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時間快啦 官網第三集概要還沒出來 容許我偷懶一下 XD 【本集觀劇重點】 1.看看一美如何贖回他的學生證 2.朱媽跟朱磊要出來了 3.毅源和復邦不打不相識 我要去看電視了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2.243
1F:推 minamumumi:W大~~~是第3集啦!!! XDDD 11/12 20:04
2F:推 zxcv727:推推~~~我還想說沒人開LIVE文 11/12 20:04
3F:推 APEXAPE:雨萱!!!!!!!!! 11/12 20:04
4F:→ APEXAPE:雅妍!!!!!!! 11/12 20:05
5F:推 pommpomm:我就知道那個跪下是幻想的... XD 11/12 20:05
6F:推 vivienblue:陶復邦!你這個見色忘友的笨蛋!! XDDD(搞半天丟錯信嗎?) 11/12 20:05
7F:→ weiliao:哈太緊張了 怕趕不急  XD 11/12 20:05
8F:→ minamumumi:[信地址寫反了嗎??? @ @ 11/12 20:05
9F:推 rain920:哈哈... 信還能弄錯....XDDDD 11/12 20:06
10F:推 pommpomm:茜茜好像勒索的人喔 XD 11/12 20:07
11F:→ minamumumi:一美的假髮有夠假的...... 11/12 20:07
12F:推 zxcv727:拍雄:我相信我相信(舉手) 好可愛 XDDDDDDDD 11/12 20:07
13F:→ minamumumi:推拍雄很可愛~~~ XDDD 11/12 20:08
14F:推 rain920:好像真打哦...好實!!! 11/12 20:08
15F:→ minamumumi:孫媽~~妳昨天不是說不再打孩子了嗎??? 11/12 20:08
16F:推 pommpomm:馮太:你胡說~大馬路上哪來的船呢?(清醒) 11/12 20:09
17F:推 zxcv727:滿江紅 好久沒聽到了 XDDDDDDD 11/12 20:10
18F:推 idxxxx:那個馮太讓我想到幻想情侶裡面可愛的花子 11/12 20:10
19F:推 rain920:一美真敢說... 呵.. 11/12 20:11
20F:推 zxcv727:一美:你自己還不是18歲就被搞大肚子 XDDDDD 11/12 20:12
21F:推 vivienblue:朱媽:朱虹 妳說 有媽給妳撐腰啊(撐住腰) XDDD 11/12 20:13
22F:推 zxcv727:有腰嗎 (逃....) 11/12 20:13
23F:推 pingshung:果然一整個很討厭 11/12 20:14
24F:推 pommpomm:朱虹簡直是古裝劇的弄臣 XDDD 11/12 20:15
25F:推 minamumumi:復邦看小說的架子很讚~~~ XDDD 11/12 20:16
26F:推 jimmy0921200:朱虹真的很欠人巴 果然是小甜甜演的 沒演技就很討厭 11/12 20:16
27F:推 JinAki:茜茜最後那個笑真是酷... 11/12 20:16
28F:推 rain920:我也很喜歡茜茜最後那一抹笑耶... 11/12 20:17
29F:→ weiliao:楊過現在有危險了 XDDDD 11/12 20:17
30F:推 TZULIU:沒有人覺得陶復邦的形象,好像孫鵬以前小時候? 11/12 20:17
31F:推 pommpomm:孫鵬如果年輕個20歲,真的滿適合演陶復邦的 11/12 20:18
32F:→ rain920:我只覺得陶復邦超眼熟的,很像某個人,但我想不出來 11/12 20:18
33F:推 ruru0925:我也來湊一下熱鬧 11/12 20:19
34F:推 sea750201:我是新人物ˇ我來跳槽來了XD 11/12 20:20
35F:→ dragon67:霍正奇?? 11/12 20:21
36F:推 minamumumi:那個杯子好像小時後刷牙的杯子喔~~~ XDD 11/12 20:21
37F:推 hollowyears:戲裡的道具都蠻講究的耶 真的有以前年代的fu說 XD 11/12 20:21
38F:推 vivienblue:推刷牙杯!! XDD 還有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聽到有收音麥的 11/12 20:21
39F:→ vivienblue:聲音啊? XDD 11/12 20:22
40F:推 rain920:咦~~ 霍正奇是有點像... 但好像不是我說的那個人 ..ccc 11/12 20:22
41F:推 jimmy0921200:霍建華? 11/12 20:23
42F:推 turkey0529:一美後面那隻懶熊..... 11/12 20:24
43F:→ ohyababe:一美後面那隻熊.... 11/12 20:24
44F:推 minamumumi:一美!!!!妳肩帶被看到了 @.@ 11/12 20:24
45F:推 pingshung:孫爸...轉的好硬 11/12 20:24
46F:推 hollowyears:她之前不是發誓...口白來得正好 XD 11/12 20:24
47F:推 pommpomm:懶熊的年代有這麼早嗎? 11/12 20:25
48F:推 rain920:哇~~~一代公主出來了 11/12 20:26
49F:推 minamumumi:娥眉~~~~聳參天~~~~ XDDDD 11/12 20:26
50F:推 vivienblue:哇~~~一代公主!! XDDD 中視可以重播嗎 XDD 11/12 20:26
51F:推 jimmy0921200:一代公主XD 11/12 20:26
52F:推 LOVEppears:哇靠~一代公主耶@@ 那有沒有武則天跟浴火鳳凰啊XD 11/12 20:26
53F:推 bet0412:一代公主ㄟ....潘迎紫ㄟ 11/12 20:27
54F:→ rain920:一代公主的主題歌是娥眉~ 聳參天 嗎??? 11/12 20:27
55F:推 bravee:一代公主耶..1986年的戲.... 11/12 20:27
56F:→ vivienblue:對耶 那個不是武則天的歌嗎? XDDD 大bug了嗎 這是 11/12 20:27
57F:推 pommpomm:好復古的計程車喔 11/12 20:27
58F:→ rain920:我也記得是一代女皇--武則天 的!!! 11/12 20:28
59F:推 alwaysplay:歌詞不同 但是曲子是一樣的~~~ 小時候有看過 =_= 11/12 20:28
60F:推 minamumumi:我記得主題曲旋律一樣~~但是歌詞不一樣 11/12 20:28
61F:→ alwaysplay:一代女皇和一代公主的曲子是一樣的 歌詞不同 11/12 20:28
62F:推 melsnow:我覺得復邦的神情像楊宗緯(別打我),講話咬字和口氣像孫鵬 11/12 20:28
63F:推 broking:一代公主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MNH0Yfbuwq0 11/12 20:29
64F:推 zxcv727:汪媽跟一美個性有點像 11/12 20:29
65F:→ minamumumi:真傳神的畫~~~~~ XDDDD 11/12 20:29
66F:推 babaholala:推羊宗委 XDDD 11/12 20:29
