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O07 (小懒猪NNN )
看板CTV
标题[心得] 光阴的故事片尾曲好好听~
时间Wed Nov 12 22:29:03 2008
是阿岳跟林芯仪唱的唷!~!
很好听~~
当然剧也很好看啦
希望越来越多人支持
加油加油~
收视率狂飙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51.20
1F:推 samission:可是我希望片尾可以改成民歌耶,像是童年或微风早晨那类 11/12 22:37
2F:推 enpin:片头是民歌 如果片尾也是民歌应该会更符合这部戏 11/12 22:44
3F:→ enpin:总觉得民歌到现在还是一样百听不腻 小时候听民歌长大的 ^^ 11/12 22:45
4F:推 pommpomm:我觉得片头放光阴的故事就超有诚意了 XD 片尾还是让制作 11/12 22:47
5F:→ pommpomm:单位赚钱好了 XD 11/12 22:47
6F:推 vivienblue:其实里面有多音乐版的插曲 也都是民歌耶 好听! 11/12 22:50
7F:推 ostrity:我好爱片头曲喔 整个跟戏剧好搭! 11/12 22:50
8F:→ samission:对啊,超爱民歌的,百听不厌而且随便都可以朗朗上口 11/12 23:02
9F:推 jack0917:里面的音乐插曲真的很棒 像我最爱的"河堤上的傻瓜"虽然只 11/12 23:37
10F:→ jack0917:是音乐版,但是一听到旋律就知道了 我也是听民歌跟西洋歌 11/12 23:38
11F:→ jack0917:曲长大的,百听不厌啊!! 11/12 23:38
12F:→ enpin:以前的民歌跟西洋歌都是现在音乐不能比的 11/13 00:11
13F:→ jack0917:所以现在电脑狂放民歌啊!!!我爱丘丘合唱团 XD 11/13 00:12
14F:推 twpeiling:比较整部戏的音乐,片尾曲相较下很普通 11/13 06:57
15F:推 pingshung:推... 民歌优阿 我喜欢忘了我是谁 XDD 11/13 12:24
16F:推 kpp:我喜欢片尾曲 ~~~ 推!!! 11/13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