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时间快啦 官网第三集概要还没出来 容许我偷懒一下 XD 【本集观剧重点】 1.看看一美如何赎回他的学生证 2.朱妈跟朱磊要出来了 3.毅源和复邦不打不相识 我要去看电视了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2.243
1F:推 minamumumi:W大~~~是第3集啦!!! XDDD 11/12 20:04
2F:推 zxcv727:推推~~~我还想说没人开LIVE文 11/12 20:04
3F:推 APEXAPE:雨萱!!!!!!!!! 11/12 20:04
4F:→ APEXAPE:雅妍!!!!!!! 11/12 20:05
5F:推 pommpomm:我就知道那个跪下是幻想的... XD 11/12 20:05
6F:推 vivienblue:陶复邦!你这个见色忘友的笨蛋!! XDDD(搞半天丢错信吗?) 11/12 20:05
7F:→ weiliao:哈太紧张了 怕赶不急  XD 11/12 20:05
8F:→ minamumumi:[信地址写反了吗??? @ @ 11/12 20:05
9F:推 rain920:哈哈... 信还能弄错....XDDDD 11/12 20:06
10F:推 pommpomm:茜茜好像勒索的人喔 XD 11/12 20:07
11F:→ minamumumi:一美的假发有够假的...... 11/12 20:07
12F:推 zxcv727:拍雄:我相信我相信(举手) 好可爱 XDDDDDDDD 11/12 20:07
13F:→ minamumumi:推拍雄很可爱~~~ XDDD 11/12 20:08
14F:推 rain920:好像真打哦...好实!!! 11/12 20:08
15F:→ minamumumi:孙妈~~你昨天不是说不再打孩子了吗??? 11/12 20:08
16F:推 pommpomm:冯太:你胡说~大马路上哪来的船呢?(清醒) 11/12 20:09
17F:推 zxcv727:满江红 好久没听到了 XDDDDDDD 11/12 20:10
18F:推 idxxxx:那个冯太让我想到幻想情侣里面可爱的花子 11/12 20:10
19F:推 rain920:一美真敢说... 呵.. 11/12 20:11
20F:推 zxcv727:一美:你自己还不是18岁就被搞大肚子 XDDDDD 11/12 20:12
21F:推 vivienblue:朱妈:朱虹 你说 有妈给你撑腰啊(撑住腰) XDDD 11/12 20:13
22F:推 zxcv727:有腰吗 (逃....) 11/12 20:13
23F:推 pingshung:果然一整个很讨厌 11/12 20:14
24F:推 pommpomm:朱虹简直是古装剧的弄臣 XDDD 11/12 20:15
25F:推 minamumumi:复邦看小说的架子很赞~~~ XDDD 11/12 20:16
26F:推 jimmy0921200:朱虹真的很欠人巴 果然是小甜甜演的 没演技就很讨厌 11/12 20:16
27F:推 JinAki:茜茜最後那个笑真是酷... 11/12 20:16
28F:推 rain920:我也很喜欢茜茜最後那一抹笑耶... 11/12 20:17
29F:→ weiliao:杨过现在有危险了 XDDDD 11/12 20:17
30F:推 TZULIU:没有人觉得陶复邦的形象,好像孙鹏以前小时候? 11/12 20:17
31F:推 pommpomm:孙鹏如果年轻个20岁,真的满适合演陶复邦的 11/12 20:18
32F:→ rain920:我只觉得陶复邦超眼熟的,很像某个人,但我想不出来 11/12 20:18
33F:推 ruru0925:我也来凑一下热闹 11/12 20:19
34F:推 sea750201:我是新人物ˇ我来跳槽来了XD 11/12 20:20
35F:→ dragon67:霍正奇?? 11/12 20:21
36F:推 minamumumi:那个杯子好像小时後刷牙的杯子喔~~~ XDD 11/12 20:21
37F:推 hollowyears:戏里的道具都蛮讲究的耶 真的有以前年代的fu说 XD 11/12 20:21
38F:推 vivienblue:推刷牙杯!! XDD 还有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听到有收音麦的 11/12 20:21
39F:→ vivienblue:声音啊? XDD 11/12 20:22
40F:推 rain920:咦~~ 霍正奇是有点像... 但好像不是我说的那个人 ..ccc 11/12 20:22
41F:推 jimmy0921200:霍建华? 11/12 20:23
42F:推 turkey0529:一美後面那只懒熊..... 11/12 20:24
43F:→ ohyababe:一美後面那只熊.... 11/12 20:24
44F:推 minamumumi:一美!!!!你肩带被看到了 @.@ 11/12 20:24
45F:推 pingshung:孙爸...转的好硬 11/12 20:24
46F:推 hollowyears:她之前不是发誓...口白来得正好 XD 11/12 20:24
47F:推 pommpomm:懒熊的年代有这麽早吗? 11/12 20:25
48F:推 rain920:哇~~~一代公主出来了 11/12 20:26
49F:推 minamumumi:娥眉~~~~耸参天~~~~ XDDDD 11/12 20:26
50F:推 vivienblue:哇~~~一代公主!! XDDD 中视可以重播吗 XDD 11/12 20:26
51F:推 jimmy0921200:一代公主XD 11/12 20:26
52F:推 LOVEppears:哇靠~一代公主耶@@ 那有没有武则天跟浴火凤凰啊XD 11/12 20:26
53F:推 bet0412:一代公主ㄟ....潘迎紫ㄟ 11/12 20:27
54F:→ rain920:一代公主的主题歌是娥眉~ 耸参天 吗??? 11/12 20:27
55F:推 bravee:一代公主耶..1986年的戏.... 11/12 20:27
56F:→ vivienblue:对耶 那个不是武则天的歌吗? XDDD 大bug了吗 这是 11/12 20:27
57F:推 pommpomm:好复古的计程车喔 11/12 20:27
58F:→ rain920:我也记得是一代女皇--武则天 的!!! 11/12 20:28
59F:推 alwaysplay:歌词不同 但是曲子是一样的~~~ 小时候有看过 =_= 11/12 20:28
60F:推 minamumumi:我记得主题曲旋律一样~~但是歌词不一样 11/12 20:28
61F:→ alwaysplay:一代女皇和一代公主的曲子是一样的 歌词不同 11/12 20:28
62F:推 melsnow:我觉得复邦的神情像杨宗纬(别打我),讲话咬字和口气像孙鹏 11/12 20:28
63F:推 broking:一代公主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MNH0Yfbuwq0 11/12 20:29
64F:推 zxcv727:汪妈跟一美个性有点像 11/12 20:29
65F:→ minamumumi:真传神的画~~~~~ XDDDD 11/12 20:29
66F:推 babaholala:推羊宗委 XDDD 11/12 20:29