67F:→ alwaysplay:畫得超像的~~ 哈哈 豬太太 11/12 20:29
68F:推 jimmy0921200:畫的好傳神喔 XDDDDDDDD 11/12 20:30
69F:推 turkey0529:一美54年次 她高二的時候才1982年吧 怎麼是播一代公主 11/12 20:30
70F:推 vivienblue:哪個殺千刀的~~~~~~~~~~~~~~~~~~~~(豬太的怒吼) XD 11/12 20:31
71F:推 bravee:科科 11/12 20:31
72F:推 zxcv727:張爸水喔!!! 11/12 20:31
73F:推 jimmy0921200:科 就是怕大人咩 11/12 20:31
74F:推 pingshung:水喔...店長果然欺善怕惡 XD 11/12 20:32
75F:推 hearing:朱太太讓我頓時想到包租婆XDDDDDDDDDDDDDD 11/12 20:32
76F:→ hearing:張爸很懂茜茜 11/12 20:33
77F:推 goodsnk:茜茜喜歡張爸喔 11/12 20:33
78F:推 babaholala:我怎麼聽成:以後別再說我是我爸了 11/12 20:33
79F:→ pingshung:茜茜又嘴硬 XDD 11/12 20:33
80F:推 zxcv727:一美又心碎了 11/12 20:33
81F:推 alwaysplay:很辛酸厚~~ 哈哈 11/12 20:34
82F:推 bravee:馬拉桑說風涼話~~ 11/12 20:34
83F:推 JinAki:茜茜 明明很高興 哼哼XDDDDD 11/12 20:34
84F:推 rain920:一美怎麼像個小跟班的.. 哈哈... 11/12 20:35
85F:推 vivienblue:一美被當毛巾也很高興吧 科科~~ 11/12 20:35
86F:推 turkey0529:楊一展某些角度好像阿部寬喔 是因為眉毛都很濃嗎XDD 11/12 20:35
87F:推 pommpomm:屋 張叔好心酸喔 >"< 11/12 20:35
88F:推 bravee:居然還有眸...= = 11/12 20:36
89F:→ dragon67:哞出場了~~ 11/12 20:36
90F:推 alwaysplay:雜貨店變棚內景了 整個fu小跑掉 11/12 20:36
91F:→ rain920:啊啊啊.... 對對... 阿部寬啦... 我想說哪裡看過 11/12 20:36
92F:推 MrsWells:小小東明明就很可愛,長大差太多了吧!! 11/12 20:36
93F:→ pommpomm:這部戲的主角群都好高喔 一美顯得很像丫鬟 XD 11/12 20:36
94F:推 tedmouse:小東好台阿 11/12 20:37
95F:推 losifa:一美真的像茜茜的跟班 好好笑 XDDD 11/12 20:37
96F:推 pingshung:小東 死定了 嘿嘿 11/12 20:37
97F:推 zxcv727:茜茜眼神會殺人 11/12 20:37
98F:推 hearing:一美感覺真的很像茜茜的俾女>"< 11/12 20:37
99F:推 evaliao:俾女的一美 好可憐喔 XD 11/12 20:38
100F:推 TZULIU:一~代公主,燈燈燈燈燈,鳳太平 11/12 20:38
101F:推 jskblack:公共汽車 XDDDDDDDD 11/12 20:38
102F:→ losifa:叫女生公車真難聽 那年代就有這種叫法了喔 = = 11/12 20:39
103F:推 nokiekevin:應該是後來才加的吧 11/12 20:39
104F:推 idxxxx:復邦拿一美當毛巾擦的動作其實很曖昧 是在暗示什麼嗎XD 11/12 20:39
105F:推 pommpomm:叫女生公車真的很難聽... 11/12 20:39
106F:→ pommpomm:復邦根本不把一美當女生吧 XDDD 11/12 20:40
107F:推 jskblack:我記得以前同學超幼稚都一直飛機場飛機場的叫 ... 11/12 20:40
108F:推 nokiekevin:這一拳好阿XDD 11/12 20:41
109F:推 rain920:公共汽車好像我小學還是國中就有了耶.... 11/12 20:41
110F:推 zxcv727:朱磊小時候比較可愛 11/12 20:42
111F:推 nyc0125:茜茜要走 卻被一美擋到XD" 11/12 20:43
112F:推 alwaysplay:陶媽這種叫起床的方式還真妙 11/12 20:44
113F:推 pommpomm:朱磊真的是不小心的嗎? XDDD 11/12 20:44
114F:推 zxcv727:畜牲走動 XD 11/12 20:44
115F:推 yoyufaye:我家附近的舊眷村拆了~ 眷村真的家家戶戶離的好近耶 11/12 20:45
116F:→ alwaysplay:一早起來就有畜牲走動 朱太還真不討喜啊 哈哈 11/12 20:45
117F:→ ohyababe:以前就有變速腳踏車哦? 11/12 20:46
118F:→ yoyufaye:果真是有豬在走的... 11/12 20:46
119F:推 minamumumi:我的媽呀~~這是威龍闖天關的翻版嗎?? XDDD 11/12 20:46
120F:→ alwaysplay:整個卯起來發瘋的朱太 太誇張了吧 11/12 20:46
121F:推 nokiekevin:朱太太嘴臉真的很討厭@@ 11/12 20:47
122F:→ zxcv727:嗓門好大 11/12 20:47
123F:推 goodsnk:朱磊長的真像星光吼音多的那位 11/12 20:47
124F:推 losifa:貓了一拳 手會傷成這樣 誇張 囧... 11/12 20:47
125F:推 bet0412:這種媽媽怎麼教的出這麼好的兒子 11/12 20:47
126F:推 chien0311:好扯 11/12 20:47
127F:→ yoyufaye:被打的還要道歉~?這是什麼家教啊 = =" 11/12 20:47
128F:推 behavioral:討厭的朱媽 11/12 20:48
129F:推 pommpomm:寇家瑞也太高了吧 11/12 20:48
130F:→ alwaysplay:還做人厚道耶~~ 媽呀~~ 團長真的有那麼大嗎? 11/12 20:48
131F:推 chilinster:不過老實說 就是鄰里間就是有朱太這種人 11/12 20:48
132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真的好高 11/12 20:48
133F:推 rain920:團長是還不小... 鄰里間真的就是有朱太這種人.. @@" 11/12 20:49
134F:推 minamumumi:朱磊是喜歡一美嗎??? 11/12 20:49
135F:推 pingshung:復邦: 冏 11/12 20:49
136F:推 pommpomm:朱太跟朱虹超不討喜的 11/12 20:50
137F:推 idxxxx:他們本來就沒打算要討喜啊XD 11/12 20:50
138F:推 vivienblue:朱太這種人真的有喔 而且看各地 有的地方不只一個 囧 11/12 20:51
139F:推 minamumumi:邰哥有沒有要再客串啊~~想看他們一家子站一起 XDD 11/12 20:51
140F:推 JinAki:看到茜偷笑 就覺得很有趣 很可愛啊XDDD 11/12 20:51
