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n0304 (江小雯)
看板CTV
標題Re: [心得] 光陰的故事撥出時間討論?
時間Wed Nov 12 10:51:48 2008
請問一下....假日有重撥嗎???
謝謝~~~^^
※ 引述《marjob6914 (you and me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.
: 因為還是學生關係吧.總覺得這類的戲劇撥2小時有點久.
: 應該說劇情的關係.
: 不像娘家那樣.罵來罵去.感覺2小時一下就過去了.
: 光陰的故事首集好看.應該會追下去.
: 但我覺得時間改個1小時至1小時半最適合.
: 這類的戲劇撥久.會有點疲乏感.
: 總不可能一直笑.
: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30.79
1F:推 chairlechiu:[警告] 未滿20字警告一支 11/12 13:16
2F:推 rain920:突然看見熟悉的id..原來版主也是新莊版的版主.. ^^" 11/12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