67F:→ alwaysplay:画得超像的~~ 哈哈 猪太太 11/12 20:29
68F:推 jimmy0921200:画的好传神喔 XDDDDDDDD 11/12 20:30
69F:推 turkey0529:一美54年次 她高二的时候才1982年吧 怎麽是播一代公主 11/12 20:30
70F:推 vivienblue:哪个杀千刀的~~~~~~~~~~~~~~~~~~~~(猪太的怒吼) XD 11/12 20:31
71F:推 bravee:科科 11/12 20:31
72F:推 zxcv727:张爸水喔!!! 11/12 20:31
73F:推 jimmy0921200:科 就是怕大人咩 11/12 20:31
74F:推 pingshung:水喔...店长果然欺善怕恶 XD 11/12 20:32
75F:推 hearing:朱太太让我顿时想到包租婆XDDDDDDDDDDDDDD 11/12 20:32
76F:→ hearing:张爸很懂茜茜 11/12 20:33
77F:推 goodsnk:茜茜喜欢张爸喔 11/12 20:33
78F:推 babaholala:我怎麽听成:以後别再说我是我爸了 11/12 20:33
79F:→ pingshung:茜茜又嘴硬 XDD 11/12 20:33
80F:推 zxcv727:一美又心碎了 11/12 20:33
81F:推 alwaysplay:很辛酸厚~~ 哈哈 11/12 20:34
82F:推 bravee:马拉桑说风凉话~~ 11/12 20:34
83F:推 JinAki:茜茜 明明很高兴 哼哼XDDDDD 11/12 20:34
84F:推 rain920:一美怎麽像个小跟班的.. 哈哈... 11/12 20:35
85F:推 vivienblue:一美被当毛巾也很高兴吧 科科~~ 11/12 20:35
86F:推 turkey0529:杨一展某些角度好像阿部宽喔 是因为眉毛都很浓吗XDD 11/12 20:35
87F:推 pommpomm:屋 张叔好心酸喔 >"< 11/12 20:35
88F:推 bravee:居然还有眸...= = 11/12 20:36
89F:→ dragon67:哞出场了~~ 11/12 20:36
90F:推 alwaysplay:杂货店变棚内景了 整个fu小跑掉 11/12 20:36
91F:→ rain920:啊啊啊.... 对对... 阿部宽啦... 我想说哪里看过 11/12 20:36
92F:推 MrsWells:小小东明明就很可爱,长大差太多了吧!! 11/12 20:36
93F:→ pommpomm:这部戏的主角群都好高喔 一美显得很像丫鬟 XD 11/12 20:36
94F:推 tedmouse:小东好台阿 11/12 20:37
95F:推 losifa:一美真的像茜茜的跟班 好好笑 XDDD 11/12 20:37
96F:推 pingshung:小东 死定了 嘿嘿 11/12 20:37
97F:推 zxcv727:茜茜眼神会杀人 11/12 20:37
98F:推 hearing:一美感觉真的很像茜茜的俾女>"< 11/12 20:37
99F:推 evaliao:俾女的一美 好可怜喔 XD 11/12 20:38
100F:推 TZULIU:一~代公主,灯灯灯灯灯,凤太平 11/12 20:38
101F:推 jskblack:公共汽车 XDDDDDDDD 11/12 20:38
102F:→ losifa:叫女生公车真难听 那年代就有这种叫法了喔 = = 11/12 20:39
103F:推 nokiekevin:应该是後来才加的吧 11/12 20:39
104F:推 idxxxx:复邦拿一美当毛巾擦的动作其实很暧昧 是在暗示什麽吗XD 11/12 20:39
105F:推 pommpomm:叫女生公车真的很难听... 11/12 20:39
106F:→ pommpomm:复邦根本不把一美当女生吧 XDDD 11/12 20:40
107F:推 jskblack:我记得以前同学超幼稚都一直飞机场飞机场的叫 ... 11/12 20:40
108F:推 nokiekevin:这一拳好阿XDD 11/12 20:41
109F:推 rain920:公共汽车好像我小学还是国中就有了耶.... 11/12 20:41
110F:推 zxcv727:朱磊小时候比较可爱 11/12 20:42
111F:推 nyc0125:茜茜要走 却被一美挡到XD" 11/12 20:43
112F:推 alwaysplay:陶妈这种叫起床的方式还真妙 11/12 20:44
113F:推 pommpomm:朱磊真的是不小心的吗? XDDD 11/12 20:44
114F:推 zxcv727:畜牲走动 XD 11/12 20:44
115F:推 yoyufaye:我家附近的旧眷村拆了~ 眷村真的家家户户离的好近耶 11/12 20:45
116F:→ alwaysplay:一早起来就有畜牲走动 朱太还真不讨喜啊 哈哈 11/12 20:45
117F:→ ohyababe:以前就有变速脚踏车哦? 11/12 20:46
118F:→ yoyufaye:果真是有猪在走的... 11/12 20:46
119F:推 minamumumi:我的妈呀~~这是威龙闯天关的翻版吗?? XDDD 11/12 20:46
120F:→ alwaysplay:整个卯起来发疯的朱太 太夸张了吧 11/12 20:46
121F:推 nokiekevin:朱太太嘴脸真的很讨厌@@ 11/12 20:47
122F:→ zxcv727:嗓门好大 11/12 20:47
123F:推 goodsnk:朱磊长的真像星光吼音多的那位 11/12 20:47
124F:推 losifa:猫了一拳 手会伤成这样 夸张 囧... 11/12 20:47
125F:推 bet0412:这种妈妈怎麽教的出这麽好的儿子 11/12 20:47
126F:推 chien0311:好扯 11/12 20:47
127F:→ yoyufaye:被打的还要道歉~?这是什麽家教啊 = =" 11/12 20:47
128F:推 behavioral:讨厌的朱妈 11/12 20:48
129F:推 pommpomm:寇家瑞也太高了吧 11/12 20:48
130F:→ alwaysplay:还做人厚道耶~~ 妈呀~~ 团长真的有那麽大吗? 11/12 20:48
131F:推 chilinster:不过老实说 就是邻里间就是有朱太这种人 11/12 20:48
132F:推 jimmy0921200:朱磊真的好高 11/12 20:48
133F:推 rain920:团长是还不小... 邻里间真的就是有朱太这种人.. @@" 11/12 20:49
134F:推 minamumumi:朱磊是喜欢一美吗??? 11/12 20:49
135F:推 pingshung:复邦: 冏 11/12 20:49
136F:推 pommpomm:朱太跟朱虹超不讨喜的 11/12 20:50
137F:推 idxxxx:他们本来就没打算要讨喜啊XD 11/12 20:50
138F:推 vivienblue:朱太这种人真的有喔 而且看各地 有的地方不只一个 囧 11/12 20:51
139F:推 minamumumi:邰哥有没有要再客串啊~~想看他们一家子站一起 XDD 11/12 20:51
140F:推 JinAki:看到茜偷笑 就觉得很有趣 很可爱啊XDDD 11/12 20:51
141F:推 sea750201:我迷上光阴了XD 11/12 20:51