141F:推 sea750201:我迷上光陰了XD 11/12 20:51
142F:推 yoyufaye:朱太太這種人只要聚集三個以上,威力就相當可怕.... 11/12 20:52
143F:→ JinAki:我迷上茜了XDDD 11/12 20:52
144F:推 pommpomm:一群人在那邊「茜~」 感覺好可愛喔 11/12 20:52
145F:推 zxcv727:賴雅妍演得很到位 11/12 20:52
146F:→ yoyufaye:這就是"三隻小朱"成語的由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噗 11/12 20:52
147F:→ JinAki:茜~ 11/12 20:52
148F:推 corrinege:寇家瑞大概有192左右吧XDDD 以前在學校他就高人一等!! 11/12 20:52
149F:→ zxcv727:茜~ 11/12 20:53
150F:→ zxcv727:c大跟他同校阿? 11/12 20:53
151F:推 nokiekevin:公車這樣弄不好會撞到吧@@ 嚇死人 11/12 20:54
152F:→ pommpomm:站在寇家瑞跟馬念先旁邊,楊一展181好像也還好了 XD 11/12 20:54
153F:推 alwaysplay:好帥喔 有這樣的朋友 真好 11/12 20:54
154F:推 losifa:為什麼總覺得一美越看越像豬哥亮 Orz... 11/12 20:54
155F:推 corrinege:哈~是啊!!! 高中同學 但不同班~ 所以也沒多熟XDD 11/12 20:55
156F:推 pingshung:那輛公車 感覺是桃園客運 11/12 20:55
157F:推 minamumumi:乏人問津的離家出走........真心酸 = = 11/12 20:55
158F:→ nokiekevin:馮爸 撿破爛改行開公車了 11/12 20:55
159F:推 turkey0529:是冷氣車耶 11/12 20:56
160F:推 JinAki:陶復邦耍什麼帥啊XDDDDDD 11/12 20:56
161F:推 vivienblue:但路線比較像在基隆的濱海公路上 11/12 20:57
162F:推 yoyufaye:高中生留什麼鬍渣耍帥啊~ 11/12 20:57
163F:推 windshake:都在基隆出的外景 11/12 20:57
164F:推 rain920:馮媽好苦哦... 11/12 20:57
165F:推 minamumumi:那個髮型.....會不會太長了 ~"~ 11/12 20:57
166F:推 newdill:馮媽到底在等誰@@ 11/12 20:57
167F:推 alwaysplay:浮生千山路... 11/12 20:57
168F:推 marjob6914:那個抱住茵茵的男的眼睛都有點鬥雞眼D 11/12 20:57
169F:推 jimmy0921200:馮媽要被騙了嗎 11/12 20:58
170F:推 pommpomm:那個年代的復旦是很棒的學校吧 11/12 20:58
171F:推 turkey0529:現在的復旦也還是很棒的學校阿~ 11/12 20:59
172F:推 rainiea:我喜歡一美這個角色! 陳怡蓉演的很好啊。。。 11/12 20:59
173F:推 nokiekevin:歐 不 馮媽媽要被騙了....... 11/12 20:59
174F:推 vivienblue:復旦到現在還是很讚的學校的樣子 算大陸數一數二的吧 11/12 20:59
175F:推 zxcv727:孫媽快救他!!! 11/12 20:59
176F:推 bet0412:請問這個景是和平島嗎?? 11/12 20:59
177F:推 jimmy0921200:好險 = = 這是幹麻 娘 11/12 21:00
178F:推 alwaysplay:哇咧 叫娘... 11/12 21:00
179F:推 windshake:不是和平島在白米甕炮台 11/12 21:00
180F:推 yoyufaye:最後竟是她娘救了她.... 11/12 21:00
181F:推 marjob6914:復旦很棒~比臺大還好XD 11/12 21:00
182F:推 rain920:這一段我眼紅了.. 馮媽這角色真的好可憐 11/12 21:00
183F:推 hearing:會不會就這樣~馮太的病好了@@" 11/12 21:00
184F:→ vivienblue:她想家吧 想上海的一切 精神狀況不好 所以才一直等船 11/12 21:00
185F:推 jskblack:馮媽Q_____Q 11/12 21:01
186F:→ marjob6914:我想問剛剛抱住茵茵的男的是昨天撞球間的那個嗎 11/12 21:01
187F:→ rain920:恩丫~ 同一個人!! 11/12 21:02
188F:推 princess06:馮媽怎麼叫馮爸馮大哥阿!對他們的故事很有興趣 11/12 21:02
189F:→ vivienblue:話說白米甕砲台週圍好像有整修過? 和小時候不太一樣 11/12 21:02
190F:推 pommpomm:這齣戲沒有茵茵啦 抱住茜茜的是昨天那人沒錯 11/12 21:02
191F:推 pingshung:是的 就是他 那個烙台語的 11/12 21:02
192F:→ pingshung:茵茵 茜茜 傻傻分不清 11/12 21:03
193F:推 minamumumi:拍雄也對媽媽很好~~~今天的"我相信"很可愛 11/12 21:03
194F:推 newdill:不會馮拍雄不是馮爸的親生兒吧@@ 11/12 21:03
195F:→ pommpomm:吳玟萱的演出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耶 11/12 21:03
196F:推 overwinter:好好看喔!迷上了迷上了 11/12 21:04
197F:推 rain920:中視的角色介紹--馮媽:美艷的千金小姐,為了難而被父親強 11/12 21:04
198F:推 marjob6914:吳文宣再演她自己吧.他的婚姻也不是很好 11/12 21:04
199F:→ rain920:逼嫁給馮父,精神狀況有問題,一心巴望著返鄉的她,經常 11/12 21:04
200F:→ rain920:扮得美美的站在街口,逢人就問:「船到了嗎?」 11/12 21:04
201F:推 alwaysplay:被叫娘 好慘的孫媽 11/12 21:04
202F:→ minamumumi:馮媽:娘~~~~ 孫媽: ̄□ ̄||| 嘎????????? 11/12 21:05
203F:推 jimmy0921200:XDDDDDDDDDDDD 11/12 21:05
204F:推 nyc0125:孫媽超囧 11/12 21:05
205F:推 otsukaai0928:吳演的還真的不錯 11/12 21:06
206F:推 rtyuii:騎腳踏車的地方是在海科館旁的榕樹大道 11/12 21:07
207F:→ yoyufaye: 對!不速夢~ (好心喔 Q_Q ) 11/12 21:07
208F:→ yoyufaye: 酸 11/12 21:07
209F:推 behavioral:孫媽人超好 11/12 21:07
210F:推 kfccat:明明很感人的劇情 怎麼我笑了 娘~~ 11/12 21:07
211F:推 vivienblue:我哭了。馮媽的故事和我奶奶好像。我奶奶沒等到我爸 11/12 21:08
