13 21:20
337F:推 evaliao:虽然老师很混蛋 但不要辜负老爸一片苦心啦 = =a 11/13 21:20
338F:推 marjob6914:现在南部还一堆这种~只是没考题泄题的问题 11/13 21:20
339F:→ newdill:据说後段班会把开山刀藏在黑板後面XD 11/13 21:21
340F:推 kirkkirkkk:国小 国中 都有去老师的补习班上课过 11/13 21:21
341F:→ jimmy0921200:那种老师开的 我可能有去过XD 11/13 21:21
342F:→ marjob6914:不知道昨天收视率怎样~~希望能开高阿 11/13 21:21
343F:→ minamumumi:所以现在的老师到底可不可以开补习班啊?? @ @ 11/13 21:21
344F:→ kirkkirkkk:昨天收视蛮不错的说 11/13 21:21
345F:推 CaminoI:我国中毕业典礼好像也有警察来站岗耶 @@ 11/13 21:21
346F:→ marjob6914:可以开阿~只要不被抓.通常去补很多都是学校官员的孩子 11/13 21:22
347F:推 hearing:其实分班也没多好...只是成绩好的在竞争~而放弃後段班... 11/13 21:22
348F:→ vivienblue:其实照道理说都只能偷偷开啦 现在抓得比较紧就是了 11/13 21:22
349F:→ pommpomm:我妈抛弃了娘家 在客厅看光阴看的哈哈笑 11/13 21:22
350F:→ marjob6914:我也抛弃娘家了XD 11/13 21:22
351F:→ kirkkirkkk:昨天收视平均 2.57 上升了 11/13 21:23
352F:推 iamiam:楼上 我也抛弃了娘家XD 11/13 21:23
353F:→ jimmy0921200:好险 裸体男是好人 11/13 21:23
354F:→ hearing:小生脸VS阳光脸XD 11/13 21:23
355F:→ bubblet:幸好白痴身边都会有一些聪明人XDDDD 11/13 21:23
356F:推 newdill:两人成了莫逆之交了吗? 11/13 21:23
357F:→ larcenciely:为什麽随处都可以找到这种削的圆圆的很漂亮的木棍 囧> 11/13 21:23
358F:推 idxxxx:高中生喝酒... 11/13 21:23
359F:推 rain920:我...我...我抛弃了真情满天下...XDDD 11/13 21:23
360F:→ pommpomm:裸体男这个外号真的很爆笑 每次都害我想到一美 XD 11/13 21:23
361F:推 minamumumi:几抠也是个好孩子(拍)~~~ 11/13 21:24
362F:→ marjob6914:这礼拜有期中考~希望下礼拜能破3 11/13 21:24
363F:→ kirkkirkkk:全家人睡一间XDDDDD 11/13 21:24
364F:推 vivienblue:弟弟就被骂挡路 XDD 真可怜 11/13 21:24
365F:→ jimmy0921200:真情那种东西 我在牵牛花就丢掉了 11/13 21:24
366F:→ pommpomm:哇 复邦跟几抠真是不打不相识耶 11/13 21:25
367F:推 CaminoI:一元揪甘心~~ 11/13 21:25
368F:→ rain920:真情我都开着,然後上网..只是不甘愿看到一半没看完... 11/13 21:25
369F:→ bubblet:我...我抛弃了娘家..连广告时间也没转过去...orz 垒魂 11/13 21:25
370F:→ vivienblue:连那个铁的烟灰缸也这麽复古 XD 小时候我爸也用那个 11/13 21:25
371F:推 kevinsz7:真情还不就追杀跟生世梗 LOOP 11/13 21:25
372F:→ kirkkirkkk:孙爸根本听不懂吧XD 11/13 21:26
373F:→ jimmy0921200:听 不 懂XD 11/13 21:26
374F:→ vivienblue:真男人间的鸡同鸭讲又开讲啦 XDDDDD 11/13 21:26
375F:→ jackie1882:好 好 好 ... 11/13 21:26
376F:推 minamumumi:真情有"圣光"普照~~~阿弥陀佛~~~~~~ 11/13 21:26
377F:推 jackytien:阿西的台语真的好道地 好好笑 11/13 21:26
378F:→ kirkkirkkk:差点辣死 又想吃了喔 11/13 21:26
379F:推 rain920:哈...唯一能通的是皮蛋辣豆腐.. 11/13 21:27
380F:→ kevinsz7:皮蛋辣豆腐 XDDDDD 11/13 21:27
381F:推 joklikbeck:皮蛋辣豆腐 11/13 21:27