142F:推 yoyufaye:朱太太这种人只要聚集三个以上,威力就相当可怕.... 11/12 20:52
143F:→ JinAki:我迷上茜了XDDD 11/12 20:52
144F:推 pommpomm:一群人在那边「茜~」 感觉好可爱喔 11/12 20:52
145F:推 zxcv727:赖雅妍演得很到位 11/12 20:52
146F:→ yoyufaye:这就是"三只小朱"成语的由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噗 11/12 20:52
147F:→ JinAki:茜~ 11/12 20:52
148F:推 corrinege:寇家瑞大概有192左右吧XDDD 以前在学校他就高人一等!! 11/12 20:52
149F:→ zxcv727:茜~ 11/12 20:53
150F:→ zxcv727:c大跟他同校阿? 11/12 20:53
151F:推 nokiekevin:公车这样弄不好会撞到吧@@ 吓死人 11/12 20:54
152F:→ pommpomm:站在寇家瑞跟马念先旁边,杨一展181好像也还好了 XD 11/12 20:54
153F:推 alwaysplay:好帅喔 有这样的朋友 真好 11/12 20:54
154F:推 losifa:为什麽总觉得一美越看越像猪哥亮 Orz... 11/12 20:54
155F:推 corrinege:哈~是啊!!! 高中同学 但不同班~ 所以也没多熟XDD 11/12 20:55
156F:推 pingshung:那辆公车 感觉是桃园客运 11/12 20:55
157F:推 minamumumi:乏人问津的离家出走........真心酸 = = 11/12 20:55
158F:→ nokiekevin:冯爸 捡破烂改行开公车了 11/12 20:55
159F:推 turkey0529:是冷气车耶 11/12 20:56
160F:推 JinAki:陶复邦耍什麽帅啊XDDDDDD 11/12 20:56
161F:推 vivienblue:但路线比较像在基隆的滨海公路上 11/12 20:57
162F:推 yoyufaye:高中生留什麽胡渣耍帅啊~ 11/12 20:57
163F:推 windshake:都在基隆出的外景 11/12 20:57
164F:推 rain920:冯妈好苦哦... 11/12 20:57
165F:推 minamumumi:那个发型.....会不会太长了 ~"~ 11/12 20:57
166F:推 newdill:冯妈到底在等谁@@ 11/12 20:57
167F:推 alwaysplay:浮生千山路... 11/12 20:57
168F:推 marjob6914:那个抱住茵茵的男的眼睛都有点斗鸡眼D 11/12 20:57
169F:推 jimmy0921200:冯妈要被骗了吗 11/12 20:58
170F:推 pommpomm:那个年代的复旦是很棒的学校吧 11/12 20:58
171F:推 turkey0529:现在的复旦也还是很棒的学校阿~ 11/12 20:59
172F:推 rainiea:我喜欢一美这个角色! 陈怡蓉演的很好啊。。。 11/12 20:59
173F:推 nokiekevin:欧 不 冯妈妈要被骗了....... 11/12 20:59
174F:推 vivienblue:复旦到现在还是很赞的学校的样子 算大陆数一数二的吧 11/12 20:59
175F:推 zxcv727:孙妈快救他!!! 11/12 20:59
176F:推 bet0412:请问这个景是和平岛吗?? 11/12 20:59
177F:推 jimmy0921200:好险 = = 这是干麻 娘 11/12 21:00
178F:推 alwaysplay:哇咧 叫娘... 11/12 21:00
179F:推 windshake:不是和平岛在白米瓮炮台 11/12 21:00
180F:推 yoyufaye:最後竟是她娘救了她.... 11/12 21:00
181F:推 marjob6914:复旦很棒~比台大还好XD 11/12 21:00
182F:推 rain920:这一段我眼红了.. 冯妈这角色真的好可怜 11/12 21:00
183F:推 hearing:会不会就这样~冯太的病好了@@" 11/12 21:00
184F:→ vivienblue:她想家吧 想上海的一切 精神状况不好 所以才一直等船 11/12 21:00
185F:推 jskblack:冯妈Q_____Q 11/12 21:01
186F:→ marjob6914:我想问刚刚抱住茵茵的男的是昨天撞球间的那个吗 11/12 21:01
187F:→ rain920:恩丫~ 同一个人!! 11/12 21:02
188F:推 princess06:冯妈怎麽叫冯爸冯大哥阿!对他们的故事很有兴趣 11/12 21:02
189F:→ vivienblue:话说白米瓮炮台周围好像有整修过? 和小时候不太一样 11/12 21:02
190F:推 pommpomm:这出戏没有茵茵啦 抱住茜茜的是昨天那人没错 11/12 21:02
191F:推 pingshung:是的 就是他 那个烙台语的 11/12 21:02
192F:→ pingshung:茵茵 茜茜 傻傻分不清 11/12 21:03
193F:推 minamumumi:拍雄也对妈妈很好~~~今天的"我相信"很可爱 11/12 21:03
194F:推 newdill:不会冯拍雄不是冯爸的亲生儿吧@@ 11/12 21:03
195F:→ pommpomm:吴玟萱的演出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耶 11/12 21:03
196F:推 overwinter:好好看喔!迷上了迷上了 11/12 21:04
197F:推 rain920:中视的角色介绍--冯妈:美艳的千金小姐,为了难而被父亲强 11/12 21:04
198F:推 marjob6914:吴文宣再演她自己吧.他的婚姻也不是很好 11/12 21:04
199F:→ rain920:逼嫁给冯父,精神状况有问题,一心巴望着返乡的她,经常 11/12 21:04
200F:→ rain920:扮得美美的站在街口,逢人就问:「船到了吗?」 11/12 21:04
201F:推 alwaysplay:被叫娘 好惨的孙妈 11/12 21:04
202F:→ minamumumi:冯妈:娘~~~~ 孙妈: ̄□ ̄||| 嘎????????? 11/12 21:05
203F:推 jimmy0921200:XDDDDDDDDDDDD 11/12 21:05
204F:推 nyc0125:孙妈超囧 11/12 21:05
205F:推 otsukaai0928:吴演的还真的不错 11/12 21:06
206F:推 rtyuii:骑脚踏车的地方是在海科馆旁的榕树大道 11/12 21:07
207F:→ yoyufaye: 对!不速梦~ (好心喔 Q_Q ) 11/12 21:07
208F:→ yoyufaye: 酸 11/12 21:07
209F:推 behavioral:孙妈人超好 11/12 21:07
210F:推 kfccat:明明很感人的剧情 怎麽我笑了 娘~~ 11/12 21:07
211F:推 vivienblue:我哭了。冯妈的故事和我奶奶好像。我奶奶没等到我爸 11/12 21:08
212F:推 newdill:孙妈演上瘾了XD 11/12 21:08
