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job6914 (you and me)
看板CTV
标题[心得] 光阴的故事拨出时间讨论?
时间Tue Nov 11 00:30:43 2008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.
因为还是学生关系吧.总觉得这类的戏剧拨2小时有点久.
应该说剧情的关系.
不像娘家那样.骂来骂去.感觉2小时一下就过去了.
光阴的故事首集好看.应该会追下去.
但我觉得时间改个1小时至1小时半最适合.
这类的戏剧拨久.会有点疲乏感.
总不可能一直笑.
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6.68
1F:→ smdra:其实我很怕会虎头蛇尾的..台剧八点档很多都是虎头蛇尾= = 11/11 01:17
2F:→ smdra:虽然第一集我也是看的很有FU.而且大爆笑..但是很怕後面拖戏 11/11 01:18
3F:→ kevinsz7:只能说 相信徐编一次吧 ! 11/11 04:22
4F:→ Eva0413:不会啊~我昨天第一次有"啊两个小时没了呀"的感觉 11/11 10:14
5F:→ Eva0413:好看的戏~时间就过的特别快说 11/11 10:15
6F:推 hearing:1.5小时我觉得就OK了~每次要守在电视前2小时啥都不能做= = 11/11 11:39
7F:推 weiliao:可是我觉得很好笑 笑一笑时间就很快就过去了 XD 11/11 17:50
8F:→ scorpio113:我也觉得不会啊~我看完了还嫌不够咧.... 11/12 11:19
9F:→ scorpio113:不过第一集真的差点笑掉我的下巴!大家演的真好 11/12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