382F:→ vivienblue:剩「皮蛋辣豆腐」有通 XDD 11/13 21:27
383F:→ minamumumi:阿西也是个好继父~那天看她女儿上节目说的很感人 11/13 21:27
384F:→ kirkkirkkk:孙妈气弟弟气归气 还会替弟弟说话 11/13 21:28
385F:→ kevinsz7:XD 怎麽急转直下 11/13 21:28
386F:→ dragon67:还是回去了XD 11/13 21:29
387F:推 vivienblue:有一句叫什麽 父子没有隔夜仇? 是因为这样吧 XDD 11/13 21:30
388F:→ kirkkirkkk:变好多.........恶恶恶恶 11/13 21:30
389F:推 rain920:这种老师真的很讨人厌 11/13 21:30
390F:推 minamumumi:让我想到"一分打一下"的日子(抖~~~~~) 11/13 21:30
391F:推 newdill:怎麽努力..就你泄题阿= = 11/13 21:30
392F:→ pommpomm:外公真的比较疼家柱齁 11/13 21:30
393F:推 jackytien:靠 暗示补习这麽明显... 11/13 21:30
394F:→ kevinsz7:= = 去补习反而还考比较低 11/13 21:30
395F:推 joklikbeck:哼哼 好烦的老师 11/13 21:30
396F:→ kirkkirkkk:一分打一下 经历过 曾经一次被打20几下 11/13 21:31
397F:推 meina:那之前家柱都睡哪里阿???????? 11/13 21:31
398F:推 nokiekevin:接下来他会怎麽反应阿 复邦@@ 11/13 21:31
399F:→ nokiekevin:说谢谢 还是打下去 11/13 21:31
400F:→ newdill:同学家长还送老师藤条...打到手都黑青Q_Q 11/13 21:31
401F:→ rain920:除了少一分打一下,我们还会按照分数坐座位.. 11/13 21:31
402F:推 orgeat:靠..我们也有家长送过老师藤条 11/13 21:32
403F:→ rain920:唉~~~ 我老是坐第一排...分数差的要离老师近...@@" 11/13 21:32
404F:推 JYHuang:我也要跟再美睡~~(误 11/13 21:32
405F:→ kirkkirkkk:家长是送一大捆 热融胶 当刑具... 11/13 21:32
406F:推 jackytien:我都是被分到最後一排的...囧 11/13 21:32
407F:推 CaminoI:我遇过老师照成绩排名"分干部" ex:第一名班长 第二名副班 11/13 21:33
408F:→ rain920:我们有一个老师满变态的..水管不知怎麽加工,超级硬,痛丫 11/13 21:33
409F:推 bubblet:再美好黑..... 11/13 21:33
410F:推 vivienblue:我被打到渗血+肿 两天不能拿笔 黑青是家常便饭(叹) 11/13 21:33
411F:→ orgeat:我国小就是这样啊..第一名班长,第二名副班长..我只有当过 11/13 21:34
412F:推 joklikbeck:对~我班上有位同学的妈妈,也是送一大捆热融胶给老师 11/13 21:34
413F:→ jackytien:离愈近愈好 坐愈远 愈不被老师看到的就是被放弃型的 11/13 21:34
414F:→ orgeat:某一学期的班长,剩下来有五年都是由同一个人当 11/13 21:34
415F:→ CaminoI:然後同一个老师 飙打某个同学40几下 听说还是明星老师.. 11/13 21:34
416F:推 kirkkirkkk:爸爸的教诲有听进去...好小孩 11/13 21:35
417F:推 newdill:真男人!!沉住气! 11/13 21:35
418F:推 rain920:觉得复邦一夕之间长大了,在压抑... 11/13 21:35
419F:→ vivienblue:我也是被明星老师打的 後来我就想她是嫉妒我英文好 XDD 11/13 21:36
420F:推 JYHuang:我国中的英文老师是拿"芋仔头"棍子 11/13 21:36
421F:推 kevinsz7:复邦长大的速度比庆俊快很多 XDDDDD 11/13 21:36
422F:→ kirkkirkkk:你怎麽这麽龌龊XDDDD 11/13 21:36
423F:→ JYHuang:龙姊留短发!! 11/13 21:36
424F:→ nokiekevin:那时代就有几垒了阿@@ 11/13 21:36
425F:推 nyc0125:马念先害羞好可爱>///< 11/13 21:37
426F:推 minamumumi:"芋仔头"是什麽??? 11/13 21:37