213F:推 pommpomm:所以刚好孙妈说KEY WORD了「回来阿~」 11/12 21:08
214F:推 nokiekevin:你要乖幽 那谁才是妈谁才是女儿阿@@ 11/12 21:09
215F:推 rain920:vivienblue 拍拍.. 我同学也说孙爸孙妈的故事跟她家一样 11/12 21:09
216F:推 yoyufaye:孙妈这时也不忍心离开吧... 11/12 21:09
217F:推 JinAki:KEYWORD XDDDDDDD 11/12 21:09
218F:→ vivienblue:噗 怎麽办啦 怎麽办 (我笑点和哭点怎麽都这麽低 XDD) 11/12 21:10
219F:→ rain920:呵~ 我的笑点和哭点也很低,这几天都是边笑边哭 11/12 21:10
220F:推 kfccat:又哭又笑的剧情 好累 可是好好看 11/12 21:11
221F:推 pommpomm:冯妈说话很感人(哭) 孙妈说话很好笑(笑) 11/12 21:11
222F:推 minamumumi:一美果然寄错家...... = = 11/12 21:11
223F:推 yoyufaye:撇束 是那个年代的词喔??? 11/12 21:11
224F:推 nyc0125:拍雄翻白眼好可爱XD" 11/12 21:11
225F:推 nokiekevin:阿你们是要我白饭配白饭欧 挺可爱的 11/12 21:12
226F:→ rain920:撇束是什麽意思,我也没有听过 11/12 21:12
227F:推 Bluetrees:这句话好好笑XDD除了你没有别人会欺负我啊 11/12 21:12
228F:→ yoyufaye:可是除了你们 没有人会欺负我 XD 11/12 21:12
229F:推 pingshung:复邦 今天一整个冏 11/12 21:12
230F:推 jskblack: 一美:除了你没有别人会欺负我啊 复邦:囧> 11/12 21:13
231F:推 evaliao:孙妈一直在想很多衣服要洗 XD 11/12 21:13
232F:推 pattda:哭 11/12 21:13
233F:推 MrsWells:撇束现在不是还有在用吗,难不成我也是老人了?! 11/12 21:13
234F:推 overwinter:陈怡蓉演的好可爱喔! 11/12 21:13
235F:推 bravee:启英高中是在中坜?? 11/12 21:13
236F:推 gary1198:撇束就是流泪的意思 11/12 21:14
237F:推 pommpomm:撇束 是掉眼泪吗? 眷村人好多黑话 XD 11/12 21:14
238F:→ MrsWells:陈怡蓉真的好可爱,超喜欢他的!! 11/12 21:14
239F:推 rain920:这部真的很好看,连我3岁的儿子都说要看"光阴的故事" 11/12 21:14
240F:推 behavioral:对呀 启英高中在中坜 11/12 21:14
241F:推 yoyufaye:陈怡蓉正常起来是个正妹,阿呆起来也好可爱喔 >//< 11/12 21:15
242F:推 tlybutter:我也好难过,我奶奶也来不及等到我爸回去..... 11/12 21:15
243F:推 evaliao:撇束我也没听过耶..... 11/12 21:15
244F:推 glovech:我喜欢一美 11/12 21:15
245F:→ idxxxx:刚刚看一美他们的制服跟操场的人好像两个世界 11/12 21:15
246F:推 vivienblue:tlybutter: 嗯 而且听说我奶奶都在村子口喊我爸的名字 11/12 21:15
247F:→ rain920:其实呀,真的要珍惜身边的所有人,我家公公就是彻退来台的 11/12 21:15
248F:→ bravee:启英在90年才改为高中...剧中演的是70几年...不符耶 11/12 21:15
249F:推 overwinter:什麽是撇束? 11/12 21:16
250F:→ rain920:也打过大大、小小的仗,听他回忆以前的事,只觉得不可思议 11/12 21:16
251F:→ vivienblue:一直到她过世前 都念着我爸 说怎麽孩子还不回家 11/12 21:16
252F:推 rainiea:对啊!陈怡蓉 演的很可爱 很讨喜。怎麽大家都喜欢茜茜?? 11/12 21:16
253F:推 pingshung:撇束=哭 11/12 21:16
254F:→ rain920:vivienblue.听了超难过的..我公公也想回大陆,他还有亲人 11/12 21:17
255F:→ bravee:古时候就说大姨妈了吗??? 11/12 21:17
256F:推 pommpomm:一美很可爱,但他终究是个丫鬟...茜茜是女神型的 XD 11/12 21:17
257F:→ jimmy0921200:你无耻 哈哈哈 11/12 21:17
258F:→ vivienblue:陶复邦:我们茜茜 (OS:你这没良心的死东西 XD) 11/12 21:17
259F:推 likefree7117:超可爱的 11/12 21:17
260F:推 nokiekevin:陶复邦 你无耻!!! 11/12 21:17
261F:推 newdill:陶妈骂到自己XD 11/12 21:17
262F:推 enpin:猪生的 那启不是猪妈吗 XDDD 11/12 21:18
263F:推 tlybutter:rain920大,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陪你公公回去~真的~ 11/12 21:18
264F:推 yoyufaye:陶妈不就是猪XD 11/12 21:18
265F:→ enpin:哈 黄色书刊 XDD 11/12 21:18
266F:推 pingshung:情色小说 XDD 11/12 21:18
267F:→ enpin:哈 武侠小说 妖精打架 XDD 好开放的爸 11/12 21:19
268F:→ rain920:tlybutter..他现在90多了,身体状况没办法回大陆 11/12 21:19
269F:推 alwaysplay:大白天的 四下无人 孩子都不在家 哈哈 11/12 21:19
270F:→ rain920:忍个十来分钟...哈哈哈.. 11/12 21:19
271F:→ yoyufaye:撞到头 XDDDDDDDDDD 11/12 21:19
272F:→ alwaysplay:忍个十来分钟 时间就过了 哈哈 11/12 21:19
273F:→ enpin:天ㄚ 在儿子的床上 真是 @#$ 11/12 21:20
274F:推 newdill:XDDD 好痛 11/12 21:20
275F:→ alwaysplay:没在休息 哈哈 11/12 21:20
276F:→ rain920:哈,陶妈全盘托出丫... @@" 11/12 21:20
277F:推 bravee:有需要全盘托出吗??? 11/12 21:20
278F:→ yoyufaye:噗 有必要说这麽清楚吗XD 11/12 21:20
279F:推 Bluetrees:自己心虚讲了一堆XDDDD 11/12 21:20
280F:→ enpin:还真多然後 .... 11/12 21:20
281F:→ yoyufaye:西瓜呢??? 11/12 21:21
282F:→ enpin:我去当她娘呀 噗~~~ 11/12 21:21
283F:→ yoyufaye:抓去当了半天的娘 XD 11/12 21:21