212F:推 newdill:孫媽演上癮了XD 11/12 21:08
213F:推 pommpomm:所以剛好孫媽說KEY WORD了「回來阿~」 11/12 21:08
214F:推 nokiekevin:你要乖幽 那誰才是媽誰才是女兒阿@@ 11/12 21:09
215F:推 rain920:vivienblue 拍拍.. 我同學也說孫爸孫媽的故事跟她家一樣 11/12 21:09
216F:推 yoyufaye:孫媽這時也不忍心離開吧... 11/12 21:09
217F:推 JinAki:KEYWORD XDDDDDDD 11/12 21:09
218F:→ vivienblue:噗 怎麼辦啦 怎麼辦 (我笑點和哭點怎麼都這麼低 XDD) 11/12 21:10
219F:→ rain920:呵~ 我的笑點和哭點也很低,這幾天都是邊笑邊哭 11/12 21:10
220F:推 kfccat:又哭又笑的劇情 好累 可是好好看 11/12 21:11
221F:推 pommpomm:馮媽說話很感人(哭) 孫媽說話很好笑(笑) 11/12 21:11
222F:推 minamumumi:一美果然寄錯家...... = = 11/12 21:11
223F:推 yoyufaye:撇束 是那個年代的詞喔??? 11/12 21:11
224F:推 nyc0125:拍雄翻白眼好可愛XD" 11/12 21:11
225F:推 nokiekevin:阿你們是要我白飯配白飯歐 挺可愛的 11/12 21:12
226F:→ rain920:撇束是什麼意思,我也沒有聽過 11/12 21:12
227F:推 Bluetrees:這句話好好笑XDD除了你沒有別人會欺負我啊 11/12 21:12
228F:→ yoyufaye:可是除了你們 沒有人會欺負我 XD 11/12 21:12
229F:推 pingshung:復邦 今天一整個冏 11/12 21:12
230F:推 jskblack: 一美:除了你沒有別人會欺負我啊 復邦:囧> 11/12 21:13
231F:推 evaliao:孫媽一直在想很多衣服要洗 XD 11/12 21:13
232F:推 pattda:哭 11/12 21:13
233F:推 MrsWells:撇束現在不是還有在用嗎,難不成我也是老人了?! 11/12 21:13
234F:推 overwinter:陳怡蓉演的好可愛喔! 11/12 21:13
235F:推 bravee:啟英高中是在中壢?? 11/12 21:13
236F:推 gary1198:撇束就是流淚的意思 11/12 21:14
237F:推 pommpomm:撇束 是掉眼淚嗎? 眷村人好多黑話 XD 11/12 21:14
238F:→ MrsWells:陳怡蓉真的好可愛,超喜歡他的!! 11/12 21:14
239F:推 rain920:這部真的很好看,連我3歲的兒子都說要看"光陰的故事" 11/12 21:14
240F:推 behavioral:對呀 啟英高中在中壢 11/12 21:14
241F:推 yoyufaye:陳怡蓉正常起來是個正妹,阿呆起來也好可愛喔 >//< 11/12 21:15
242F:推 tlybutter:我也好難過,我奶奶也來不及等到我爸回去..... 11/12 21:15
243F:推 evaliao:撇束我也沒聽過耶..... 11/12 21:15
244F:推 glovech:我喜歡一美 11/12 21:15
245F:→ idxxxx:剛剛看一美他們的制服跟操場的人好像兩個世界 11/12 21:15
246F:推 vivienblue:tlybutter: 嗯 而且聽說我奶奶都在村子口喊我爸的名字 11/12 21:15
247F:→ rain920:其實呀,真的要珍惜身邊的所有人,我家公公就是徹退來台的 11/12 21:15
248F:→ bravee:啟英在90年才改為高中...劇中演的是70幾年...不符耶 11/12 21:15
249F:推 overwinter:什麼是撇束? 11/12 21:16
250F:→ rain920:也打過大大、小小的仗,聽他回憶以前的事,只覺得不可思議 11/12 21:16
251F:→ vivienblue:一直到她過世前 都念著我爸 說怎麼孩子還不回家 11/12 21:16
252F:推 rainiea:對啊!陳怡蓉 演的很可愛 很討喜。怎麼大家都喜歡茜茜?? 11/12 21:16
253F:推 pingshung:撇束=哭 11/12 21:16
254F:→ rain920:vivienblue.聽了超難過的..我公公也想回大陸,他還有親人 11/12 21:17
255F:→ bravee:古時候就說大姨媽了嗎??? 11/12 21:17
256F:推 pommpomm:一美很可愛,但他終究是個丫鬟...茜茜是女神型的 XD 11/12 21:17
257F:→ jimmy0921200:你無恥 哈哈哈 11/12 21:17
258F:→ vivienblue:陶復邦:我們茜茜 (OS:你這沒良心的死東西 XD) 11/12 21:17
259F:推 likefree7117:超可愛的 11/12 21:17
260F:推 nokiekevin:陶復邦 你無恥!!! 11/12 21:17
261F:推 newdill:陶媽罵到自己XD 11/12 21:17
262F:推 enpin:豬生的 那啟不是豬媽嗎 XDDD 11/12 21:18
263F:推 tlybutter:rain920大,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陪你公公回去~真的~ 11/12 21:18
264F:推 yoyufaye:陶媽不就是豬XD 11/12 21:18
265F:→ enpin:哈 黃色書刊 XDD 11/12 21:18
266F:推 pingshung:情色小說 XDD 11/12 21:18
267F:→ enpin:哈 武俠小說 妖精打架 XDD 好開放的爸 11/12 21:19
268F:→ rain920:tlybutter..他現在90多了,身體狀況沒辦法回大陸 11/12 21:19
269F:推 alwaysplay:大白天的 四下無人 孩子都不在家 哈哈 11/12 21:19
270F:→ rain920:忍個十來分鐘...哈哈哈.. 11/12 21:19
271F:→ yoyufaye:撞到頭 XDDDDDDDDDD 11/12 21:19
272F:→ alwaysplay:忍個十來分鐘 時間就過了 哈哈 11/12 21:19
273F:→ enpin:天ㄚ 在兒子的床上 真是 @#$ 11/12 21:20
274F:推 newdill:XDDD 好痛 11/12 21:20
275F:→ alwaysplay:沒在休息 哈哈 11/12 21:20
276F:→ rain920:哈,陶媽全盤托出丫... @@" 11/12 21:20
277F:推 bravee:有需要全盤托出嗎??? 11/12 21:20
278F:→ yoyufaye:噗 有必要說這麼清楚嗎XD 11/12 21:20
279F:推 Bluetrees:自己心虛講了一堆XDDDD 11/12 21:20
280F:→ enpin:還真多然後 .... 11/12 21:20
281F:→ yoyufaye:西瓜呢??? 11/12 21:21
282F:→ enpin:我去當她娘呀 噗~~~ 11/12 21:21
283F:→ yoyufaye:抓去當了半天的娘 XD 11/12 21:21