427F:→ rain920:怎麽觉得体育服跟制服好不搭哦.. 11/13 21:37
428F:→ kirkkirkkk:拍雄练铁头功XDDDDDDDDDDD 11/13 21:37
429F:→ JYHuang:大家都说那根"刑具"叫"芋仔头" 11/13 21:38
430F:→ kirkkirkkk:这三个人都集体行动~~~ 11/13 21:38
431F:推 bravee:看到第四集才发现~~孙一美的门牙好像故意装大颗的~~ 11/13 21:38
432F:推 rain920:呵..复邦真够朋友.. 11/13 21:38
433F:推 bet0412:很没有那个年代冰店的FUㄟ 11/13 21:38
434F:推 orgeat:这是不是士林的我家冰店? 11/13 21:39
435F:推 joklikbeck:拍雄好高喔 11/13 21:39
436F:推 babaholala:迅猛龙????? 11/13 21:39
437F:→ JYHuang:娃娃的歌 XDD 11/13 21:39
438F:推 moomo:我妈也说冰店太漂亮了 11/13 21:39
439F:→ pommpomm:陶复邦181 在戏里好像是最矮的男生 XD 11/13 21:39
440F:推 kirkkirkkk:太囧了................一堆A书 11/13 21:40
441F:→ rain920:有没有这麽糗呀 11/13 21:40
442F:推 jimmy0921200:一美偷发春 科 11/13 21:40
443F:推 minamumumi:一美又在胡思乱想了 XDDD 11/13 21:40
444F:推 hearing:那家冰店我也特地去吃过XD 11/13 21:40
445F:→ orgeat:那时候潘迎紫红到我们英文老师造句都会用她当例子 11/13 21:40
446F:→ babaholala:那是迅猛龙眼的吗?牙齿好爆 11/13 21:41
447F:推 kevinsz7:辛发亭 11/13 21:41
448F:→ rain920:一美呀,你的情敌不是何湘颖啦.. 11/13 21:41
449F:→ pommpomm:冰店里的音乐 是娃娃吗? 11/13 21:42
450F:推 vivienblue:这一碗冰的情义相挺 失败 XDDDDDDDDDDDDD 11/13 21:42
451F:推 JYHuang:陈怡蓉演呆呆女演的真入味 XD 11/13 21:42
452F:推 minamumumi:清冰好吃耶~~~但是到底是什麽做的 @ @ 11/13 21:43
453F:→ rain920:哈哈哈,一碗清冰的感情真好!!! 11/13 21:43
454F:推 kevinsz7:一美还很满足的啊~~~~ 11/13 21:43
455F:推 kirkkirkkk:这样大剌剌合吃冰 一美你绝对没有机会的 11/13 21:43
456F:→ rain920:清冰不就是冰+糖水? 11/13 21:43
457F:推 orgeat:就水啊..好吃是因为有加糖水..好一点还会加炼乳 11/13 21:43
458F:推 jackytien:就冰加糖水加点香蕉水... 11/13 21:44
459F:→ pommpomm:香蕉水很香喔 11/13 21:44
460F:→ kirkkirkkk:我说啊 一美还是跟一元好了 复邦根本没当你是女生@@ 11/13 21:44
461F:推 hearing:刚刚发生了啥事~那女生怎麽会跟同学走了@@?> 11/13 21:44
462F:推 minamumumi:对~~~就是香香的~~ 11/13 21:44
463F:→ rain920:我小时候家里就有开冰果室耶,恶梦..因为都要帮忙收店.. 11/13 21:45
464F:→ kevinsz7:清冰就糖浆加清刨冰 @@ 11/13 21:45
465F:→ orgeat:香蕉水??没弄错吧..那不是用来调油漆和洗油漆用的? 11/13 21:45
466F:推 joklikbeck:吃完就走啦 拍雄又一直拖 XDD 11/13 21:45
467F:推 JYHuang:香蕉水不就是松香水吗 = = 11/13 21:45
468F:→ hearing:是含有香蕉香味的水吧~加香蕉水很恐怖耶@@ 11/13 21:45
469F:→ larcenciely:香蕉水是调油漆用的吧 XD 11/13 21:45
470F:→ pommpomm:我不知道耶 小时候都叫香蕉水 闻起来有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11/13 21:45
471F:推 CaminoI:一美你搞错情敌了 而且合吃一碗冰 就是被当作朋友而已 >"< 11/13 21:46
472F:→ joklikbeck:没吃过耶 现在还有吗? 11/13 21:46
