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job6914 (you and me)
看板CTV
標題[心得] 光陰的故事撥出時間討論?
時間Tue Nov 11 00:30:43 2008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.
因為還是學生關係吧.總覺得這類的戲劇撥2小時有點久.
應該說劇情的關係.
不像娘家那樣.罵來罵去.感覺2小時一下就過去了.
光陰的故事首集好看.應該會追下去.
但我覺得時間改個1小時至1小時半最適合.
這類的戲劇撥久.會有點疲乏感.
總不可能一直笑.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6.68
1F:→ smdra:其實我很怕會虎頭蛇尾的..台劇八點檔很多都是虎頭蛇尾= = 11/11 01:17
2F:→ smdra:雖然第一集我也是看的很有FU.而且大爆笑..但是很怕後面拖戲 11/11 01:18
3F:→ kevinsz7:只能說 相信徐編一次吧 ! 11/11 04:22
4F:→ Eva0413:不會啊~我昨天第一次有"啊兩個小時沒了呀"的感覺 11/11 10:14
5F:→ Eva0413:好看的戲~時間就過的特別快說 11/11 10:15
6F:推 hearing:1.5小時我覺得就OK了~每次要守在電視前2小時啥都不能做= = 11/11 11:39
7F:推 weiliao:可是我覺得很好笑 笑一笑時間就很快就過去了 XD 11/11 17:50
8F:→ scorpio113:我也覺得不會啊~我看完了還嫌不夠咧.... 11/12 11:19
9F:→ scorpio113:不過第一集真的差點笑掉我的下巴!大家演的真好 11/12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