284F:推 behavioral:XD 11/12 21:21
285F:→ Bluetrees:图是张爸画的 哈哈哈哈好好笑XDDD 11/12 21:21
286F:→ yoyufaye:有证据了 XDDDDD 11/12 21:21
287F:推 newdill:原来是张叔画的XDD 11/12 21:21
288F:→ alwaysplay:原来是张爸画的 哈哈 很好的爸爸 11/12 21:21
289F:→ behavioral:哈哈哈 XDDDD 张爸画的 11/12 21:22
290F:推 dio2:原来是张爸画的XD 11/12 21:22
291F:推 jimmy0921200:张叔好好笑 11/12 21:22
292F:推 vivienblue:朱太门上是张叔画的! 好样的!张叔! XDDDDDD 11/12 21:22
293F:推 rain920:柯叔元在这比在三立好多了... @@" 11/12 21:22
294F:推 nokiekevin:越来越爱张爸了 11/12 21:22
295F:→ yoyufaye:放火把衣服烧了~ 11/12 21:22
296F:推 hollowyears:那个汪妈王小姐 喉咙很不舒服吗?声音卡得好不舒服囧 11/12 21:22
297F:推 jass:陶复邦 你无耻..... 11/12 21:22
298F:→ Bluetrees:王静莹的法令纹画太深了耶 看起来好老(可是脸其他地方 11/12 21:22
299F:→ Bluetrees:还好@@)看起来很怪 11/12 21:22
300F:推 nyc0125:原来猪太太是张叔画的XD" 原来他叫泽民阿@@ 11/12 21:23
301F:推 losifa:张妈应该也是舍不得儿子再出远门吧 11/12 21:23
302F:推 babaholala:那法令纹真的画的吗 11/12 21:24
303F:推 pingshung:哈~....柯叔元饰演的张叔 水喔!!! 11/12 21:24
304F:推 enpin:这部戏好多场景是在基隆 刚刚那公车是在水南洞那 金瓜石下来 11/12 21:24
305F:推 behavioral:柯叔元在这比较好 11/12 21:24
306F:→ losifa:难怪刚在西餐厅 看到张叔的袖子脏脏的 原来是他画的 XDDDD 11/12 21:24
307F:→ enpin:的路上拍的 等船的地方是在白米瓮炮台 11/12 21:25
308F:推 JinAki:柯叔元真的演什麽像什麽~ 11/12 21:26
309F:推 rain920:嘿呀~~~ 超喜欢柯叔元的!! 11/12 21:26
310F:推 nokiekevin:L大看的好仔细阿 我都没发现 11/12 21:27
311F:→ vivienblue:这时候要顺便说 欢迎大家来基隆玩 XDD 11/12 21:27
312F:推 jackytien:柯是少数国台语都可以演的男帅主角 偶像剧也行 超屌 11/12 21:28
313F:推 hollowyears:为什麽要哭啊 不懂 @@ 11/12 21:28
314F:→ jackytien:怀念的恶男 许玮伦..... 11/12 21:28
315F:推 enpin:可能是舍不得儿子才刚回来又要跑船去吧 11/12 21:28
316F:推 pommpomm:可惜因为要赚钱,他多数都在演长篇八点档 11/12 21:28
317F:推 enpin:那个家的小孩不都是这样呢 噗 XDDD 11/12 21:31
318F:→ JinAki:柯叔元之前在台视刘伯温那时演坏人我也很喜欢~ 11/12 21:31
319F:推 yoyufaye:老是爱找外人来评评理??? 11/12 21:31
320F:→ JinAki:一整个很自恋的角色XDDD 11/12 21:32
321F:推 newdill:外人还是不要乱干涉XDDD 11/12 21:32
322F:推 nokiekevin:这奶奶太可爱了拉 11/12 21:32
323F:推 jimmy0921200:张奶奶XDDDDDDD 11/12 21:32
324F:→ yoyufaye:陶妈也很冏 XD 11/12 21:32
325F:推 bravee:靠..这张奶奶还真卢 11/12 21:32
326F:推 rain920:好像都爱找外人评理,我们的邻居也是.. @@ 11/12 21:32
327F:→ kicca:张奶奶 XD 11/12 21:32
328F:推 linglun:好衰XD 11/12 21:32
329F:推 nyc0125:张奶:哭一哭不就得了XD" 11/12 21:32
330F:推 enpin:奇怪 不是家丑不外扬吗 呵呵 张奶奶 XDDD 11/12 21:32
331F:推 losifa:陶妈有够衰 XD 11/12 21:33
332F:推 seai2:偷偷说一句 寇家瑞没他老爸帅 爸爸像条汉子儿子弱弱的 泣 11/12 21:33
333F:→ yoyufaye:张奶奶:不就哭一哭就得了 陶妈:冏 11/12 21:33
334F:→ losifa:孙一美真没个性 骂完还是翘课了 XDDD 11/12 21:33
335F:→ enpin:看不袋 XDDD 11/12 21:33
336F:→ JinAki:陶太太:囧(还是附和一下好了) 11/12 21:33
337F:→ newdill:那痞子建中的喔@@ 11/12 21:33
338F:推 vivienblue:拍雄:我心是很有志气 但肚子很难坚持嘛(饿) 11/12 21:34
339F:推 rain920:哈哈,他妈子... 11/12 21:34
340F:→ enpin:他马子 哈哈哈 XDDD 11/12 21:34
341F:推 ORK:bug------杨一展衣服上写启英高中普通科..........错得离谱 11/12 21:34
342F:推 pommpomm:孙一美一向很没原则阿 XD 11/12 21:35
343F:→ enpin:bug 看看就好啦 戏好看比较重要 XDD 11/12 21:35
344F:推 turkey0529:ORK大 为什麽错得离谱阿@@? 11/12 21:36
345F:推 yoyufaye:一美要跟去男更衣室 @@ 11/12 21:36
346F:→ enpin:孙一美真的是小跟班 演的真好 11/12 21:37
347F:推 sea750201:伊美怎会跟进男生地方啊= =" 11/12 21:37
348F:推 vivienblue:一美就傻呼呼地跟进男更衣室了 XDD 11/12 21:37
349F:推 pommpomm:杨一展光听声音,讲话的调调很像孙鹏耶 11/12 21:37
350F:推 newdill:XDDDDDDDD看到了 11/12 21:38
351F:→ yoyufaye: 小鸟飞出来了~ 11/12 21:38
352F:推 nokiekevin:看光光拉 XDDY 11/12 21:38
353F:推 chien0311:阿~~ 11/12 21:38
354F:推 rainbowshou:阿 看到了(⊙o⊙) 11/12 21:38
355F:推 evaliao:哇哇哇 XDDD 11/12 21:38
356F:推 jskblack:一美: !!!!!!!! 11/12 21:38
357F:推 marjob6914:这个男的是谁演的ㄚ?之前有作品过吗?他好瘦XD 11/12 21:39
358F:推 behavioral:男的演过白塔的律师 11/12 21:39
