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n0304 (江小雯)
看板CTV
标题Re: [心得] 光阴的故事拨出时间讨论?
时间Wed Nov 12 10:51:48 2008
请问一下....假日有重拨吗???
谢谢~~~^^
※ 引述《marjob6914 (you and me)》之铭言:
: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.
: 因为还是学生关系吧.总觉得这类的戏剧拨2小时有点久.
: 应该说剧情的关系.
: 不像娘家那样.骂来骂去.感觉2小时一下就过去了.
: 光阴的故事首集好看.应该会追下去.
: 但我觉得时间改个1小时至1小时半最适合.
: 这类的戏剧拨久.会有点疲乏感.
: 总不可能一直笑.
: 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30.79
1F:推 chairlechiu:[警告] 未满20字警告一支 11/12 13:16
2F:推 rain920:突然看见熟悉的id..原来版主也是新庄版的版主.. ^^" 11/12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