284F:推 behavioral:XD 11/12 21:21
285F:→ Bluetrees:圖是張爸畫的 哈哈哈哈好好笑XDDD 11/12 21:21
286F:→ yoyufaye:有證據了 XDDDDD 11/12 21:21
287F:推 newdill:原來是張叔畫的XDD 11/12 21:21
288F:→ alwaysplay:原來是張爸畫的 哈哈 很好的爸爸 11/12 21:21
289F:→ behavioral:哈哈哈 XDDDD 張爸畫的 11/12 21:22
290F:推 dio2:原來是張爸畫的XD 11/12 21:22
291F:推 jimmy0921200:張叔好好笑 11/12 21:22
292F:推 vivienblue:朱太門上是張叔畫的! 好樣的!張叔! XDDDDDD 11/12 21:22
293F:推 rain920:柯叔元在這比在三立好多了... @@" 11/12 21:22
294F:推 nokiekevin:越來越愛張爸了 11/12 21:22
295F:→ yoyufaye:放火把衣服燒了~ 11/12 21:22
296F:推 hollowyears:那個汪媽王小姐 喉嚨很不舒服嗎?聲音卡得好不舒服囧 11/12 21:22
297F:推 jass:陶復邦 你無恥..... 11/12 21:22
298F:→ Bluetrees:王靜瑩的法令紋畫太深了耶 看起來好老(可是臉其他地方 11/12 21:22
299F:→ Bluetrees:還好@@)看起來很怪 11/12 21:22
300F:推 nyc0125:原來豬太太是張叔畫的XD" 原來他叫澤民阿@@ 11/12 21:23
301F:推 losifa:張媽應該也是捨不得兒子再出遠門吧 11/12 21:23
302F:推 babaholala:那法令紋真的畫的嗎 11/12 21:24
303F:推 pingshung:哈~....柯叔元飾演的張叔 水喔!!! 11/12 21:24
304F:推 enpin:這部戲好多場景是在基隆 剛剛那公車是在水南洞那 金瓜石下來 11/12 21:24
305F:推 behavioral:柯叔元在這比較好 11/12 21:24
306F:→ losifa:難怪剛在西餐廳 看到張叔的袖子髒髒的 原來是他畫的 XDDDD 11/12 21:24
307F:→ enpin:的路上拍的 等船的地方是在白米甕砲臺 11/12 21:25
308F:推 JinAki:柯叔元真的演什麼像什麼~ 11/12 21:26
309F:推 rain920:嘿呀~~~ 超喜歡柯叔元的!! 11/12 21:26
310F:推 nokiekevin:L大看的好仔細阿 我都沒發現 11/12 21:27
311F:→ vivienblue:這時候要順便說 歡迎大家來基隆玩 XDD 11/12 21:27
312F:推 jackytien:柯是少數國台語都可以演的男帥主角 偶像劇也行 超屌 11/12 21:28
313F:推 hollowyears:為什麼要哭啊 不懂 @@ 11/12 21:28
314F:→ jackytien:懷念的惡男 許瑋倫..... 11/12 21:28
315F:推 enpin:可能是捨不得兒子才剛回來又要跑船去吧 11/12 21:28
316F:推 pommpomm:可惜因為要賺錢,他多數都在演長篇八點檔 11/12 21:28
317F:推 enpin:那個家的小孩不都是這樣呢 噗 XDDD 11/12 21:31
318F:→ JinAki:柯叔元之前在台視劉伯溫那時演壞人我也很喜歡~ 11/12 21:31
319F:推 yoyufaye:老是愛找外人來評評理??? 11/12 21:31
320F:→ JinAki:一整個很自戀的角色XDDD 11/12 21:32
321F:推 newdill:外人還是不要亂干涉XDDD 11/12 21:32
322F:推 nokiekevin:這奶奶太可愛了拉 11/12 21:32
323F:推 jimmy0921200:張奶奶XDDDDDDD 11/12 21:32
324F:→ yoyufaye:陶媽也很冏 XD 11/12 21:32
325F:推 bravee:靠..這張奶奶還真盧 11/12 21:32
326F:推 rain920:好像都愛找外人評理,我們的鄰居也是.. @@ 11/12 21:32
327F:→ kicca:張奶奶 XD 11/12 21:32
328F:推 linglun:好衰XD 11/12 21:32
329F:推 nyc0125:張奶:哭一哭不就得了XD" 11/12 21:32
330F:推 enpin:奇怪 不是家醜不外揚嗎 呵呵 張奶奶 XDDD 11/12 21:32
331F:推 losifa:陶媽有夠衰 XD 11/12 21:33
332F:推 seai2:偷偷說一句 寇家瑞沒他老爸帥 爸爸像條漢子兒子弱弱的 泣 11/12 21:33
333F:→ yoyufaye:張奶奶:不就哭一哭就得了 陶媽:冏 11/12 21:33
334F:→ losifa:孫一美真沒個性 罵完還是翹課了 XDDD 11/12 21:33
335F:→ enpin:看不袋 XDDD 11/12 21:33
336F:→ JinAki:陶太太:囧(還是附和一下好了) 11/12 21:33
337F:→ newdill:那痞子建中的喔@@ 11/12 21:33
338F:推 vivienblue:拍雄:我心是很有志氣 但肚子很難堅持嘛(餓) 11/12 21:34
339F:推 rain920:哈哈,他媽子... 11/12 21:34
340F:→ enpin:他馬子 哈哈哈 XDDD 11/12 21:34
341F:推 ORK:bug------楊一展衣服上寫啟英高中普通科..........錯得離譜 11/12 21:34
342F:推 pommpomm:孫一美一向很沒原則阿 XD 11/12 21:35
343F:→ enpin:bug 看看就好啦 戲好看比較重要 XDD 11/12 21:35
344F:推 turkey0529:ORK大 為什麼錯得離譜阿@@? 11/12 21:36
345F:推 yoyufaye:一美要跟去男更衣室 @@ 11/12 21:36
346F:→ enpin:孫一美真的是小跟班 演的真好 11/12 21:37
347F:推 sea750201:伊美怎會跟進男生地方啊= =" 11/12 21:37
348F:推 vivienblue:一美就傻呼呼地跟進男更衣室了 XDD 11/12 21:37
349F:推 pommpomm:楊一展光聽聲音,講話的調調很像孫鵬耶 11/12 21:37
350F:推 newdill:XDDDDDDDD看到了 11/12 21:38
351F:→ yoyufaye: 小鳥飛出來了~ 11/12 21:38
352F:推 nokiekevin:看光光拉 XDDY 11/12 21:38
353F:推 chien0311:阿~~ 11/12 21:38
354F:推 rainbowshou:阿 看到了(⊙o⊙) 11/12 21:38
355F:推 evaliao:哇哇哇 XDDD 11/12 21:38
356F:推 jskblack:一美: !!!!!!!! 11/12 21:38
357F:推 marjob6914:這個男的是誰演的ㄚ?之前有作品過嗎?他好瘦XD 11/12 21:39
358F:推 behavioral:男的演過白塔的律師 11/12 21:39