359F:推 enpin: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你要对人家负责啦XD 11/12 21:39
360F:→ nokiekevin:一美的第一次就这样出去了....... 11/12 21:39
361F:→ marjob6914:难怪很面熟.但白塔好像比较帅.这部的眼睛好怪 11/12 21:40
362F:推 nyc0125:所以毅源他们是甚麽学校的阿? 11/12 21:40
363F:推 melsnow:对啊对啊,光听杨一展讲话,调调真的很像孙鹏 痞痞的XD 11/12 21:40
364F:推 pommpomm:我也觉得白塔里比较帅 11/12 21:40
365F:→ pommpomm:演寂寞边界MV的时候也很帅 11/12 21:41
366F:推 rain920:恩~ 白塔里比较帅!!! 11/12 21:41
367F:推 evaliao:白塔真的比较帅 XD 还是因为穿西装XD杨一展讲话调调很孙鹏 11/12 21:41
368F:推 enpin:应该是建中吧 11/12 21:42
369F:推 yoyufaye:也太冷静了吧XDDDDDDDDDDD 11/12 21:42
370F:推 kirkkirkkk:囧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2 21:42
371F:→ rain920:一美会不会太衰了... @@" 11/12 21:42
372F:→ yoyufaye:一美一整个超冏的 XDDDDDDDDDDD 11/12 21:43
373F:推 minamumumi:有够衰~~~~ XDDDDD 11/12 21:43
374F:→ enpin:好白痴唷 XDDD 11/12 21:43
375F:推 jass:孙一美真是史上最衰.... 11/12 21:43
376F:推 qaz741:这部真的好好看哦~偶尔转到就被迷住了,看到冯太那段我也一 11/12 21:43
377F:推 newdill:不会一见锺情吧XD 11/12 21:43
378F:→ qaz741:直哭。唉唷~ 11/12 21:43
379F:推 pommpomm:齁 网路电视还在广告 慢好多喔 11/12 21:43
380F:→ minamumumi:依照偶像剧的定律~~应该一元会喜欢上一美才对 XDDDD 11/12 21:44
381F:→ enpin:俗辣 XDDD 11/12 21:44
382F:→ yoyufaye:什麽大看特看 XDDDDDDDDD 11/12 21:44
383F:推 vivienblue:噢 一美在吃三块冰~~~~好怀念~~~三块冰~~~~ 11/12 21:44
384F:推 rain920:一美是不是放弃复邦了... 呵呵.... 11/12 21:45
385F:推 kirkkirkkk:赖雅妍真的超正的... 11/12 21:45
386F:→ yoyufaye:虽然天气有点凉了~ 但是看到一美吸冰棒也好想来一根喔XD 11/12 21:45
387F:→ yoyufaye:三块冰??现在应该不只三块了吧 >< 11/12 21:46
388F:推 marjob6914:一元是刚刚那个男的吗?前面没看到 11/12 21:46
389F:推 enpin:还喜欢他 XDDD 11/12 21:46
390F:→ rain920:噗,竹本口木子也出来了... 11/12 21:46
391F:推 likefree7117:竹本口木子 11/12 21:46
392F:→ dragon67:竹本口木子~~ 11/12 21:46
393F:→ yoyufaye:真是个笨呆子耶一美 XD 11/12 21:46
394F:推 jimmy0921200:好久没听到竹本口木子 11/12 21:46
395F:→ enpin:出车祸 真夭寿 这种话说的出来 啥朋友 11/12 21:46
396F:→ rain920:陶复邦也太夸大了吧.... 11/12 21:46
397F:推 minamumumi:那还能活吗????? XDDD 11/12 21:46
398F:推 loleo:推文页数一集比一集多...赞赞赞! 11/12 21:47
399F:推 pommpomm:好复古喔 XD 竹本口木子 11/12 21:47
400F:→ marjob6914:竹本口木子是啥? 11/12 21:47
401F:→ minamumumi:桑妮怎摸变这摸老????? 11/12 21:47
402F:→ rain920:笨呆子 11/12 21:47
403F:→ marjob6914:桑妮不是出家了?她还俗了喔 11/12 21:47
404F:→ enpin:是百口默遍吗 我没听过 @@ 我猜的 11/12 21:47
405F:→ loleo:笨呆子啊~~ 11/12 21:48
406F:→ rain920:是的,桑妮还俗了... 好久了 11/12 21:48
407F:推 yoyufaye:陶家面馆生意超好的 11/12 21:48
408F:推 jimmy0921200:好心酸 11/12 21:48
409F:→ rain920:冤家路窄罗.... 11/12 21:48
410F:推 babaholala:桑尼是谁 11/12 21:48
411F:→ enpin:靠 有那麽巧唷 11/12 21:49
412F:→ rain920:厄...年轻人不知道桑妮了...@@" 11/12 21:49
413F:推 behavioral:都演大爱的那个吗 11/12 21:49
414F:推 minamumumi:我好老.......(泪) 11/12 21:49
415F:→ yoyufaye:男人的决斗!!!!!!!!!! 11/12 21:49
416F:→ vivienblue:桑妮也好久没特别有作品了 所以... 11/12 21:50
417F:推 pommpomm:桑妮还俗很久了 11/12 21:50
418F:推 acshan:对呀~她都演大爱! 11/12 21:50
419F:→ rain920:拍~~~ 我也老了... 11/12 21:50
420F:→ pommpomm:桑妮在大爱演好几出了的样子 11/12 21:50
421F:推 nokiekevin:小偷好弱优@@ 11/12 21:50
422F:推 losifa:我也知道 老了 (默) 11/12 21:50
423F:推 tedmouse:不打不相识! 11/12 21:50
424F:→ yoyufaye:以前好像是清新的中视花旦~ 11/12 21:50
425F:推 sea750201:挖哈哈哈哈哈XDDDDDD 11/12 21:50
426F:推 jimmy0921200:所以後来他们变好兄弟罗 11/12 21:50
427F:→ minamumumi:这2少年看起来比较像贼吧 ~"~ 11/12 21:50
428F:推 enpin:哇哩勒....太扯了 11/12 21:51
429F:推 meina:两个人的照片好像通缉犯喔 呵呵 11/12 21:51
430F:→ yoyufaye:超弱的贼~ 11/12 21:51
431F:→ rain920:通缉犯....哈哈哈... 11/12 21:51
432F:→ enpin:桑妮以前很漂亮也是很正的唷 11/12 21:51
433F:→ rain920:对呀,当初听到她要出家,我吓了一大跳耶 11/12 21:52
434F:→ yoyufaye:结果陶爸应该是出门嚷嚷了 XD 11/12 21:52
435F:推 icesugar:陶爸好可爱XD 11/12 21:52
