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ybb (rosy)
看板CTV
標題[請問] 光陰的故事
時間Mon Nov 10 22:47:07 2008
今天的第一集
可以說是輕輕鬆鬆
看起來沒負擔的喜劇片~
雖然看劇情不會讓我想到小時候
可能因為我年紀不夠吧
可是
我媽跟我爸看得滿入戲的 XD
的確讓人回想到
民國五六零年代的故事~
還不時作台灣的歷史性回顧
挺溫馨的~
像是街景牆壁上的大字標語
服裝髮型都挺講究的
連腔調都很講究 XD
讓我笑翻的是
一美復邦他們小孩子在打球的時候
用洗菜籃當面具 XD
還有
一美的新髮型實在太像小丸子了
好可愛阿
其實我有個問題想問耶
一美的蛋糕被阿公壓扁之後
尖叫之後是什麼反應呀?!
怎麼
之後就跳到阿公去買大紅花了?!
蛋糕真的有整個壓到嗎?!
呵呵
兩個小時其實挺快就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2.178
1F:推 pommpomm:有阿,整個壓扁..沒聽到一美淒厲的慘叫聲嗎?XDDD 11/10 22:48
2F:→ julybb:我廣告估算太久ˊˋ 回來已經開始了 11/10 22:50
3F:推 cinlia:我對那個點穴 解穴的遊戲相當懷念 小時候常玩阿XDDDDDD 11/10 23:14
4F:推 teacherpiggy:裡面有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喔!!我媽也常拿菜給鄰居吃. 11/10 23:16
5F:推 newdill:我小時候稱是土地公土地婆或是紅燈綠燈,沒玩過點穴解穴 XD 11/10 23:19
6F:→ newdill:七年級前段班的,在鄉下應該也會對劇情有回憶,看到紙手套 11/10 23:20
7F:→ newdill:好懷念~~現在都忘記怎麼做了 11/10 23:20
8F:推 vivienblue:有有有 我七年一班 那個遊戲是紅綠燈 XDD 好懷念啊~~ 11/11 00:08
9F:→ vivienblue:第一集看得我一直笑一直笑 這種日子是我嚮往的生活啊 11/11 00:08
10F:推 ivorykao:紅綠燈在南部好像還有另一個名字叫閃電DIDI(?)不確定 11/11 00:08
11F:→ vivienblue:可惜我太晚生了 眷村沒住到 生下來已經住在小公寓了 XD 11/11 00:09
12F:推 morning79:閃電低低跟紅綠燈還有點解穴都有XD 其時明明是同一種遊 11/11 00:16
13F:→ morning79:戲XD 11/11 00:16
14F:→ julybb:有啦有啦 我還有玩過紅綠燈 XD 11/11 00:18
15F:→ smdra:<<75年次的. 土地公、三字經、紅綠燈. 11/11 01:16
16F:→ smdra:不成文規定:三字經不可以講名字以及髒話 X你娘系列的!! 11/11 01:16
17F:推 killualove:哈哈 紅綠燈、土地公、三字經 還有閃電逼逼啊~ 童年啊! 11/11 03:56
18F:→ killualove:我高雄的 可是我們上面那四種都有在玩:P 11/11 03:57
19F:→ killualove:點穴解穴當然也有~ 超懷念的XD 11/11 03:58
20F:→ killualove:還有還有~ 75的+1 看了好有感觸 11/11 03:59
21F:推 kevinsz7:紅綠燈+1 我真的覺得以前小朋友的童年回憶比較多也好玩 11/11 04:21
22F:推 cinlia:紅綠燈到我小五小六都還在玩XD 我77的 也幾乎都玩過 11/11 08:41
23F:推 bmmusic:懷念紅綠燈再+1 我73 11/11 10:17
24F:推 pingshung:為什麼我記得的是閃電布丁呢 11/11 10:55
25F:推 meteorlu:裡面真的很多回憶 小時候我媽也把我瀏海剪壞= = 11/11 15:59
26F:→ meteorlu:我也是哭了一整天... 11/11 16:00
27F:推 vivienblue:我媽也都是用剪布剪衣服的那種剪刀幫我剪頭髮耶 XDD 11/11 18:55
28F:→ smdra:閃電逼逼太BUG了..鬼最後都會哭出來 11/11 20:03
29F:推 rain920:點穴這個遊戲太有感覺了啦... 11/11 20:43
30F:推 jack0917:這些遊戲我都玩過耶 我68老人~話說我媽也幫我翦過頭髮,只 11/11 22:33
31F:→ jack0917:能說:媽媽們啊~小孩的記憶是很深刻的!永生難忘的香菇頭啊 11/11 22:34
32F:推 teacherpiggy:小一美做的事情都可以拿去PO笨版了.. 11/11 23:04
33F:→ julybb:原來大家都有注意到剪頭髮的大剪刀 XD 11/12 00:41