473F:→ rain920:广告完的片头,有一个是复邦背一美的照片,那根本就是兄妹 11/13 21:46
474F:推 minamumumi:我之前有在淡水看过~可是吃起来好淡~没有小时後的味道 11/13 21:46
475F:→ pommpomm:我觉得片头照片感觉都很棒耶 11/13 21:47
476F:→ rain920:我觉得要吃到小时候的味道很难了... 11/13 21:47
477F:推 jackytien:像台电 台糖的清冰冰棒 就是加香蕉水阿 应该叫香蕉水吧 11/13 21:47
478F:推 orgeat:现在没人在吃清冰了吧..料都嘛加一大堆..又黑糖又炼乳的 11/13 21:47
479F:→ joklikbeck:复邦没把一美当女生~ 希望一美跟一元在一起 XD 11/13 21:48
480F:→ pommpomm:我吃鸡蛋冰都吃清冰口味的 11/13 21:48
481F:推 marjob6914:他们是合夥吗?这样感觉陶家比较吃亏 11/13 21:48
482F:→ orgeat:对哦..都忘了还有鸡蛋冰这种东西..但是里面也有加糖啊 11/13 21:49
483F:推 kirkkirkkk:关连...XD 11/13 21:49
484F:推 rain920:陶妈有了??????????? 11/13 21:49
485F:推 kevinsz7:第三个?! 11/13 21:49
486F:推 JYHuang:好久不见的伟士牌~ 11/13 21:50
487F:推 vivienblue:以陶妈的年纪 刚刚那一阵恶心 不会是....... XDDD 11/13 21:50
488F:→ rain920:许妈也算是情义相挺丫 11/13 21:50
489F:→ rain920:那个伟士牌我家有耶.... 11/13 21:50
490F:推 jimmy0921200:第三个 惊 11/13 21:50
491F:推 minamumumi:陶爸那10分钟真是"够力"啊~~~~ XDDD 11/13 21:50
492F:→ kevinsz7:我不下流~何来第三个儿子~~~ 11/13 21:51
493F:推 orgeat:之後..应该会来一段大家乐的剧情吧.. 11/13 21:51
494F:推 marjob6914:切仔面的汤跟阳春面一应该一样吧.位啥不能依起卖 11/13 21:51
495F:→ rain920:一堆客人耶....@@ 11/13 21:51
496F:推 zixflower:XDDDDDDD 11/13 21:52
497F:推 kirkkirkkk:学英文XDDDDDDDDDDDD 11/13 21:52
498F:推 joklikbeck:two two two 11/13 21:52
499F:推 bubblet:XDDDD 11/13 21:52
500F:→ kirkkirkkk:这是哪出戏... 11/13 21:53
501F:推 minamumumi:不是演一代公主~~怎摸便民初剧了 11/13 21:53
502F:推 newdill:有门的古早电视机,我家还有一台说XD 11/13 21:53
503F:推 dio2:我大人耶XD~~ 11/13 21:53
504F:推 rain920:大人老爱用"我大人耶"来塘塞孩子 11/13 21:53
505F:→ pommpomm:这摊子的熟客应该成天看老板老板娘吵架吧 XDDD 11/13 21:54
506F:推 JYHuang:我家以前也有一台,还是用转的 XD 11/13 21:54
507F:→ rain920:我家也有这种门的电视... 呵,好怀念哦 11/13 21:55
508F:推 vivienblue:有门的大同电视是我小时候的爱 成天在它前面走来走去XD 11/13 21:55
509F:→ pommpomm:孙家对话模式超像我家 XDDDD 11/13 21:56
510F:→ rain920:啥米...10点了哦...  好快哦.. 11/13 21:56
511F:推 kirkkirkkk:真的有了... 11/13 21:57
512F:→ rain920:孙爸不是这种人吧.... 11/13 21:57
513F:→ vivienblue:看来陶妈真的...XDDD 11/13 21:57
514F:推 jimmy0921200:我猜搞错了 11/13 21:57
515F:→ bubblet:XDDDDDDDD 被一群女人围着真的是好可怜 11/13 21:57
516F:推 joklikbeck:陶爸陶妈 其实好肉麻啊啊啊啊 11/13 21:57
517F:推 kevinsz7:一美的异想世界 XDDDDDDDDDD 11/13 21:58
518F:推 bravee:真的是迅猛龙演的耶........= =" 11/13 21:58