436F:推 minamumumi:还不是出来「现」了~~~ XDDD 11/12 21:52
437F:→ rain920:噗,哪有人自已贴在墙上... 11/12 21:53
438F:推 kirkkirkkk:贴公布栏XDDDDDDDDD 11/12 21:53
439F:推 pingshung:哈....超白烂的陶爸 爱面子 XDD 11/12 21:53
440F:→ rain920:哈哈.... 冯妈:是贼 11/12 21:53
441F:推 vivienblue:还自己贴公布栏 XDD 冯妈:他们俩一看就像贼 XDDDDDDDD 11/12 21:53
442F:推 sea750201:是贼!?是英雄!? 11/12 21:53
443F:推 pommpomm:那小偷超衰 刚好遇到两个手上有武器的少年 XDDD 11/12 21:53
444F:→ kirkkirkkk:是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2 21:53
445F:→ yoyufaye:  冯太: 是贼 XDDDDDDDDDDD 11/12 21:53
446F:推 kurel:哈哈哈哈 11/12 21:53
447F:推 jimmy0921200:冯妈中肯 11/12 21:53
448F:→ minamumumi:没错~~~一看就像贼(用力点头) 11/12 21:53
449F:→ enpin:噗 还贴公布澜 那是通缉犯 那是贼 哈哈哈 11/12 21:53
450F:推 nokiekevin:冯妈:他们两个一看就像贼 11/12 21:53
451F:推 kevinwang123:陶爸:是英雄!! 11/12 21:53
452F:推 nyc0125:冯妈:是贼 陶爸:... 11/12 21:53
453F:→ rain920:陶爸认真了,怎麽会跟冯妈吵这呢...XDDD 11/12 21:53
454F:推 JinAki:陶爸其实心里很爽 哼哼 XDDDDDDDDDDDDD 11/12 21:53
455F:推 behavioral:是满像贼的 XDDDD 11/12 21:53
456F:→ kicca:冯妈跟楼上minamumumi说一样的话 XD 11/12 21:54
457F:→ rain920:陶复邦真的很爱夸大... 11/12 21:54
458F:→ yoyufaye:吴郭鱼........ 11/12 21:54
459F:→ enpin:陶富邦真的是喇叭嘴 只会出一张嘴 难怪茜茜不理你 11/12 21:55
460F:→ vivienblue:高明伟又来演讨厌的老师一角 XD (他以前在民视也演过) 11/12 21:55
461F:→ larcenciely:陶富邦怎麽和他的同学一比怎麽那麽老 XD 11/12 21:55
462F:→ yoyufaye:这种老师还真贱,在现在的话会被告吧 XD 11/12 21:55
463F:推 marjob6914:我爱黑色会的XD 11/12 21:55
464F:推 kirkkirkkk:教官的女儿... 11/12 21:55
465F:推 minamumumi:焦恩俊!!!!我觉得陶富邦有点像焦恩俊!!! 11/12 21:55
466F:推 TZULIU:高中只有主任教官吧... 11/12 21:56
467F:推 ORK:科科.....我念高中都不鸟教官的....XD 11/12 21:56
468F:推 rain920:这样子就可以有大功... 11/12 21:56
469F:→ enpin:是黑涩会的唷 11/12 21:56
470F:→ marjob6914:辛静~~ 11/12 21:56
471F:→ vivienblue:总教官这阶级有点小 XDD 以前我们总教官两颗梅花耶 11/12 21:56
472F:推 nyc0125:唉唷~ 复邦有女生喜欢捏XD" 11/12 21:56
473F:→ yoyufaye:教官的女儿喜欢他..... 11/12 21:56
474F:→ kirkkirkkk:推给朱虹XDDDDDDDDDDDDD 11/12 21:57
475F:→ enpin:怎麽感觉有点点像赖雅妍 11/12 21:57
476F:→ yoyufaye:汪西西XDDDDDD 11/12 21:57
477F:推 Bluetrees:茜茜好好笑DD 11/12 21:57
478F:→ anike26:汪西西~~哈哈 11/12 21:57
479F:推 agiko:这教官好小 11/12 21:58
480F:推 vivienblue:不是啊 堂堂正正的人要去围老师吗? XDDD 11/12 21:58
481F:推 rain920:我也觉得有点像赖雅妍 11/12 21:59
482F:推 marjob6914:像HEBE吧~~ 11/12 21:59
483F:推 jass:拿着棒子出现在老师後面....哈哈哈哈....笑倒... 11/12 21:59
484F:推 nyc0125:明天复邦要扁老师XD" 11/12 21:59
485F:推 bravee:为什麽陶复邦跟夏庆俊很像?? 11/12 21:59
486F:→ kirkkirkkk:他怎麽老是一根大棍子带在身上 = = 不过第二代好欢乐^^ 11/12 21:59
487F:→ rain920:其实,渐渐的也能接受长大的他们... 11/12 21:59
488F:推 hotboy:老师要被扁了XDDDD 11/12 21:59
489F:推 memalina:他到底那来这麽大的棍子呀 XDDDDD 11/12 22:00
490F:→ marjob6914:第2代比想像中演的好很多~希望更多能加入阿.收视破3 11/12 22:00
491F:→ vivienblue:因为这种类似的生活 我们大概也经历过吧 XDD 所以接受 11/12 22:00
492F:→ rain920:扛那麽大的棍子,应该不好骑车吧... 11/12 22:00
493F:推 enpin:他是日日野唷 人家都带平底锅 他都带大木棍上学唷 XDD 11/12 22:00
494F:→ vivienblue:度算满高的 会回想到我们小时候 11/12 22:00
495F:推 minamumumi:为什摸求学过程中一定会遇到这种"款"的老师捏(叹~~~~) 11/12 22:00
496F:推 yoyufaye:这种嘴贱老师真的满欠扁的 11/12 22:00
497F:推 pingshung:为什麽出场都有大棍子呢!!! XDDD 11/12 22:00
498F:→ rain920:看完後开心的心情会带一点淡淡的忧伤耶,怎麽会这样 11/12 22:01
499F:→ pingshung:这老师真的超级欠扁的 要我 我一定扁他 11/12 22:01
500F:→ rain920:哈知道日日野的人多不多呀..他超强的,总能拿一堆东西出来 11/12 22:01
501F:→ marjob6914:这部戏真的有刻画到人心的部份 11/12 22:01
502F:→ minamumumi:严重怀疑明天一美又是被猪太太抓到吃她家东西的人 XD 11/12 22:01
503F:推 kirkkirkkk:第二代都是俊男美女 我想也加分不少吧^^ 11/12 22:01
504F:推 jackytien:陶爸演的很好 11/12 22:02
505F:→ vivienblue:我都会想到以前高中跑给教官追的日子 XDDDDDDD 11/12 22:02
506F:推 pommpomm:明日企划:冯拍雄的春天? 11/12 22:02
