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O07 (小懶豬NNN )
看板CTV
標題[心得] 光陰的故事片尾曲好好聽~
時間Wed Nov 12 22:29:03 2008
是阿嶽跟林芯儀唱的唷!~!
很好聽~~
當然劇也很好看啦
希望越來越多人支持
加油加油~
收視率狂飆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51.20
1F:推 samission:可是我希望片尾可以改成民歌耶,像是童年或微風早晨那類 11/12 22:37
2F:推 enpin:片頭是民歌 如果片尾也是民歌應該會更符合這部戲 11/12 22:44
3F:→ enpin:總覺得民歌到現在還是一樣百聽不膩 小時候聽民歌長大的 ^^ 11/12 22:45
4F:推 pommpomm:我覺得片頭放光陰的故事就超有誠意了 XD 片尾還是讓製作 11/12 22:47
5F:→ pommpomm:單位賺錢好了 XD 11/12 22:47
6F:推 vivienblue:其實裡面有多音樂版的插曲 也都是民歌耶 好聽! 11/12 22:50
7F:推 ostrity:我好愛片頭曲喔 整個跟戲劇好搭! 11/12 22:50
8F:→ samission:對啊,超愛民歌的,百聽不厭而且隨便都可以朗朗上口 11/12 23:02
9F:推 jack0917:裡面的音樂插曲真的很棒 像我最愛的"河堤上的傻瓜"雖然只 11/12 23:37
10F:→ jack0917:是音樂版,但是一聽到旋律就知道了 我也是聽民歌跟西洋歌 11/12 23:38
11F:→ jack0917:曲長大的,百聽不厭啊!! 11/12 23:38
12F:→ enpin:以前的民歌跟西洋歌都是現在音樂不能比的 11/13 00:11
13F:→ jack0917:所以現在電腦狂放民歌啊!!!我愛丘丘合唱團 XD 11/13 00:12
14F:推 twpeiling:比較整部戲的音樂,片尾曲相較下很普通 11/13 06:57
15F:推 pingshung:推... 民歌優阿 我喜歡忘了我是誰 XDD 11/13 12:24
16F:推 kpp:我喜歡片尾曲 ~~~ 推!!! 11/13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