359F:推 enpin: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你要對人家負責啦XD 11/12 21:39
360F:→ nokiekevin:一美的第一次就這樣出去了....... 11/12 21:39
361F:→ marjob6914:難怪很面熟.但白塔好像比較帥.這部的眼睛好怪 11/12 21:40
362F:推 nyc0125:所以毅源他們是甚麼學校的阿? 11/12 21:40
363F:推 melsnow:對啊對啊,光聽楊一展講話,調調真的很像孫鵬 痞痞的XD 11/12 21:40
364F:推 pommpomm:我也覺得白塔裡比較帥 11/12 21:40
365F:→ pommpomm:演寂寞邊界MV的時候也很帥 11/12 21:41
366F:推 rain920:恩~ 白塔裡比較帥!!! 11/12 21:41
367F:推 evaliao:白塔真的比較帥 XD 還是因為穿西裝XD楊一展講話調調很孫鵬 11/12 21:41
368F:推 enpin:應該是建中吧 11/12 21:42
369F:推 yoyufaye:也太冷靜了吧XDDDDDDDDDDD 11/12 21:42
370F:推 kirkkirkkk:囧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2 21:42
371F:→ rain920:一美會不會太衰了... @@" 11/12 21:42
372F:→ yoyufaye:一美一整個超冏的 XDDDDDDDDDDD 11/12 21:43
373F:推 minamumumi:有夠衰~~~~ XDDDDD 11/12 21:43
374F:→ enpin:好白癡唷 XDDD 11/12 21:43
375F:推 jass:孫一美真是史上最衰.... 11/12 21:43
376F:推 qaz741:這部真的好好看哦~偶爾轉到就被迷住了,看到馮太那段我也一 11/12 21:43
377F:推 newdill:不會一見鍾情吧XD 11/12 21:43
378F:→ qaz741:直哭。唉唷~ 11/12 21:43
379F:推 pommpomm:齁 網路電視還在廣告 慢好多喔 11/12 21:43
380F:→ minamumumi:依照偶像劇的定律~~應該一元會喜歡上一美才對 XDDDD 11/12 21:44
381F:→ enpin:俗辣 XDDD 11/12 21:44
382F:→ yoyufaye:什麼大看特看 XDDDDDDDDD 11/12 21:44
383F:推 vivienblue:噢 一美在吃三塊冰~~~~好懷念~~~三塊冰~~~~ 11/12 21:44
384F:推 rain920:一美是不是放棄復邦了... 呵呵.... 11/12 21:45
385F:推 kirkkirkkk:賴雅妍真的超正的... 11/12 21:45
386F:→ yoyufaye:雖然天氣有點涼了~ 但是看到一美吸冰棒也好想來一根喔XD 11/12 21:45
387F:→ yoyufaye:三塊冰??現在應該不只三塊了吧 >< 11/12 21:46
388F:推 marjob6914:一元是剛剛那個男的嗎?前面沒看到 11/12 21:46
389F:推 enpin:還喜歡他 XDDD 11/12 21:46
390F:→ rain920:噗,竹本口木子也出來了... 11/12 21:46
391F:推 likefree7117:竹本口木子 11/12 21:46
392F:→ dragon67:竹本口木子~~ 11/12 21:46
393F:→ yoyufaye:真是個笨呆子耶一美 XD 11/12 21:46
394F:推 jimmy0921200:好久沒聽到竹本口木子 11/12 21:46
395F:→ enpin:出車禍 真夭壽 這種話說的出來 啥朋友 11/12 21:46
396F:→ rain920:陶復邦也太誇大了吧.... 11/12 21:46
397F:推 minamumumi:那還能活嗎????? XDDD 11/12 21:46
398F:推 loleo:推文頁數一集比一集多...讚讚讚! 11/12 21:47
399F:推 pommpomm:好復古喔 XD 竹本口木子 11/12 21:47
400F:→ marjob6914:竹本口木子是啥? 11/12 21:47
401F:→ minamumumi:桑妮怎摸變這摸老????? 11/12 21:47
402F:→ rain920:笨呆子 11/12 21:47
403F:→ marjob6914:桑妮不是出家了?她還俗了喔 11/12 21:47
404F:→ enpin:是百口默遍嗎 我沒聽過 @@ 我猜的 11/12 21:47
405F:→ loleo:笨呆子啊~~ 11/12 21:48
406F:→ rain920:是的,桑妮還俗了... 好久了 11/12 21:48
407F:推 yoyufaye:陶家麵館生意超好的 11/12 21:48
408F:推 jimmy0921200:好心酸 11/12 21:48
409F:→ rain920:冤家路窄囉.... 11/12 21:48
410F:推 babaholala:桑尼是誰 11/12 21:48
411F:→ enpin:靠 有那麼巧唷 11/12 21:49
412F:→ rain920:厄...年輕人不知道桑妮了...@@" 11/12 21:49
413F:推 behavioral:都演大愛的那個嗎 11/12 21:49
414F:推 minamumumi:我好老.......(淚) 11/12 21:49
415F:→ yoyufaye:男人的決鬥!!!!!!!!!! 11/12 21:49
416F:→ vivienblue:桑妮也好久沒特別有作品了 所以... 11/12 21:50
417F:推 pommpomm:桑妮還俗很久了 11/12 21:50
418F:推 acshan:對呀~她都演大愛! 11/12 21:50
419F:→ rain920:拍~~~ 我也老了... 11/12 21:50
420F:→ pommpomm:桑妮在大愛演好幾齣了的樣子 11/12 21:50
421F:推 nokiekevin:小偷好弱優@@ 11/12 21:50
422F:推 losifa:我也知道 老了 (默) 11/12 21:50
423F:推 tedmouse:不打不相識! 11/12 21:50
424F:→ yoyufaye:以前好像是清新的中視花旦~ 11/12 21:50
425F:推 sea750201:挖哈哈哈哈哈XDDDDDD 11/12 21:50
426F:推 jimmy0921200:所以後來他們變好兄弟囉 11/12 21:50
427F:→ minamumumi:這2少年看起來比較像賊吧 ~"~ 11/12 21:50
428F:推 enpin:哇哩勒....太扯了 11/12 21:51
429F:推 meina:兩個人的照片好像通緝犯喔 呵呵 11/12 21:51
430F:→ yoyufaye:超弱的賊~ 11/12 21:51
431F:→ rain920:通緝犯....哈哈哈... 11/12 21:51
432F:→ enpin:桑妮以前很漂亮也是很正的唷 11/12 21:51
433F:→ rain920:對呀,當初聽到她要出家,我嚇了一大跳耶 11/12 21:52
434F:→ yoyufaye:結果陶爸應該是出門嚷嚷了 XD 11/12 21:52