507F:推 nokiekevin:RAIN是说平底锅咩XDD 11/12 22:03
508F:推 marjob6914:竹本口木子是啥? 11/12 22:03
509F:→ minamumumi:刚出去买东西~路上真的蛮多家在看这出的~加油!! 11/12 22:03
510F:→ pommpomm:我觉得孙一美简直是笨版版花 XDDDD 11/12 22:03
511F:推 rain920:我记得他背後藏了不少东西耶...XDDD 11/12 22:03
512F:→ rain920:竹本口木子=笨呆子 11/12 22:04
513F:推 nyc0125:给marjo 竹本口木子 是笨呆子拆开来喔~ 11/12 22:04
514F:推 joy60:陶爸超挺自己的孩子~~挖洞给学生跳的算啥老师~~超气!!! 11/12 22:04
515F:推 vivienblue:竹本 = 笨(上竹下本) 口木=呆(上口下木) 笨呆子 XDDD 11/12 22:04
516F:→ nyc0125:不过预告里还是去赔罪了不是吗? 11/12 22:05
517F:→ rain920:好怀念小时候哦..觉得现在的小孩都没有小时候这麽单纯快乐 11/12 22:05
518F:→ minamumumi:marjob6914同学~你莫非是8字头的??!! (⊙o⊙) 11/12 22:05
519F:推 marjob6914:中视板人气静然跟民视板一样. 11/12 22:05
520F:推 hearing:因为那个时代的老师比较伟大~父母都要老师多"关照"(打小孩 11/12 22:05
521F:推 newdill:以前老师的威严比较高,家长都得低声下气,现在老师没地位 11/12 22:06
522F:→ marjob6914:我是7尾的.但没有听过竹本口木子XD 11/12 22:06
523F:推 pommpomm:以前老师地位很高的,尤其有的父母教育程度没这麽高,都 11/12 22:07
524F:→ pommpomm:马很尊敬老师的 11/12 22:07
525F:→ rain920:7尾也好小哦...应该没人比我老吧..我6段班...@@" 11/12 22:07
526F:推 white1003:我也没听过 但是看到字面就知道意思了 11/12 22:07
527F:推 vivienblue:rain920 我比较靠近你 XD 我71的 XDDDD 11/12 22:07
528F:→ pommpomm:71的 小时候流行过一阵子 现在看来真的很复古 XD 11/12 22:07
529F:→ white1003:有77的吗 XD 11/12 22:08
530F:推 hearing:我娘以前都跟老师说:若我女儿不乖尽量打没关系~但很少被打 11/12 22:08
531F:推 nyc0125:我也7尾阿,为什麽我有用过这种字眼 囧> 11/12 22:08
532F:推 behavioral:我74~ 大概小学时常听到 XD 11/12 22:08
533F:推 minamumumi:7头+1(举手) 感觉自己好老(泪) 11/12 22:08
534F:推 marjob6914:我只听过英英美代子~XD 11/12 22:09
535F:→ minamumumi:那大家听过~刀巴眉 日月眼 玄田鼻 牛一耳吗 (弱弱地问) 11/12 22:10
536F:推 nyc0125:两个小时好久喔..守在电视前面啥都不能做(明天期中阿阿阿) 11/12 22:10
537F:→ vivienblue:楼上 这还要比地域的不同 还有记忆力(我囧) 11/12 22:11
538F:推 behavioral:没听过 XD 11/12 22:11
539F:推 marjob6914:我也期中考~还考到礼拜5.我死了我 11/12 22:11
540F:推 MrsWells:我77的,竹本口木子我也有听过阿!! 11/12 22:12
541F:→ nyc0125:提到期中就瞬间觉得我们好近XD" 11/12 22:13
542F:推 coldeden:明天考中会 成管会 太欢乐了 11/12 22:13
543F:推 enpin:6段尾巴 但是真的没听过竹本口木子 呵 11/12 22:13
544F:→ jimmy0921200:我77 也听过竹本口木子耶 囧 11/12 22:13
545F:→ enpin:唉 可惜的是第一集没看到 真希望有重播明天的也看不到了哭哭 11/12 22:14
546F:推 pommpomm:第一集错过太可惜了 第一集的孙一美太好笑了 XDDDD 11/12 22:15
547F:推 rain920:我真的最老.... >"< 11/12 22:16
548F:推 enpin:楼上的 老才是宝呀 11/12 22:17
549F:推 behavioral:我也错过第一集 囧 只看到片段 11/12 22:17
550F:推 tlybutter:rain920没关系,我也是6开头的...^^ 11/12 22:22
551F:推 rain920:老才是宝 <-- 这句话听起来没有比较开心..XDDD 11/12 22:25
552F:推 hollowyears:小时候 很爱玩拆字骂人游戏 还有春天的2只虫啊 XD 11/12 22:44
553F:推 undeadj:教官的女儿超像许玮伦的! 11/12 23:23
554F:推 jack0917:我68,以前天天听到竹本口木子(因为老师天天念我们 XD) 11/13 00:06
555F:→ jack0917:这部片好赞,让人会心的捧腹大笑,但笑的同时,眼眶竟然湿了 11/13 00:08
556F:推 enpin:因为这都是你我跟爸妈成长的故事 所以更有感觉更能体会 11/13 00:09
557F:→ jack0917:今天下午看重播,听着音乐,很催泪啊!怀念那段很美好的光阴 11/13 00:09
558F:→ jack0917:剧情跟自己的时代也有一点点重叠到,所以更有fu 11/13 00:11
559F:推 yachkotw:本人五年级尾(谁人比我老) 11/13 01:33
560F:推 GDset:跟undeadj有同感 11/13 01:34
561F:推 junerain:冯妈等船的白米瓮那 海景view真的很赞 大家可以来基隆看 11/13 08:25
562F:推 pagge:许玮伦比较正啦 看黑涩会就知道这小女孩差很远呢 11/13 09:41
563F:→ even0304:冯妈的"嘴边肉"..看起来怎麽怪怪的??? 11/13 10:32
564F:→ even0304:是填充物不小心注射太多了吗= ="" 11/13 10:33
565F:推 tomo16248:不好意思 想请问 "基抠" 跟"西西" 初见面的戏是第几集 11/13 10:36
566F:→ tomo16248:还有大概时间 完全没印象 一定是漏看了="= 11/13 10:36
567F:→ junerain:第3集 在撞球场 11/13 11:04
568F:→ pommpomm:撞球场的话是第二集喔 11/13 11:06
569F:推 pommpomm:回头看一下第二集LIVE文,大约是在9点20-30分左右 11/13 11:08
570F:推 acopam:女生有分两种 一种是美女 一种是俾女 这句话好写实啊 11/14 12:11
571F:→ acopam:我70年次 和这部戏的年代也稍微有touch到 11/14 12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