519F:→ rain920:冯妈呀... 好像发生不好的事了.. 11/13 21:58
520F:→ joklikbeck:拍雄居然追到了 ?! 11/13 21:58
521F:→ rain920:迅猛龙是谁呀... 11/13 21:59
522F:推 nyc0125:甚麽东西迅猛龙阿?? 11/13 21:59
523F:推 vivienblue:哇 姊妹 XDD 交笔友 11/13 21:59
524F:推 kirkkirkkk:一美还是好天......xDDDDD 11/13 21:59
525F:推 zaza302107:陶爸妈好可爱喔>/////////////< 11/13 22:00
526F:推 JYHuang:拍雄要追的那个女生外号叫"迅猛龙" 11/13 22:00
527F:推 kevinsz7:大学生了没出道的龙姐 11/13 22:00
528F:→ JYHuang:那是她在"大学生了没"节目里用的外号 11/13 22:00
529F:推 babaholala:所以我没看错 怎麽找他来演啊 11/13 22:01
530F:推 rain920:哦哦...原来是大学生了没的...了解了!! 11/13 22:01
531F:推 hearing:笔友耶...好怀念XD 11/13 22:01
532F:→ kirkkirkkk:真的是老少两条线并进 ~ 这样比较好 11/13 22:01
533F:→ kevinsz7:小时候会有那种都是明星的小杂志 後面都有交笔友专区 XD 11/13 22:02
534F:→ pommpomm:对阿 本来以为小孩长大後就着重在小孩上了 幸好幸好~~ 11/13 22:02
535F:推 bravee:哞都出现了..有迅猛龙也不奇怪...= = 11/13 22:03
536F:推 orgeat:还有邮购吧..然後在学校还有合作社这种东西 11/13 22:03
537F:推 hearing:学校的福利社现在还是有吧...邮购在国小时超热门的 11/13 22:04
538F:→ vivienblue:对耶 邮购 好怀念喔 那时候我们还会开团购 XD 11/13 22:05
539F:→ vivienblue:现在还有邮购吗? 好想再翻翻那些目录喔 11/13 22:05
540F:推 rain920:现在的学校没有合作社了吗??我还在合作社卖过东西耶... 11/13 22:06
541F:→ rain920:我也好怀念邮购哦..我有时候一买就买了200-300..XDDD 11/13 22:06
542F:→ pommpomm:邮购 是叫「逸仙邮购」吗? 我记得很多家 11/13 22:07
543F:推 rain920:那时候看着邮购目录都觉得好幸福... 11/13 22:08
544F:推 vivienblue:超多家的 还会比哪家才是价格实在 XD 国中小的无聊生活 11/13 22:09
545F:→ vivienblue:里 只有每次邮购目录来的时候 大家才会很开心 上课还会 11/13 22:09
546F:→ vivienblue:偷偷轮着看目录 然後写购买明细给主购 XDDD 11/13 22:09
547F:→ hearing:从以前是纸本合购~而现在进化成网路合购XDDDDDDD 11/13 22:10
548F:→ rain920:呵~对呀,我最讨厌写画播单上後面的明细..字好多!!! 11/13 22:10
549F:推 vivienblue:害我刚刚真的去google了「邮购」两个字 XDDDDDDD 11/13 22:12
550F:→ rain920:v大,搜寻後的结果咧???? 11/13 22:13
551F:→ vivienblue:XDD 好像有两家还存活的样子 但和以前那种还是很不一样 11/13 22:15
552F:推 hearing:现在还是有邮购啊...但大多都是电话订货传真会比较快XD 11/13 22:16
553F:推 vivienblue:但如果现在还能再翻翻目录 那有多幸福啊 XDDD 11/13 22:17
554F:推 nkob:我家目前还有校园邮购咧 11/13 22:22
555F:推 JYHuang:记得国小常常当台北邮购的主办 XD 11/13 22:56
556F:推 Utsume:不好意思偷偷问一下,冰店的歌是娃娃的哪首?没听到! 11/13 23:15
557F:推 hollowyears:请问一下哞是演哪一个角色啊 11/14 01:12
558F:推 serratia:冰店的歌好像是为何梦见他 11/14 01:15
559F:→ junerain:哞是演郝小东 11/14 09:49
560F:推 manono:冰店放的歌我有听到一首是"河堤上的傻瓜" 11/14 14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