435F:推 icesugar:陶爸好可愛XD 11/12 21:52
436F:推 minamumumi:還不是出來「現」了~~~ XDDD 11/12 21:52
437F:→ rain920:噗,哪有人自已貼在牆上... 11/12 21:53
438F:推 kirkkirkkk:貼公佈欄XDDDDDDDDD 11/12 21:53
439F:推 pingshung:哈....超白爛的陶爸 愛面子 XDD 11/12 21:53
440F:→ rain920:哈哈.... 馮媽:是賊 11/12 21:53
441F:推 vivienblue:還自己貼公佈欄 XDD 馮媽:他們倆一看就像賊 XDDDDDDDD 11/12 21:53
442F:推 sea750201:是賊!?是英雄!? 11/12 21:53
443F:推 pommpomm:那小偷超衰 剛好遇到兩個手上有武器的少年 XDDD 11/12 21:53
444F:→ kirkkirkkk:是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2 21:53
445F:→ yoyufaye:  馮太: 是賊 XDDDDDDDDDDD 11/12 21:53
446F:推 kurel:哈哈哈哈 11/12 21:53
447F:推 jimmy0921200:馮媽中肯 11/12 21:53
448F:→ minamumumi:沒錯~~~一看就像賊(用力點頭) 11/12 21:53
449F:→ enpin:噗 還貼公佈瀾 那是通緝犯 那是賊 哈哈哈 11/12 21:53
450F:推 nokiekevin:馮媽:他們兩個一看就像賊 11/12 21:53
451F:推 kevinwang123:陶爸:是英雄!! 11/12 21:53
452F:推 nyc0125:馮媽:是賊 陶爸:... 11/12 21:53
453F:→ rain920:陶爸認真了,怎麼會跟馮媽吵這呢...XDDD 11/12 21:53
454F:推 JinAki:陶爸其實心裡很爽 哼哼 XDDDDDDDDDDDDD 11/12 21:53
455F:推 behavioral:是滿像賊的 XDDDD 11/12 21:53
456F:→ kicca:馮媽跟樓上minamumumi說一樣的話 XD 11/12 21:54
457F:→ rain920:陶復邦真的很愛誇大... 11/12 21:54
458F:→ yoyufaye:吳郭魚........ 11/12 21:54
459F:→ enpin:陶富邦真的是喇叭嘴 只會出一張嘴 難怪茜茜不理你 11/12 21:55
460F:→ vivienblue:高明偉又來演討厭的老師一角 XD (他以前在民視也演過) 11/12 21:55
461F:→ larcenciely:陶富邦怎麼和他的同學一比怎麼那麼老 XD 11/12 21:55
462F:→ yoyufaye:這種老師還真賤,在現在的話會被告吧 XD 11/12 21:55
463F:推 marjob6914:我愛黑色會的XD 11/12 21:55
464F:推 kirkkirkkk:教官的女兒... 11/12 21:55
465F:推 minamumumi:焦恩俊!!!!我覺得陶富邦有點像焦恩俊!!! 11/12 21:55
466F:推 TZULIU:高中只有主任教官吧... 11/12 21:56
467F:推 ORK:科科.....我念高中都不鳥教官的....XD 11/12 21:56
468F:推 rain920:這樣子就可以有大功... 11/12 21:56
469F:→ enpin:是黑澀會的唷 11/12 21:56
470F:→ marjob6914:辛靜~~ 11/12 21:56
471F:→ vivienblue:總教官這階級有點小 XDD 以前我們總教官兩顆梅花耶 11/12 21:56
472F:推 nyc0125:唉唷~ 復邦有女生喜歡捏XD" 11/12 21:56
473F:→ yoyufaye:教官的女兒喜歡他..... 11/12 21:56
474F:→ kirkkirkkk:推給朱虹XDDDDDDDDDDDDD 11/12 21:57
475F:→ enpin:怎麼感覺有點點像賴雅妍 11/12 21:57
476F:→ yoyufaye:汪西西XDDDDDD 11/12 21:57
477F:推 Bluetrees:茜茜好好笑DD 11/12 21:57
478F:→ anike26:汪西西~~哈哈 11/12 21:57
479F:推 agiko:這教官好小 11/12 21:58
480F:推 vivienblue:不是啊 堂堂正正的人要去圍老師嗎? XDDD 11/12 21:58
481F:推 rain920:我也覺得有點像賴雅妍 11/12 21:59
482F:推 marjob6914:像HEBE吧~~ 11/12 21:59
483F:推 jass:拿著棒子出現在老師後面....哈哈哈哈....笑倒... 11/12 21:59
484F:推 nyc0125:明天復邦要扁老師XD" 11/12 21:59
485F:推 bravee:為什麼陶復邦跟夏慶俊很像?? 11/12 21:59
486F:→ kirkkirkkk:他怎麼老是一根大棍子帶在身上 = = 不過第二代好歡樂^^ 11/12 21:59
487F:→ rain920:其實,漸漸的也能接受長大的他們... 11/12 21:59
488F:推 hotboy:老師要被扁了XDDDD 11/12 21:59
489F:推 memalina:他到底那來這麼大的棍子呀 XDDDDD 11/12 22:00
490F:→ marjob6914:第2代比想像中演的好很多~希望更多能加入阿.收視破3 11/12 22:00
491F:→ vivienblue:因為這種類似的生活 我們大概也經歷過吧 XDD 所以接受 11/12 22:00
492F:→ rain920:扛那麼大的棍子,應該不好騎車吧... 11/12 22:00
493F:推 enpin:他是日日野唷 人家都帶平底鍋 他都帶大木棍上學唷 XDD 11/12 22:00
494F:→ vivienblue:度算滿高的 會回想到我們小時候 11/12 22:00
495F:推 minamumumi:為什摸求學過程中一定會遇到這種"款"的老師捏(嘆~~~~) 11/12 22:00
496F:推 yoyufaye:這種嘴賤老師真的滿欠扁的 11/12 22:00
497F:推 pingshung:為什麼出場都有大棍子呢!!! XDDD 11/12 22:00
498F:→ rain920:看完後開心的心情會帶一點淡淡的憂傷耶,怎麼會這樣 11/12 22:01
499F:→ pingshung:這老師真的超級欠扁的 要我 我一定扁他 11/12 22:01
500F:→ rain920:哈知道日日野的人多不多呀..他超強的,總能拿一堆東西出來 11/12 22:01
501F:→ marjob6914:這部戲真的有刻畫到人心的部份 11/12 22:01
502F:→ minamumumi:嚴重懷疑明天一美又是被豬太太抓到吃她家東西的人 XD 11/12 22:01
503F:推 kirkkirkkk:第二代都是俊男美女 我想也加分不少吧^^ 11/12 22:01
504F:推 jackytien:陶爸演的很好 11/12 22:02
505F:→ vivienblue:我都會想到以前高中跑給教官追的日子 XDDDDDDD 11/12 22:02
506F:推 pommpomm:明日企劃:馮拍雄的春天? 11/12 22:02
507F:推 nokiekevin:RAIN是說平底鍋咩XDD 11/12 22:03
508F:推 marjob6914:竹本口木子是啥? 11/12 22:03
509F:→ minamumumi:剛出去買東西~路上真的蠻多家在看這齣的~加油!! 11/12 22:03
510F:→ pommpomm:我覺得孫一美簡直是笨版版花 XDDDD 11/12 22:03
511F:推 rain920:我記得他背後藏了不少東西耶...XDDD 11/12 22:03
512F:→ rain920:竹本口木子=笨呆子 11/12 22:04
513F:推 nyc0125:給marjo 竹本口木子 是笨呆子拆開來喔~ 11/12 22:04
514F:推 joy60:陶爸超挺自己的孩子~~挖洞給學生跳的算啥老師~~超氣!!! 11/12 22:04
515F:推 vivienblue:竹本 = 笨(上竹下本) 口木=呆(上口下木) 笨呆子 XDDD 11/12 22:04
516F:→ nyc0125:不過預告裡還是去賠罪了不是嗎? 11/12 22:05
517F:→ rain920:好懷念小時候哦..覺得現在的小孩都沒有小時候這麼單純快樂 11/12 22:05
518F:→ minamumumi:marjob6914同學~你莫非是8字頭的??!! (⊙o⊙) 11/12 22:05
519F:推 marjob6914:中視板人氣靜然跟民視板一樣. 11/12 22:05
520F:推 hearing:因為那個時代的老師比較偉大~父母都要老師多"關照"(打小孩 11/12 22:05
521F:推 newdill:以前老師的威嚴比較高,家長都得低聲下氣,現在老師沒地位 11/12 22:06
522F:→ marjob6914:我是7尾的.但沒有聽過竹本口木子XD 11/12 22:06
523F:推 pommpomm:以前老師地位很高的,尤其有的父母教育程度沒這麼高,都 11/12 22:07
524F:→ pommpomm:馬很尊敬老師的 11/12 22:07
525F:→ rain920:7尾也好小哦...應該沒人比我老吧..我6段班...@@" 11/12 22:07
526F:推 white1003:我也沒聽過 但是看到字面就知道意思了 11/12 22:07
527F:推 vivienblue:rain920 我比較靠近妳 XD 我71的 XDDDD 11/12 22:07
528F:→ pommpomm:71的 小時候流行過一陣子 現在看來真的很復古 XD 11/12 22:07
529F:→ white1003:有77的嗎 XD 11/12 22:08
530F:推 hearing:我娘以前都跟老師說:若我女兒不乖盡量打沒關係~但很少被打 11/12 22:08
531F:推 nyc0125:我也7尾阿,為什麼我有用過這種字眼 囧> 11/12 22:08
532F:推 behavioral:我74~ 大概小學時常聽到 XD 11/12 22:08
533F:推 minamumumi:7頭+1(舉手) 感覺自己好老(淚) 11/12 22:08
534F:推 marjob6914:我只聽過英英美代子~XD 11/12 22:09
535F:→ minamumumi:那大家聽過~刀巴眉 日月眼 玄田鼻 牛一耳嗎 (弱弱地問) 11/12 22:10
536F:推 nyc0125:兩個小時好久喔..守在電視前面啥都不能做(明天期中阿阿阿) 11/12 22:10
537F:→ vivienblue:樓上 這還要比地域的不同 還有記憶力(我囧) 11/12 22:11
538F:推 behavioral:沒聽過 XD 11/12 22:11
539F:推 marjob6914:我也期中考~還考到禮拜5.我死了我 11/12 22:11
540F:推 MrsWells:我77的,竹本口木子我也有聽過阿!! 11/12 22:12
541F:→ nyc0125:提到期中就瞬間覺得我們好近XD" 11/12 22:13
542F:推 coldeden:明天考中會 成管會 太歡樂了 11/12 22:13
543F:推 enpin:6段尾巴 但是真的沒聽過竹本口木子 呵 11/12 22:13
544F:→ jimmy0921200:我77 也聽過竹本口木子耶 囧 11/12 22:13
545F:→ enpin:唉 可惜的是第一集沒看到 真希望有重播明天的也看不到了哭哭 11/12 22:14
546F:推 pommpomm:第一集錯過太可惜了 第一集的孫一美太好笑了 XDDDD 11/12 22:15
547F:推 rain920:我真的最老.... >"< 11/12 22:16
548F:推 enpin:樓上的 老才是寶呀 11/12 22:17
549F:推 behavioral:我也錯過第一集 囧 只看到片段 11/12 22:17
550F:推 tlybutter:rain920沒關係,我也是6開頭的...^^ 11/12 22:22
551F:推 rain920:老才是寶 <-- 這句話聽起來沒有比較開心..XDDD 11/12 22:25
552F:推 hollowyears:小時候 很愛玩拆字罵人遊戲 還有春天的2隻蟲啊 XD 11/12 22:44
553F:推 undeadj:教官的女兒超像許瑋倫的! 11/12 23:23
554F:推 jack0917:我68,以前天天聽到竹本口木子(因為老師天天唸我們 XD) 11/13 00:06
555F:→ jack0917:這部片好讚,讓人會心的捧腹大笑,但笑的同時,眼眶竟然濕了 11/13 00:08
556F:推 enpin:因為這都是你我跟爸媽成長的故事 所以更有感覺更能體會 11/13 00:09
557F:→ jack0917:今天下午看重播,聽著音樂,很催淚啊!懷念那段很美好的光陰 11/13 00:09
558F:→ jack0917:劇情跟自己的時代也有一點點重疊到,所以更有fu 11/13 00:11
559F:推 yachkotw:本人五年級尾(誰人比我老) 11/13 01:33
560F:推 GDset:跟undeadj有同感 11/13 01:34
561F:推 junerain:馮媽等船的白米甕那 海景view真的很讚 大家可以來基隆看 11/13 08:25
562F:推 pagge:許瑋倫比較正啦 看黑澀會就知道這小女孩差很遠呢 11/13 09:41
563F:→ even0304:馮媽的"嘴邊肉"..看起來怎麼怪怪的??? 11/13 10:32
564F:→ even0304:是填充物不小心注射太多了嗎= ="" 11/13 10:33
565F:推 tomo16248:不好意思 想請問 "基摳" 跟"西西" 初見面的戲是第幾集 11/13 10:36
566F:→ tomo16248:還有大概時間 完全沒印象 一定是漏看了="= 11/13 10:36
567F:→ junerain:第3集 在撞球場 11/13 11:04
568F:→ pommpomm:撞球場的話是第二集喔 11/13 11:06
569F:推 pommpomm:回頭看一下第二集LIVE文,大約是在9點20-30分左右 11/13 11:08
570F:推 acopam:女生有分兩種 一種是美女 一種是俾女 這句話好寫實啊 11/14 12:11
571F:→ acopam:我70年次 和這部戲的年代也稍微有touch到 11/14 12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